普通女子在凡间如何使用迷魂术

“这酒怎么跟平日喝的不大一样啊

咦……

何处来的少年郎”

最近都在熬夜追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段讲的是白浅上神去东海赴宴,路过折颜那里,在桃花树上偷喝了折颜给他的好基友四哥白真的酒,白浅喝多了,看到天族太子夜华时,施了个迷魂术,然后就那个……啥了,具体怎样了电视剧里也不可能演的太激烈,大家脑补吧。拿她醒酒后的说法就是用迷魂术轻薄了一位良家少年郎,不讨论男女主的几世情缘,就这段我看完之后,便对这种迷魂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继而思考了一系列的问题: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法术?

凡人也可以使用这种神仙的法术吗?

有了这种法术就能让心上人喜欢自己吧?

如果普通人也可以学会此种法术,那像我这种追星少女是不是瞬间就能让爱豆爱上自己?

谁会这种法术,该如何学习呢?

我紧接着去百度了下,结果查到的都是需要什么成道成仙的,噢!NO!我还留恋世间的美食,舍不了红尘,弃不了爱豆,并不想就此了断,网上的都不大适合我这个18岁的少女。

好奇心害死狗,又去刷朋友圈看能不能找到答案,现在都说朋友圈比百度还好使,果然让我找到了,那时正好看到一个女神级的朋友发圈晒自拍,就想会此法术的肯定都是美女仙女类的人物,问问她看,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我:“出来,你知道迷魂术吗?”

女神:“知道啊”

我:“那你会吗?”

女神:“当然会啊,你可算是问对人了,你要学啊?”

我:“快,教教我!”

女神:“哎呀,你这个智商的啊,学了你也无法灵活运用的,这是需要随机应变的”

我:“需要修炼多久”

女神:“用不了多久,脑袋开窍,加以时日练习即可“。

我:“那你看我能学会吗?”

女神:“我讲太高深的你也不会懂,就教最基础的吧”

我:“太好了啊”

她问我为啥会想学这个,我就给她讲了我的困惑,结果换来的是一串语音的哈哈哈………我被嘲笑了吗?像我这么爱学习的孩子难道不应该鼓励吗?

迷魂术修炼一:好看的外表

女神告诉我她当年就是用一张漂亮的头像迷了她男友的眼,才引发了一段情缘。

我这个朋友是个文艺女神,不光外表漂亮,平时也很喜欢写些散文啊,小诗啊,心情随笔啥的,所以对另一半的要求就是要绅士有才华。平时追她的那些小伙儿她都瞧不上眼,总觉得周围接触的男生都太俗气胸无点墨,那时很想在网上找一个和她志趣相投的人,所以特意找了会摄影的人帮她拍了几张文艺女神范的照片当头像。

男友是个文艺宅男,家庭条件很好,最大的毛病就是对待不熟的人有点高冷吧。两个人呢就在网上认识了,吟诗作对的,一来二去见了面熟悉之后发现对方就是自己心里另一伴的最佳人选。

我说你这是网恋啊,也没用什么术法呀,她说那可不是,哪个男人不喜欢漂亮爱看美女,若不是精心用了张特别漂亮的头像,他男友能点进来,他男友都说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看到她的头像不自觉就点开,然后加了好友。

见面那天,她还特意穿了连衣长裙,把头发散开,化上淡妆,穿上高跟鞋。男生对她钟情的不得了,还给她写了首极酸的诗,大意就是什么见到她时做梦都没想到会是这么一个秀外慧中的女子。后来两个人情到浓时男友还问过她是不是仙女变的,会什么迷魂术才让他爱到无法自拔,而且还经常感谢上天给了自己这么一个灵魂伴侣。感觉她这不是在教我法术,这是彻底的来伤害我啊~~~

迷魂术修炼二:温柔善解人意

为了研究这个迷魂术我又连着问了几个朋友,第二个教我的叫小梦,她不是一个天生就长的漂亮的女孩,通过后天化妆才美起来的。我很喜欢她,因为她说话声音很好听,软软的,很温柔。她老公是个事业型男人,她说当初能在一起就是靠着温柔软语,善解人意。

在他们还是朋友的时候,也是这个男人创业初期,压力很大,她站在朋友的角度每次都是细心开解,帮他舒缓压力。那时男人有个女朋友,但整天女王气势实足,总要人哄,脾气大的吓人,又总是疑神疑鬼,男人平时还能包容她,可赶上事情多压力又大的时候根本受不了,哪还有心情去哄她。

可小梦则不同,每次都是安安静静的听他讲话,站在他的角度帮他分析事情,想办法解决棘手的麻烦,后来这个男人和女朋友分手了,没过多久就向小梦表白了,小梦私下和我说其实她当时根本没考虑过他,就只是当他是个好朋友而已,因为在小梦眼里事业型的男人会无瑕顾家,她只想找个普通踏实的男人相互陪伴,平淡简单的过日子就好。

当时事业男一表白,小梦很蒙,问他为啥喜欢自己,事业男说是因为他每次心情低落的时候看到小梦的微笑什么压力都没有了,关键小梦不仅温柔,又足够能理解他关怀他,这才是他想要的老婆的样子,虽然他知道小梦只是把他当成好朋友对待,但他希望能有个机会。因为当他累的时候看到小梦会觉得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慢慢就想每天都能看到她,就好像上了瘾一样,没看到小梦那可爱温柔的小模样,就感觉一天缺少了点什么。

事业男在情感和心灵上都对小梦形成了依赖,只有小梦能缓解他的累和压力,你说这样的女人怎么能不把男人的心迷住呢。厉害啊!

确实,生活中我们也很喜欢和性格好,开朗的人多交谈,这个看似比女神教我的第一招更厉害一点啊。

迷魂术修炼三:掌握一项技能

第三个人叫丹丹,她说和男友之所以能在一起就是因为她有一个特殊的技能,就是这个小技能给他俩牵了红线。

她的男友是同事,两个人平时除了工作没有太大的交流。有一天早上开会需要系领带,男同事进办公室问“你们女生谁会打领带啊,帮我弄弄,这个今天就是弄不好了”。可办公室里所有的女生都摇头说不会,这时丹丹在一旁说我会,我帮你系。然后就走到他跟前帮着打领带,后来该男同事就总找她系领带。慢慢两个人就熟悉了,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问男同事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她的,他说就是那次领带小插曲,也是第一次和丹丹近距离的接触,他才看清丹丹的眉眼长的十分好看,系完后还帮他整理了下西装上的褶皱,冲男同事友好的微微一笑,让他有一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因为系领带这件小事,两个人才有了交流沟通的机会,才看对了眼,要不然可能永远都只是普通同事。后来的他是故意不想系好,然后找丹丹帮他系的。哈哈……这对于我这个只会吃的单身狗真是一种巨大的挑战啊!不过想想他们的这段真是够撩够迷魂的了,让我瞬间脑补了好几部韩剧男女主互生爱慕的情节了。

以上就是我学习并总结的初级迷魂术在凡间的使用方法,你们学会了吗?

本仙女闭关修炼去了。

以上方法全部有风险,切勿走火入魔,修炼须谨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 上一章 “适者生存,‘小伙子’。眼前高大魁梧的男人是我爸,他把我推倒在地上。 “你不能同情它,下一秒它就会转...
    嘉晟阅读 90评论 0 0
  •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
    风味沙拉阅读 147评论 0 0
  • 今天和在老家的母亲通话时,她说:“前几天中央电视台演的节目《打铁还需自身硬》,不知道你们看了没有?我和你爸都看了。...
    未晓阅读 190评论 0 0
  • 巴黎的甜品学校非常多。我当时选择学校的时候考虑比较多的是学校的名气和业界的认可度。因为毕竟是转行,还是外国人,有个...
    巴黎Ferrandi学甜品阅读 3,180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