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大讲堂

P1欢迎大家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们的健康讲座。感谢你们牺牲你们休息的时间,与朋友约会的时间,和家人团聚的时间来到这里。在今天的讲座正式开始之前,我们有一个E美测试要发给大家,请拿出你们的手机,如果收到了请挥手示意我。

P2很多人可能有一个疑问,玫琳凯不是做化妆品的吗?为什么现在开始卖调养品了呢?所以我首先得做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来自玫琳凯中国伯乐首席家族以马内利区域的经销商,我的名字叫严蓉,我是2004年通过公司的培训成为专业的美容顾问的,到现在已经有14年的时间,所以说我在皮肤护理和彩妆技巧这一块是非常专业的,很感谢公司2016年正式进军健康领域,我从2016年5月份开始先后接受了清华大学女性健康研究院,复旦大学附属医学院,以及来自台湾的营养学博士的专业的指导和学习,从而成为了一名家庭健康顾问,也参加了公司的女神养成计,接受了专业营养师的配餐指导和营养知识的学习,现在也是女神养成计的资深女神导师。我说这些并不是想标榜我自己有多么的专业,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我已经受益了,所以我希望把我受益的部分与你们分享。你们愿意听吗?如果愿意,请给我一个微笑。

P3我们今天的主题是让健康绽放年轻,我会从三个方面来跟大家分享:一、我们为什么要吃调养品?二、调养品那么多,到底应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和家人的?三,如果我想持续吃一辈子,预算不够怎么办?这是你们关心的话题吗?如果是,请给我一个微笑。

P4好的,接下来我们正式进入今天的主题。年轻,其实是我们每一个人由内而外健康状态的展现,它和年纪无关,属于全家每一个人,当有人夸你或者你的家人年轻的时候,那一定是对你们的健康的肯定。那什么样的状态可以定义为年轻呢?年轻是家里的老人上了年纪还能精力充沛的出门跳一个晚上的广场舞,年轻是家里的孩子用不完的活力,年轻是爱人每天神采奕奕的去上班,年轻是你拥有细白弹润的肌肤和明亮的眼睛…当然年轻的前提是您和家人选对健康之路。或许大家还没有意识到,其实每一个健康选择都和守护全家健康息息相关,您无意间也许就成为全家实现年轻健康的领路人,尤其我们今天在坐的都可能是家里的经济支柱和家里的掌勺人,所以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引领和守护家人健康。

P5过去的2017年有最潮的四句话,可能大家都听过,虽然现在已经是2018年了,但这四句话依然适用:不要炫耀你的钱,在医院那就是纸。不要炫耀你的工作,你倒下了无数人会比你做得更出色。不要炫耀你的房,你走了那就是别人的窝。不要炫耀你的车,你离开了车钥匙就握在别人手里了。你唯一可以炫耀的是你的健康。

P6既然健康这么重要,所以我们千万不能让健康倒下。我们都知道健康是1,其余的都是0。没有健康,你的美丽,金钱,家庭,学识,地位,所有的一切都没有任何的意义。

今天你们有用化妆品的吗?你们有自己买衣服的吗?嗯,有的。那化妆品用的不好是不是可以不用?衣服买的不好是不是也可以不穿?但是调养品是不是不能随便吃到肚子里?所以我们要好好了解健康与调养的重要性。大家认同吗?认同的请给我一个微笑。

如果你是20几岁的年轻人,你们正面临恋爱,婚姻,生育的重要年龄,更要重视健康,才能抓住幸福。但目前太多不好的生活习惯为身体埋下了健康隐患,比如不累不睡觉,不渴不喝水,不饿不吃饭等等,搞得年纪轻轻就病殃殃,再多的幸福也抓不住,就算老公爱你,公婆也会对你不满意。再说现在怀不上孩子,生不健康孩子的几率那么高,你如果不健康,孩子有问题就麻烦大了,就算嫁的再好,都会因为孩子健康问题而担忧一辈子。大家认同吗?认同的请给我一个微笑。

如果你是30岁以上的熟龄人士,你们身为家里的顶梁柱,保养好身体尤为重要,因为上有老下有小,我们出现问题,家庭的前景就堪忧,父母孩子都没人管,真的很可怜。大家认同吗?认同的请给我一个微笑。

如果你已经55岁或者家里有55岁以上的中老年人,你们更需要健康,因为不生病就是给孩子们存钱。听过久病床前无孝子吗?不是孩子不孝,是因为他也要养家。当你在病床上,你觉得他是应该照顾你呢还是不照顾你呢?他如果照顾你就没人挣钱,他如果不照顾你就会被说不孝。所以如果你生病了,就是给子女带来负担,而你的健康就是帮孩子们存钱。大家认同吗?认同的请给我一个微笑。

大家有参不加过同学会吗?参加同学会通常会比什么?比脸蛋,比身材是不是?当同学说“你怎么还像多少年前一样漂亮呢?”不用你自己说你过得好不好,别人也会从你的精神状态看到你的生活,所以你的健康能够让你在同龄人中更胜一筹。大家认同吗?认同的请给我一个微笑。

有没有参加过老公朋友的聚会,太太如果年轻又漂亮,赢得别人的称赞,老公会不会觉得特有面子?所以你的健康能够成为先生的骄傲。大家认同吗?认同的请给我一个微笑。

有小孩的请举手。孩子最喜欢分享谁的妈妈最漂亮,被别的小朋友夸自己的妈妈漂亮,孩子会觉得特有面子,所以妈妈的美丽健康能够给孩子增加自信。大家认同吗?认同的请给我一个微笑。

好啦,说了这么多,就是想告诉大家,健康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非常的重要。

P7既然健康这么重要,那我们就要来了解一下中国居民的健康现状。在过去的十年,慢性病成为了中国国民的头号杀手,并且死亡率和患病率持续上升。慢性病给人带来极大的精神压力,慢性病的治疗也给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P8而我们最容易忽视但也最不容忽视的就是我们的眼部疾病。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我们接触手机,电脑,平板,LED等的时间越来越长,蓝光对我们眼睛的伤害越来越严重,所以眼病成为了发病率最高的疾病之一。

P9鉴于此,世界卫生组织发布了一组数据说:疾病的人占20%,亚健康的人占75%,健康的人只占5%。我来看一下今天大家测的E美测试,大家都有一些健康问题,这些都是亚健康的常见症状哦。如果你什么都不做,就容易进入到20%的疾病人群;如果你今天开始改变,我们就容易从75%的亚健康人群成为5%的健康人群。这是你们想要的吗?如果是,请给我一个微笑。否则的话,一人生病,全家发疯;一人得癌,全家破产。

P10既然亚健康人群占到了75%,那为什么会有亚健康呢?首先是空气。还记得我们曾经的电脑桌面吗?对,就是那一张蓝天白云绿草地。而此时此刻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前段时间,我朋友圈里北京的朋友纷纷发圈说:今天的北京,随手一拍就是一副清明上河图。因为那天的北京,正经历着沙尘暴。今天的我们是不是经常听到空气质量这样的字眼?是不是经常分不清是雾还是霾?曾经一度某牌子的口罩是不是特别抢手?你知道吗?人一个肺有3亿个肺泡,80个pm2.5微粒就可以堵死一个肺泡,三年就可以堵死1/3个肺,所以肺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是不是越来越高?还有烟毒,除了油烟,最可怕的是香烟,三手烟居首,所以如果你身边有人抽烟或者你去密闭的空间一定要喷香水,欢迎预约香氛课。这就是空气污染带来的身体的亚健康和疾病。

P11其次是水。以前的河流是清澈见底的,我们小时候都是可以下河游泳捉鱼摸虾的,但是现在的很多河流已经干涸,遍满了白色污染,可能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尤其在很多的农村,都会得同一种传染性疾病,所以有一个单位叫地方病防治中心。还有,你们家的马桶用久了之后是不是有污垢?你们家的茶壶烧水烧久了之后是不是也有一层垢?这就是水污染带来的身体的亚健康和疾病。

P12接下来是食物,食物里面的添加剂,食物的安全性,食物的来源都令人堪忧。还有食物的烹饪方式,尤其是两湖四川等地,喜欢大油大盐大料,导致心脑血管疾病,动脉粥样硬化,肥胖等持续上升。有一个段子:有人想去买猪骨头补钙,猪笑了说“我还缺钙呢”。如果你是家里的掌勺人,你一定要来学习饮食原则和餐盘管理。如果不是你更要学,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懂健康的人。

总结一下:30年前,天空是蓝色的,水是清的,蔬菜是带虫眼的,肉是一年长成的,癌症是罕见的。可现在天是灰的,水是浑的,蔬菜是带药的,肉是速成的,重大疾病是普遍的。

P13然后是药物。人类很聪明,知道桌子坏了要用木头修因为桌子是木头做的,墙坏了要用砖头修因为墙是砖头垒的,但是人坏了为什么要用药来修呢?你又不是药做的。药有用吗?当然有用,因为它能缓解你疾病的症状,但是你最终不是靠药治愈的,而是吃食物当中的营养素痊愈的。你可能已经发现医学永远滞后于疾病,所以是药三分毒。

P14最后就是情绪,现代社会工作压力,生活压力都很大,指不定哪一天你的情绪就会爆炸。并且你的情绪绝对跟你的生活方式有关,现代的人都是不困不睡觉,不饿不吃饭,不渴不喝水,有病不求医。看球又追剧,饮食无规律,还压抑着情绪,手机不离手,久坐不运动,出门车代步。

P15说了这么多,可能你会说,那空气不好,水也被污染了,食物来源不明,烹饪方式有问题,药物又有毒,情绪又容易爆炸,那怎么办呢?难道我们就等着从亚健康走向疾病吗?当然不是,好消息就是:所有的这些外在的生活环境只占到了决定健康因素的17%,医疗条件只占到了8%,而生活方式却占到了60%,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通过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来让我们变得越来越健康。

P16那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呢?我们叫“健康三养”。它包含了营养,保养,休养。

营养:膳食平衡,营养全面。我们的吃喝呼吸都叫做营养,中国膳食指南告诉我们要吃得平均,每天要摄入的食物达15种以上,油盐酱醋葱姜蒜还不算哦,因为那个量很少。饮食上我们要控制甜度的食物,少盐少油,还有控制酒精摄入。另外就是喝水,每天至少要喝水1500毫升以上,多喝水才能帮助我们体内的代谢。喝水我们首选白开水,茶和绿茶也可以但要少喝,最好不喝含糖饮料,因为其中的糖不仅有增加龋齿和二型糖尿病的风险,还有增加超重肥胖的可能(如果你想知道怎么选饮料,你要学习看配料表,可以让你在逛超市的时候避开很多的坑)。最后我们还要补充调养品,因为仅靠日常所摄取的食物是不能满足人体所需的营养素的,所以需要补养。

保养:健身美体,内外兼修。我们都说车子要保养,而人更需要保养,保养包含两大部分:美容和运动。一周五天的合理运动,每天走路至少达6000步,但也不要像朋友圈晒的走几万步哦,因为过量运动会产生自由基。每天花费30分钟,进行自己喜欢的运动并长期坚持是极好的,不运动关节会僵硬,不运动肌肉会萎缩,骨密度也会降低。但运动就等于跑步吗?当然不是。运动有很多,不同的运动效果也完全不一样。第一是静息运动,比如走路,整理家务等等;第二是定量的有氧运动,快走,慢跑,游泳,还包括极限运动;另外特别推荐女性的是柔韧性的运动,做操,跳广场舞,或者像举哑铃这样锻炼肌肉的力量型运动。真正的运动就是动不动就动,就像小孩子。当然还要记得做身体的定期检查,每年查看自己的身体状况。美容当然就是我们日常的肌肤护理,科学护肤五步骤,这样才能达到内外一致的平衡。

休养:身心和谐,作息规律。休养包括我们身心的平衡还有舒展压力和睡眠,如果有信仰可以有助于身心平衡哦。最理想的情况是我们每天晚上8点后尽量避免进食,因为8点后肠胃不蠕动,食物易堆积,同时尽量晚上11点前躺平入睡,让肝脏处于平行地面的状态,并保证最少七小时的睡眠,这样才能真正帮助身体休养,达到更完美的境界。

P17鉴于前面讲到的亚健康的原因,所以除了营养保养休养外,还需要补养。那到底要补什么呢?这就需要我们了解亚健康的表象与内在。有人说我们不是在医院,就是在去医院的路上,所以疾病是临床表现而亚健康就是疾病的非临床表现。我们来看一看在没有生病之前,亚健康的常见外在表现,这样就可以做到及早预防。这里统计了14项,看看你已经有哪几项,给大家一分钟时间检视一下最近半年内出现的症状。想象一下如果这几项亚健康不改善会变成什么疾病?(可以暗示,但一定要对方自己讲出来加深印象,这样可以加深想要改变的决心,不会认为亚健康还可以过,不用害怕。)当然大家也不用担心,因为勾很多不代表有严重疾病,因为这些都不是病,但是若不及早保养的话,就会往更严重的疾病方向发展。这么说吧,健康就像这个杯子,医院就是等它掉下来碎了之后看怎么修,这个修不好扔掉,那个修不好扔掉,最后我们就这样子被扔掉了。保险公司就是等它掉下来碎了之后看赔多少钱。你有保险吗?你急着要理赔吗?肯定不愿意是吧,而保养就是帮助杯子往里面推一点,不让它掉下来,所以我们叫做疾病就医,适度保险,天天保健。我的工作就是学习健康养生之道帮助自己和家人变得更健康也帮助更多人变健康,你也愿意跟我一样吗?如果愿意请给我一个微笑。

大家都泰坦尼克号撞冰山是先撞到底部才沉的,所以我们现在预防亚健康就是要从冰山下面80%的抗氧化和基础免疫力来做好内在健康,剩下的冰山上面的20%的部分就容易管理好,所以说肌肤健康是走向美丽的第一步,而身体的抗氧化和基础免疫就是走向年轻的第一步。

P18为什么身体的抗氧化和基础免疫如此重要呢,那我们就要来了解一个概念,叫自由基。生活中不知不觉就会有很多的污染源,我们来看一下,这边统计了内污染加外污染,一共13项,给大家一分钟时间检视一下自己,最近半年内出现了几项。这些内外污染会产生自由基,而自由基就是造成了身体的氧化,氧化又加速了老化,就像这个苹果一样,被氧化后变色腐烂就如同我们体内生锈一样,于是疾病就产生了。你喜欢看到体内生锈的烂苹果的样子吗?显然不喜欢,所以我们需要赶紧补充调养品平衡一下。很多人会说我不需要调养品,因为我吃的很饱也吃得很好,但是吃得饱不等于吃得好,吃得好也不等于吃得健康。举例来说,宇航员上天会带猪牛羊肉和蔬果去太空吗?显然不会,他只会带压缩食品和纯粹浓度的营养素,因为人是靠吃食物营养长大的不是靠吃药长大的,调养品就是食物的原料浓缩,让身体更好吸收补充。

氧化与抗氧化的模拟实验。该实验只是模拟,不等同于体内的氧化还原反应。该实验不是粉妍片产品抗氧化能力强弱的体现。

碘伏实验中溶液颜色改变的原理是什么?是否说明粉妍片的抗氧化功效?碘伏或者碘酒具有强氧化性,而粉妍片的成分具有还原性,两者结合发生了氧化还原反应,所以溶液颜色发生改变,而之后的溶液变成黄色是因为粉妍片中含有叶黄素。

1之前说到我们常遭受内外污染产生很多自由基,形成的氧化反应,就像这样氧化变成褐色的烂苹果,你们喜欢这样的身体状态吗?

2让我再看一下你们勾选的氧化检测表上,以及勾选的遭受内外污染氧化最多的2~3项?这些问题真的要赶紧好好调养哦。

3现在我们做一个模拟的氧化实验,人体组成有70%是水,现在倒一些水在这两个量杯中,待会我就点一滴碘伏进去。

4碘伏是什么呢?碘伏是一种常用的消毒药物,通常氧化性很强的消毒剂,伤口上的微生物在碘伏中是不能存活的,我们在此模拟碘伏是一种强氧化的物质。

5现在请大家每说出一种你遭受内外污染会产生氧化的项目,我就滴一滴碘伏进来,看到冰杯中的水变成了褐色,两杯同滴一样的量,是不是很像氧化的烂苹果,如果不调养,这样会不会更糟糕?

6现在我们用一粒粉妍片,里面含有四大抗氧化营养成分,用瓶子倒过来的花瓣当做磨子磨碎它,现在模拟放入杯中后的抗氧化反应,我们先放半粒粉末跟旁边杯子比较一下颜色变化,哇,黄褐色变淡了是吗?搅拌不要超过两下,哇,模拟抗氧化开始作用了,可是还不够,因为还会遭受污染变褐色,因此我们再将半粒粉末倒入,搅拌均匀,哇,变成黄色了,不再是褐色的了。

7这时我们就算再遇到内外污染氧化的项目,就像刚才来宾讲的,再继续滴几滴碘伏氧化进来,杯中不太会变成褐色了是吗?这代表持续有抗氧化作用,棒不棒?

8但是这还不够,我们看到现在变黄色的是什么成分呢?是抗氧化成分之一的叶黄素。它有什么作用呢?可以保护我们眼睛与皮肤抗氧化哦,我们来看蓝光实验。或者直接请来宾来做这个实验。

9互动问大家感觉如何?看到了什么?对照E美测试眼睛的需求。

小结:三年后你会发现,除了年轻和健康,你买的其他东西都贬值了。十年以后你会发现,除了年轻和健康,你买的其他东西都不知道扔哪了。20年后你会发现,除了年轻和健康,其它都不是你的了。保养和养生对于我们既是保障又是投资,当那些奢侈品被称作旧衣服,那些高端产品被称作过时货时,你会发现只有你买年轻和健康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健康三养



P19我们已经知道了内外污染可以产生自由基,自由基产生氧化,氧化又加速了老化。那我们到底应该如何抗氧化呢?全球排名前十的抗氧化成分,我们来科普其中的四项。

排名第一的就是叶黄素。叶黄素号称眼黄金,它的抗氧化功效是有效减少UVA/UVB/蓝光对皮肤和眼睛的损伤,有助肌肤光泽有弹性,改善视觉功能,预防黄斑部病变,对抗DNA氧化损伤,有助于改善大脑活力。那哪些人需要补充叶黄素呢?经常面对电脑手机蓝光的人,长时间暴露于阳光下的人,眼睛经常干涩视力模糊的人,长期戴眼镜或隐形眼镜的人,有黄斑病变家族史的人。你是不是?其实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补充,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或多或少面临着手机电脑蓝光的侵害。

其次是EGCG儿茶素,它的纯度高达94%,是普通绿茶提取物的3倍,是绿茶叶的18倍。它的抗氧化功效是有助于表皮皮肤的修复,减少胶原蛋白的降解,有助于清除人体疲劳时产生的自由基,哪些人需要补充呢?皮肤表皮需要修复的人,皮肤松弛需要紧致的人,经常忙碌加班熬夜的人,需要增加新陈代谢的人,常忘东忘西的人。你是不是?

接下来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E。维生素C是水溶性的,易流失,可还原被氧化的维生素E,能促进铁吸收,合成胶原蛋白,提高皮肤美白,补充吸烟消耗的维生素C。维生素E是脂溶性的,它能抗衰老,增进皮肤祛斑,增加皮肤免疫力。记住单独补充维生素C或者维生素E并没有什么用,它们两个必须要协同作用,才能抗氧化,协同作用能清除自由基,降低DNA氧化损伤,帮助维持胶原蛋白正常生成。

好的,拿出大家的E美测试卡,对比抗氧化力勾选的需求看你有没有被满足。如果有请给我一个微笑。

P20刚刚我们看的是冰山下面80%的抗氧化的四大成分,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80%的基础免疫。

人体最重要的抵御外敌机制就是免疫系统,我们来看一下这个图,第一层就是外面的皮肤,第二层就是黏膜比如眼睛,口腔,食道,肠胃道,泌尿道等都是黏膜可以分泌湿润,有效的抵抗外敌感染,第三层就是血液中的白细胞里面有中性粒细胞跟淋巴细胞。很简单的说,免疫系统在我们身体上只有三层,第一层叫城墙,第二层是水泥,第三层就是我们的警察。那我们来问问大家,想想看城墙水泥是不是有可能抵挡不住外敌入侵的时候,那我们是不是就希望警察多一点呢?好,如果你希望警察多一点的话,很简单,在我们身体上就需要免疫之王-酵母β葡聚糖,它是多糖体的一种,提取自酿酒酵母细胞壁,它会增加我们的警察的功功力,号称是找得快吃得多,就是让我们的警察快速地找到坏人,然后把它吞噬掉,所以酵母β葡聚糖可以增加警察的功力,俗称点兵1万,打仗3万。

好,大家再次拿出E美测试卡,对比免疫力勾选的需求有没有被满足?如果有请给我一个微笑。

P21了解完冰山下面的部分,我们知道了抗氧化和基础免疫力的重要性,也知道了怎么来抗氧化和增加我们的基础免疫力,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冰山上面的部分。

首先是舒压睡眠。

寻找年轻舒压最关键的是阿尔法波,因为它是对舒压睡眠最有益的脑波,能够让身体感觉放松舒适平静的状态,人体需要休息时,大脑释放神经物质GABA,神经会放松也会增加脑中代表放松的阿尔法波。

γ-氨基丁酸简称GABA,它有七项功效:舒缓压力缓解疲劳感,减轻学习压力提升记忆效果,提升专注力发挥灵感及创造力,缩短入睡时间增加深睡时间,能够改善失眠睡眠障碍和抑郁尤其在女性绝经期和更年期。辅助降压,缓解工作疲劳。

好的,拿出你们的E美测试卡对比舒压力勾选的需求有没有被满足,如果有请给我一个微笑。

P22接下来是肠道管理。

人体的肠道是身高的4到6倍长,号称是人体的加油站,也是人体的下水道,所以肠道的健康决定整个人的体态跟容颜的美丽。要想肠道健康,我们需要补充膳食纤维加低聚果糖,它们能发挥1+1大于二的功效。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吸脂并维持正常血糖血脂,具有增加肠道酸双歧杆菌益菌群的数量改善肠道消化功能,改善便秘促进排便减少毒素在体内的存留。

好,再次拿出你们的E美测试卡,对比肠道里力勾选的需求有没有被满足?如果有请给我一个微笑。

P23下面是体重管理。

我们都知道,肥胖的原因就是热量摄取大于消耗,热量的最大来源就是淀粉,配合合理饮食有助于减肥,而白芸豆提取物具有阻断淀粉吸收的能力,从而降低热量的摄取,达到体重管理的效果。白芸豆提取物能够有效的抑制体内淀粉酶活性,阻断淀粉消化和吸收,降低每餐生糖指数有效控制血糖稳定,降低淀粉食物热量吸收。

好,依然拿出你们的E美测试卡,对比体重力勾选的需求有没有被满足,如果有请给我一个微笑。

好啦,大家都知道了自己的身体亚健康的状况,也知道怎么去补充适当的调养品,让自己变得更健康。

可能很多人也会问,市面上的保健品这么多,保健品公司也这么多,那我到底应该选择哪一家的保健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为什么要选择玫琳凯的保健品?

P24目前保健品的经营模式主要是直销,其次是传统营销,会议营销,连锁店销售,以及电子商务营销。而直销占到了整个经营模式的50%,因为直销有见证,有口碑,有服务,有专业,玫琳凯就是直销。

P25目前保健品市场主要卖的是美容养颜,补气补血,减肥瘦身,排毒清肠,而保健品产业结构排名前五的是免疫力,睡眠,抗疲劳,减肥和维生素,这些玫琳凯都有,也就说玫琳凯符合保健品市场的主流趋势。

P26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中国健康产业的企业规模,投资规模在1亿元以上的企业占总数的1.45%,投资5000万以上的占12.5%,投资100万以上的占6.66%,投资10万以上的占41.39%,而10万以下的企业则为38%。那你觉得10万能做什么?我们工作室的装修都花了20万,但是玫琳凯光产品研发就投资了一个亿,玫琳凯的调养品生产线,投资了1.3个亿。

P27玫琳凯公司历经五年投资超过1亿3000万,在杭州打造了玫琳凯全球第一个同时也是达到医疗级别的健康调养品基地,基地引进了各种世界先进设备,其中包括价值1200多万的瑞士进口BOSCH设备,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快最稳定的分装系统,每分钟能包装一千条,哪怕有0.01克的重量区别都会被检测出来,价值400多万的德国FETTE压片机,精确度达到每片误差0.02克,价值500多万的德国GLATT包衣机,拥有让成分始终保持稳定的世界级包衣技术,价值1200多万的意大利IMA自动包装线,作为粉妍片的瓶装线,以及哈勃太空望远镜供应商提供的最前沿重金属安全检查装置等等。从严谨的研发技术,安全的原料选择,为达到医疗级别的洁净进行的科学设计和管理措施,到精确的称重过筛和包装,玫琳凯专注于每一步流程的规范,专注于关乎健康的每一项细节。除此以外,我们我们还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帝斯曼公司合作,在上海张江工业园区新建了调养品研发大楼,未来会陆续有二十几款调养品上市。

P28目前上市的调养品主要是五款,包括四重抗氧化的粉妍片,增加身体免疫力的小粉,舒压宁神的小紫,肠道管理的小黄和体重管理的小绿,9月份即将上市骨骼管理的小蓝。

P29最重要的是玫琳凯不是要你吃吃,而是教你养养养,我们会为你提供内外兼修的美丽健康方案,让你由内而外的健康美丽。

P30接下来我将为大家分享我及我的家人在健康三养的美好见证。

P31-P35讲到这里,你可能会说,我知道我现在要吃调养品,我也知道玫琳凯很好,但是我想持续吃预算有限怎么办,其实你的资源超乎你的想象,如果你要吃,你的家人也要吃,你可以去找到你身边五个人或者是五个家庭跟你一样吃,你就可以免费吃。你身边的五个家庭,如果跟你有一样的想法,他就可以去找他身边的五个家庭。每个人都可以去找他身边的五个人或者五个家庭。其实你的圈子无限大,预测未来还不如亲手创造未来,你只是缺少一个实践的机会。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就自觉不自觉的走上了玫琳凯的事业道路,而玫琳凯的事业可以给你带来无限的价值,它能够满足女性全方位的需求,能够带给女性八个方面的平衡。玫琳凯的这条事业道路,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公平公正公开的。尤其是2018优才计划,可以让你的这条事业道路走得更快,收益更大。

P36-P40如果你了解了玫琳凯美丽健康产业的市场前景,你会发现市场潜力无限大。玫琳凯1995年来到中国,到2015年20年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我们一共完成了100亿的销售额,培养了97位首席经销商,25000名经销商和100万美容顾问,2020年玫琳凯的战略目标是,销售额达到200亿,培养200位首席经销商,6万名经销商和200万美容顾问。玫琳凯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2016年9月正式进入健康领域,2015年中国化妆品市场份额1700亿,健康产业市场份额2万亿。2020年中国化妆品市场份额达到3000亿,健康产业市场份额达到8万亿,而目前中国懂健康调养知识的只有6.8%,也就说一百个人里面七个人都不到,如果我是这七个人当中的一个,那么我的健康和我家人的健康是不是有保障了?如果你也是这七个人当中的一个,你和你的家人以及跟随你的美容顾问和顾客,包括他们的家人的健康是不是都有保障了?国家也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也就说我们的工作是在为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顿时觉得我们的工作特别有责任感和使命感。

而玫琳凯的使命就是丰富女性人生,它能带给女性一个比化妆更美丽的改变,比成功更精彩的创造,比自信更丰富的提升。玫琳凯女士曾经说过,对于女性来说,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职业莫过于成为玫琳凯的经销商,在帮助他人实现梦想的同时,也实现自身的价值。

所以我接下来的梦想就是打造一只颜值实力兼备,性感质感同在,家庭事业平衡,财富爱心齐聚的80/90/00后团队。

在2020年9月成立德馨首席家族,带上我的家人和我的经销商一起上到万人舞台共享荣耀。到时候我会请我的经销商举一个立牌,上面写着:人立于德艺臻于馨,德和馨用不同的字体突出家族的名字和精神。我还会邀请全国百万畅销书作家为我们家族写一首族歌,编成舞蹈,在万人舞台上去展现我们家族的风采。我特别渴望实现这样一个梦想,我也特别希望你能够见证这个梦想的实现,我更希望你能够成为经销商或者是首席,跟我一起上台共享荣耀。成为那个台上那个举旗子的展现家族和自我风采的人。

其实你想要助力我的梦想非常简单,就是你来上我的美丽课,你也可以邀约你身边的朋友,如果他们对美丽健康,甚至是人生规划有需求的,你都可以把他们带到我们的美丽课上面来。如果他对我们的工作感兴趣,来开始这样一份美丽的事业的话,他一定会特别感谢你的,我也会代表公司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来感谢你这位人才的发现者和举荐者。

最后再次拿出你们的E美测试卡,我们会根据你们的需求为你们量身制定适合你们的美丽健康方案。

2018.5.1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