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菠萝蜜,我好像又回到了起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抵自己想要写字的时候,大部分都在凌晨一俩点左右,自己多多少少会有困意,而我就是在此状态下开始迷迷糊糊写字的!

    整个宿舍安安静静的,舍友们都睡觉了,因为早上还有早课!以往比如周末,那便不存在着休息!(通宵打游戏,睡什么觉起来嗨。)我浑浑噩噩过了大一半个学期,而在这半个学期里,我没有丝毫感受。多的只是我现在是在跟十一个舍友们生活,而不是在跟家里人生活。

    为什么这么说,我在这里找寻不到一个让我可以兴奋不已的东西,可能我并没有付出努力去找!对于我来说,我就是那种懒,想的多却做得少的人!在这里生活,每天循环着同样的事情,早上起来吃早餐(有时干脆省了),去上课!上完课吃午饭睡个午觉后继续上课,晚上便是把布置的作业给干掉后,洗个澡开始打游戏。打完再玩一玩手机便开始睡觉了。就是我现在这个时候!

    很无趣,很无趣,所以当时我想去找一份兼职!经舍友介绍我去了肯德基,我很紧张,但还是顺利的通过了面试(感觉面试很容易就可以通过,只要自己说自己为何要去兼职大致之类的),我穿上肯德基的服装后,我开始对自己有了一个未来的规划以及幻想,那是我第一次对未来想干什么如此清楚,结果后来的结局让我不免想要嘲笑自己。

      肯德基的工作时长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固定和自由(所谓自由就是自己想要那个时间段去工作就去工作)。我三天实习,做俩天。我就不想去做了,当时我对于兼职熬夜然后早上还要上课这种事是很忌讳的。而且回去还得自己找车,没有报销费用!而我当时为了省钱,便直接骑小黄车回校,真够刺激的!凌晨接近俩点骑几公里回校。

      那天我就决定不干了,辞职吧!不过让我感到抱歉的就是,实习那些天刚好肯德基开了个员工大会!我们的boss    在大会公开表扬了我,认为我会有大作为!(可能是在大会上我比较严肃认真吧)而我却在实习期还没过就不干了。当然,我当时也没想过要走,我当时的工作时长以及我所赚工资都计算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结果我却是白忙活了,因为实习期辞职不干的员工,工资是不会算给你的,也就是说,你白给人家干了活。

    我丝毫不觉得生气,因为我可以离开这讨厌的地方,当时我就是这么个心情,该死!要我命啊!每天要工作到那么晚!鬼才去做!

    很好,生活中打了我的脸,我成为了鬼!

    辞职后,我又过上了悠闲的生活,然而没过多久,我按耐不住无趣,又想出去找兼职,但我又想不去肯德基这种工作的!我很天真,我见我朋友在必胜客兼职的时间段不是夜班的!(初步询问朋友我以为工作时间段可以由自己决定)然后我就去面试了!同样的步骤。我加入了必胜客,然而肯德基和必胜客都是同一个百盛集团公司。

    我又开始了夜班工作........

    我最终还是屈服了,又或者说我适应了这样的工作--上夜班到凌晨打车回校,好在必胜客打车有报销,回校冲个凉洗个衣服躺床上差不多凌晨3点左右!

    然后我就这么做了下去!我拿到了自己在广州工作的工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开心那段时间我不需要向父母拿生活费,我感到很满足。

    临近学期末。我在必胜客也工作有段时间,我开始厌倦了那里的环境和过程!即便在那里我觉得工作很轻松,但我每次要去上班的时候,心里总是很不舒服,像被束缚住了一样!

    工作久了,难免有些小摩擦,我对里面某个跟我一样身份的兼职员工有着很差的印象,我不知道他哪来的勇气可以做一半丢下我就逃跑!而且理由十分理所当然,剩下我自己来打烊。我不得怀疑他未来的职业态度存在问题!再者便是里面的经理经常玩弄我,是我对人太好了吗?

    我算是脾气好?不过是忍了罢了,毕竟是经理。不过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好笑的就是,多次抓弄我后,我遇见他便会冷漠的看着他,再次后他再也不曾抓弄于我!

    眼神的交汇起效了?好吧这个不科学哈哈哈哈!

    我过完春节回校后就决定不在必胜客工作了。面对经理问为什么?我说:没有任何理由,就是不想去那里工作了

    真实感受便是,一想到那个地方心里就会觉得不舒服。这是我一直对其存在的心理状况,恐怕是束缚让我难以接受-    兼职时间段自己决定不了,并且统统是夜班!干到接近凌晨俩点!       

    结束了我的兼职生涯后,我又回到了颓废生活!吃饭睡觉上课打游戏!我舍友都建议我开个游戏直播间了。

    大一第二学期,我又回到了刚到学校时候的窘境!我又该如何做出选择,我一直想找寻到属于我的那份乐趣!

                                                              我是老鼠,相信过程!

                                    carpe die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