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LP理事会

在此隆重感谢@路西法殿下 的耐心教导,不然凭自己的智商和拖延症,估计明年这个时候也不知道LP token 是啥玩意儿该咋弄,也不会有这个稀里糊涂撞进理事会的机会。

先晒一晒我的成果:

100个LPtoken

说说进理事会的感受,其实开始时候我也不知道是个啥,就是跟着@路西法殿下 的脚步,反正不会弄的还有他教。

进了以后很开心,不仅发现竟然还会有奖励,更重要的是,可以听@简叔 直播,可以发表自己看法和建议,还有了更多了解简书平台,参与生态建设的机会。

总之,我的感受就是,如果你已经是合伙人,那么进理事会是没错的,因为你可能得到实质性的参与平台发展建设的机会,包括一起制订政策,探讨方案,虽然需要先拿出一定的资金持有LP token 凭证,大约成本7000元左右,但相比于合伙人已经投入的持钻来说,其实要求并不高,而且凭证依然是你自己的。

如果你喜欢简书,并看好平台的长远发展,我建议你考虑加入到合伙人的队伍中来。原因很简单:投入少,潜力大,风险可控。

先说投入小

任何一个市场中,“合伙人”总是有吸引力的,即使做一个经销商,或者加盟一个饭店,也要多则几百万,少则几十万,即使一个小小的连锁小吃店,现在也至少要几万元的投入。

而在简书中,按照目前的贝价,成为一名合伙人只要3万多元,而且这些投入依然是你自己的,想退出时只需要3个月就可以分批赎回,而且合伙人的待遇会给你可预见的稳定收益。

再说潜力大

文字虽然在大多数人眼里不是商品,而更可能是一种情怀,但文字是文明社会的基石,谁的声音可以被听见,不可否认谁就会有更多的机会被看见。

专注于文字,就是专注于经典;致力于人人可以共享的愿景,就是致力于一个更多人愿意参与的未来。

然后是风险可控

风险是你投入的几万元成本,长远来看,只要简书平台坚持下去并不断的完善,就会有更多的人认可平台的价值。这个平台中坚定并热爱简书的用户不在少数,我就是其中的一个,三个月以来我从对简书一无所知到如今不断增持转钻就是我用实际行动表达的支持。

即使贝价暂时下跌了,在这里通过创作带来的乐趣、满足感,思考、坚持、习惯的改变,还有交到的朋友,感受到的鼓励和温暖,这些精神上的收获我认为更加可贵,相比之下,那些风险是可以接受的。

目前进入LP理事会只有两个要求:

1. 简书会员合伙人;

2. 持有LP token 100+ 。

进入理事会有什么用?

目前理事会还在试运行阶段,规则正在逐步制订和完善。但可以肯定的是,对于会员合伙人来说,进入理事会将是与平台共同发展的最好途径,一会得到收益上的激励,二可以参与平台的建设和决策。

理事会的进展我会随时更新介绍,下面分享我获得100+个LP token 的基本操作步骤。

一、工具(三个app)

简书,imtoken钱包,欧易Okex(数字货币交易软件)

注:我使用的是华为手机,imtoken和Okex应用商店里没有,可以在浏览器中搜索下载。

二、准备工作

1. 简书贝:40000+;

2. FDAA地址:简书——我的——设置——FDAA授权(上方点击“显示”)

需要注意的是,FDAA地址有效期只有10分钟,节奏要把握好。

3. imtoken钱包注册好,并复制钱包地址

这个钱包是一个可以存放你全部数字货币的地址链接,在各种交易平台购买的数字货币都可以转入进来。你必须记好的就是这个钱包的地址链接和交易密码。

有了钱包地址,在外面购买的数字货币就可以按照地址来到你的钱包里,记住交易密码才可以顺利打开自己的钱包。

imtoken的注册和使用很简单,按照操作提示一步步来就可以,备份口令一定要用纸笔记下来并存到稳妥的地方,丢了将无法找回。

三、概念

ETH :以太币,可自由交易的数字货币;

FTH:fountain币,一种应用于内容生态平台的数字货币,可按照一定比率兑换为ETH。简书贝可按照1:1的比例转换为FTH,从而间接实现在数字货币市场的流通交易。

LP Token

做市凭证(LP Tokens)是一种流动池的做市份额,也是取回做市资产的一种证明;参与做市后,将立刻获得对应的做市凭证。

我的理解是:

需要拿到的 LP token是ETH与FTN的交易对,就是保证有投资者愿意以自己的数字货币或是资金支持所看好的币种与以太币之间的交易转化。保证交易的前提就是,资金池里面有人提供一定数量的 ETH和FTN。

投资者将自己的一部分数字资产投入资金池中,保证了参与做市币种的流动性与稳定性,相当于一种质押,不仅可以需要时取回,还可以得到相应的挖矿奖励。

四、具体步骤

先说费用,我使用了0.27个ETH和大约40000个简书贝,包括手续费,大约共需要7000元左右。

我的操作分为三步:

1. 购买ETH(以太币),并转入imtoken

这一步需要用到交易软件,欧易okex,我也是第一次使用,但发现并不难,和买股票差不多。不同的是分为快捷区和自选区。在自选区交易一般需要通过身份认证才可以,而且认证后交易限额也可以大大提高。

100个LP token ,大约0.35个ETH就够了,多准备一点是因为交易需要手续费,只能用 ETH来支付。

2. 将简书中的简书贝转为FTN;

可以参考:Fountain Dapp 转换器使用说明

3. 合成lp token 交易对。

这个步骤其实很简单,只要上两步骤操作后,imtoken中有了ETH和FTN,然后在imtoken中找到uniswap入口,将FTN合约地址输入,再选择相应数量的交易对合成即可。但如果不实际操作,看文字说明和截图也是一头雾水,所以我不写了。

详细了解可以参考理事会两位伙伴的文章:

《FTN LP理事会试运行,路西法申请加入》

《【原创】FTN LP理事会试运行,幸福猪申请加入》

具体操作可联系 @路西法殿下  和@雪堂_幸福猪 ,限时1V1 待遇,包教包会!

最后附上交易的Tix信息

100.7978 Lp token Transaction Hash:

0x99890b05860ab6b5d6843dfa271817eca393b93bbae9074a880c085237972a0c```


如果你想找到长期坚持一起进步的伙伴,欢迎你【成为我的会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进一步推进去中心化社区自治,我们将开启Fountain LP理事会的试运行,入会条件为: 持有LP token ...
    Fountain阅读 6,363评论 0 185
  • 夜莺2517阅读 127,664评论 1 9
  • 版本:ios 1.2.1 亮点: 1.app角标可以实时更新天气温度或选择空气质量,建议处女座就不要选了,不然老想...
    我就是沉沉阅读 6,800评论 1 6
  • 我是一名过去式的高三狗,很可悲,在这三年里我没有恋爱,看着同龄的小伙伴们一对儿一对儿的,我的心不好受。怎么说呢,高...
    小娘纸阅读 3,345评论 4 7
  • 我是黑夜里大雨纷飞的人啊 1 “又到一年六月,有人笑有人哭,有人欢乐有人忧愁,有人惊喜有人失落,有的觉得收获满满有...
    陌忘宇阅读 8,471评论 28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