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智慧存款

第二十一天(2017~7.1)

感恩自己,首先赞美一下自己这次能坚持二十一天太不容易了,谢谢你亲爱的自己,你是最棒的为你点赞哦



第二十天(2017~6.30)

感恩同事,今天上班最后一天,虽然在一起有吵吵闹闹分开了真是有点舍不得,谢谢你大家给我发信息,认识你们真的好开心。

感恩老公,现在我的建议愿意听了,今晚和老公谈那些东西的事情,虽然死人的东西还没丢但是已经同意丢了,谢谢你老公。

感恩自己,虽然有时候你做不是很好,但是你有一颗愿意学习谦卑顺服怜悯的心,为你点赞哦,加油!



第十九天(2017~6.29)

感恩同事,今晚让我看两大桌,他看我忙同事过来帮我,谢谢你啦!

感恩自己,其实这两天我心情很不好,下午听晨祷牧师讲到情绪问题时,其实我的情绪还是很不稳定,我一直反省我的情绪的问题,求主帮助我让我做个情绪的主人,不要成为情绪的奴隶,谢谢阿爸父对我不离不弃的爱,我要以阿爸父的眼光看我自己爱自己,亲爱的自己你会越来越好的,以斯贴反败为胜的恩膏加倍的赐福给你。



第十八天(2017~6.28)

感恩二哥他们一家三口回家,帮我们带东西回老家,谢谢你们啦!

感恩自己,越来越有顺服的心了,谢谢你亲爱的自己,我要得以斯贴反败为胜的恩膏加倍的赐福与我,以神的眼光看自己。




第十七天(2017~6.27)

感恩同事,我在做其她事情同事帮我盛夜宵,谢谢啦!

感恩自己,每一个周二晚上都要消毒,晚上我一个人收那么多餐具竟然心里没有抱怨,谢谢亲爱的自己,你越来越有一颗谦卑顺服的心了。



第十六天(2017~6.26)

感恩老公,今天休息上午老公让我和他一起去他公司,下午整理东西晚上老公做饭,做好饭老公先为我盛饭,谢谢你老公。

感恩自己,本来上午我准备去把我的卡注销了,老公让我和他一起去他公司,由于现在学习顺服,没去办我自己的事,感恩自己越来越有一颗谦卑顺服的心,谢谢你亲爱的自己。



第十五天(2017~6.25)

感恩同事,晚上叫我吃饭,谢谢你认识你真好。

感恩自己,发现自己心态越来越好了,谢谢亲爱的自己。



第十四天(2017~6.24)

感恩老公,每晚都等着我下班才休息,谢谢你亲爱的老公。

感恩自己,今天上班有点累,但是不像以前心里没有抱怨了,谢谢你亲爱的自己,你越来越棒了为你点赞哦



第十三天(2017~6.23)

感恩同事,以前别人给我说这个同事怎么不好,昨天今晚连着两次和她在一起做事我觉得不像别人说的那样呀,今晚同事又帮我留夜宵,谢谢你!

感恩老公,做好吃都会想着让我先吃,晚上也等着我回来你才休息,谢谢你亲爱的老公。

感恩自己,今天上班虽然很累心里也没有抱怨了,自己越来越棒了越来越有耶稣的形象了,亲爱的自己为你点赞加油哦!



第十二天(2017~6.22)

感恩同事,今晚我在做事的时候你帮我盛夜宵,谢谢同事对我的关心。

感恩老公,晚上都是等着我下班你才休息,谢谢你亲爱的老公。

感恩自己,心情没有以前那么浮躁了,亲爱的自己你会越来越好的。

第十一天(2017~6.21)

感恩老公,你看我早晚都敷养巢包,你说不要敷出什么毛病了,谢谢老公的关心,这个就是要早晚敷的。

感恩自己,现在看自己越来越漂亮了,我要学会好好爱自己。

第十天(2017~6.20)

感恩老公,今天下午休息老公做好吃的,谢谢你老公。

感恩自己,本来下午不想休息,下午休息现在学习顺服,为自己点赞加油哦



第九天(2017~6.19)

感恩自己,和同事的关系越来越好了,已神的眼光看自己和身边的每一个人,谢谢你亲爱的自己。




第八天(2017~6.18)

感恩老公,下班了给我买好吃的,谢谢你。

感恩自己,以神的眼光看自己了,虽然有软弱有伤心难过,有耶稣与我同在,一切都会变得越来越好。



第七天(2017~6.17)

感恩老公,亲爱的老公今天下班买的辣椒回来蒸鸡蛋很好吃,谢谢你老公。

感恩自己,心里越来越依靠神了,谢谢你亲爱的自己。



第六天(2017~6.16)

感恩老公,我在敷养巢包的时候电源插在电脑那边,你问我怎么插在哪里呢?我说你不是在吹风扇吗?你立马把风扇给拔了,让我把电源插在床头可以躺在床上,谢谢你亲爱的老公。

感恩自己,下班回来老公不在家给他打电话还没听到,不像以前生气发脾气了,亲爱的自己为你点赞哦,心态越来越平和了,亲爱的自己我以后要好好的来爱你,加油!



第五天(2017~6.15)

感谢神对我不离不弃的爱,谢谢你啊爸父!我要一生一世住在你的殿中,赞扬你的荣美!

感恩庆玲姐,一直以来你对我的陪伴、关心爱和付出,谢谢你庆玲姐,我爱你哦

感恩同事,中午下班我买的东西多,同事主动帮我提东西,谢谢你!

感恩自己,养巢包养肾包有人给我介绍好长时间了我都没舍得买,在和庆玲姐沟通之后,庆玲姐说首先你要爱自己,前几天买了今天到货的,以后我要学习好好爱自己了,谢谢你亲爱的自己。



第四天(2017~6.14)

感恩同事,今天上班不小心烫到手了,同事帮我找烫伤膏,感谢同事的关心谢谢啦!

感恩老公,下班回来我给老公说我的手不小心烫到了,老公说怎么没给他打电话告诉,谢谢亲爱的老公关心我。

感恩自己,今天不心手烫到手了是帮助别人时烫到的,感谢自己没生气没抱怨,心态比以前好很多了,越来越有耶稣的形象了,亲爱的自己我爱你哦



第三天(2017~6.13)

感恩老公,今天中午雨下的大下班没有回家,感谢你老公给我发信息问我是不是没带伞,我说带了一把太阳伞雨下的大没有回去,你说晚上要下班时在下雨给我送伞,顿时觉得自己心里暖暖的,感谢老公对我的爱和关心。

感谢自己,发现自己没有以前遇事那么急躁了,心态平和了很多,为你点赞加油哦!



第二天(2017~6.12)

感恩主任部长,我给他说做到月底不做了,很爽快的就答应了,谢谢你们。

感恩老公,等着我下班回去你才休息,谢谢你亲爱的老公,我爱你哦。

感恩自己,现在无论遇到大小事情,想到的是先向神祷告,祝福自己越来越有一颗依靠的心了,虽然有时候会有气馁,可你相信自己有以斯贴反败为胜的恩膏,加油!



第一天(2017~6.11)

感谢神给我预备的婚姻,就连结婚日期都特别蒙恩宠有恩膏12年6.11号,我曾经以为11是早晚要分开,没想到是神所命定的日子,满满的都是神给我的祝福,谢谢你阿爸父如此的爱我。

感谢淦弟兄,今天该我接待要上班,谢谢你的补位愿神赐福与你和你的家人。

感谢老公,今天是咱们的结婚五周年你说要庆祝一下,晚上给我做好吃的,你知道我喜欢吃蟹黄你把蟹黄都给我吃,谢谢你亲爱的老公。

感谢自己,以前你是一个不会赞美人的,现在你愿意跟着教会学习赞美为你点赞哦,以前的几次都没有坚持到底,这次一定要坚持到底哦,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6/24 宝贝女儿,感恩阿爸父给你这么乐观的性格,在松柏上中学的时候,你就一直是你们班的开心果,你的班主...
    马利亚7阅读 609评论 3 2
  • 因为高数老师,工业设计概论老师有事,从原本的满课变为现今的没课(开森o(≧v≦)o),和四哥一起来图书馆过二人世界...
    迎风飘绽小雏菊阅读 182评论 0 0
  • 那一年冬天,一对夫妻为了躲避计划生育工作人员的胁迫,带着一对儿女来到了鲁北地区的一个小村庄落户,那年这家的大女儿六...
    丽莉娅阅读 237评论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