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权今天两米八” | 言论

搜集:国内-微微;韩国-艾荷西;海外-Paolo;日本-小埋

题图:一村

图片:来自网络

国内

This is why we love this game.

(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深爱这个游戏。另:NBA曾以“I love this game.”作为口号。)

——LPL春季赛第三周战罢后,著名解说@闫紫境GwAwa 在微博上如是感概

打得差本来就是要被质疑的,打得好就行了。

——赛后群访中,@TBQ 回应S5以来外界对他的质疑

阿权今天两米八。

——微博网友@XZ_yyyyyyyyy 如是评价iG 和 OMG的比赛中TBQ的精彩表现

多久都等......只要他们还值得等。

——P社公众号粉丝@周维航 在上周的刺猬专栏后留言表达自己对LPL的支持和总决赛夺冠的期许

感觉兮夜就像个孩子一样,所以看他的时候会跟看孩子一样。

——赛后群访中,@Mystic 在赛后专访中表示在WE相处一年后“觉得兮夜最可爱”

照片里看起来好像是我亲了他一样,其实我没有亲他,是在他耳朵旁边说了些悄悄话,就说让他笑一个,但是照片拍出来像是我亲了他一样,有点......

——@Mata 在赛后专访中回应上一次战胜VG以后的“亲吻dandy事件”

能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事,并且一直坚持下去,就算照片闭眼又有什么关系呢!

——感谢忠实粉丝@潘达Qing 对P社灵魂摄影师的鼓励……我们热爱电竞

韩国

사실 버프걸을 하기 전에는 저희 부모님도 제가 게임하는 걸 별로 좋아하지 않으셨어요. 그런데 제가 버프걸로 주목을 받았고, 좋은 남자친구도 만나고 일도 하게 됐으니까 결국은 게임이 제 행복을 만들어준 셈이잖아요.

其实在我去做buff girl之前,父母一直不太喜欢我打游戏的。但是成为buff girl以后我开始有了名气,遇到了不错的男朋友,也开始有了工作,可以说是游戏造就了我的幸福。

——LCK第一代“buff girl”(英雄联盟代言人,已有3年历史,最近已经完成第八代选拔。)맹승지最近在采访中这样说。现在她在电竞平台twitch的韩国分部担任活动营销经理(Envent marketing manager)一职,男朋友是SamSung现役选手Ambition

3연승을 거둬서 기쁘지만 SK텔레콤이 남아 있어 긴장의 끈을 늦추기는 힘들다……SK텔레콤을 넘어야 우승이 가능하다. 전력을 다하겠다.

虽然拿到3连胜我们很开心,但是接下来还要对战SKT,现在还没法放松下来……跨过了SKT这步才有可能拿到冠军。战略我们都已经部署好了。

——ROX Tigers主教练정노철说。ROX Tigers最近在LCK春季赛上状态神勇,以3胜0败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

——身在韩国的Flame 1月20日在个人FB上贴了LGD团宠布偶猫豆花的照片,配文“大哭”、“破涕为笑”两个emoji表情

어떤 포지션이든 오더를 하면 자기 플레이에 대한 집중력이 떨어진다. 그 점이 많이 힘들었는데 내가 경험이 많아 잘 아니까 어쩔 수 없다고 생각했다. 그래도 오늘 경기에서 감을 찾았고, 오더를 하는 상황에 익숙해진 것 같다.

无论在什么位置,要担起指挥的责任的话自己操作的集中力就会被降低。这是很困难的一点,但是我经验丰富所以比较清楚,这是无法避免的。还好今天的比赛找到了感觉,指挥起来也比较熟练。

——Madlife在被问到“在辅助的位置负责指挥有什么困难”时回答道。在1月21日对阵SBENU Sonicboom的比赛中,Madlife带领Untara、Bubbling、Sky、Kramer四名“新CJ成员”让1追2拿下首胜。目前CJ以1胜2败的战绩暂列LCK积分榜倒数第三

海外

Huni and Reignover have now won 24 straight regular season LCS games in a row.

Huni和Reignover目前已经连续24场LCS常规赛不败。

——在IMT拿下一个4-0的开局后,ESPN电竞写手Fionn如是总结这支队伍的上野组合

I fully support EPA JieZou being called Jay Z because he's got 99 problems, but his play isn't one.

我完全支持给EPA JieZou起个外号叫 Jay Z,因为他有99个问题但他的技术绝对不是其中之一。

*Jay Z为美国说唱巨头,《99 Problems》是他的经典名曲,原句为“I got 99 problems but a bitch ain't one(我有99个问题但女人绝对不是其中之一)”。

——LPL英文解说Froskurinn的推特

I think reignover is one of the best players in the west atm. I feel like he's the core to IMT and Fnatics success.

我认为Reignover是目前西方最为出色的选手之一。我感觉他才是IMT和Fnatic获得成功的关键。

——HotshotGG评价IMT打野选手Reignover,他的前队友打野选手Saintvicious亦表示同意

Will try another version of Warlord's with the 6.3 PBE. Trying to make the crit portion feel better. Details:On champion hit, gain 10-30% Life Steal for 2 attacks. A Critical Strike from these attacks extends this for 2 attacks. ? second cooldown.

会在6.3PBE版本中尝试一下战争领主的另一个版本,试图让暴击的治疗比例更好一些。详细地说就是:每次对英雄的暴击,获得10-30%的生命偷取,效果持续2次攻击,这2次攻击中的暴击可以再带来2次带生命偷取的攻击。冷却时间待定。

——设计师Reina Sweet在推特上透露战争领主的改动方向

日本

最近競技シーンでluxがpick/ban候補に上がっていますがなぜですか? — フロストクイーンとサンダーロードの登場や他のmid champのnerf等が要因です。後lux自体にも何度かbuffが入ったからですね。

(粉丝提问)在最近的比赛画面中,拉克丝成为了bp的候选是为什么呢?

(Ceros选手回答)主要原因是冰霜女皇的指令和雷霆领主天赋在比赛的登场,以及其他中单英雄的削弱。还有就是拉克丝本身也多次加强了。

——来自日本DFM战队Ceros选手的推特 ‏@trollceros

LJL2016 Season1 Round2はDFMが2-0で勝利しました!暫定1位!2戦目は課題が残る試合だったので、反省・改善をみっちり話し合って次ぎはもっと凄い試合をファンの方々にお見せしたいです。個人的にYutapon選手のインタビューを見て、成長ぶりに泣きました><

LJL 2016本季度第二轮比赛由DFM战队以2-0取得了胜利!暂居第一名!第二场比赛仍旧存在一些问题,我们会进行充分的反省、改善与交流,下次希望能带给大家更给力的比赛。

我个人在看了yutapon选手的采访后为他的成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来自日本DFM战队CEO梅崎伸幸的推特 @LGraN_jp

1月25日 月22時55分にNHKの人気番組 サラメシにDetonatioN FocusMeが紹介されます。NHKさんからは「ゲームへの情熱と未来を感じさせるVTRにしました!」

とのことですので期待大です!宜しければ観て下さい。

我々も若いゲーマーの道を切り開いていきます。

1月25日 星期一 日本时间22点55分,在日本放送协会的人气节目【工作餐】中,将会介绍DetonatioN FocusMe战队。据日本放送协会的工作人员所说,“决定播出能让人感受到对游戏的热情与未来的录像”,所以十分值得期待!还请多关照。

我们今后也会继续开拓年轻玩家的道路。

——来自日本DFM战队CEO梅崎伸幸的推特 @LGraN_jp

残念だが君が天才じゃなければlv30になってからさらにもう一度lv30になるくらいの回数をサモリフで回さなきゃブロンズの実力しかない。

いろんなサイトとか動画でブロンズを馬鹿にするのもいいけど、lv30になった直後はブロンズ3くらいの実力だよ。

30なってもチャンプやルーンがそろってなかったりするから、結局ノーマルを少しは回さなきゃいけなくなる

ノーマル100勝を目安にしてみたらどうかな

很遗憾,只要你不是天才,到了30级后不打上相当于你打到30级所用场数那么多的匹配局,就只有青铜的实力。

就算在很多网站和视频里青铜都被看不起也好,刚到30级时实力确实就是青铜3的样子。

即便到了30级,也会因为英雄和符文没凑齐等原因,最终还是要再打一下匹配。

把匹配100胜作为目标,看看如何吧。

——2ch上的lol玩家就“到30级后是否需要继续打匹配”这一问题进行了回答

パッチ後のNAとKRの思考の違い(例:MF)

韓国人の思考:MFのNerfがやっと来たか、まぁ常にBANしてたけど

欧米人の思考:え?MFって強かったの?使ったこと無いが今から使おう!!

更新后美服与韩服玩家思维上的差异(以女枪为例)

韩国人的思维:女枪终于被削弱了吗,嘛,虽然一直都是ban掉的

欧美人的思维:啥?女枪之前很强吗?从来没用过啊,现在开始用好了!

——2ch上的lol玩家对美服与韩服玩家的差异进行了吐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暗闇より夜魔来たる-1あなたはきっとこんな私をお許しにはならないでしょう…ですが、私はあなたを守る以外の何かを...
    波沙诺瓦阅读 3,225评论 0 8
  • 1.暗闇より夜魔来たる-1あなたはきっとこんな私をお許しにはならないでしょう…ですが、私はあなたを守る以外の何かを...
    波沙诺瓦阅读 1,895评论 1 2
  • 陽の光 闇の月 陽も月も異なれど、同じように地上を照らす。けれど、両者は決してまみえることはない。陽が輝くとき月は...
    波沙诺瓦阅读 2,232评论 0 7
  • 文/陌上花开(图片来自网络) 我不敢,我怕回忆那些逝去的过往。小时候,父亲是我们的天渐渐随着时光的流逝时光总在悄然...
    陌上花开一水间阅读 1,884评论 0 2
  • 亲爱的: 这几天我真的开始忙起来了,每天一睁眼一大堆事,一闭眼还是一大堆事,还有两个重要的考试。 而忙完一天的事,...
    深井冰4353阅读 25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