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外遇,婆婆求我成全那对狗男女(下)

我苏醒过来的时候,浑身酸痛,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差点从病床上跳了下来,志明的那张大脸明晃晃地在眼前。我环顾了一下四周,才发现我躺在医院里面,各种消毒水的味道扑鼻而来。

我看了志明一眼,他竟然用一种慈祥,和蔼并略带笑意的眼神看着我,我轻蔑地对着他说“想好了?这么急,来找我签离婚协议,连医院都不放过,你们这对狗男女结婚的时候记得通知我,我也来给你凑个人数。”被我说成这样,志明也不生气,还一副讨好的样子凑过来,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粥,我想拿着这碗粥砸在他那张老脸上,但是我的肚子不争气,饿得一阵阵“咕咚,咕咚地响。”

志明也听见了,他舀了一勺递到我嘴边,我把脸别了过去,嘴里说着,“我不吃,别来烦我,我不想看见你。”眼泪却大颗大颗地滴落下来。

志明转过的肩膀,将我拥入怀里,他轻声地对着我说:“漫漫,你听我说,没有背板你,这都是我妈搞出来的事情。”

从志明的嘴里,我得知原来所有的事情都是婆婆造出来的。早在五年前,我和志明分过一段时间的手,那时我们都堵着气,谁也不让谁。志明妈当时本来就不怎么同意我和志明,听到我们分手了她高兴得不得了,当晚就把比较相中的小丽拉过来跟志明相亲。志明当时上拒绝的,但他妈却以死相威胁,志明想着老太太带大他也不容易,就去见了小丽,应付一下差事。

谁知道这小丽一眼就相中了志明,频频给志明灌酒,当时志明喝得醉醺醺的,吵嚷着要去找顾漫。老太太和小丽就合计把志明放在酒店中睡一晚,本来是想让他和小丽生米煮成熟饭,哪知道志明一倒下就呼呼大睡到天亮,第二天醒来一看自己光不溜秋躺在床上,旁边还有个女的。当时把志明吓了一跳,他努力回想昨晚发生的事情,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回到家后的两天,志明觉得自己还是深爱着顾漫,于是辞去工作,毅然决然地踏上火车,去顾漫所在的地求复合。

哪知道过了这么多年,那个小丽竟然带来一个和志明眉眼很像的男孩,声称是志明的儿子。婆婆给志明打电话的时候,志明本来是不相信的 他亲自到医院去看了以后,也发现这小男孩眉眼很像自己。他不敢跟顾漫说,只能等着小孩痊愈后去做一个亲子鉴定,这不这几天鉴定出来了,志明不是孩子的父亲。

老太太气得当场号啕大哭,说自己的孙子没了,那个小丽呢,她当时和志明本来也没有发生关系,所以怀孕是不可能的,加上志明辞去工作南下,小丽也就把这件事给放下了。

后来有一天刚好遇到志明妈,老太太一股脑地把志明开公司,住大别墅的事情给抖了出来,还说小丽当初要是怀上志明的孩子,现在哪能轮得上她顾漫来享福。

小丽那时正缺钱,想着这不发财的机会来了,到处去找了一个小男孩过来冒充自己的儿子,准备从老太太那捞一笔钱就走,谁知道老太太竟通知了志明,志明还带孩子去做了一个亲子鉴定。计划泡汤,小丽带着孩子灰摸摸地走了。

顾漫听完后,没有说话,她不敢相信志明说的话,于是托人去打探了虚实,发现正如志明所说。

志明说他决定放下公司的事情,好好请一个月的假陪陪顾漫,顾漫说不需要,志明说孩子需要我呀。这时顾漫才知道自己怀孕了,本来她还是打算和志明离婚的,尽管是一个误会,但着实还是伤透了她的心,没想到她居然怀上了志明的孩子。

孩子顾漫肯定是要生下来的,至于还要不要离婚,她有点犹豫了。随着肚子一天天的变大,顾漫的心一点点动摇了,这个曾经为了她辞职的男人,这段时间对她照顾得事无巨细,体贴关怀,他们仿佛又回到了恋爱的时候,志明每天给她更衣做饭,这样的日子还是有所期待的。最后在家人朋友的劝说下,加上志明的努力,顾漫决定再给志明一次机会,让他当孩子的爸爸。至于老太婆,就让她一个人反思去吧,反正志明也说了,老太婆他是不会接她过来和他们住在一起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