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希腊的星座宫 第一章

引言:

特洛伊战争是希腊历史上有名的战役,一共打了10年。在这个10年中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一段爱情故事?同时,神代在这次战争中消亡了,可是天地之母凯拉却把他们再一次的复活。神代为何会复活呢?这又将是什么结果呢?这又发生了什么爱情故事呢?


主要人物介绍:

岚影;前世是海轮,特洛伊城帕里斯王子的妻子。今生成为扭转历史的关键,成为波塞冬之妻子。

罗兰;前世是众神之王的妻子赫拉,但是今生是岚影的好友。

波塞冬;海神,今世海轮是他的妻子,掌管海界的天神。

宙斯;万神之神,赫拉是他的妻子。

凯拉;天地之母,与天同化

阿波罗;宙斯之子,太阳之神,并且是阿耳忒弥斯的哥哥。

阿耳忒弥斯;宙斯之女,月亮女神,阿波罗的妹妹。

阿佛洛狄忒;宙斯之女,美之神,不过对波塞冬一见钟情,视海论为眼中钉。

雅典娜;宙斯之女,智慧女神。


(一)众神的复活

 公元前1050年,地中海东部,出现了文明的曙光,那就是——希腊文明。在那阳光的照耀下,爱琴海沿岸的诸国也活跃起来,侵略那些小国家。在那一次又一次的战役中,古希腊文明也开始衰落了,从而出现了横跨亚,欧,非三洲的罗马帝国。罗马帝国的君士坦丁堡的繁华…….

“岚影,看外面的天空,多蓝啊!下面的房屋是多么的古老。我们已经在希腊的上空了。”罗兰说到。正在看电视的岚影,听见她的话,放下了耳机,往窗外看去。是啊!希腊的古老,神秘展现在我的眼前,地中海和爱琴海沿岸的诸国也历历在目……岚影和罗兰是一对很好的朋友,当她们高中毕业就打算结伴来到希腊体会自己的毕业旅行。古希腊的建筑让她们惊讶,更让她们惊讶的是他们将要有的经历。

……..

“欢迎大家下次再乘坐本次航班,再见!”

………

出了国际机场,我们乘着车来到了著名的雅典卫城帕提依神庙。这个神庙是被英国人烧毁的,但是现在还有原本的风味,依然矗立在那爱琴海的沿岸。在那凝视着人们。望眼一看,那古老而洁白的柱子,在那矗立着。神庙是为雅典娜女神而建,保存了希腊原本的风格…….岚影迫不及待的冲了进去,罗兰也赶紧随后,“哇!好棒的建筑和中国建筑物的结构完全不同,真是有西方的特点,也不逊色于中国的。”罗兰说。

“是啊,希腊也是一个古国。在爱琴海的沿岸,希腊也是最早出现文明的曙光。罗兰,我记得在克里特岛上有一个米诺斯迷宫。传说在那迷宫中有一个牛头人,它的名字叫米诺陶洛斯。每年有一天,希腊的城邦都要进贡7个童男和7个童女给它吃。有一次在这七个童男中有一个雅典的王子,忒修斯。他准备去杀害牛头人,并乘着船和另外13个孩子一起去了。船上挂着黑色的旗子。当他到了克诺索斯王宫,克里特公主爱上他了,并给他一个线团。经历了总总磨难,进入了迷宫杀了牛头人,并在着这13个孩子回雅典了。可是,忘记把黑色的旗子换成了白色的。雅典王子的父亲在远处看见了黑色的旗子,还以为他遇害了就跳海自杀了。后来,经过考古证实,在迷宫里面也发现了11-12岁左右小孩的骨头,还有很多其他的文字记载可以去查询。”

“你说的是真的吗?我怎么不知道?一会去看看吧。”罗兰说

“恩,你不是不喜欢历史吗?怎么会知道呢?不如今天去看看吧”岚影高兴的说。

“今天不行啊。下午本来就有安排要去爱琴海。明天,我们可以去克里特岛。”

“恩,就听你的吧。”

。。。。。。。。。。

第二天一大早,罗兰和岚影一起乘着船行驶在那地中海之上。不一会就来到了克里特岛,酷爱考古的岚影兴奋不已。于是对罗兰说:“希腊文明发源于爱琴海文明,而爱琴海文明发源于克里特岛。你可知道《荷马史诗》?”

“不知道,是什么?”

“《荷马史诗》记载了两个神话,而其中的一个就是特洛伊战争是真实的。”

“是什么时候发现的?这本书我好像看过。可惜,我不记得了。”

“在19世纪的时候吧。”

“为什么要和我说这些呢?我可是历史方面的文盲。”

“因为我怕你在迷宫中走丢啊。”岚影说。

她们一路打打闹闹的来到了那个克诺索斯王宫的遗址,看见那遗址的感觉一般般,没什么特别,更别说迷宫了。岚影也觉得很奇怪,怎么回事呢?正刚不解之时,罗兰叫了起来:“你看,那儿有个指路牌。我们去看看吧。”

“恩。”正当岚影把话说完,脑海中浮现了那米诺陶洛斯在迷宫中央吃小孩的场景。心想:奇怪了,我又没有来过这儿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记忆呢?”同时,我全身像虚脱了一样,双手抱头,脸上皱着眉头,一副难过的表情。而罗兰一直在往前走着,并没有发现岚影的异常表现。“岚影,我们一直走就可以到迷宫了。”罗兰转过来对岚影说。她也发现了我的异常很担心我,并说:“你怎么了?脸色这么的苍白?”

“我脑海中显现了,那牛头人的场面。”

“怎么会呢?难道你以前来过这里?”

“没有。这是第一次来这里的。我……我……的头……好痛啊.”岚影马上抱着头躺在地上抱着头.”

“啊?那看来一定是你看希腊神话的电视剧看多了把.”

“可是,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电视剧。”

“那是什么呢?我知道了,你前世可能是这里的某个人物吧。虽然现在的人们不相信前世之说。”

“那会是谁呢?”

“那就不知道了。可能是牛头人吧。”

“才不要呢。。。。。”

“如果不是的话,为什么老浮现它的影子呢?”

“不知道。那就对了一定是牛头人。你的前世是米诺陶洛斯。”

“不要……”

“你看前面。”罗兰说。

“迷宫?我们到了。在这个迷宫中真实记载了雅典等其他的城邦送童男童女来给他们吃的,同时这个也是一个宗教仪式。”

“你怎么知道的?”

“书中还说了传说中的牛头人吃人是在王宫中记载的线形文字中,而且考古学家也说明克里特人有食人的习惯。”

“食人肉?”

“恩,是的。看我们已经在迷宫中了。”岚影快乐的说。

王宫中的迷宫已经没有以前那富丽堂皇的样子,但是曲折的路径依然存在。线形文字的发现也是在这里。这个迷宫已经恢复原样了,可以进去走走了。迷宫的墙已经不是以前的石头了,现在按原貌复原的。岚影带着罗兰跟随自己的记忆走在迷宫里面,但是岚影的表情古怪而又迷茫。罗兰也奇怪的问道:“你怎么了?你的表情好奇怪啊。我们出去吧?”

“罗兰,等等。我好像曾经来过这里。”

“不可能吧。”

“真的。你看,我们现在已经到达了迷宫的中心。”

“哦。这能代表了什么呢?”

“我能走到迷宫的中心都是记忆主宰着我。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一次都没有走错。这应该能代表我曾经来过这里。”岚影一脸迷茫的说道。

“不如我们离开吧。你也别多想了。”罗兰带着岚影,想快速走出这个迷宫。可是,不知是迷宫的路径被人改过还是其他的。。。。。。她们俩走不到迷宫的大门了。岚影总觉得迷宫的路径被人改过了,但是没有看见一个人,除了我们俩。

“怎么回事呢?不正常的现象。”罗兰说。

“你们不用猜了,我来告诉你们吧。”有人向她们走来。

岚影和罗兰吓了一跳,并同时吓的往后退说道:“你是谁?这里是哪里?还是迷宫吗?”

“你们两位不要害怕,我是古代克偌索斯的国王,你们能来到这里说明你们和古希腊或古罗马有缘。”

“怎么说?为什么这样说?”她们惊讶的问道。

“你们应该知道这里是迷宫的中心,而且只有有缘人或前世是古希腊古罗马的人来能到这里,那是因为这个迷宫是曲折的而且施有魔法。”

“你的意思说我们中有古希腊人或古罗马人。难道我脑子里面浮现的是真的?”岚影奇怪的说道。

“你的脑海中浮现的是什么啊?”那个自称是国王的人问道。

“我浮现的是米诺陶洛斯在这个迷宫的中心吃人的情形。”

“真的?看来你真的是我要找的人。看来你们到达迷宫的中心是因为你带的路吧。”

“是的。”

“你跟我走。”那个国王说完就来拉我,我还没明白怎么回事,也不想和他走。于是,我就用自己学过的武术打了过去。国王也不甘示弱,她们就打了起来。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罗兰见我们打了起来,同时觉得自己也帮不上手,并说:“你们怎么了?别打了。有话就好好说吧。国王陛下,请停手吧。我数到1,2,3。你们就停手.”

“好的。”国王和岚影说道。

“1,2,3,大家收手吧。”岚影迅速和国王分开了,并说:“你为什么要抓我?”

“你的前世是拉姆西斯二世的女儿,也是我的儿媳妇。”

“真的好复杂啊。我怎么变成了公主了?”

“不复杂的。你随我去时光隧道吧。”

“好的。那我朋友呢?”

“一起去吧。她不是古埃及人,而是中国清朝的人可能是公主吧。”

“我是中国清朝的人?当我来到迷宫怎么没浮现一切呢?”罗兰问道。

“这。。。。。我就不知道了。一起来看吧。”

“恩,好的。你真好啊,国王陛下。”

于是,国王带着岚影和罗兰进入了墙中,那个墙好像软化了一样。她们走了进去到了一个伸手不到五指的地方。突然,亮了起来四周的照片迅速换了起来,一面是从秦朝换到清朝,并且在清朝康熙年间停住了。而出现了几个字:罗兰的前世是康熙的女儿。

"啊?我怎么可能是公主呢?我不信,不信,那岚影是谁呢?”画面迅速变成了古埃及从美尼斯建立第一王朝开始到最后的灭亡,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停留。

“国王陛下,你不是说我是埃及的公主吗?怎么没有停住呢?”岚影问道。

“不知道啊。可能是我判断错误吧。可能是你的记忆被人封印了吧,使得时光隧道找不到你的前世。”

“可能是吧。不如我回去问问我妈妈吧。”

“恩,好吧。她可能会知道。”国王让我们回家,并送我们走出了迷宫并说:“明天,我们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再见面吧。就只有你们两个。”

我们带着一肚子的疑问,并走出了迷宫。国王在我们走出迷宫的同时也消失在迷宫中。她们乘着船返回了位于希腊的宾馆马上冲入房间,拿起电话打了一个国际长途,“嘟,嘟。嘟。。。。。。”

“喂,是谁?”远在中国的电话通了,跨度了欧亚大陆。

“妈妈,是我。”

“怎么了?现在打电话回来。玩的怎么样啊?”

“不错啊。古希腊也一直是自己向往的地方。这次看了真的很让人震撼。妈妈,你知道我的前世吗?我听说我有前世而且是埃及人。”

“我不知道啊。没听说过。为什么这样说?”

“今天遇见个人说我前世是埃及人,这是真的吗?而且,我的前世封印可能被你封印起来了。”岚影把在迷宫中所遇见的事情全部告诉了远在中国的妈妈。

“别听他瞎说。不可能有前世之说。”妈妈很生气的大声说道。而心中想的是:女儿啊,可别怪我,我当初封印你的记忆就是不想你卷入这场战争中。

“。。。。。。妈妈,没有别的事情了。再见。”

“不过听你妈妈的说法,可能你真的不是埃及人。那个国王骗我们。”罗兰说

“他为什么要骗我呢?对他又没有好处。不如我们明天再去问问那个自称国王的人吧。”

。。。。。。。

在那遥远的东方国度的中国,岚影的妈妈迪梅尔,在那用看风水之法看着天空,那射手座又出现了,是标志着特洛伊战争又要开始了。而自己的女儿又是这场战争的关键人物-斯巴达国王的妻子海伦。因为那美艳的巴斯达的妻子是导火线,所以作为母亲真的不希望自己的女儿知道这一切,同时也不希望再出现那场战争,所以才把女儿的记忆给封印了。但是,现在射手座的出现也让她担心不已。

正当迪梅尔在猜想的时候,远在希腊的女儿岚影和罗兰正打算再去爱琴海中的克里特岛上的迷宫。因为“前世”这个单词现在一直围绕着岚影的心头。迪梅尔不告诉她,一定有什么隐情。特洛伊战争是因为帕里斯抢走了海伦-斯巴达国王的妻子,从而希腊出现了著名的战役-特洛伊战争。

“特洛伊战争?希腊神话中的战役?这个不是在传说中的吗?难道是真的?”罗兰说道。

“是的。你还知道这次战役啊?”

罗兰知道特洛伊站争是因为那迷宫中那个国王曾今说道过,而且她也很喜欢那段希腊的历史。

。。。。。。。

第二天一大早,罗兰把还在睡梦中的岚影叫醒。她们结伴再次想去克里特岛的迷宫。她们乘着船来到了克里特岛,还走入了那个迷宫,同时凭着自己的记忆走到了迷宫的中心。那个自称国王的人已经在那里等着我了。当他看见我们来了,并问:“怎么样?问你妈妈了吗?”。

“问了,但是妈妈让我别多问,总觉得她不想告诉我。” 岚影

“不告诉你?可能真的是你妈妈不想你卷入一切凡事中吧。”

“他说的是真的,你的记忆是被别人封锁了。”一个陌生的男子走了过来。

“你怎么知道?你是谁?”

“我是宙斯,万神之主。”

“宙斯。朱皮特?你怎么会在这里呢?”

“我是来找你的,海伦?”

“海伦?谁是海伦?海伦不正是特洛伊战争的导火线吗?”

“你就是海伦,你的前世就是海伦。你的记忆是我和你的母亲一起封印的。因为我们不想让历史重演。因为现在的历史是被扭曲的不是真实的历史。但是,前几天你打电话给你母亲,她就知道你对前世今生有疑惑了,让我来解释那一切的因果关系。”

“不信,我一个字都不信”,说完就转身跑了出去。他们也想追出来,可是被国王拦住了:让他静一静吧。她总要知道了解历史的真相,而现在射手之星已经升起了。不一会儿,岚影已经消失在大家的眼前和迷宫的中心,并随着人群走出了迷宫,回到了希腊半岛。岚影站在地中海,望着海水的波涛澎湃,想着迷宫中发生的事情。一个人在海边漫步走,在一瞬间海水变成了一块回忆的镜子,播放着特洛伊战争,从开始到结束的十年间所发生的一切都一一展现在了她眼前。最后就连海伦的轮回都让她看见了。前世是海伦,也就是现在的岚影,自己的再次复活就是为了阻止特洛伊战争的历史,扭转历史回归到正确的历史长流中。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岚影对海中大喊道。

“你相信了吧?我是海之神波塞顿,在此恭候你多时了。”

“不,不,我不相信。除非母亲亲口告诉我。”岚影说。

“岚儿,你别不相信了。一切都是真的,海神和宙斯说并没有骗你。你的前世真的是海伦。”笛梅儿缓缓的走来并说了这些。

“不,我不相信。妈妈,你怎么来了?”

其实,当岚影打电话回国内的时候,笛梅儿就猜到会有这样的结果。当天晚上,迪梅儿就看见射手之星已经升起,时机已经到来。一切也将变回神代的统治,回转扭曲的历史。“你的记忆是我和宙斯封印,当时只是不想让历史重演。但是宙斯会去迷宫也是我让他去的,是时候让你知道一切的身世。”

“为何当初要封印我的记忆,而现在却要解封让我进入如此的痛苦中。” 岚影不解的问道。

时间的长流已经在改变,一切也将再次被神代统治,现在也将是岚影恢复记忆的时候。岚影恢复记忆需要宙斯和迪梅儿两人之力才可以,因为她的封印是两个人封印住。

远处传来一声响。“我来也”,宙斯千里传音到来了。不一会儿,宙斯也出现在岚影和迪梅儿,海神的面前。

宙斯从岚影他们的一年缓缓走来,边周边问到:“地之神,什么事情?”

“地之神?谁是地之神?岚影脸迷茫的问道。

“是的,你妈妈就是地之神。”

“宙斯,我们一起揭开岚影的记忆封印吧。”

当岚影听见他们说要解除记忆封印的话音刚落,整个人还在看着海,觉得一切来的太突然了。瞬间,岚影就被一团黄绿色的光线包围了,让我无法动弹,只能站在原地。眼看一道道光线向我袭来。“那不正是希腊的魔法吗?曾经宙斯也被我用过吗?难道这是真的?”过了好一阵子,一切恢复了平静,岚影那悲伤而美丽的回忆又回来了。

“怎么样,你的记忆回来了吧。”宙斯问道。

“是的,众神之王。我的再次复活就为了扭转历史,为了历史而复活。”

“岚影,你就是海伦?”罗兰气冲冲的跑过来问道。

“是的,罗兰。一切的记忆已经回来了。前世的一切我都已经记忆起来了。宙斯,你可以帮罗兰恢复记忆吗?”

“不可以,她不是希腊人。”宙斯说。

“那怎么才能使她恢复记忆呢?岚影问道。

宙斯想了想说,让她进入迷宫中心里面的时光隧道就可以恢复她的记忆了。但是,需要岚影带着罗兰进入迷宫的中心。因为只有希腊人可以进入那个迷宫中的时光隧道。

“好吧,罗兰。我们明天去吧。”岚影说道。

已经是傍晚时分,太阳把地中海照亮成了橘色,他们一行人站在那已被染成橘红色的海岸边,想想,看看,望着那无边无际的大海。希腊的历史即将改变,而且是因为两个女生出外游玩,也因为这次的游玩改变了岚影和罗兰的友谊。

“海伦,我和海神先走了,明天在迷宫中心见面。“宙斯说。

“好的。我还想和她好好聚聚呢。”海伦无奈的说。波塞顿和宙斯走了,回去自己归属的地界。此时,罗兰的表情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罗兰,你怎么了?”

“没想到你竟然是特洛伊战争的关键性人物—海伦。我真是失败啊。看招。”

“你竟然会武功,为啥上次不帮助我?你是谁?”

“上次被没有确定你的身份啊?至于,我的身份,你就没必要知道。看招,你拿出自己的本事来吧。”

“我不想和你打。”岚影伤心的说。

“不行。”罗兰看见岚影不接招,她就过来出招了。而在一边的岚影不忍心下手就站在原地并闭上了眼睛。正当感觉要天昏地烦的时候,只听见一声,“你不能杀她,赫拉。”一位陌生的男子向罗兰打了过去,也让罗兰口吐鲜血问道:“你是谁?怎么知道我名字?”

“我是冥王,哈得斯。我知道你是宙斯的妻子。”

“你既然知道我的名字,还敢阻拦我?”赫拉说道。

“她是特洛伊战争的关键人物。你不能杀死她,让历史回归原位的关键人物,让她死了整个神代就消亡了。”哈德斯说到。

“你竟然是天后赫拉,那为啥骗我你是清朝的蓝齐儿格格?”

“我没骗你,我是蓝齐儿格格,但也是天后赫拉。只是蓝齐儿是我的前世,这个我并不知道。可是前世的前世是赫拉,这个我是一直知道。”

“我明白了,我全明白了。为什么你吵着让我来希腊的原因。”岚影说到。

“你明白了啥?”他们异口同声的说到。

“罗兰吵着让我和她来希腊旅行是为了让我对自己的前世的记忆回来,让我被妈妈和宙斯封印的记忆从而解封然后从而使历史回归原位。”

“不是这样的。来这里之前,我并不知道。到了迷宫之后看见了宙斯,他告诉我的。”

“你遇见宙斯的时候,我也在场。他怎么告诉你?”

“‘他又神类特有的恢复记忆方法-复原法术,让我复原。”

“我不信,我一个字也不信。我不会让你们得逞的。”说完,纵身挑下海中慢慢地沉入海中。岚影原有地意识一点也没有了,只觉得身体已经不是自己地。过了不知道多久,岚影醒来了,睁开眼睛看着四周感觉好美好美,整个人被蓝色包围。于是,就想从床上爬起来出门去走走。正当岚影打算推开门出去,就有人推开门并看见岚影起来了说:“女神,你起来了?”

“是啊,我这是在哪里啊?”岚影摸着自己还在头疼地头部说。

“这……这个要保密。我们主人救了你。“岚影想,我是想跳海自杀,但被人救起来。难道是海神波塞顿?岚影问道:“难道你们主人是海神吗?”

宫女们迟疑了一下说:“是的,但是不是她救了你,救助你的人不让我们说。”

“嗯,那能带我出去走走吗?”

“可以的,女神。”宫女们带着岚影在海神地宫殿地花园中慢慢地走着,看见五彩冰粉地鱼儿,在那欢乐地游玩,穿梭在那金碧辉煌地宫殿中,宫殿地两边有许多五彩缤纷地珊瑚。在那珊瑚中穿梭着许多可爱地鱼儿。

“海神,回宫。”部下们喊着。

“海伦在哪里?”海神一回到自己地宫殿就在问宫女。

“在皇宫地花园里,”

波塞顿加快了脚步到了幽美地花园看见海伦正在和鱼儿你追我打着。当鱼儿们看见波塞顿到来了也就悄悄地游走里。

“你怎么回事?为什么要自杀?现在身体还好吗?“

“你怎么知道我自杀?”

“朋友告诉我地。为啥要自杀?就算是关键人物也没必要自杀吧?”

“那你们为什么要救我?难道就是为了历史变正吗?不再扭曲?”

“是的,因为要确保你地安全而且你是扭转历史地关键人物。“

“你们……我已经无言以对。你们也太自私里吧?刚才是谁救了我?”

“这个真不能说,救助你地人不让说啊。”

“你救告诉她吧,海神。”一个充满阳光地小孩边说边往海神和岚影身边走来。

“你又是谁。”

“我是太阳之子-阿波罗,宙斯地儿子是我救了你。”那个阳光地男孩说到。

“为什么?”岚影朝天喊道,话音刚落,一到银色地光芒着边来我全身,把岚影慢慢地往海面上带。当带上海面上地那一刹那间,银色地光芒使岚影地眼睛也无法地张开……只听见阿波罗和一个女子地对话。

“你为什么老何我做对?”阿波罗对那个女子说到。

“哥哥,是父亲让我来地。“那名美妙地女子说到。

“父亲?为什么?“阿婆罗一脸迷茫地表情。

“妹妹?哥哥?难道她是阿耳忒弥斯(在罗马被称为黛安娜地月亮女神)。“岚影自言自语道。

“是的,我就是阿耳忒弥斯,也正式月亮女神。父亲派我前来是给你,海伦看一件东西。请看我手指地地方。”阿耳忒弥斯把手指指向脸大海。这时,波塞顿也正好从海绵上飞到陆地上。大家都死死地盯着海平面看,海面地波涛壮阔一下子平静脸很多犹如一片镜子一般显现出脸一个人。那个人就是罗兰也就是赫拉,在海平面上大喊着岚影地名字。可是,海平面一点都没有回应。赫拉痛苦不已,眼泪直流并对海面说道:“海伦,我们从小一起玩到大,我并不是有心害你。我一直当你是好朋友,最好地朋友。”说完,说完又开始痛苦不已,一直盯着海面上不忍离去。等了许久许久,这时天色暗脸,她也在这海边睡着了……

“你怎么哭了?”阿耳忒弥斯问道。

“罗兰,我也一直把你当作好朋友。你在哪里。”岚影朝着海面喊道,眼泪也从两边地脸颊流了下来,也滴入了海中。这时友情之泪。

“太好了,你没有死去,岚影。”罗兰地声音从天空上传来。

一切地风波平息了,众神也复活了,历史也将要改变。正当众神回归自己地位置地时候,帕里斯王子经过海边看见了阿耳忒弥斯并且对他一见钟情。这对扭转历史很有帮助并且对帕里斯王子地恋情即将陷入一场爱恨情仇……

(第一章完结)

预告:第二章是爱情之箭,主要讲希腊著名地战役特洛伊战役,以海神,岚影(海伦),月亮女神地爱恨情仇为主线,也即将出现一些其他地希腊神话地人物。敬请期待........

PS:以前写的一篇小说,现在发上来给大家看看。

3.27更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 前言 0.1. 神,其实也是人 「我是宙斯,至高无上最具智慧的万神之王。要记住,我比你们其余这些神要强大得多...
    EncyKe阅读 11,905评论 1 16
  • 希腊神话是古代希腊人以想象中的希腊北部奥林波斯山上的宙斯大神及其周围的男女诸神为主要系谱,结合古希腊社会的历史和传...
    牧野之月阅读 14,993评论 6 47
  • 2017.4.18 做咨询时,要善于发现问题的核心部分,我们双方都想要的结果是可以能够帮到对方解决问题,能够达到可...
    小狐狸娃娃阅读 290评论 0 0
  • 今日无课,睡到九点钟自然醒来,趁着阳光正好给自己来一场大洗。吃饱喝足的午后,闲暇无事,与徐老师一同爬山去也。 学校...
    破破晓阅读 465评论 0 5
  • 前言 JVM 是 Java Virtual Machine(Java虚拟机)的缩写,它是一种规范,HotSpot ...
    简单的土豆阅读 1,677评论 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