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时光里,无奈

因为有太多无奈,所以我选择坚强,然后一个人面对。­

因为有太多的无奈,我选择了逞强。­

想哭的时候,我会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

孤独寂寞的时候,我会静静的想着某人。­

伤心的时候,我会找个地方静静的发呆,然后告诉自己,要坚强。­

难过的时候,我会伪装自己,对别人笑。­

失败的时候,尽管已无力也要爬起来,我会告诉别人我很坚强。­

失落的时候,我会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

我不会太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我是我,谁都不是谁的谁。­

我不会太容易相信别人给我的诺言,诺言只是哄我的谎言。­

这个社会冷默惯了,谁都不会因为我而怎样,­

我不会对别人的一切寄予更多希望,自己就是自己,我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

我的无助,我的伤痛,我的狼狈,这些都是一直极力隐藏的东西。跌倒了又怎样,爬起来继续走,哭了又怎样,擦干眼泪,生活还在继续­

孤独了,寂寞了­

心也独自在外流浪了­

累了,痛了­

却还不得不继续下去­

多想放弃,多想远离­

只是默默的看着就好­

为什么我不是一阵风,吹过就好­

为什么我不是一场雨,过后就是晴天­

为什么我不是空气,至少会被人需要…­

现实,真的太现实­

现实的我无力去奢望什么­

现实的我只求够了就好­

现实的我只是为了活下去­

生活,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仅仅只是这样而已­

跌倒了又怎样,爬起来继续走­

哭了又怎样,擦干眼泪生活还是得继续­

受伤了又怎样,强忍着痛还是得笑着面对­

累了又怎样,无力承受又怎样,又没人替自己分担......­

坚强的背后,又有谁懂呢…­

我累了,真的累了,只想安安静静的­

当到了极点的时候,真的想就这样放弃了…­

放弃自己,放弃这个世界­

变成一阵风也好,一滴水也罢…­

可是­

有太多的不舍­

有太多的不甘­

有太多的无可奈何…­

生活还在继续­

生命还在延续­

未来还在向我招手…­

加油!­

继续向前走!­

自己选择的路,不管怎样也要走下去>>>­

有一些东西错过了,就一辈子错过了。人是会变的,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

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么多,也没有权要求那么多,否则苦了自己,也为难了对方。­

一颗心属于一个人,爱情里什么是公平?爱的深,伤的深,爱情里没有不公平。爱上不该爱的人,是永无天日的叹息,爱了不爱你的人,是眼泪决堤的开始。­

承诺是一张白纸,再厚的剧本也有了结局,我想我知道眼泪的味道,就算付出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曾想逃。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恒久的幸福,只有瞬间的惬意和安适。­

如果你把我的感情,当成一场游戏,我玩不起,更输不起,花言巧语,谁知道我微笑背后的痛苦,爱由一个微笑开始,一个吻成长,最终由一滴眼泪结束,受了伤,结了疤,最终还是留下痕迹,强迫自己忘了你,但爱过才知道,原来我并不能左右一切,也许无言才是最好的安慰,也许回忆是最好的结局,傻瓜也都一样,都逃不过悲伤,因为有梦在心上,所以甘心流浪。­

有些缘分注定要失去,有些缘分注定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但拥有一个人,一定要去好好爱他,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不要因为没有阳光,而走不进春天­

不要因为没有歌声,而放弃自己的追求­

不要因为没有掌声,而丢掉自己的理想­

其实每一条都通往阳光的大道,都充满坎坷。­

每一条通向理想的途径,都充满了艰辛与汗水!­

很多事情的发展注定它有个结束,好好享受美丽的过程,擦身而过的时候,我们应该学会遗忘,放声的笑一回,大胆哭一场,抬头望一望,一片灿烂的阳光,相信时间可以改变一切!不要轻易让自己掉眼泪.­

春有春的风情,冬有冬的雅致,人生各有各的美丽,各有各的潇洒,你笑,全世界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哭。当不能拥有时,唯一能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自己是谁。。。­

单身,有时不一定是贵族。­

单身也许会比较自由,­

但自由也有一个同义词,叫作寂寞。­

为什么要知道对方的秘密呢?世上最黑暗的地方,是一个人的心底。­

无论我变得如何强大,你仍然会是我的弱点­

我想送给你那一朵握紧在手里的花,还不够完成一个童话,­

所以看着你浅笑安然,匆匆走过有我的年华。­

留着一个号码,不过是为了守候—个人。­

我会一直在,纵使寂寞开成海。­

有些人,你以为可以见面的。有些事,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

然后,也许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见不到了。­

当太阳落下,又升起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

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我以为我害怕的,是告别的时刻,原来,我同样害怕重逢。­

希望你别迷路了,希望你交到好朋友,希望你别再被人欺负,希望你幸福,希望你一个人,也能够坚强­

你可以选择爱我或者不爱我,而我只能选择爱你或者更加爱你。­

某些人的爱情,只是一种“当时的情绪”。如果对方错将这份情绪当做长远的爱情,是本身的幼稚。­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如果你相信命,那么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么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

谢谢你 让我曾经看过天堂的模样。­

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我们永远无法预计未来,年轻的时候我们太坦诚,而长大之后我们又太不坦诚。­

也许爱不是怀念,不是热烈,而是岁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用力,缄默。如你所见,这是我的可悲之处。­

一些很期待的生活,总是在你自以为是的梦想中消磨了,然后给予你一个很失望的打 击。­

有些东西,想起来总是很美好的,于是在你的想当然中,荒废了一场本来可以很开心的现实。­

那颗心,曾经为他多少次激烈且默默地跳动。是真的真的很爱,才将一颗真心奉上,任由践踏­

在岁月的宽恕下,成长却如期而至,回眸却已不知青春在转瞬间不见了。可是,天空依然有鸟飞过。所有的事情终究是有往后的。­

倒不是真的有多爱你 只是不想再寻寻觅觅。­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人首先要爱自己。我没有办法一无所有的爱你。­

是谁规定了灰姑娘必须被王子拯救?­

没有问过灰姑娘愿不愿意,也没有人问过她爱不爱王子,好像只要她的脚合适的穿上了水晶 鞋,就理该感激涕零的跟王子回宫,然后永远在幸福中诚惶诚恐。­

我们也许一辈子都不会见面,­

----我们本来一辈子不见面。­

思念不重,像一整个秋天的落叶。­

你是我小心维护的梦,我疲倦地享受着,这个无法靠近的光芒。­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握住你爱的人的手吧,也许下辈子,走在身边的,就是别人了。­

如果现在多一张JiPiao,你会和我一起走吗?­

睹物思人的后半句,永远都是物是人非。­

十年前追求完美,几近苛刻;十年后才发现,当初最不完美的那个人,其实是自己。­

得不到,就永不会患得患失,不需追索美好的背面,不必顾及爱情泯逝。一个人的天堂,也没什么不好。­

没有什么过不去,我不相信幸福,我相信你。­

酒在肚子里,事在心里,中间总好象隔着一层,无论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 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