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如果你已经错过了琅琊榜,请你不要再错过它

根据风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曝光了一支同名主题曲MV.主题曲由音乐才子霍尊演唱,这是他继《芈月传》、《寂寞空庭春欲晚》后,再度献唱古风电视剧,在霍尊的浅吟低唱中将乱世之下楚北捷与白娉婷的爱恨痴缠演绎的淋漓尽致

元宝来啦:

没有热议的人生算TM的 什么人生

有争议才有存在的价值

电影如人生 开心就好

先安利一下各位小主、由于网络同名小说《孤芳不自赏》上亿的人气、各大媒体也是纷纷热议、据说《孤芳不自赏》将在2017年1月3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并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作为小哇和杨颖的粉丝,这次可是又可以舔屏小哇和Angelababy了、好深服、好开深啊!

小编发现从《甄嬛传》、《芈月传》、《三生三世》、《明妃传》到《琅琊榜》这些年这些网络IP剧大,其中离不开广电总局的大力支持和新媒体巨大的传播力量 。而《孤芳不自赏》是由网络大咖畅销小说作家风弄出品、粉丝无数、再加上乐视深度独家运营,2017年度剧王初露峥嵘,预计将超越《芈月传》、成为收视传奇

众所周知

2014看宫斗,2015看鲜肉,2016看权谋

《甄嬛传》,清代宫斗戏、专治富贵病

《芈月传》,后宫戏、专治权利狂

《三生三世》,前世今生、专治痴男怨女

《明妃传》,一代女医、专治各种政治

而《孤芳不自赏》,男强女盛、专治单身虐狗

《甄嬛传》、《芈月传》、《三生三世》、《明妃传》到《琅琊榜》,以及2017《孤芳不  自赏》相比的话,亲爱的各位小主,你认为《孤芳不自赏》会比之前拍的火吗?,如果是,侬的理由是什么?

对此小编说一下自己的看法,与片方无关哦

精良制作+原始粉丝积累

1.好作品离不开好的团队制作、《孤芳不自赏》幕后团队也是精兵强将;该剧由上海克顿传媒蓝鲸灵工作室与派乐影视传媒通力合作出品,中国国内最具实力的四大编剧之一张永琛,也就是《像雾像雨又像风》、《京华烟云》等热播好剧的编剧、还会领衔派乐金牌编剧亲自操刀,带领派乐“冀安工作室”实力派编剧倾心改编

据透露,这次的改编《孤芳不自赏》会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在人设和情节上加大了戏剧张力,节奏不拖沓,不写水戏、废戏,真正良心制作

2.耽美小 说界的大神级人物也是中国网络人气最高女作家之一~~~风弄于2011年9月出版的第一部正文简体小说、该小说网络阅读量远超千万,粉丝横跨大陆,港澳台乃至韩日,受到广泛热捧。小说豆瓣评分高达7.9分,比如懿传高0.7分,比花千骨高0.4分,被网友誉为“第一好看的帝后小说”,其IP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2

超颜值cp+明星话题互动

《孤芳不自赏》集结IP男神钟汉良和人气女星杨颖(Angelababy),或许Angelababy的演技还有待提高,但在颜值的时代,两位A级明星的吸精程度也是中青年男女所无法抵御的。另外据说这部大剧baby在怀有身孕仍坚持出演,敬业精神值得大赞,《孤芳不自赏》也可能成为baby停工待产前的收官之作,话题感十足。加上和man力十足的钟汉良搭档、分分钟虐狗

3

剧情另辟蹊径+宫廷谋略

《孤芳不自赏》制作团队大胆改编,突破传统“男欢女爱”套路,致力塑造女版《琅琊榜》,并摒弃同质化严重的“后宫争斗”,另辟蹊径展现这样一场势均力敌的爱情。另外《孤芳不自赏》的调性为女版《琅琊榜》,自然少不了权谋烧脑的情节,这也是年轻人所喜欢的一个点

4

架构巧妙+精心布景

在研究小说后,编剧团队经过查阅大量的历史资料,把《孤芳不自赏》落地在魏晋南北朝,小说的四个国家是东林、归乐、云常、北漠,落实到魏晋南北朝时期是晋、燕、秦、凉,就能让电视剧不架空、落地,这个是改编上最关键的把握和提升,琅琊榜的制作也是这样的定位才大红的。另外演员海报也是亮点,又为剧迷们曝光了一组精美的人物海报

白娉婷使用白孔雀作为底纹,清丽脱俗

再辅以蓝色基调,纯净智慧

真可谓白雀傲姿,清高独立在一方

楚北捷以鲲鹏作为底纹,磅礴大气

基调和白娉婷画面相统一,理性且深情

有言之鲲鹏驭风,雄才直冲九万里

孙艺洲扮演的小敬安王何侠、甘婷婷扮演的耀天公主、亓航扮演的名将则尹、麦迪娜扮演的阳凤、于波扮演的司马弘以及邓莎扮演的张贵妃这几对cp的表演,也能唤起原著粉丝对这些主要角色缠绵悱恻、曲折坎坷爱情戏的美好回忆

其中、钟汉良和Angelababy这对荧幕CP是最吸睛得了,恐怕黄教主也会吃醋吧,baby为了演戏也是拼了,word天啊,我只能说我很欣赏你哦

同为演员,你懂得,想必黄教主也不会斤斤计较、也会一笑而过的

如果你错过了《琅琊榜》,那么2017年的《孤芳不自赏》将让你见证又一剧王诞生。希望你不要再错过了,我还没找到一条《孤芳不自赏》不会火的理由

演员卡司

钟汉良、杨颖,孙艺洲、甘婷婷、麦迪娜、胡文喆、于波、邹杨、魏炳桦、亓航等

我们把小哇和Angelababy这份大礼送给各位粉丝,直接留到你碗里,你还不动手

电影判官微信公众号在这里等你呦

每一个懂电影的朋友都会来关注我们

亲、电影有瘾就来泡我们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