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无能,妃惶恐

皑皑大雪堆彻了一座皇宫,这年皇宫甚是冰冷,寂静无声,就如同郭忆梦喝鸩酒冰冷的脸庞发出冷冷的笑般让人冷的喘不出气来。

        南诏国十五年,时光境迁,新皇阁罗凤已年近三十,几缕银丝显出了他是多么的身心疲倦,枕边无可以诉说之人,身旁已无可信之臣,孤家寡人便是如此之番,这又让他想起了当初先皇话:朕的江山是朕的,你们休想染指半分!!多么的可悲可恨,现在报应在了他身上,他才知道外戚干政多么可怕,并不减当年兄弟相残争位。

        朝堂上大臣们纷纷站出献言:长秋宫久旷,一国之君不能无后,请陛下立赫连璇为后!请陛下立赫连璇为后!请陛下立赫连璇为后!众位大臣重口镀金道。(赫连璇,赫连羽兰的侄女,其姿色南诏国第一,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乃才女,其父是赫连羽兰的弟弟赫连仓溟,赫连仓溟是南诏国第一富商,经营各种商路,凡事有钱赚的商业就有他的参与,就连宫中所用都是他供给的,虽未官职但富可敌官)冷眼望去,朝堂之下皆是外戚把政,而他阁罗凤不想步先帝后尘,但是现如今又没有新势力能与外戚赫连一族匹敌的,只能等。“都给朕住口,朕想立谁为后难道还需要尔等来决定吗?朕告诉你们,如若谁在进言立后之事,那么朕看他是该退隐归乡了,毕竟人到年纪不难免会有糊涂之言,退朝。”此话用意当然是说给赫连荀说的,说完愤愤的转身离去,独留一朝众臣凌乱。

          “哼,我看皇帝是糊涂了,让他立我孙女为后还难为他了,这江山是我赫连荀打下的,当初先皇在世时对我还礼让三分,就他一毛头小子翅膀硬了还敢与我对抗,哼!”赫连老将军在朝野之中威望甚高,只因他是开国功臣,所以众位大臣都对他诚惶诚恐,至于他说的这番话众臣也不绝敢向皇帝弹劾,谁不想在赫连荀把持朝政之日多活几年呢?众臣都纷纷附和。

        “”砰,啪”,阁罗凤气急败坏的把书案上奏表,墨盒,朱笔全部打翻落地,吼道:朕的江山不是他赫连家的!天子发怒,侍奉的奴才,宫女都吓的匍匐地上不敢出声。然正准备推门给皇帝送西域贡品来的太后赫连羽兰碰巧听到其一番话,落在门栏边的手颤抖着,转身便离开。赫连羽兰心中隐隐作痛,当初她是实心实意抚养皇帝,善待他的母亲李昭仪,现如今真是养虎为患呐,面色一暗,心中想着尽早得为自己准备留一条后路,毕竟皇帝的亲母李昭仪还没死呢!

          “皇上,消消气,总有法子的。”郭贵妃心疼的轻拍着阁罗凤背安慰道。

          “赫连荀,不过是开国功臣先帝在位时立过汗马功劳,可如今朕在位,他已年事已高有何能耐还要继续把持朝政!”阁罗凤已经痛恨赫连一族很久了,其中重要原因就是他不能封自己的生母李昭仪为太后,就这一点足以让他对赫连一族起了杀心。而之前臣服与他的谋臣钟于扶他上位后,在朝为官一年便以告老还乡之由辞官,他想挽留,但是古训曾说不能为自己所用之人不能留,遂允许他告老还乡,而朝堂之上再也无能信能用之人。

        “皇上,臣妾想向皇上举荐一人,此人为司空欧诣,尚书台担任文吏,此人刚正不阿,但因官位低权职小无法施展报国之才更无法与赫连族抗衡,所以恳请皇上能用其之人,尽其之事。”郭贵妃笑颜轻说道。(为何郭贵妃要像皇上举荐此人,正是由于此人曾经救过郭贵妃的性命,而此人不求回报,告别之日只说过一句话:一身才学尽数空落,朗朗乾坤无用所做,告辞!郭贵妃进宫之日,小道上遇见悍匪,家仆难敌悍匪,幸而遇见司空欧诣,不然她也没机会见到皇上了,所以就冲他救过她,她也定会举荐他。)

          “后宫不得干政,连郭贵妃都要忤逆朕吗?”阁罗凤微微怒言道。

        闻其言,郭贵妃扑通一声跪地言道:  “臣妾知错,请皇上责罚。”

        “若是真有此能人,朕恕你无罪,明日便宣朕的旨,让他进宫面圣,起来!”阁罗凤扶起跪在地上的郭贵妃。“你知道朕喜欢你哪一点吗?”

          “臣妾不知,请皇上明示。”

        “聪慧,能审时事,但是太聪慧懂得揣摩朕的心思,朕也是很厌恶的。”阁罗凤眯着眼道。

        “臣妾怎敢胡乱揣摩皇上的心思,只是替皇上分忧而已。”

        “所以朕就是喜欢你,即使讨厌你能洞察一切的慧眼也挡不住朕想封你为后的心意。”


        次日,尚书台文吏司空欧诣现身朝堂之上,皇帝封其为御史中丞担任尚书台推荐贤士。圣旨刚下,以赫连荀为首的众臣都纷纷站出来进言:臣以为区区一个尚书台文吏怎能堪负御史中丞一职,请陛下三思。另一人站出来进言:臣以为尚书台文吏才学尚不知,应交由尚书台礼部御史大夫考核才可加官,请陛下三思!请陛下三思...而少数大臣则站出进言:臣以为尚书台文吏恪尽职守,虽才学不为知,但曾身为文吏,足以证明此人有治国之才学,请陛下务必惜才!

          朝野上虽有两波势力,但明显以赫连一族势力还是强盛的。“都够了,朕即已下旨,从现在起司空欧诣便是朕亲封的御史中丞,尔等阻拦朕册后难道还要阻拦朕放弃治国之能臣吗”?一句话令朝堂之上鸦雀无声,赫连荀也被噎住无话可说,毕竟自己也不知道司空欧诣是真才还是假料,就得等日后见分晓,毕竟只是区区一个文臣手无重兵,根本不是能阻拦他赫连族的对手,所以赫连荀也就此事作罢。

      散朝后 众臣离去唯独皇上只留下他。“司空欧诣,朕希望你能真正有治国之才,为朕解忧于赫连一族,希望你不要辜负朕。”简短说完,阁罗凤转身离去,留司空欧诣于大殿,而他心中也甚知皇上想要的不过是朝堂势力均衡,削弱赫连一族。

        “太后驾到。”一声悠长的桑音传到大将军府。

      闻声出门来的赫连荀极其一屋老小都出门跪拜。  “臣(草民),拜见太后娘娘,太后千岁千岁千千岁。”

    “爹爹请起,都是一家人不必行此大礼,快请起!”赫连羽兰双手搀扶她爹起来。

      “女儿,快进屋,进去说。”赫连荀跟赫连羽兰进屋后,令人把门关上,想必定有大事要商。“爹,现在已不是从前,皇帝已经不受我赫连一族的控制了,爹你得赶紧想出策。”

赫连羽兰焦急的说道。“没错,就连我这个老将军未来的国丈他都不放在眼里了!”  赫连荀气愤道。    “爹,现在当务之急得赶快除掉李昭仪那个贱人,否则我怕我这个太后之位过不了多久就会被那个贱人所取代,还请爹赶紧想出对策。”

        “容爹想想,对了,下个月便是灯会,许多大臣子女便会进宫参加家宴,想必也有许多人在护城河里放花灯,我们只要这样”(赫连荀悄悄的附在赫连羽兰耳边道)。“但是,替罪羊是郭贵妃,此人也绝不是善类,不知能否诱她上勾。”赫连羽兰不太放心的说道。

          “你只需要带李昭仪和郭贵妃来到护城河即可,然后那些千金大小姐人越多越好,都聚在护城河边,弄一些好玩的游戏,然后撮使李昭仪和郭贵妃放花灯,我自会派人暗中将李昭仪推入河中,初春河水冰冷,想必李昭仪不死也会落下病根。”

        “爹爹主意甚好。”赫连羽兰已经开心到极点,想想那贱人如若死了,她的太后之位谁也撼动不了。


          宫外宫内晚上皆是灯火通明,人来人往,许多官宦子女都进宫参加皇帝设的家宴,内宫嫔妃女子都得参加。家宴上皇帝阁罗凤居上座,其余大臣两边分坐,家属也各有专属位置。“众爱卿,今日不必拘束就像在家一样,吃好喝好开心就行,朕先敬老将军未来的国丈一杯!”淡淡说完,阁罗凤举杯饮下。“臣多谢陛下抬爱,臣也敬陛下一杯。”赫连荀仰头饮下,心里已经开始计算。“朕敬各位众卿,愿大家身体安康,家和万事兴!”  “臣不敢当,臣敬陛下早日一统四方,祝愿我朝永兴,国泰民安!”大臣们众口铄金纷纷举杯敬酒共饮。

      家宴结束的时候有人提出放花灯,于是大家都赞成,所有的女眷们都随着太后去了护城河,各个都兴高采烈。护城河边,花灯一排自水中漂浮着,美得妖艳。“来,大伙儿别拘谨着,想玩什么就玩什么,今夜美景可不能辜负。”太后笑颜道,尽量装出一副和蔼的面容。(赫连羽兰成为太后其实不到五十岁,应该算是年轻) 来,大伙儿来猜灯谜,来来,大伙儿一起放河灯,名门闺秀和官宦子弟都玩的不亦乐乎。

      “ 来,郭贵妃,李昭仪你两随哀家放河灯,哀家好久都没这么热闹过了。”

      闻言,郭贵妃与李昭仪两人都命各自丫鬟拿河灯。初春的河水还是泛着冰冷,两人与太后都放着河灯,各怀心心思的注视着自己的灯。忽然,只听“扑通”一声,李昭仪掉进了河中,而郭贵妃双手成展开向前的姿势,被突如其来的一幕惊住了。就在这是不知谁在人群里喊了一句:郭贵妃杀人了,郭贵妃把李昭仪推入水中了!所有的人都赶过来,望着这刚发生的一幕。“救命,救命,”李昭仪急促的挣扎着。“快,来人救李昭仪,快!”太后紧张急促的喊着,然转身道“所有人不得离开这里,等皇帝过来亲自审问!”大伙儿都兢兢战战的等待着皇帝到来,也纷纷想着郭贵妃到底是不是凶手。

      “皇上驾到!”王公公大着嗓门喊到。

    “参加皇上,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所有的人都跪下行李。

      “皇帝来了,快看看李昭仪。”太后说完站在一旁。阁罗凤急切的奔向李昭仪身旁,抱住李昭仪,立刻换来太医为其检查,随后,让人弄来步辇送李昭仪回宫休息。“说,是谁,自己招供,别逼朕亲自审问!”语罢,气愤的望向众人。

        “回皇上,奴婢看见,看见是郭贵妃把李昭仪娘娘推下水的。” 一个丫鬟跪在地上颤颤巍巍道。

        “大胆,竟敢污蔑郭贵妃,来人将这个胡言乱语贱婢拉下去处死!”皇上龙颜大怒不允许任何人没证据污蔑郭贵妃。

    “皇上,是真的,奴婢亲眼所见,旁边还有张太监与小汝奴婢都在场,他们也看见了,是郭贵妃!”被两侍卫架住的她拼劲力气喊到。

      “皇上,奴婢,奴才亲眼,亲眼看见郭贵妃把李昭仪娘娘推下水的,请皇上明查!”张太监和小汝奴婢见此行纷纷跪下一致说道。

    阁罗凤见自己的母亲被人这样迫害,已经怒不可言了,冷着脸望向跪在地上的郭贵妃冷冷道:郭贵妃,你可有话说?    “臣妾自认为没有做过的事绝不认罪,请皇上明查还臣妾一个公道。”郭贵妃面不改色说道。

      “众人都先下去,到底谁是凶手待朕好好审问这三个目击之人定会真相大白,会让凶手死无葬身之地。”阁罗凤把最后几个字故意重重的说给众人。太后脸色微微烦白,故作镇定道:郭贵妃你自知李昭仪是皇帝的亲母,你还敢这样做真是胆大包天,来人将郭贵妃打入冷宫静心思过,任何人不得探视,直到审查结果出来再作处置。

    “ 皇上,你要相信臣妾,臣妾绝不会害昭仪娘娘。”郭贵妃痛心的说完,经由侍卫拉她出去。而皇上没做任何回答,此时阁罗凤觉得郭贵妃打入冷宫应该是最好的选择,更有利于找到真凶,他定不会放任任何人陷害郭贵妃。“皇帝,先随哀家回宫吧,等明日再审讯在场之人吧!”  “是,儿臣送母后回宫!”冷言几句就随着太后一起回宫。那些官宦子弟和名门闺秀都按自捏了把汗,松了口气。

        次日,邢部大牢内,被关押的三名奴才,奴婢都纷纷喊冤枉,虽用尽了酷刑,都没供出任何嫌疑之人,一口咬定是郭贵妃,因为他们得罪不起赫连家,就算他们死了,最起码他们的家人不会受到连累。

      朝堂上以赫连荀为首的大臣们都商讨着此事,都向皇帝进言处置郭贵妃,因只有把郭贵妃拉下位,他的孙女赫连璇才会成为皇后,这一招芯是狠毒。龙椅之上阁罗凤虽知道这事绝对和赫连羽兰有关系,但是没有证据他也无法捉人办案。“众爱卿,朕定会找到凶手将他绳之于法,但郭贵妃暂且先打入冷宫。”   

        后宫中李昭仪面色惨白  ,咳嗽道:皇上,娘知道不是郭贵妃,请皇上不要彻查此事了,娘没事。  “ 母亲,是不是赫连羽兰干的,你告诉儿臣,儿臣定会将那恶毒之人打入大牢!”      “是娘自己不小心失足跌下水了,不怪任何人。”李昭仪艰难的说道。“好了,儿臣知道了,母亲好生休息养好身子,其余的事交给儿臣就行了。”阁罗凤说完向李昭仪行礼,转身离开。李昭仪叹了口气,她知道这时皇帝根基未稳还得仰靠赫连一族。(李昭仪,皇帝的生母,先皇驾崩后按理也应该册封为太后,但因为赫连羽兰还活着所以封号未变遵循先皇赐的封号,但在后面重点加了娘娘两字,显然后宫之中不受任何妃嫔管制,位次于太后)

        郭贵妃打入冷宫三天后放了出来,这时她命人做了些点心亲自去看望李昭仪娘娘,她深信李昭仪娘娘宅心仁厚定会知道此事不是她做的。

    “郭贵妃到。”昭仪殿外守门太监大声喊到。“咳咳,让她进来。”

      “臣妾见过娘娘。”郭贵妃行礼道。随后便让人把自己做的糕点拿出来摆放在榻边桌几上。“昭仪娘娘,这是臣妾亲自做的糕点,请娘娘品尝。”李昭仪随手拿了一块放嘴里慢慢咀嚼着淡然道:手艺不错,本宫知道你该放什么该做什么,糕点自然不会混杂。只这一句话郭贵妃已经明白了李昭仪娘娘知道此事不是她做的,便安下心来道:臣妾自知糕点的料治绝不有糊涂之处。一语罢,两人相视一笑。半柱香后,郭贵妃起身告辞回宫。

        郭贵妃刚回宫不久,太后赫连羽兰过来看望李昭仪,简单的寒暄关切之后命其屏蔽房内奴婢后轻声说道:妹妹,当初先皇在世时我对你们母子从未有过亏待,而如今我依然待妹妹如自家人,妹妹可曾想?

      “姐姐说的是,妹妹心中甚是感激姐姐。”

  “  你看如今战事还未稳定,皇帝的几个弟弟远在他外无法帮皇帝分担一些事,而妹妹身子不大好,皇帝不仅朝堂之上担忧,朝堂之外也操不完的心,你看皇帝虽然年轻但明显心力交瘁,身旁也无近身照料之人,姐姐我看我侄女温柔体贴,若是让她服侍殿下,那妹妹与姐姐都可安心,妹妹觉得如何?”

      “姐姐说的极好,我会劝皇帝尽早立璇儿为后。”李昭仪毕恭道。她深知赫连羽兰想立赫连璇为后,如果不随她心意那么不仅后宫,朝廷上也会不安宁,这种情况她绝不会允许出现,就算是为了皇帝的未来,也要与赫连羽兰和平相处,与赫连一族不能争锋相对,毕竟这天下还是靠赫连荀打下来的。

        “妹妹这话姐姐便放心了,对了妹妹身体需好心调养方不可乱吃东西。”虽然这句话风轻云淡一说,但李昭仪却感觉很沉重压的她有点踹不过气来,胸口火辣辣的疼,噗嗤一口鲜血吐出人便昏了过去。

      “快来人,快传太医!”赫连羽兰惊慌的大声嚷道。

      太医一行人极其殿下火速赶往昭仪宫,太医把了脉,观察了下面色,惊慌的说道:禀皇上,娘娘她,她”,太医不敢说,所以只能请陛下明示。“快说,朕赦免你无罪!”阁罗凤急不可耐。

      “娘娘她中毒了,而且此毒毒性极强,幸好抢救及时,只不过娘娘本就凤体欠安,再加上此毒,怕是很难支撑,活不久已。”说完立刻惶恐的跪下,深怕皇帝一不高兴斩了他。

        喝过药已慢慢醒来的昭仪看看陛下有看看赫连羽兰,心中更是百味杂陈。“母亲,你告诉儿臣,是谁给你下的毒?”阁罗凤已经快要抓狂了。“你们今天伺候昭仪娘娘都吃了什么东西?”阁罗凤站起身对着一众奴婢愤恨道。

      “回皇上,奴婢午时看见郭贵妃来过,拿着糕点给昭仪娘娘吃过。”跪在地上的奴婢颤抖着说。此奴婢正是李昭仪的贴身侍女,向来不会乱说的。阁罗凤盯着跪在地上的奴婢,发怒道:去把郭贵妃叫来!

        床榻上李昭仪有气无力的望着眼前这一切,而赫连羽兰此时握着她的手:妹妹,你告诉姐姐是不是郭贵妃给你的糕点,是不是她往里面下的毒?一双阴狠的双眼直勾勾的望着李昭仪,众人都未敢抬头,皇上是背着身子的,所以这一幕只有李昭仪看见,她知道这是赫连羽兰的计谋,而她为了皇帝她只能做一枚棋子。

      郭贵妃被带到并不知发生何事,而赫连羽兰却先一步说道:大胆郭贵妃你害李昭仪跌水未遂便起了杀心往糕点下毒,幸好哀家来看望,毒发作之时哀家正好传来太医,你真是好毒的心肠!      郭贵妃听到这番言辞后便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这毒并不是她下的。“皇上,此事有蹊跷,请皇上明查!”郭贵妃磕头道。    “明查,明查,你让朕怎么相信你,也只有你送过糕点,难不成太后娘娘害儿臣的母亲?”这一句一语双关,显然是说给赫连羽兰听的。

        “哀家怎会害妹妹,郭贵妃你休想栽赃给哀家,妹妹,你说句公道话。”赫连羽兰先郭贵妃一步说道。

        “ 是,是郭贵妃午时看望本宫时,给本宫带的糕点,至于有没有下毒本宫也不知道。”一句不清不楚的话成功的把郭贵妃推向众矢之首。

        “”来人,将郭贵妃打入大牢,细细拷问,有结果了再来告知朕。”

    “ 皇上,臣妾被冤枉,上次昭仪娘娘落水之事蹊跷之处不断,如若是臣妾所做那么昭仪娘娘第一就会在劫难逃,岂会再有二次生还!”被两次冤枉的郭贵妃大吼道。因事态紧急,并没有做多少思考就随口而言。

        “啪,”响亮的一巴掌打在郭贵妃白皙的脸上,“来人,带下去!”一句无情的话语宣告了郭贵妃在劫难逃,沦为替罪羊。

      一年后,皇宫内热闹无比,张灯结彩,原来皇帝娶赫连璇而且直接立后,所有人都兴高采烈,赫连家更是高兴之极。新婚之夜皇帝与皇后合饮合卺酒,喜结连理。而冷宫中郭贵妃永远禁足于冷宫,真是新人笑旧人哭。

      立后之事解决后,赫连荀极其其余将领前去西南打仗,虽然曾击败洱海国,但是邻国耶俞连同叛臣安俞王阁子崇起兵强强联手直逼南诏国。敌军有十五万大军,来势汹汹,赫连荀率领的十万大军已经抵挡不住了,退守阁峪。皇宫内,皇上龙颜大怒,怒的是他的弟弟居然叛国。敌军已经拿下了他的一座城池,他愤怒的拍桌。“报---。”回殿下,军营里传来一封信,侍兵将信呈上。皇帝打开,面色却黑下来。信中写到:皇上,想不到你也有今天,他日沦为丧国君,哈哈哈!

阁罗凤气的将信撕得粉碎怒吼道:传朕旨意,赫连荀势必拿下叛党,否则提头来见,所有乱世之英雄有武有识之人都可去军队接受临封,助赫连将军一举拿下叛党敌国!

          军队里一时之间各路能才异士聚在一起,搞得赫连荀头大,虽说仗难打,但是这么多不知真才实学之人便放过来,看这都觉得心烦。好在这些人确实有的人武力极好,有的人献策排兵之道极好,这也就安心了。阁峪一战顺应民心,士兵雄心勃勃,各个能人之士发挥其能,这一仗已十万人马赢了敌军十五万人马,这一仗打的艰难却又漂亮。

        阁罗凤遵守了自己承诺,把有功之人分分册封,大殿上众臣喝彩,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至于阁子崇被贬为庶人永世不得进京为官。

      南诏二十年李昭仪因病去世,而朝堂之上众臣众口铄金道:清君侧,除妖妃,则国安!    阁罗凤知道想要平息往年之事就得杀了郭贵妃,他知道凶手是赫连羽兰却无法端了赫连一族,现在君不是君,臣不是臣,已到了挟天子以令诸侯这个地步了,他知道赫连荀做的出来禅位之事,他要等,等赫连荀老死或者病死了才会有机会扳倒赫连一族。

      “好,朕答应众臣,会给各位说法。”阁罗凤痛心疾首,头疼欲裂。一众太监进入冷宫端着鸩酒带到郭贵妃跟前,阁罗凤悲伤的望着眼前的人儿。

        “皇上,就这样不相信臣妾?臣妾无话可说!”拿起盘中鸩酒一饮而尽。随后幽怨的唱到:

女为悦己者容涂了一抹妆红,山与海都隔了相逢;那时月下的她舞了一首百花,鲜血流过草地,他却不温不煜;她是南诏贵妃唱的一首名戏,凤钗落了万人哭泣怕那玉手沾地。

        唱完口吐鲜血含冤离世。阁罗凤一把抱住郭贵妃泣不成声,:是朕无能,朕没有保护好你,待朕统一江山,国态民安,朕便下来陪你。

        南诏21年老将军赫连荀病世,皇帝颁布新政,赫连一族势力已被打压,皇帝宣告真相太后赫连羽兰因当年陷害郭贵妃,毒害生母李昭仪下旨赐死,皇后赫连璇废黜,封武将司马董浩为镇远将军,司空欧诣为丞相,取司空欧诣之女司空芯儿,并立其为后,而潇贵萍之子潇子寒过继给司空芯儿,立为太子。(司空芯儿一年内无所出,阁罗凤怕将来自己的儿子步自己受外戚把政的后尘,遂直接将萧贵妃儿子萧子寒过继给她,萧子寒年纪16,文韬武略,品行坚端,是一个将来的好皇帝)

      南诏23年阁罗凤相思郭贵妃成疾因病去世,末,皇帝驾崩,萧子寒登基称帝,改国号为“大长和”,整治朝纲,国泰民安。          【南诏国终于剧终了,喜欢的宝宝们双击评 论点关注666(ง •̀_•́)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