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高速

图片来自网络


已经快半夜了,男人甲开着一辆车,行驶在高速上。后座上坐着一个女人。

女人是在一条偏僻的马路上上车的。那条路上车很少,两边也没有什么行人,因此,女人出现在甲的视野里的时候,显得特别醒目。而且她还穿着红色长裙。远远看到甲的车,她就站到路灯下拼命挥手。

女人说自己是跟老公吵架了一气之下跑出门乱走,结果走不动了,等了半天也打不到车。女人请求甲送她去火车站,她要回娘家。

甲看着女人手里提着的精致的皮包,那上面有两个醒目的大C,顺着两个大C往上看,握着手把的那只手上一颗大钻石闪着光。

甲想,我这破车还从来没载过这样的女人。

上了车,女人好像一直在看手机,没注意到甲把车开上了高速。

甲耐心的开过了五个测速探头,在一个拐弯的地方慢慢靠边停下来。女人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大哥,怎么了?”

“你下车。”

“怎么了?!你可别把我扔在这里啊大哥……”

“你下车。包留下。”甲的语气很平淡,毫无波澜,“再不下车还要我动手?就不怕我拉你去哪儿卖了杀了?”

女人磨磨蹭蹭下了车。甲开着车扬长而去。



已经快半夜了,男人乙开着一辆车,行驶在高速上。后座上坐着一个女人。

女人是在乙刚才路过一个拐弯的地方上车的。女人出现在乙的视野里的时候,显得特别醒目。乙没想到,高速上竟然会有人。而且她还穿着红色长裙。

女人满脸泪痕,说自己是跟老公吵架了一气之下跑出门,打了个车去火车站回娘家,结果遇到黑车,把她拉上了高速,抢了她的包就跑了。女人求乙把她带出高速,最好能送她去火车站。

乙看着女人凹凸有致的红色曲线,顺着曲线往下看,女人白嫩的手上一颗大钻石闪着光。

乙想,今天第一次跑上这条高速,竟然被我捡到这样的女人。

女人上了车,继续哭,一边哭一边骂黑车司机。

开了没多久,乙远远看到前面路边有辆打着双闪灯的车,好像还有一个人在拼命招手。乙正准备加速开过,女人突然喊道:“大哥,那辆好像就是我刚才坐的那辆黑车!”

乙改了主意,一脚踩下刹车。乙把车停在打双闪的车后面,下了车。

甲看见乙停了车走下来,赶紧迎上去:“大哥,帮个忙捎我一程,车抛锚了。”

“那女人的包呢?”乙走上前去,恶狠狠地说。

甲没反应过来。

乙摸了摸裤腰,甲看见黑洞洞的枪口对着自己的脸,双腿发软。

“你刚才抢的红衣女人的包呢?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甲抖抖索索的打开副驾驶车门,提出大C包递给乙。

乙把包从窗口扔给后座的女人。

女人感激的冲他笑:“大哥太厉害了!揍死这个王八蛋!”

乙走到甲身前,斜着眼瞪着甲:“抢女人东西?就这点尿性!蹲下!”

乙拉下裤链。甲看着哗啦啦的尿淋了自己满身,不敢动弹。

乙尿完,舒畅的颤抖了一下,上车扬长而去。

“你怕不怕?”乙叼着烟,掰了掰后视镜,女人在后座上冲他媚笑。

这女人,笑得真带劲!乙想。

“大哥帮你拿回了包,你怎么感谢我啊?”

女人笑而不语,用雪白的手慢慢的抚摸雪白的脖颈。



已经快半夜了,男人丙开着一辆警车,行驶在高速上。

丙在追一个女人。这个女人是丙的老婆,她偷了丙的东西,能让丙判死刑的东西。凭这个东西,她要让丙对她服服帖帖。

“等拿回手机,我要让那个臭婆娘生不如死!”丙恶狠狠的想。

这时,男人甲和一辆打着双闪灯的车出现在丙的视野里,丙把车停在打双闪的车后面,下了车。

甲看见丙停了车走下来,赶紧迎上去:“警察大哥,警察大哥,你可来了!”

丙隔了甲两米远就停住了,甲身上有难闻的尿臊味。

“我车抛锚了,等车的时候被路过的一个王八蛋抢了东西!”甲哭丧着脸。

“你有没有看见一个红衣女人?提着黑色皮包?”丙皱着眉头。

“红衣女人?”甲迟疑了一下,“有有有!她跟那个抢匪是一伙儿的!我记下了他们的车牌号!”

“车牌号多少?”

“HG999。”

丙开着车扬长而去。甲在原地大骂:“妈的倒霉喝水都塞牙!竟然碰上个假警察!”



丙把车开得飞快。

很快,他就远远看到了甲说的那辆车。如果不是它停在一个拐弯处,丙差点没看见,它没开车灯,黑乎乎的。

丙慢慢把车停在那辆车后面不远处,轻手轻脚的下了车。

丙慢慢摸近那辆车的屁股。那辆车正在很有规律的轻轻颤动,好像正被一双无形的大手按压着,发出舒畅的呻吟。

丙凑近后座玻璃,想看清楚车里面的情形。

乙从女人身上抬起头,正对上丙的脸。

“操!”乙快速爬起身,提上裤子。

女人扭过头,也看见了丙,吓得一哆嗦:“他是我老公!”

乙拉开车门跳了下去,乙跟丙扭打在一起。

女人灵机一动,爬到驾驶室。

女人听见车外传来砰的一声,她一激灵,一脚轰下油门,车窜了出去。



已经半夜了,男人丙开着一辆警车,行驶在高速上。他把车开得飞快,他必须尽快追上那辆HG999。

在警车前方20公里处,女人开着那辆HG999。她把车开得飞快,她必须尽快离开这个高速,找个地方躲起来。

女人在收费站被拦了下来。一群等在这里的警察把她围住:“这辆车你从哪弄来的?!”

“见没见过这个男人?”

女人抬起头,看到警察手里拿着男人乙的照片。

女人点点头:“见过。”

“人呢?”

女人不说话了。

“嫌疑人同犯,铐起来!”



已经半夜了,一辆警车行驶在高速上。车里坐着全副武装的四个警察。他们正在搜捕一个刚刚杀了人的逃犯。

警察们看见一辆打着双闪灯的车,慢慢靠近。

“喂,看见一辆尾号是999的黑色五菱了没有?”

甲从车上跳下来,一脚踹在警车车门上:“操你祖宗十八代!又来装警察骗老子是吧?!”

一个警察从后座下来,扭住甲的双臂:“好小子,竟然敢袭警!”

“老子看见了怎么了!老子还把那孙子打得满地找牙!”

警察们全部冲下车,把甲死死按住,铐上手铐:“抓到了一个共犯!”

警车前座的对讲机响了:“我们拦下嫌犯的车了!”

一个警察抓起对讲机:“人抓到了?”

“没有。不过这小子跑不了,这条高速都被封死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