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带北控两连胜登顶,上场球队就进球,邓卓翔成幸运星!

北京时间3月17日15:30分,2018年中甲联赛第二轮赛事展开角逐,北京北控队本轮坐镇主场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黑龙江火山鸣泉队,结果凭借下半场北控外援戈胡的梅开二度2-0击败中甲新军黑龙江火山鸣泉队。取得了联赛的两连胜,暂时登顶中甲积分榜榜首。

开局两连胜,这是北控5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要知道上个赛季,北控开局是前八轮1平7负,积1分,牢牢垫底。

本以为北控可能就这样降级了。但北控请来了前国足主帅高洪波,北控的走势很快改观,不进在队里缺兵少将,大部分只能全华班的情况下,带北控打出了4连胜的小高潮,提前8轮保级,而且一度让我们看到冲进前四的希望。不过比起冲超集团,北控也显出了阵容的单薄,最终排名第8。和16赛季阵容齐整的北控一个成绩。

17赛季的强势反弹,也让北控的球迷怼2018赛季充满期待。因为如果引援得当,投入合理,相信北控可能有冲超的可能。

不过18赛季的引援北控一直很隐秘,急坏了关注北控的球迷们。不过北控还是在转会期截止的最后一天官宣了外援,引进了丹甲射手多米尼克和哈萨克斯坦超级联赛的最佳射手戈武。完成了外援的引进,虽然不是大牌球星,但两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或许是高指导所需要的。

随后一下官宣了五名内援,有我们熟悉的中超球员的吕征和聂涛,以及上赛季表现出色的范凌,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引进了前国脚邓卓翔。

邓卓翔曾是高洪波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前腰,是中国足球的未来之星,3:0大胜韩国,1:0绝杀法国都以后邓卓翔的绝对功劳。不过随着高洪波的下课,邓卓翔也消失在了国家队的阵容里。再加上伤病,邓卓翔这些年鲜有机会在中超表现。

在去年的一档节目里,邓卓翔也曾说过,高洪波最懂他。或许只有高洪波才掌握了邓卓翔的说明书。今年师徒重聚,让人们不得不期待邓卓翔的爆发。

赛季第一场比赛邓卓翔因伤没有上场,本场比赛邓卓翔出现了替补名单里。前65分钟北控主场面对升班马黑龙江火山鸣泉,并没有变现出太多优势,反而黑龙江队的进攻更加强势,体能更加充沛,身体更加强壮。

第65分钟,高洪波派上了邓卓翔。刚上车不就邓卓翔就获得了一次机会,邓卓翔大禁区前沿任意球攻门被牟鹏飞直接得到,不过颇有威胁。而且邓卓翔上场后,北控中场进攻立马得到了梳理。邓卓翔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传球准确,视野开阔。球队进攻也越来越有威胁。

第81分钟,北京北控的持续进攻终于有所斩获,卜鑫左路摆脱后传中,中路的戈武伸右脚垫射攻门,皮球虽然被牟鹏飞捞出球门,但底线裁判示意皮球已整体越过门线,1比0,北京北控队终于在这场胶着的比赛中取得了领先。第91分钟,吕征得球后右路带球至底线倒三角出给中路的戈武,后者右脚搓射球门左上角球进,2比0,北京北控锁定胜局。

可以说邓卓翔的上场给北控带来了转机,邓卓翔成了比赛胜利的幸运星。

前两轮比赛两场胜利,进5球失0球,积6分,排名积分榜榜首。可以说北控已经显示出冲超架势。

不过联赛才刚刚开始,之后还有很多厉害的对手。北控虽然前两场取胜不过也暴露出了不少问题。后面还有很多很强的对手来对付,北控还有很多要调整的空间。

不过相信,北控在高洪波的带领下,一定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