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承认遭遇家暴却隐忍多年 这是不是一种悲哀

小S终于承认自己被家暴了。在我们所有看客都疲于听她层出不穷的各种借口雾里看花并趋于麻木之际,她出声证实了所有人的猜想。在最新一期《姐姐好饿》中,小S请到了吴奇隆,并在节目中坦诚了被家暴的事实。

小S节目中坦承曾遭家暴

小S节目中坦承曾遭家暴

节目中,小S问吴奇隆:“婚后有没有觉得老婆刘诗诗很烦,有冲动想要动手打刘诗诗的念头?”吴奇隆反问小S:“这是你的经验之谈吗?还是说你真的被打过?”小S停顿了两秒之后竟然回答:“被打过两次。”

在谈到婚姻是,小S忍不住眼泪盈眶,坦言:“又觉得累过,没有真的想要离婚,但是有想要分居。”

我们喜欢的小S,是可以肆无忌惮调戏各个男明星,在银幕上金句频出并大胆豪迈。在我们看来,她一直在坚持做自己。

拼命变美丽箍牙套,拼命努力做个好主持,拼命证明自己活得好。她像是一本励志书,是一碗引领我们前进方向的鸡汤。但在婚姻这个话题上,面对家暴,她还是选择了缄默,选择了隐藏,选择了面子工程而息事宁人。

小S曾经谈过一次纯纯的恋爱,那时候和喜欢的男孩子一起吃饭,要的是排骨饭,小S拿着餐巾纸,很优雅地揩去嘴边沾上的油腻,而那个傻傻的男孩却吃得满嘴都是油,光可鉴人。看不下去的小S递给他一张面巾纸,结果那男生却用来擦了桌子,让小S大喊郁闷,吃完饭就和他分手了。

而出道以后,小S最受关注的一段恋情应该就是和台湾艺人黄子佼长达4年的感情长跑了。这段最终男方出轨的感情在她结婚多年孩子好几个的时候依然会被人当做旧梗拿出来嚼。

之后兜兜转转很多年,小S遇到了很多人,但每段感情都是无疾而终。有一次在《非常人物》对小 S进行采访时,小S这才“坦白交代”选择男友的必要条件:身高至少在178公分以上,体格要比较壮硕的,最好像自己一样喜欢健身,甚至是疯狂热爱健身。至于男朋友的智商,小S坦言,聪不聪明无关紧要,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有感觉。

但是,一向在公开场合时喜欢说话的小S却对未来男友提出了一个硬指标:不需要一个一直在耳边滔滔不绝的男人。为什么呢?小S无奈地笑着说已经交往过这种类型的人了,感觉很不好受,所以希望未来的另一半话不要太多才好。

这不就是小S现任老公许雅钧的写真吗?

小S与老公许雅钧,之前就传出过家暴事件。早在2010年,有台湾媒体报道,小S因为贪玩爱逛酒吧,深夜回家后与公婆发生争吵,疑遭家暴。小S的老公许雅钧是家中独子,多次被传背妻约会其他女人。

许雅钧虽并非大富大贵家庭,但家境优越也是为人所熟知的。在甜蜜的恋爱婚姻后,小S也被迫承担起了为许家延续后代的重责。

在许家重男轻女思想非常严重,不仅仅是许父,连许雅钧本人也是有非常的生子情结。所以大家归结于家暴背后很重要的原因是:小S一直想替许家传宗接代,不料连生3个女儿。

小S生下三女儿的时候,该密友去探望小S几次,只看到许雅钧一次,大部分时候都是保姆陪护。唯一的一次还听见两人关着门争吵,她敲门进去后两人停了下来。


但许雅钧表情很难看,给他打招呼也不理,黑着脸就走了。小S却像没事一样,笑着招呼密友,她性格真的很要强,很少向朋友诉苦。反而是大S经常说一些许雅钧的事情,听得出来她对妹夫一家人很不满意。包括她的好朋友阿雅也对此抱怨过。

对于婚姻来说,小S也想打赢这场保卫战,即使面对铁证如山的照片,小S 也毅然可以坚强的抗过去。但是对于无法帮助许家延续后代的重责,面对家人的冷漠对待,她始终都在忍耐。

许雅钧比小S大8岁,透过黑人陈建州介绍认识的,据说两人在一起时是女追男,之后相恋一年多在2005年4月5日举行结婚典礼,9月9日才登记正式成为夫妇,2006年1月就生了第一胎,可以说是奉子成婚。

但是,她为什么不离婚?

原生家庭的影响。小S本身出生于离异家庭,有人说徐爸与徐妈早已离婚,还有人说徐爸最近几年才与徐妈分居。而据圈内知情人称,在大小S上小学时,父母因为性格不合,只得分道扬镳,但两人仍是朋友。小s自己也曾提到过“单亲妈妈真的很辛苦!”所以对于一个小时候就知道父母离婚会对生活造成负面影响的人来说,她本身对离婚这件事是抗议的。


另一方面,小S的收入来源除了主持康熙,但现在康熙已经停播,虽然她有了自己的新节目《姐姐好饿》,但开播来评价都不如康熙,大家认为她的表现过于夸张和造作,并不看好她一个人的主持能力。除此以外,其余全部来源于广告代言,这些广告代言大部分基于她塑造的豪门幸福妻子的形象,所以如果一旦离婚商业损失惨重!

最重要的一点是,小S作为当初姐妹淘中的丑小鸭,不仅第一个出嫁,而且老公还是小豪门,足够在姐妹中扬眉吐气,如今真的捅破丈夫人品差而离婚,女明星的颜面扫地也是小S最不愿意面对的吧! 就像是连生两个孩子却始终没有被明媒正娶的吴佩慈,但出现在大众面前永远都是我很幸福,男朋友很爱我,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的正能量。

所以对于小S来说,离婚付出的代价要比忍受丈夫的出轨和家暴更大。在权衡利弊之下,她选择忍耐。

作为看客的我们,自然会为她打抱不平,但始终无法代替她做决定。一个女明星何况如此,更不用说我们普通人了。

在这里,我只想说,无论选择哪一种生活方式,最重要的是要好好爱自己。因为你无法决定你的另一半是否会永远爱你,但你可以决定的是你如何对待生活,如何过好每一天。

其实小S完全可以独立重新寻找生活,比如钟丽缇,比如贾静雯,都收获到了幸福。只是,如果一味做鸵鸟,那真的也只能局限于生活的条条框框了。你放弃面临更大的挑战,保全眼前可控的安全感。只是因为自己的不自信。哪怕放得开如小S,底子里还是一个被传统束缚的女人,这算不算是一种可悲?

这无疑是今天的重磅新闻,在王宝强宣布离婚后的又一个周六。以后是不是应该叫周六见算了?每个周六醒来都有真相公布于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