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后我的身价从5万猛增到300万,只因学到了这个技能

这既是机缘汇际,也是学习所得。

我老家在湖南郴州一个三十线的小农村。还记得门口那棵两人合抱的梧桐树是我家休息乘凉的地方,出门右转的葡萄架下,以及十米远的小竹林是我和小弟的游乐场,出门左转是菜地和池塘,在走二十米是约半亩地的橘子林;屋后是一片李子和桃树。是的,我家就是在山里,虽然当时的环境很美,却很孤独,作伴的只有二里路外一个快要荒废的技校,还有家里的牲口。周内要走十里路才能到学校,还好母亲是老师,能申请住校,但每周都要回家两趟,遇上农忙时节基本每天都要回家,帮忙打理九亩多的水田,要把秧苗一棵棵插上去。

这样的生活直到我上五年级住校后才有所改变,那一年我家搬回了村子,我才知道原来我家也有一个大房子在人多的地方,那种感觉就像从原始森林进到了城市一样,有不同的人和新鲜事。

也是那年父亲出门打工,我听的最多的话就是“这是李老师的女儿呀,听说你爸出门抓钱去了,你爸那么有能力的人肯定能抓不少钱”。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有人用吃国家粮、铁饭碗之外的词形容我家,当时还在想抓钱是什么意思,难道外面的钱都长在地上,可以随便捡?他们说抓,难道是在树上会跑,会飞,要很多人用大网抓?这个疑问直到我初二,14岁的大姐年假回家才明白,原来是到工厂里用劳动换钱。那时大姐悄悄给了我五块钱,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拥有的并且亲手花出去的钱。虽然每年都有压岁钱,可最后都被父母拿回去“保管”了。

由于成绩不好,义务教育完了后,被否定了学习幼师和服装设计的我,拿着小包裹踏上了前往深圳的火车,走进了工厂,加入了流水线工人的行列。一个月后,不满16岁的我,拿着第一笔工资780多块钱的工资条,兴奋的合不拢嘴。等到周末,跟着同事一起逛了两天的服装城,差点生活费都没了,从此也就开启了我的月关生活,但是这却不是我财务上最差的状态。

第二年,也就是07年,我前后的岗位上来了一个做直销的女孩,听她说的各种工作外的生活后,我也毅然加入了进去,之后每个月面临的只有三件事:买产品,借钱,还钱。被家人知道后都在反对,而借的钱已经有近三万了。脑抽的我听不进劝告,也不敢说欠的帐。扛了一年半,感觉心力交瘁,一个周末的早上,在镜子里的我发现了一撮白头发,青白的脸上没有多余的血色,我才18岁啊,难道真的要守着别人画的饼,如此为难自己?

沉默了一周后,直接离职了,去他的完美人生,去他的流水线,拿着一个月的工资,从深圳到了汕头,开始了销售,接触了美容行业,慢慢的才算还清了负债。估计是骨子里有不安分因子,21岁那年拿着手里的五万块自己开店,没人脉,不懂经营的我当然是失败了,而且又欠了亲戚好几万。受了打击的我收了所有的心思,重新开始上班,为了逃避那些嘲笑的嘴脸,一年后一个人跑到了千里之外的陕西。

在这里带着度假的心情,一边工作一边学习,慢慢明白了很多道理,当初那颗被反复打击的心也得到安放。24岁那年我终于还清了欠的7万块,也让自己有了非常大的改变。25岁我遇上了最爱我的人,并在第二年春节后领了我人生中第二个重要的证,我的生活也向着美好迈进了一步,而真正起到质的飞跃却是在今年。

由于婚后在家闲了一年多,每天脑子里各种想法,微信上关注了十多个公众号,每天刷着希望能找到一个方向,能让我学到东西,或者挣到钱,再不行把家里的经济有个合理安排也好啊!今年三月,我在一个公号里发现了长投小白训练营的推广信息,说实话对文案我看了那么多,对内容都免疫了,让我心动的就是小白理财和9块钱这几个字眼,于是毫不犹豫的报了名,成为了43期的学员。那段时间为帮我先生的表姐升级别,还在保险公司挂了个虚名,每天早上去刷脸听课。小白营开课后,内容完全吸引了我,第一次作业布置后,再也没有去保险公司,只为给表姐完成任务,而是早早完成作业,又看了几遍《小狗钱钱》,还写了自己的成功日记,我很认真的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生活中。当时家里正在为买房还是买车纠结。老公看上了一款好车,想贷款买下;我看中了一套房,在地铁站边上,价格合适,值得投资,我们两人各有理由,但是都无法完全说服对方,僵持了几天,虽然没有激烈的争吵,可也让人很不愉快。训练营课程每天都在进行,在这里学到了量化思维和怎么区分资产与负债。我运用课程里学到的知识,有理有据的分析了买车后的优劣,和买房后的升值趋势,老公听完后也认同了我的想法,更在第二天就交了房子的定金,那火急火燎的速度让我惊讶了一把,就像当初一直坚定的要买房的那人是他似得。

就在付完定金一星期后,房价来了一个直线型的大涨,我们的房子瞬间翻了一番,突破一百万,我们的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那之后我老公只要听到有人说想换车,就赶紧给人家说别买车先买房,说的都是当初我给他分析《资产与负债》时的话,还真有人听了他的话,放弃贷款买车,还一个劲的说佩服他的投资理念,我在旁边一边看他理发一边看他被恭维,内心的滋味啊,真想过去揭穿他一周前的样子??。不过这也更加坚定了我学习理财投资的想法。小白营结束后就找班班要到了优惠码,直接买了三门课程。一个月内一天时间暴击保险课,学完后只有“我去,被坑了!”这一种感觉。紧接着一个月时间学完了基金和股票。

现在我也已经开始了定投

因为刚刚学完定投不久,投资金额也不大,所以看上去收益不算多,但投资我们是长期的,资金也是在慢慢累积的,像我一样本金不多的人也是很多的。

我们用时间量化来看,如果每天都有几百块的被动收入,那一个月下来与你的主动收入相差多大呢?这就是学习理财投资的魅力所在,如果想让钱生钱,想要享受到复利的魔法,想从月光加入滚雪球的行列,那就要认真学习理财投资的知识,掌握财富密码,你才能跑的比身边的人快,比他们远。

加入长投圈后越发感慨,这是我除了老公以外做的最正确的决定了。真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进来,缘分让我们相遇,也是你向宇宙许愿后的结果,愿每个想要改变的人都能收获属于你的精彩人生!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谢清崎老师与编辑的合力出版,这本书的确对我们的认知会产生很大的改变。 【本书作者】罗伯特·T·清崎 莎伦·...
    文羽墨阅读 5,805评论 0 25
  • 儿子小时候,非常贪玩。 一次,几个小朋友把他送回家,腿上、脚上满是血,一看,原来是脚脖子上面磕了很大一个口子,血直...
    枫红云天阅读 348评论 11 16
  • 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天地间,我们只是一粒微不足道的尘埃。 有些遇见,有些牵绊,都是人生路上无法错过的风景。 而终有一...
    草原微语阅读 302评论 0 0
  • 文/一片云 微信朋友圈租赁,你知道吗? 没错,商机无限,应对现代社会的社交文化,日本的‘‘朋友圈点赞’’服务应运而...
    我是一片云云阅读 188评论 0 0
  • 环境介绍 操作系统:Centos 6.* ( 双核4G、硬盘至少20G)zabbix_agentd版本:3.0.3...
    WFF_FFW阅读 72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