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王述,我这一辈子啊!

        如果说把人生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前半生,一部分是后半生。

        那么我的人生便只有,遇到褒姒之前,还有遇到褒姒之后了。

      在我登基的第二年来了一场很大的地震,把我从床上震到了地上。

震塌了岐山,砸死了无数的人。这些我并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摔下来摔疼了手,而且后宫人又不够,该是扩充的时候了。

有个人觉得我摔疼了不重要又没死,后宫少,不重要!只要还有睡的!

他叫赵叔带,他告诉我,岐山是我老祖宗撒尿的时候,看见几只小鸟对他吹口哨,感觉自己被调戏,就命令臣下捉鸡煮汤,但是人家都说那是凤凰,而且不是在嘲笑你小,而是在祝福咋们周国呢!

我老祖宗居然就信了,还把那岐山当做坟,而之后还让儿子把哪儿当做坟,让孙子们也把那地儿当做坟。

      我爷爷进去了,我爸爸进去了,我以后也会进去。

但是我不想进去,因为,我知道进去就出不来了。

      关键我也不信有凤凰,总觉得是自己老祖宗在把事儿,从自己哪儿小,带到凤凰身上去!这叫转移注意力。我可不傻!所以岐山倒了,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这样想。但是赵叔带却不这么想,他说老祖宗是对的,而且每一代老祖宗都是说以前是对的,所以就是对的。

而且岐山不是其他地方是大周祖坟,地震时突然就倒了,就象征着我们大周王朝有可能会很危险,这是上天给我们的警示啊!

所以他觉得我应该去体恤被山砸倒的人民,勤工俭学,少吃肉,多种树,少搞女人,多读书。

而且他还强烈反对我扩后宫。我知道他是羡慕我,一旦羡慕我就是想取代我的位置,这是大忌,我感到特别生气,

所以我让一直很懂我的虢石父说话!

      虢石父:王上,自此你登基后为江山社稷是操碎了心思,为了缓解少女找不到男人的痛苦,您一直扩充后宫。

为了让天下珠宝不被外族获得一直收集天下异宝!

而且你长那么帅,也不出去抛投露面,只是在几位大臣身后默默的守护国家!

实在是令人感动!

    我;恩恩,知我者非虢石父也!

    虢石父;是啊!是啊!所以千万不要受这些谗言之臣的影响啊!

    我信了虢石父的话,于是我开除了赵叔带!

      本来没什么!但是马上褒珦就站出来了!他说不能开除赵叔带!

赵叔带是对的,你这个昏君。

      这我特么就不爽了,别以为我不知道这货和那姓赵的那点儿事儿早特么传遍了,半夜串门也就算了,走路还手拉手,跳着走。

这也没什么!

居然说我是昏君,这我受不了。

来啊给我押下去找个时间砍了!等我想说连姓赵的一起砍了的时候结果着姓赵的居然早跑没影儿了。

这没办法了就只能欺负欺负褒响了!

  每两天去抽两大耳刮子想来也是不错的。

    过了几天本来也算安好,这褒响的儿子褒洪德突然进宫说是要给我献美女,本来是想拒绝的但是人家一直给我塞。

老是拒绝,别人会说你看天子那么爱美女,现在人家给他送他居然拒绝,一看就是肾不行了,一定就是阳痿了!

为了我的清白与身体健康也只能去看看了!

      从哪以后我便明白,我的人生这时才刚刚开始!

褒姒是怎么进来的我已经忘记了,我只记得她突然看了抬头羞羞我一眼,时间突然变得粘稠有了质感,人群突然静止了,我忍不住走向褒姒,她静静的站着,在不远的地方。

如一颗盛开的莲花,人群中独自美丽。

      我禁不住站了起来,慢慢走向她,一下子把她抱如怀中,自此再也没有松手!

      姒儿突然受了一惊,反手一大耳刮子拍我脸上,真疼啊!

褒姒打完之后马上发现不对!

立刻跪下,突然说,王上赎罪,小女无意啊!说着说着一下子哭了起来!

这吓得我啊连忙扶起褒姒说,美人言重了,我虽为王上但是也通人情,令美人受惊了!是寡人的错!

      自此民间似乎开始流传说当今王上是个受虐狂,搞得我一看大臣侍卫他们都好像是想抽我似得!

      褒姒自此便在我身边时刻不离!国家的事儿有虢石父,我不担心,反正我从未单过心!

    姒儿告诉我她的人生如果分成两个部分一个便是遇到我之前,一个便是遇到我之后。这一刻我突然觉得这是老天给我的恩赐,姒儿的想法居然和我一样,这之后我更加爱姒儿了。

    我每天的事儿,就是吃饭,睡觉,看褒姒。没事儿的时候我便喜欢就那样看着褒姒静静的看着,从侧面看,从后面看,从正面看,脱光衣服看,穿着衣服看!我时不时在想我是不是会有一天看习惯姒儿了,从而不去看她了,如同我的申后一样刚刚看时美丽异常,看久了便再也不想看了。这使我非常烦躁,连痴迷褒姒的时间也开始减少了,我开始有些珍惜那能够痴痴看着褒姒的时间,褒姒说我厌倦她了,突然就哭着走开了,我想去劝,却又无比烦躁。第二天我便没去见姒儿!                        —————————————————————————————————————————

    我突然想去散散心,我走到小时候老爸常常带着我去的城楼,哪儿最高,看的最远,城外的世界一览无余。我看到一旁的守城士兵,他有些惶恐,我问他你天天看着城外的风景就不会腻?他有些惶恐的说:好像我一直面对这样的风景就应该,慢慢腻歪他,一样!

我;不应该?

侍卫;应该?

不应该?

应该?

侍卫;哎!我只是说说而已啦!应不应该有那么重要? 我知道现在喜欢就行了管那么多干嘛!

侍卫悠悠走远,口里还念叨着应该?不应该?

    我一下走不动了,他看着远处的风景,有棵树在不太远的地方,应该是到了秋季的原因,风一吹伴随着无数落叶哗哗的响! 侍卫说的也许是对的,现在拥有的,那么就去珍惜好了,还干嘛想会失去她呢!想来也是自己想的太多了。

      越想到此就越想见到褒姒,我要告诉她,我爱她,不管将来,也与过去无关,爱他就是爱他,这种爱无法用时间衡量。我只知道这一刻我爱的是你,想的是你,就好了!

    当我见到褒姒时却看见他头发凌乱,额头缠着白布,那白布中居然透出丝丝血迹。当时一下子慌乱起来,连忙上去抱爱妃入怀中问问疼?要用药?是谁干的姒儿告诉我啊!是这些侍女不好吗?姒儿开口便哭也不说话!姒儿一哭更是急死我了,看着周围站的侍从更是烦躁。叫到来人把这些服侍不好的侍从给我砍了。这些废物就知道吃饭睡觉连姒儿都保护不好,该死!这时姒儿开口了:王上不要怪罪他们这不是他们的过错,他们不敢阻止而已!姒儿你快告诉我是怎么回事,不说我就让这些人已死谢罪,我一直知道姒儿很善良不愿看着这些日夜陪伴她的人就此死亡!

  姒儿告诉我说,早晨见王上离去,就觉是王上早已对我厌倦,所以自己也想散散心,却越散越乱,如果说褒姒刚刚进宫时是迫于无奈,而后王上对褒姒的种种也是历历在目,时间开始让我慢慢改变那我心里的那些脆弱地方。但是在我真正开始爱着王上时,王上却离我而去,让妾伤心。但是只想到此,就见太子冲进宫中,也不知妾如何得罪太子,尽然对妾身一顿拳打脚踢。说道到此我突然愤怒无比。褒姒是这个世界最重要的东西,想起那些掉落到褒姒身上的伤害,我心中更是愤怒无比;来啊!给我把太子斩了!一旁的大臣一等马上求情。这让我更加愤怒,姒儿受伤时无一人关心,这听说太子出事马上有人求情,他们是否有为姒儿想过,是否担心过姒儿!

    可虎毒不食子,我想起那个在我怀抱中突然握住我手指头的小天使,在我阅卷时他跑着过来躲在我身后躲避申后的惩罚!终究还是人性抵过了一时冲动,太子还是压下大牢了吧!褒姒后面说;太子一向单纯。

    我突然明白这背后总有一些事儿需要彻查!还未等我彻查,却有人找上门了!

    我照顾着褒姒,她在我怀中,我抱着她用药,她嫌苦不愿喝,我喝了一口确实挺苦的,姒儿说:是药有三分毒,不能乱喝。我说既然你不喝那我就喝,姒儿最终放弃了,方才喝药!一旁的侍从已经等了很久了,我说叫他再等会儿!直到褒姒睡去我才出门,怕声音太大将她吵到,便慢慢后退着,这感觉好似早朝时朝臣退朝一样,一旁的大臣终于受不了了,就大叫着有乱钢常, 后来我再也不想见到他,也再也没见过他了!

      离开后,我看到了等了我很久的申后,虽然我们从小便是夫妻但是,我不爱她,她也不爱我,我喜欢辣的,她喜欢酸的,我喜欢向南走,她喜欢向西走。他说那边是自己的故乡,我说哪儿也是朕的天下。她笑笑不说话。这次见她,已经忘了上次是什么时候,是褒姒来之前,还是更早之前呢!她还是原本的模样,金簪银里,锦衣罗秀,肌如羊脂,黑发盘头,一双眼睛明亮温柔,脸上丝毫岁月的痕迹。

        她对似乎要对我莹莹施礼,却在看我一眼后马上跪下,便说;是我叫宜儿去打的褒姒,我嫉妒她拥有你,嫉妒她使我在后宫失去了权力,嫉妒她的每餐里多的肉,餐后多的梨,更嫉妒餐前餐后都有王上!所以我向宜儿哭诉,我也明白宜儿孝顺,定不会让母亲受苦,我知道宜儿冲动。所以我利用了他!一切都是我,一切都是我,她突然哭了,眼泪迷了眼,掉在了地上。

    我没有说话,但是申的话却使我越发愤怒,我明白她是想求我放过宜臼,但是我的姒儿为何会遭到这无妄之灾!越想越气愤,便大叫到,你们母子情深;那我的姒儿她做错了什么,有什么冲我来,你在这儿说你们母子情深,她成了你们母子情深的牺牲品,她有做错?想起姒儿备受欺凌的感觉,心中就一阵心痛,眼泪也就掉了下来!我转身不愿见她,。

  皇后无德,太子无才,今废除太子宜臼贬为庶民,废申后,今褒姒德才兼备可辅后宫,立褒姒为后。姒后之胎若男便立太子!

    申后出宫时是晚上,白天太过耀眼被人批评,但是终究还有未睡的人,他们看见豪华的马车北去,于是坊间流传,申后未在宫中回申国去了!

    宜臼走的时候,也是马车,去了很远的地方也是北方一座编外的城市我告诉押解的人,好生对待,我告诉边疆的诸侯好好对待不要让他被欺负。我看着他远去,他回头看我,我慌忙躲在了侍卫后面,侍卫告诉我,太子离时对你拜了三拜。心中终究不忍,还是看了一眼远去的马车,也就褒姒在一旁,突然说;太子性格单纯,甚是喜欢,虽对妾身有些冒犯但是本心不坏,不应 重罚啊!我看着褒姒;姒儿你太善良了,有些事儿,做了就要承担后果,这是皇城交不了他的!姒儿你还是太善良了!

    之后的日子也算是平静,姒儿与我诞下一子我起名为伯服。

                          ————————————————————————————————————————————

      姒儿本来不爱玩笑,生子之后笑容更加减少,一双眼如 江南的烟雨一般,看的我实在揪心!我想着各种乐子去逗乐他,有侍从给她跳舞,有人给他说书,或故事,但姒儿却从未笑过,在我回忆里姒儿似乎一直是这模样,从未改变,连表情也是如此。姒儿说小便苦,吃的苦多了,笑的少了,久了就忘记如何笑了!对于姒儿来说也许笑没那么重要但是对于我来说却重要无比,但却人有力尽时。虢石父说可以以千金来悬赏民间,人多力量大,自然也就办法主意较多!于是我采用了,但是:“千金难买妃子笑!”

    一次,午间无聊!姒儿说没事儿我们出去走走吧!姒儿攀着我突然说:侍从多了好烦!

    我说:我也觉得烦啊,但是他们不能离我们太远!这是他们的职业!

      姒儿说:突然好怀念,从前自由的时光,做什么事儿也没人管着!没人看着,你一点儿没做好,也不会有人说,也不会有人天天告诉你要主意礼仪之类的!

      我说:是的啊!虽然这座宫殿恢宏无比!人多,吃的好,穿的暖!但是又何尝不是一种牢笼呢!不过是比其他牢笼还要一个好看一点儿的牢笼而已!

      说着说着有些气愤!突然我拉是姒儿的手!一阵狂奔,姒儿被吓了一跳!叫到,陛下你要去哪儿啊!!慢点儿,慢点儿!我说,姒儿你不是说这宫殿是个牢笼嘛!我们今天就逃出这牢笼!姒儿一惊,居然一下子跑到我身前拉着我便走!身后的侍从跟了上来!我拉住姒儿,对着身后说全部跪下,不准看我,一下子刷啦啦的跪了一地,这时姒儿连忙拉着我跑开!跑到一处墙壁下扒开乱草笑着说:看这个是我上次闲逛时发现的狗洞!姒儿居然笑了,那笑容明媚一瞬间那柔弱的病容消失不见,心里一阵高兴,怎样的方法也不如让姒儿自己的去做事儿。不过我一看那果真是狗洞,旁边还有狗屎呢!我突然一惊说:姒儿你不会是要从这里出去吧!

姒儿很高兴的说:是啊

我看着一地的狗屎马上说,

姒儿:你先爬我找人清理一下!

      姒儿完全不听我说拉着我就钻!没办法为了姒儿高兴!我看着那洞说一句,就当舍身取美人笑了! 姒儿连忙说快点儿!一会儿侍卫巡逻就过来了,我一看果然不远处正有一队侍卫正向这边过来!没办好为了不破坏这美好的逃亡之旅!连忙趴了下去,正好一手按到狗屎上!那个臭!

      哎!姒儿快推我一下我卡住了,出不去!姒儿真不客气对着屁股一脚,直接给我踹飞!疼的我大叫,惊到一旁的侍卫,马上看过来,大叫到什么人!

      我一看不好马上叫到姒儿快过来,姒儿一着急,衣服给挂在洞上挂破了!虽然有些狼狈,终究也是逃过了!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出宫从前都是郑重其事一群人围着,生怕磕着伤着!如今两人出去时居然如此简单!褒姒高兴坏了,一路上蹦蹦跳跳,好久未见褒姒如此高兴了,见着小贩就往上冲,我跟着生怕她磕着伤着!

    一个小贩撞到了我,撞的生疼,我大叫,大胆!那小贩突然愣了一下,马上道歉,还直拍我!我一声气就大叫,像你这样的应该被诛九族!

    小贩突然气不过,大叫到,给你道歉你就好好收着,你特么还以为自己是谁还想诛九祖!

      我知道现在不能暴露,我冲上去一拳,这一拳可是一下子打倒了60多个小太监的一拳!但是这个大汉居然没有一点事儿没有!我再连续几拳。那大汉叫到,傻逼玩意儿在干嘛呢。一巴掌拍过来打的我眼冒金星!我天那一下子怒气中烧大叫到:哎呀卧槽尼玛!

      这大汉也怒了,但是周围看热闹的人一下子涌了上来,都把他拉着,说,啊这里不要打架啊,这里皇城脚下会被砍头的!那大汉一下子收住啊!我一看以为他怂了,马上冲上去一拳,我知道我已经打不过了,一拳打了,马上拉着褒姒就跑!后面一群人追着我们,跑过小墙跑过跑过小路,在一片谷子地里停住了,停住时一下子躺在地上,看见不远处的天边已然出现了几颗星星,宁静的天空有候鸟飞过,褒姒在一旁,说:啊!真美啊!我也觉得!闭上眼享受着一切!

      咕咕咕~

      饿了?

      出来时就知道跑,早饿了!

      我也是!

      有什么吃的?我坐了起来看向周围!倒是有一个房子,微微传出亮光,寻了过去居然没人!

      老乡有人?有没有人哦,没人我就把你家鸡给抱走了!

  我抱着鸡就跑,拉着褒姒就跑!

      一路向上越往上越累,终于也就累的不行了!靠在一片背靠整齐的柴火堆便倒下了!

终于也就是太累了!

      我把手下的鸡放下,想着怎么能吃,褒姒说要怎么办!我说姒儿你还小你找这木柴生火!我去把这鸡解决了!

      姒儿走向不远!我坐着抬头看着远方的天,又看看手中的鸡!那鸡看看我我看看他,终究到了,怒了,可还为等我动手,不远处一片红光燃起!我感觉有些不对,跑过去一看,姒儿居然围着这片巨大火苗,姒儿在一旁跳个不停,看见我过来了,马上跳过来说,

看啊!我生的火大吧!

    我温柔的看了姒儿一眼说:是啊!姒儿最棒了!

      随着火越烧越大,我感觉越来越不对劲!比如这个火虽然大但是火烟更大,而且这样柴火很大。好像每一节都是一棵树剃去枝丫,好似被人专门给堆积好的似得!而且这堆柴木下面地板是石头砌,规规矩矩的,的而且我发现火燃起之后,不远的地方也燃起了相同的东西,这让我感觉不好!

      山下人影绰绰,一个个小小的火把在群山之间绵延很远,如河流一般!很是好看!

    第一个到我面前的人显得很愤怒,抓住我的衣襟想揍我,可看见我的样貌后,马上吓得跪了下去。

    山下的小路上站满了人,在远处一看感觉好似满天的星火!不过他们旗帜鲜明,甲安盔实,让我不喜!

——————————————————————

      我再次回到了宫廷大家好似原本模样,不过姒儿似乎变得开心了很多。

      后来有人告诉我,姒儿上次点燃的是烽火台,不过是在善修而已!但是依然有用,于是一座一座的狼烟燃起!在大周王朝的版图上一座座城池的街道在,烽火燃起,繁华的街道一下子就剩几个零星的小贩!,寂静的瞬间又喧闹起来, 大家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一对对军队离开又在其他城池聚合。整个大周版图的军队向一个地方开始集中,如同一只只细小的溪流,最后化成一片江海向大周的首都:‘镐京’。每一个诸侯准备着自己最为优秀的军队,最精良的士兵战马,最为坚硬的盔甲,最为锋利的武器。士兵做好战争的准备,望着远去的家乡已然做好埋骨他乡。

      我一直知道这个世界是自己的,一切自己都是自己的。小的时候我淘气没人敢揍我,小时候我要什么马上就有什么,隔壁王子有个小马驹很快我也有了,我最喜欢一个人在前面跑后面的一队队侍从在后面追!

      但是后来,只要全国哪儿发什么大事儿,都要来找我,这让我特么特烦!但是他们说只有我才能帮助他们!很早以前我一直想出城,但是一出去就被人膜拜,膜拜,一直拜一直拜,也就知道拜!还不如京城好玩,所以我基本没有出去过!除了上次!别人说我手里有很大的权利,我知道是可以 置人生死,但是我却很少用,不从我心意的我大多叫他们滚,实在不行就滚远点儿!

      当城外被人山人海的军队给包围的时候,突然一种来自内心深处的震撼涌现出来!真特么的多啊!从小到大加起来的人也没有现在看到的这么多!他们看着我,我看着他们,两边一脸懵逼!

下面的吼着,楼上的,要揍谁啊!

    谁也不揍!

    那特么几把玩意儿,点什么烽火啊!

    考鸡啊!

    考几把!

    完犊子吧!楼上的草泥马!

    这时候,肯定不能说:亲爱的,请你文明用语!所以滚吧!回去草泥马吧!

    就怼了回去,还是有不少人真的就回去了!

    但是有一天一对旗帜鲜明的军队,和一群蓬头垢面的胡人冲着就来了,我本来也想骂回去的!结果他们问都没有问直接攻城,数十万大军一瞬间就包围了镐京!我并不害怕因为就算他们进城也不敢做什么因为我是王!至少我是如此认为的!

      烽火台点燃的瞬间没有任何人来,镐京被人围困,终于在某天城门大开,一个将军一骑绝尘的就冲了进来,我叫他滚他犹豫了一下没滚,于是我滚了,我冲会皇城。我找到姒儿,带着一队御前侍卫带着姒儿准备逃离,但是我知道他们要找的是我,我叫这麾下的士兵带着姒儿向东城突围,而我向西而去!那是敌军主力!离开时我看见有一队敌军向姒儿的方向追去,我让侍从大叫到!

    大周王朝皇帝在此,还不下跪!

      其实我知道没人再去管我这个皇帝,但他们依然被我的人头吸引了,一个皇帝总是比贵妃值钱!敌军将我们包围,那些骑兵围着我们转!我让士兵放下兵器投降没人听我的,直到所有人都死去!

      我死时看见的是满天的白云,还有正在天中间的太阳,阳光很刺眼,看的我有些迷离,恍惚间,好像姒儿在天边对我笑!

最后轻念到!

    姒儿,一定要好好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