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感恩生命,谢谢你们,我生命中的恩人。

今天 —— 是感恩能量早餐第十二天

现在,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马上打开抱团群看今天的能量早餐,今天一听到早餐的音乐,一种儿时坐在爸爸车后的那种感觉立刻涌上来,让我想起满满的幼时的亲情!生活中人们总是容易看向失去的,而忘了身边拥有的,父母同学,好友,她们曾经对你的帮助和付出,让我想到了我曾经的老师,在人生道路上对我们的指引,老师培养了我对英文的热爱,给了我因为英文产生的一次次有趣的人生故事,外公外婆培养了我对乡村生活的热爱,让我也性格淳朴,原来,我所有得到的生活里面都含有了我这人生一路上家人亲人朋友的所有我周围人的付出。谢谢你们!

前面的两分钟,我重复听了好几遍,开始好好反省,生活中怎么可以没有感恩之心呢,那样是怎样的麻木,她的人生会过成什么样呢!

这些年我们是否错过了什么,忘记了什么,听到音乐文字,我在想,这些年我是否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是的,当我没有意识到这些影响,我忽略了感激,“当我们度过难关,或许会忘记,那些曾在我们生命中出现并改变我们生命的人。有时我们甚至意识不到这些人,给我们的未来带来了怎样的影响,直到有一天我们回忆往昔,才会意识到某个人曾经引导着我们的人生,朝向更加光明的未来发展…”听到这里,感激的泪水落下,谢谢你们谢谢爱我的人们,感激你们对我的所有的付出,引导,和深深的爱!现在这些年过去了我们懂得了,我要深深的表示我的感激。

感恩对我产生深刻影响的三个人:

谢谢秋恺老师!

谢谢我的朋友!

谢谢我的妈妈!

感谢秋恺老师,我要感谢你,是你的文章让我慢慢的有点点感悟,甚至有找回了曾经的自己的感觉,是你的文字慢慢的教会我一种心态,带给我灵感,让我学会更多,越来越清晰。

我要感谢您,谢谢您接受我的咨询,听我说那些无人可说的故事,感谢您让我对过去有了一个面对和忏悔的机会!

我要感谢您,感谢您耐心的解答,过度紧张耽误了您好多时间,感谢您坚持完成了这么一场对我来说艰难的咨询,感谢你给我大的方向,从一开始的茫然到前进的过程里,我越来越体会到你说的每一个字,是人生的指引,感觉到了灯塔的意义!

感谢您告诉我可以坚持自己的选择,告诉我咨询和aska学习就像是一对有力的翅膀,会给我更大的帮助,我真的拥有更多的能量走过了人生最低谷的时期,并且还能够帮助到母亲,所有的进步和转变都源于您一直的帮助和指引,感谢您的仁心,谢谢你,秋恺老师!

我的朋友,我其实还不知道名字的一位朋友,我要感谢你那时候帮助我,教我清理,教我学会静下来,那段期间我陷入了控制不住的焦虑和迷茫,是你的话指引了我,一遍遍的鼓励我清理感恩,正是你的帮助,让我充满动力为自己努力,让我没有耽误一分钟的时间朝前,进而创造了意想不到的结果,完成了自己想要做到的事,那一刻我真的很激动喜悦,这些都因为您一直真诚的帮助,这份感激一直记在心里,让我从此想要去帮助更多的人,我也遇到了更多好的事好的人,谢谢你,我亲爱的朋友!

我的妈妈,我要感谢您,感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上,感谢你其实一直这么无私,感谢你总是带着那份朴实的情感第一时间替别人着想,原谅别人的选择,过去是我不太懂你,正是因为有了你这么善良的母亲,我才能拥有了这么美好的人生,是你给了我生命中那么多的美好体验,谢谢你,我亲爱的母亲!

感恩有你们,我决定下一步更加有勇气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有顾虑,一切都会变好的,一切的美好都会到来!

谢谢!谢谢!谢谢!

今天的早餐,听了好多遍好多遍,一切都是天注定,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谢谢奕鹏辛苦帮忙我换到感恩小组,感恩能够学会"感恩",拥有感恩的人生会拥有生命中更多美好的事物!我很欢喜,能够进入感恩组,学习感恩,感悟感恩,我也感恩选择了学习秋恺老师的幸福人生实践课程,给了我这样的一趟美好的感恩旅程,让我走过那段最低迷的时光,拥有了重新出发的力量,谢谢,谢谢,谢谢!!

今天,除了感恩,希望可以给更多人,带去希望~

幸福人生定制师,如果你想要拥有幸福,欢迎你们来了解!希望在这里可以遇见你想要的东西,遇见更好的你自己!祝福你!谢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秋恺老师的微信号:以上

秋恺老师的公众号:laichiukai(赖秋恺)

这次秋恺老师9月9号将会在北京开办幸福实践课的实体课(财务自由小富豪),如果此刻,你正在人生的泥沼里挣扎,如果你真的觉得你找不到幸福的法门,如果有缘,欢迎你可以前来尝试,多给自己一个选择的机会!

什么是实体课,请看→http://mp.weixin.qq.com/s/rdbNkArYi0NJmSWRmfPUuA

在线报名 https://laiqiukai.mikecrm.com/fiMHRRp

秋恺老师 系列幸福公开课 千聊课总汇http://mp.weixin.qq.com/s/hT57yL1SUr8xKJiCqDxryg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我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