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周刊【第十六期】丨七夕高级秀恩爱指南

卷首语:

因为相爱,所以在乎。

因为在乎,所以认真。

爱,让生活更美好。

七夕来临,为生活制造一些惊喜。给TA,给自己。


生活家周刊第十六期


本期文章一共8篇(排名不分先后),皆选自生活家专题。

有爱,有美,有暖

每个人都是生活家

本期编辑:迷蝴庄生无鱼awu

责任编辑:_袁林夕无鱼awu

1.有哪些逼格超高的礼物适合七夕情人节送人?(附送礼指南)

作者:小丸子的杂物集

话说我之前写过好几篇关于送礼物的文章,都是汇总的一些有趣的、好玩的礼物,没有针对情人节做一些专门的推荐,所以我赶在情人节前给大家写了这篇文章。如果你是女生,看上了某款喜欢的,可以Mark发给你的男朋友。如果你是男生,那就更要收藏啦。当然如果你是单身,看到喜欢的也可以种草。

2.Ins达人的拍照套路 学会就能七夕制霸朋友圈!

作者:Yannie的瑜伽厨房

七夕就快到了,实力虐狗的日子要来了。

不幸的是,不止一个小伙伴跟我吐槽过她的男友,槽点主要集中在拍照的问题上:

“你看他给我拍的都是些什么照片啊?”

“我脸有那么大吗?腿有这么粗这么短?”

所以在七夕来临之际,教大家用几个APP就能拍出好看的皂片,让你恩爱秀到亮瞎朋友圈!

3.挑礼物指南:价格不高却有格调的礼物,送给挑礼物困难症的你(多图预警)

作者:敏感的猫ol

喜欢去别人的生日party,却又每次都纠结该带点什么礼物过去。太贵了买不起,太便宜了又嫌弃格调太低。

做人实在太难了。

后来我认真地反省了一下自己,花了无数流量逛了淘宝,总结出了一些价格不高但是格调还算可以的礼物。

4.掌握恋爱小“心机”,牢牢抓住TA的心

作者:Q小喵

距离七夕情人节还有不到72小时,有人要在这天表白吗?

那谁,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你就从了我吧!

怎么从?这年头没点“心机”,怎么能顺利俘获女(男)神的心?

5.七夕礼物 | 高颜值偏古风小物件

作者:红颜丶老

虐狗节要到了,单身狗们可以一杯清茶、一碟瓜子坐在空调房中,看着那些秀恩爱的绞尽脑汁挑礼物了。(  ˃᷄˶˶̫˶˂᷅  )

前几日同好友逛了博物馆和名人故居,看着那些老物件,不禁想起来某宝收藏夹内那堆心头好。古语有云:独种草不如众种草。遂成此文。本文只安利颜值,店铺仅供参考,不做推荐。文内物件大部分偏古风,个人喜好,不喜勿喷。

6.爱生活1丨一切从家开始

作者:红雨视界

理想的居家环境,当然跟金钱有很大关系,但却不是绝对的。身为领薪阶层,明白每一分钱都要用在刀口上,才能以有限的金钱创造出最佳的生活品质。在这里不讨论什么样的房子才算理想的住所,每个人的预算和需求都不一样,我们要做的是,如何把现居的住所打造成一个舒适的家,这些透过你的双手就可以完成。

7.我是生活家‖疯狂石头成功逆袭“白富美”的魔方

作者:慕青映雪

当我真正爱自己的时候,

不再牺牲自己的自由时间

一再去勾画什么宏伟的明天

今天我只做有趣和快乐的事

手作的温度,让我心生欢喜

满满的自信和成就感不言已表……

8、2017女生秋季基础款穿搭参考~ ​​​​

作者:七月木槿花开

在这个夏季未走秋天未满的季节,妹子们也开始捉摸着要更新衣橱了吧。话说每次换季的时候打开衣柜就一个感觉,没衣服穿!! 这大概是所有妹纸们的心声吧~

秋季相对来说是比较短暂的,所以也没太大必要疯狂地买买买啦~本宝宝特别整理了几款简约舒适的秋季穿搭单品,给各位小仙女们分享一下,你们也可以适当作为参考哈~

恭喜以上8位作者,有爱,有美,有暖的【生活家】,感谢大家的来稿。

更多过稿秘笈,尽在:【生活家】过稿及推首须知丨用心生活,做个生活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