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公主1

        在另外一个世界里,有一对双胞胎姐妹,姐姐叫白希,妹妹叫黑灵,她们都是皇后和国王的女儿。

        白希天生美丽诱人,白白的皮肤,再加上白色的连衣裙,更是美极了。


        但黑灵天生是黑黑的皮肤,穿上白裙子一点儿都不好看,所以皇后给她穿上了黑色的连衣裙。


        所有人都很疼爱姐姐白希,都讨厌妹妹黑灵,除了白希。大家都说黑灵是个怪胎,不敢接近她。所以黑灵很恨有白希的存在。

        一天,是整个国家的舞会。所有人都到了皇宫内。

        在房间内。

白希:哇!这套白色连衣裙真好看!妹妹,你觉得呢?

黑灵:一点都不好看,白希。为什么我的裙子永远都是黑的,而你的裙子永远都是白的,这一点儿都不公平!

白希:父王母后是为你好,如果你穿白色裙子会不好看的,黑色裙子挺适合你啊!

黑灵:我讨厌黑裙子,更讨厌你!

        黑灵说完,就生气地走出了房间,进到了国王和皇后的房间里。

皇后:你进来干嘛,黑灵。快回去和姐姐一起准备舞会要用的东西,还有弄好你的裙子!

黑灵:不要!我不要穿黑裙子,不要参加什么舞会!你们都不喜欢我,都讨厌我,如果我去参加舞会,都没有人敢进来了!

国王:那你也得参加,少一个皇家的人是犯法的,而且黑裙子很配你,赶快回去!

黑灵:不回!你们去疼你们最喜欢的白希吧,我才不需要你们喜欢呢!

皇后:哎!你回来⋯⋯

          还没等皇后说完,黑灵就哭着跑到了皇宫后面的花园里坐在阶梯上。

黑灵:呜呜呜,大家都不喜欢我,都避开我,我天生就是这样,我也不想啊!呜呜⋯⋯

        这时,有一个声音传到了黑灵的耳朵中。

?:别伤心了,快和我一起报仇吧!

        黑灵猛地站了起来,神情紧张。

黑灵:你你你,你是谁?说什么报仇?

那个人走了过来,她全身用黑色的衣服包了起来,拿着一根像拐杖一样的东西。




巫婆:我是一个巫婆,我可以帮助你把白希给杀掉,到时候你就可以当上皇后了!

黑灵:这样岂不是成了杀人犯?要砍头的啊!

巫婆:放心,我会让他们都不怀疑你的。

黑灵:那那那,那好吧,接下来怎么做?

巫婆:你先跟我来。

        巫婆带着黑灵来到了她的住处,那是一栋高塔。

    高塔里面除了床,其余的都是魔药、书本和草药。

黑灵: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巫婆:我来给你换套衣服,并且教你学会一些魔法,你待会儿再回去参加舞会。

黑灵:魔,魔法?学魔法干什么?而且我不想参加舞会,他们都不喜欢我。

巫婆:学魔法是让他们服从你,就是他们不喜欢你,你就要让他们看见那个强大的你,他们才会害怕,然后服从你。

黑灵:那要学多久啊?

巫婆:学到你的心完全变成黑暗为止。

黑灵:黑,黑暗?我不想黑暗,只想报仇而已。

巫婆:不行,你的心黑暗了,报仇的方法也会狠很多。

        黑灵想了一会儿,就答应了巫婆。巫婆一边煲着药,一边给黑灵洗脑。

巫婆:黑灵,你要记住。是白希害得你那么惨的,是她长得那么漂亮,让大家都不喜欢你的,你懂了吗?

          巫婆让黑灵把药喝了下去,黑灵脑袋里面的善良、可爱和天真全部被吸了出来。

黑灵:我懂了。

巫婆:好,那我先教你一些魔法。

        巫婆教了黑灵一些魔法后,让黑灵换了一件衣服。这时的黑灵穿上了长长的黑色连衣裙,眼睛散发出可怕的红光,让人一看就害怕地跪倒在地上。

巫婆:记住我教你的东西,先在回去皇宫参加舞会吧!

黑灵:好的。

        黑灵回到了皇宫,舞会刚刚好已经开始了。大家都在快乐地跳着舞,享受着没有黑灵公主的快乐。黑灵越看越生气,就推开了大门,所有人都停住不敢动了,国王和皇后站了起来。

皇后:黑灵公主来了,快跟我们一起跳舞吧!

黑灵:呵,不用装好人,反正你们都不喜欢我,刚刚我不在你们是不是很开心啊?,现在正好我把你门全都掉!

        黑灵的眼睛里散发出可怕的红光更加红了,让人看得很害怕。

国王:你敢!你又不是国王,而且你杀人是犯法的!

          黑灵慢慢地走到姐姐白希的面前,用手抬起她的下巴。

黑灵:呵,我亲爱的白希姐姐,没我的阻挡,你刚刚很开心对吧?反正我天生就不让大家喜欢,倒不如⋯⋯

白希:妹妹,我刚刚还一直在找你呢,你怎么穿成这样了?快和我一起去跳舞吧!

        黑灵甩开白希的手,等着白希。

黑灵:你敢摸我的手!你放肆!

国王:这里是皇宫,黑灵,请你放好一点态度!

白希:父王,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惹妹妹生气了,您要怪就怪我吧,不要骂妹妹。

          黑灵用手扇了白希一巴掌,白希摔倒在地,捂住雪白的脸,眼泪从水汪汪的眼睛里流了出来。

黑灵:我不需要你可怜!走开!

国王:黑灵,你大胆放肆!刚刚已经给了你面子了,你居然还敢打你姐姐!

        国王走到黑灵面前,扇了她一巴掌。顿时,黑灵的眼睛更红了,她瞪着国王,也动手扇了国王一巴掌,全场沸腾了起来。

皇后:你居然敢打国王,派兵把她抓进监狱里!

黑灵:呵,你抓到再说吧!

        士兵一上来,黑灵举起两根手指,嘴里念叨着咒语,然后她把手伸到士兵面前,说了一声杀,全部士兵都倒在了地上,身旁全是血。大家都看呆了,人们全都跑走了,只剩下一些士兵和国王、皇后、白希和黑灵。

国王:你你你,你学了什么妖术?谁教给你的?

黑灵:呵,你不用管,你不是要抓我进监狱吗?快点抓啊!不然我就不陪你们玩这个无聊的游戏了!

皇后:你快跟我们回房间!

黑灵:我不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浩荡春风二月中,舒枝函苞玉无穷。 朝来薄雾烟随雨,晚睡朦胧酒放空。 醉梦离别犹带笑,时过境迁物不同。 一心一意沉料...
    顾聿阅读 471评论 0 1
  • 《咬文嚼字》公布2016年十大流行语 新华社上海12月14日电(记者孙丽萍)素有“语林啄木鸟”之称的《咬文嚼字》...
    童国强阅读 895评论 0 0
  • 南湖的红船 在摆了十八渡之后 在富庶繁华的燕京中南海 再正桅帆,再整舵桨 划出十九渡庆典的奇伟浪花 又是一位伟岸的...
    小知识阶层阅读 187评论 0 2
  • 儒家以一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道出了人间的感恩之心。 那么生活中是不是人人都懂得感恩呢。 前些天我...
    含羞姑阅读 7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