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和鱼

很舒服,才是爱情该有的样子。

兔子和鱼

兔子小姐恋爱了,和鱼先生。

我还深刻记得兔子小姐的前男友。兔子小姐的前男友,是一个很“沉默”的人。除了兔子小姐以外,他对谁都很热情。有人问过兔子小姐,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呢?兔子小姐想了一下,于是,就有了前男友这个称号。

鱼先生是兔子小姐的第二任男朋友。是我们看着很悬的爱情。

兔子小姐的花心,我们是众所周知的。

兔子小姐和鱼先生是被介绍认识的。那个时候,兔子小姐每天忙的要死,要比赛、要出差。所以,和鱼先生的聊天也就寥寥几语。

兔子小姐是什么时候,开始慢慢的向鱼先生靠近呢?

是在出差培训的时候,鱼先生因为不太放心,所以,找兔子小姐要了她的日程表。

兔子小姐深刻的记得。那是一次超级无聊的培训。她在早上回复完鱼先生的微信后,鱼先生就没有理过兔子小姐。无聊的兔子小姐,把这些都归罪于没有回复消息的鱼先生。看,兔子小姐的脾气是多么的奇怪。

“叮~”一切刚刚好的样子。刚好的中午十二点;刚好的结束培训;刚好的兔子小姐的手机响起;刚好,是鱼先生发来的消息。原来,鱼先生并不是忘记回复消息了,而是,为了回复一条消息,等了一上午。

兔子小姐和鱼先生说,要是这次可以获得奖金,她一定请鱼先生吃饭。

鱼先生满口答应。开始倒计时兔子小姐回来的日期。

兔子小姐和鱼先生终于见面了。兔子小姐说,完全没有尴尬。那种感觉很舒服,就像是,一位熟识好久的老朋友。有话聊,不尴尬。

所以,兔子小姐也就和鱼先生在一起了。

鱼先生送了兔子小姐一条项链;兔子小姐,作为回礼,送了鱼先生一双鞋;鱼先生请兔子小姐吃了一顿饭;兔子小姐作为回礼,也请鱼先生吃了一顿饭。饭越吃越多,感情越来越深。

是什么时候,兔子小姐觉得非鱼先生不可呢?是在上个星期。

兔子小姐和鱼先生出去玩,遇见了大雨。没办法,两个人只能来到一个尴尬的地方——宾馆。

兔子小姐说,她也是第一次相信。原来,她的一句不愿意。真的可以让她和鱼先生盖着棉被纯聊天。等到第二天早上,鱼先生会帮兔子小姐穿好袜子。那一瞬间,兔子小姐说,感觉他们两个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那么,是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彻底确定彼此就是结婚目标呢?

是在一起同居之后。

兔子小姐说,最幸福的就是两个人一起去超市买生活用品、会吵架但一定也会很快的和好、两个人会因为谁做饭的问题彼此吵闹、看见可爱的玩偶,鱼先生会第一时间带回家、看见那家的男士用品有新品,兔子小姐也会第一时间送给鱼先生。

兔子小姐说,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样一段感情,他不像亲情一样,天生使然,他又不像友谊,没有那么容易走散。她相信,这是爱情。

鱼先生说,爱不爱情,太俗气。就是想娶到兔子小姐就可以了。

兔子小姐说,原来的自己认为,在爱情里,自己一定是乖乖的类型。没想到,认识了鱼先生,自己在逗比的路上越走越远。

鱼先生说,在没有兔子小姐之前,他曾想孤独一生。直到兔子小姐出现,他竟然开始对婚姻有了很大的期待。

兔子小姐的爱情故事还在继续。我相信,这个故事一定会一直很甜很甜。

爱情吧,太残忍,离得离散的散;爱情呢,又太公平,你失去的,会有别人替你双倍补上。

那么,爱情,到底是什么样子呢?

我想,兔子小姐说的是对的:

              很舒服,就是爱情的样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走在小路上 穿过树荫和阳光 眼前全是你的模样! 泪眼朦胧 思念住在回忆里面 辗转反侧,点一根烟 只剩孤独,但不伤...
    张家爷们阅读 148评论 2 2
  • 现在想起来,离刚入学的时候已经过了六年,时间真快啊,我不禁感叹道。现在回想起来以前的那些事,心里感觉五味陈杂。 ...
    期待待续阅读 174评论 0 3
  • 北宋 题滕王阁宋 夏 辣 面临江水势凌霞,却倚重城十万家。 当槛晓云依鹤岭,拂阶残雨下龙沙。 词人乐石文皆在,帝子...
    莉芙文轩阅读 759评论 0 0
  • 昨夜栉风沐雨,满面生尘。 归家亦感慨良多。 未想人生中道变故。 一心思想,遁入红尘。 不过是进入削足适履之境。 落...
    叶落岁暮阅读 1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