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猎德店实习第五天日志

一、班中会

1、班中会柠檬昨日成单分享。顾客对比K11,柠檬之前与店长调研过,给顾客列举k11课节数,教室数量等最终成交。总结:一、销售准备做的好,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二、心态好,不放弃。

2、店长让会籍自己定目标业绩涨价前的,热情高涨,有奖有罚。

二、猎德工作群学习

今天看了一下猎德工作群内容感受

1、没有废话,店长发内容有瑜伽知识,销售技巧,业绩激励,各部门协调等,会籍发工作数据等。

2、工作井井有条,气氛比较活跃,各部门工作积极热情。

三、今日工作梳理(培训销售部分未完)

开启销售的关键步骤

1、开启销售首先要化解抵触情绪(作业)

首先试着与顾客成为朋友。例如在邀约阶段,您好,李女士我是梵音瑜伽,您刚才有来电,您大概什么时候有时间帮您安排体验课。。。。。。亲爱的你身体情况大概了解一下,看哪个课程更适合您。。。。。。之前有过基础吗。。。。。。。好,肩颈适合您,我帮您安排上稍后加一下微信告诉您上课时间及注意事项。。。那明天见,我这边安排好等您。朋友之间的关心,拉近关系。

2、建立自己风格的开场白,一定不要谈及销售(作业)

谈及销售会条件反射式的拒绝。以招待朋友的心态欢迎,有效的开场白是抛出创造性的、不一样的、机制的问题,鼓励交流,避免用简单的是或者不是来回答问题。竭力发掘各种线索令你与顾客的谈话个性化。举例:一位女士推着婴儿车进来,销售员说:“哇,好漂亮的宝贝,你在哪里买的?”

关注客户,衣着、发饰、装饰、等都可以是线索,每个人都喜欢被关注,新闻趣事。

假如顾客一上来就问价格,先稳住,告知都有,自然差开话题。

3、开启销售的秘密武器就是闲聊

闲聊:可以让人没有压力

180度的路过,先打招呼,退到安全距离,如果开展了一个私人话题请继续。

闲聊---开始运用GFP表格。

让顾客愿意说出为什么想练习瑜伽,或者有怎样的诉求想通过瑜伽去达到。表示赞同赞美肯定,告知具体怎么可以。

4、进入销售:转换的过程

消解:用消解接触顾客防卫盾牌,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随便看看于是可以的,另一部分是用问话的方式对顾客的盾牌提问。

案例

转换今天怎么想过来瑜伽馆?

盾牌:我就是来看看

同意:可以的,平时休息都喜欢什么娱乐活动?

消解和闲聊后还是我只是看看,转交其他人帮忙。老师或同事或店长。

5、多个顾客同时体验

如想都自己接待,分离开,让另一位稍等,如上一位顾客谈的时间过长,在一个报价的节点可以留顾客考虑,礼貌征求同意,我可以过去跟她说一下嘛。。。。。请您稍等喔一会就回来。。。说我过去打一声招呼。下一位顾客招待茶水,告知等一下,上位顾客无论是否开卡收哈好心态,接待下一位顾客,表示上一位顾客已经办卡。顾客如果有意向怒会因为等待而有失好感。

如果自己觉得忙不过来找同时帮忙,提前交接好顾客情况。

口头协议比常规做法好得多。

重点:开启销售可能是销售过程中,通过有效开场白建立信任,消除抵触情绪,增强探查性问题的能力。

三、购买动机的秘密

通过开场白,闲聊GFP或许知道顾客想通过瑜伽来改善什么,但无法保证成交,因为不能保证她练习瑜伽的欲望被完全激发出来,对症下药,最终促成销售。

1、发现顾客最底层的购买动机

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同样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顾客,聊不同顾客之间的......未完

GFP表格

逐项讲清楚为什么这样设置,怎么运用。(所有问题转换成舒服流畅的语言,根据现场情况可穿插到其它环节,比如有无基础可放在电话邀约,帮忙推荐体验课。)

1、您是第一次来吗

可以了解到对梵音品牌是否了解,作为之后价值渲染的话题。如果是第一次在介绍品牌时很自然的说,您还对我们梵音不了解,我给您介绍一下,如有了解,赞扬其以任何渠道了解到,表示肯定,选择是很有品质的。

2、您是为自己咨询吗?

目的是为其本人针对性介绍,也可以植入一个其与亲友练习的小按钮。

3、您之前有练习过瑜伽吗?

一、作为了解顾客有无基础情况的话题,为之后的介绍课表做准备,为内场参观介绍辅具等做准备。

二、破冰话题,有基础就可以继续问联系情况,无基础就可以告知课程,注意事项,先植入每个会员都是零基础的,举例会员练习之后的改变等等。

三、激发其练瑜伽欲望,现在开始还来得及,越早练习年龄就停在那里。无聊心态还是身体。

四、可以知道其健身习惯,如在健身房练习,之后可用到健身房与瑜伽馆对比话术,如在其它瑜伽馆练习,之后可用到周边竞品对比话术。

4、您想通过瑜伽改善哪些方面呢?

一、比如肩颈腰椎,表示赞,可以举例会员,医生,各行业人员,也是做为做体测评估的基础。之后介绍课程有侧重点。

二、比如塑形,表示赞,为其描述举例,描述画面,增加其信心为主。根据其需求介绍课程,规划时间。

三、比如什么都不想,表示赞,举例明星,国内外名人用瑜伽保养,修心,退休后做瑜伽老师。

5、您过来练习距离上方便吗?

可根据其家或者公司在馆附近为其推荐卡种卡项,建议练习频率等。都不近,举例远会员因为我们环境、专业、服务各方面坚持过来练习,帮忙规划路线。

6、请问您周围朋友在练习瑜珈吗?……未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事件:口头解聘员工被告到劳动仲裁部门 反思:劳动合同法的重要性。现在免不了会遇上类似的人及事,只有规范好自己的企业...
    彤布家居生活美学阅读 107评论 0 0
  • 大家好,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我的知识是比较落伍的,也没什么特长是特别精通的,人也是属于跳跃性的,前段时间才知...
    温丽丽阅读 6,92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