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是坑,害我单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世界上流行的一种人类叫做——大龄单身女青年,而我也快步入这个行列了,眼看着我所有玩到大的伙伴们个个一娃在手的朋友圈,我只能默默点个赞!

一回家妈妈说你表弟表妹都快结婚了哟,还有你看人家00后都有了男朋友,你这个90后还形单影只,大人就是我早恋时恨不得把我关起来,现在我长大了就生怕我嫁不出去一样,现在回家也没人检查我手机了,还暗示我,以前追我的某个男生还不错,说你考虑下呗!

是哈,按道理我长得也不算太丑,学历不算低,人品也不差,性格不算太好,但也过得去,也很勤快,可为什么就找不到男朋友了呢?经过我深度分析单身原因如下几点:

一、颜值控

20多年以来我对男朋友没啥要求,只要求长得好看,很好看!我就是那种长得一般,身材一般,偏偏还有点挑的人!对,我这种人不单身谁单身?尤其是和前任分手后,我更是觉得没有一个男人有他好看,不过他实在好看呀,可不是我一个人说的,以前跟他在一起,还有一位年轻离婚,堪称富婆的女士追求他,他眼瞎不知道怎么就看上了我呢?后来得知他结婚对象比我还丑,我顿时觉得自己瞎!

所以我跟他从来没有合照,因为我害羞啦!才怪!是怕那时我的大圆脸把他衬丑了!

所以我成为了作死自己终身大事儿的神经病顔控!但也告诉我一个道理,长相普通的姑娘们未必捞不到帅哥,据我亲身经验帅哥们的口味都很与众不同,所以姑娘们有戏了!颜控不好掌握火候,各位自己看着办,基因太强大!

二、身材控

顔控就罢,大不了三十岁找个丑点的讲究下!这可倒好,我又稀里糊涂爱上了健身,然后我又进阶成为了身材控,妈不要怪我口味独特,你女儿就是花痴,没救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不光要求男朋友要好看,至少比我好看。关键是我有马甲线,有翘臀,就差胸了(一直在练习,效果来得慢,不怪我),你至少也得有公狗腰,有腹肌,有人鱼线吧!不然我要你何用,水我会扛,网坏了我会修,写论文我也会,所以至少得有好身材让我可以欣赏吧!

我就是挑,因为我有!所以别人介绍给我对象,我想着吧!正儿八经找个踏实的男生以后好过日子,不要颜值,不要身材了,结果去见了,没颜值,没身材,关键是还不认同健身,对方觉得女生嘛身材不胖就行,干嘛练一身肌肉又不参加打架,我还说有人欺负你我上,这下好了!彻底无法交流,我闪人,我真的……

再者,每次我找男朋友的时候,一定先在脑海里想像这个人我以后亲得下去吗?如果亲不下去,直接say no!我宁愿单身!

三、食物控

因为健身,我很讲究吃饭了,除开我多年不吃零食的习惯,当然如果你不会做饭,我可以教你,但是你不要天天带我吃肯德基,不要请我喝奶茶,更不要在怂恿我吃薯片,喝可乐!

我给你谈卡路里,你给我地沟油,我给你谈蛋白质,你给我谈酸酸甜甜!我给你谈肌肉美,你给我谈女汉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健身,我讨厌外卖,讨厌一切甜品,油炸食品。因为健身我爱上了做饭,喜欢厨房,喜欢锅碗瓢盆,砧板之间相互碰撞的金属声音,更喜欢五颜六色的食物盛在好看的盘里!健身让我更会生活,质量不降,物质,娱乐成本大大下降,你看我这么好养!

但是你天天火锅,西餐,披萨,对不起,我们不是一路人!我宁愿单身!

四、思想控

因为健身,我早起早睡,我精力更加充沛,我思维也变得比以前敏捷,所以我经常看各类书籍,所以经常也有各种奇思妙想,所以你要看更多书,有思想才能和我有争锋!当然遇到共鸣我也会口若悬河!

爱上健身,所以我变得不那么世俗,我甚至不需要你送我玫瑰,项链这些!我只需要你能陪我痛快跑一场,陪我来一百个卷腹或仰卧起坐!

我不需要你将来给我大房子,或是车子,更不需要你养我!相比我更希望能送我书籍,和我一起做饭,一起健身一起看书,你可以学历低,我不在乎,我只要求你要看很多书,并有你的批判与思考!

因为健身,我更能耐住寂寞的撕咬,孤独的拉扯!所以我不会像小孩子无理取闹,但健身的我很有趣,健身总是把我所有的烦恼吞没,所以我爱笑!因为健身,即使我25岁,我也有小孩子的时候,撒娇,调皮。当然如果天天跟我聊八卦,儿女情长,那我还是单身算了!


你看,健身的确是个大坑!我被坑惨了,让我继续在这坑里摸爬滚打一阵子或一辈子吧!

即使是坑,我心甘情愿要被坑出这两大利器——胸器和翘臀,这真的不在计划中,我原本就打算练个马甲线收工的,但这不正是生命美丽的插曲吗?

1、翘臀训练

第一组:这是我几乎每天在做的训练,偶尔加上深蹲和臀桥!


俯卧跪姿向上一侧20个

注意,手肘与地面呈九十度,不是手掌趴地,难度不算很大,塑臀效果很好!

交叉抬腿放置于另一侧腿,一侧各20个

脚背一定绷直,塑臀又塑腿,以上分别进行后,再组合,一个向上垂直一个交叉,20个!


跪姿单腿后抬一侧20个,脚尖向上

第二组:这个动作其实说过的,脚背绷紧,每次抬起后腿不一定落下,感受臀部的挤压。

跪姿单腿后抬,脚尖向下,一侧20个

注意绷紧脚后跟,不能放松!

正前方单腿双向旋转10个

同样脚背绷紧,姿势很撩人有木有?

脚尖点地20个一侧

绷紧脚后跟腿伸直就好,有点累这个动作!坚持一下就好了!

2.胸器训练


跪姿俯卧撑一次15-20

可以做三组,我每天练习的,丰胸效果有点点成效,不过手臂倒是更有效!

忽略视频里粉粉的花瓣

这个动作有点难度,臂力,臀部,胸三管齐下!

平板支撑后抬腿,一侧15-20

组竖根据自己情况安排,臀部,腰腹,其实对胸肌有一点点作用的!

分为窄距和宽距

一侧15-20个,双手与肩同宽,找个东西垫在膝盖,注意平衡力就好!


健身好处是多,可最大的坏处是让我变得太坚强,太独立,太优秀了(自恋下)!所以害我找不到找男朋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顔不可控,但身材控,食物控,思想控的前提是你得有,先控自己!而普通的姑娘想找个帅男朋友是有可能的,万一他瞎呢?像我这种没脸的只能练练马甲线,翘臀弥补不足了!总要有一样拿的出手!

健身是坑,害我单身,请你坑我一辈子吧!

我被单身活出了精彩!希望你也可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