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宛若天堂,一大波美景在路上(超多图)!

请忽略笨拙的文字,尽情欣赏这宛如天堂的刹那!

所有图片来自荷叶坪一日游驴友原创!

当钟声六响,旭日初升,我们背起行囊,向着美好的一天前进。

从陌生到熟悉,也许只需要一句问好,或是一个小游戏...

狗子喜欢大自然

橙子喜欢吃火锅

妹子喜欢去大自然吃火锅

狗子的春天喜欢吃着橙子的狗子

卖药的小男孩喜欢芳芳,

小雨也喜欢芳芳,他和她是情敌,

芳芳说不可能,她喜欢朝台

朝台是谁?

......

几句聊天,说说爱好,有人便可以惺惺相惜,有人便可以知趣相同。因为户外本就是一种生活。

到站后,看着大山和蓝天,神清气爽之余,是一种自在逍遥的畅快。

背起行囊,向山而行。久违的自然,不免开始拍拍拍。

春天跑得很快,一会就冲到前面,呼唤陆一凡哥哥。

陆一凡气喘吁吁,好似远离山野太久。

一番疾行,到达用餐地点。

出门在外最好的同伴就是行者。没什么斗争,没什么计较,中午一伙吃饭,赫然是热气腾腾的小火锅。

啃几口面包,就上肉和热汤,无比美妙。

接着依然是爬山,我们练习着跳跃的自己,畅想着飞翔,在这山间纵情长啸。

更美的是,开始下雨。雨下的我们,挤成一团,在鲜艳的伞下是一颗颗火热的心。

雨淋淋,人落汤。上山容易下山难,互相扶持、互相帮助,还悠闲地在山间寻找风景,那一颗颗花、一丛丛草、一颗颗蘑菇和绿的小世界...

其实并没有绝美的风景,但人在心在,恍若天堂。

写就文字一篇,歌颂美好和美景:

山,是一个神话,因为一山更比一山高!

水,是一个传奇,因为黄河之水天上来!

行走在山间,眼前是蓝天白云,身侧是清风绿野,只有脚下,是步履不停。

人,是最大的未知,走到多远只有脚知?

路,是无限的可能,通向何处行者自知!

沐浴在自然,火锅在口,头上是日头,脚下是山巅,中间一个人,任逍遥。

时刻有惊喜,偶尔是小雨,偶尔是冰雹,

偶尔阳光从树叶间落下,仿佛一道圣光照进心灵;

处处是体验,爬升的山路,放眼的草甸,

暴雨下挤成一团大声喊,他说风雨中痛又算什么。

这一刻真正感悟自然,下一刻亲密接触大地。雨中疾行,是泥是水,是摔了一跤再一跤;雨过天晴,是欢是喜,是发现着清新的美。

旅行是永远的人生,在路上!

遇见是最大的美好,如天堂!

以上只是引子,下面欢迎来到绝色之旅!

山间的云

云下的世界

混沌★

山,山,云

云龙舞

山横

(横屏观看)

古木森森★

树的水彩★

巍巍高木

林子再大挡不住光★

松的裙摆★

梦想中的旅行

花儿与大山

垂涎欲滴的诱惑★

轻★

张牙舞爪★

寻找蘑菇

绿野仙踪★

蝴蝶的草原★

藏绿居★

木色★

陆一凡哥哥和春天妹妹

问青天,几时雨住

清泉石上过★

走过的路★

走来的路

抓住一只花蝴蝶

看这山,我来了

我们眼中的美好

天路

可怜的我在何处★

小雨滴,大雨伞★

小男孩和小女孩★

雨中漫步���等等我★

打雷了,下雨了,下山吃火锅啦★

徒步万岁

我飞跃山川

我飞跃大地

我是一只小小鸟儿★

666

口水一直流

雾乡

山色有无间

风暴要塞

宛若天堂★

圣光

(调亮)

以上!★为原创!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

我相信还有更多的美好在别人的眼中!

#6444-陆一凡-太原#橙子学院码字岛第19篇作业

所以,请分享彼此眼中的美好,让我们共同感受这美好世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