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劫缘(22)

劫缘.png

【都市】劫缘(22)

文/伊米crystal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欣语又重新回到了她深爱的小窝,温暖如初的感觉让她倍感幸福,她以为这样的生活会一直持续,她以为他们的幸福总有开花结果的那日。

谁知有些不幸注定无法逃避,就好像夏日的那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你毫无准备。

“亲爱的,你躺好了,我去给你买药。”那日,太阳很大,阳光很足,欣语为陈亮掖好被子,拿着车钥匙出了家门。

“欣语,路上小心。”就在欣语要出门的那刻,陈亮用虚弱的声音关心道,却不曾想这竟然成了他们最后的回忆。

欣语开着车子上路了,意外就在那个阳光明媚的清晨发生了。

说到这里,孟欣语停了下来,病房里又恢复了安静,她抬起头,想要将泪水咽下,却不曾想溢满眼眶的泪水夺眶而出,顺着双颊流下,打湿了身上的衣襟,打湿了雪白的被褥。

苏晓握住孟欣语的手,鼻子有些难受,她知道故事还没有结束,她知道后来才是最深的伤害,她没有说话,静静的等待孟欣语再次讲述。

孟欣语抬头看了看窗外漆黑的夜晚,深吸一口气,仿佛在给自己一点勇气,继续讲述着后来。

当孟欣语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房里,她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只觉得浑身疼痛。

孟辰趴在她的病床边,显得那么疲惫,她轻轻动了动手指,将睡梦中的孟辰喊醒,“哥,这是哪儿,我怎么了?”

孟辰抬头的瞬间,孟欣语惊呆了,那个注重外表,总是精心打扮的孟辰,此刻,满脸胡茬,头发凌乱,双眼深陷布满血丝,孟欣语心疼的用手去抚摸孟辰的脸颊,“哥,你这是怎么了,怎么变成这样了?”

孟辰并没有回答孟欣语的话,泪水在他的眼中徘徊,他笑着看着欣语,有些哽咽,不住的点头,突然,他转身向病房外跑去,大声喊道,“医生,大夫,醒了醒了,欣语她醒了!”

孟欣语莫名的看着孟辰,突然头一阵疼痛,车祸前的瞬间画面出现在她的脑海中,她用力拍打着脑袋,想要将那恐怖的记忆清除。

一群医生护士涌进了孟欣语的病房,将她围在了中间,她只听见叽叽喳喳一阵窃窃私语,很快,又恢复了安静。

当孟欣语再次醒来时,正是阳光明媚的清晨,她扭转头部躲避刺眼的阳光,缓缓睁开眼睛,看着满眼的白色,她只觉得浑身酸疼,好像睡了好久,她抬手揉了揉发胀的双眼,试图起身下床,却发现下体失去了知觉,她惊恐的用双手去触摸自己的双腿,却无论如何也无法触摸到,她刚想要大喊,恰巧孟辰走进了病房,“欣语,你醒了,躺着别动,我去叫医生。”孟辰快速的跑到病床边将热水壶放下,并将孟欣语重新安抚到床上,“放心吧,没事的。”孟辰笑着对着孟欣语说道。

医生很快来到了孟欣语的病房,他仔细询问了孟欣语的感觉,又检查了一下她的伤口,然后笑着对孟辰说道,“小辰啊,放心吧,欣语没事的,恢复得很好。”

“太好了,谢谢你。”孟辰高兴的握着欣语的手,“听见了吗,医生说了,你恢复得很好,放心吧。”

孟欣语疑惑的看着孟辰,“哥,我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在医院里,发生了什么事情,亮亮呢,为什么没见他呢?”孟欣语一连串的问题让孟辰有些难以回答,他拖来一把椅子在病床边坐下,拿起欣语的手紧紧握在手里,“欣语,现在你首要的任务是养好身体,其他的不要去想,听话,好吗?”

“哥,你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亮亮去哪儿了?”孟欣语有些激动,她再次挣扎着想要起身。

“别乱动,躺好。”孟辰起身将孟欣语重新按倒在病床上,“欣语,听哥哥的话,好吗?”

“那你告诉我事实。”

孟辰重新坐下,深吸一口气,似乎在给自己一点力量,说道,“好。”

“你发生了车祸你还记得吗?”孟辰看着孟欣语问道。

孟欣语紧皱眉头,努力去回忆,突然一声巨响在耳边响起,孟欣语猛地一震,“是,一辆大货车直奔我开过来,我没来得及躲闪,然后就不记得了。”孟欣语有些头疼,她用手敲了敲自己的脑袋,“那后来呢?”

“后来是路人报警叫来了救护车,然后通知陈亮,把你送到了医院。”

“那亮亮呢,他人呢?”孟欣语看着孟辰问道,突然又想起了什么,继续说道,“对了,他高烧退了吗,他好些没有。”

孟辰看着欣语,没有说话,他不知道该如何说出接下来的事实,他怕孟欣语无法接受这事实,他更怕孟欣语因此而轻生,所以他只好选择了沉默。

“哥,你倒是说话呀。”孟欣语急切的想要知道陈亮的消息,她伸手去摇晃孟辰的胳膊。

“那个,你饿不饿,我去买点吃的吧。”孟辰有些慌乱的转移了话题。

孟欣语看着孟辰,松开了手,她心里知道陈亮一定出事了,她默默的盯着医院的天花板,泪水顺着眼角流下,打湿了枕头。

孟欣语看着孟辰离开了,她起身要去找陈亮,可就在那一瞬间,孟欣语突然发现了异样,她的右腿失去了知觉,她惶恐的用手去摸索,却发现那里空空如也,孟欣语不敢相信,她用颤抖的手慢慢去揭开盖在身上的那床雪白色的被子,她似乎可以听得见自己心脏快速的跳动,当被子被揭开的刹那,孟欣语看到的只是被纱布包裹的残肢,她的右腿没了,撕心裂肺的哭声响彻了整个医院。

孟辰慌乱的冲进了病房,孟欣语瘫坐在地面上,用力的去撕扯右腿上包裹的纱布,鲜红的血液已经将纱布浸透,但孟欣语依旧在拼命的撕扯,她似乎感觉不到疼痛,沙哑的声音从她的喉咙里发出,让人浑身战栗。

“欣语,你干什么,快起来。”孟辰冲上前去,制止孟欣语的双手,泪水忍不住夺眶而出。

“不用你管,你放开我。”孟欣语使出浑身的力气摆脱孟辰的双手,“我这样还活着干什么,你让我去死吧。”孟欣语疯狂的大叫着,拼命的挣扎着。

“快,给她打一针镇定剂。”慌忙赶来的医生吩咐道。

一针药剂注入了孟欣语的体内,很快孟欣语便停止了挣扎,孟辰小心翼翼的将孟欣语重新抱回了病床,医生又重新包扎了截肢的伤口,并说道,“小辰,这段时间你可不能离开这里半步,她现在正是关键时刻,看好她,别再做出什么傻事了。”

孟辰点点头,他心疼的看着满脸泪痕的欣语,他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该怎样度过。


我是伊米,一个喜欢讲故事的女子,这是一部关于命运的故事,故事里有他们的喜怒哀乐,因为一场噩梦改变了几个人的命运,命运兜兜转转又让他们相逢,当曾经的伤痕被层层揭开,那疤痕下的伤口再一次血粼粼的呈现在眼前,生活还能否回到过去?相爱的两个人是否还可以将爱延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都市】劫缘(16) 文/伊米crystal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一踏入十楼,那刺耳的尖叫声便响彻了整个楼层,林...
    伊米crystal阅读 202评论 0 1
  • 明天周末,来更一篇吧! 【都市】劫缘(20) 文/伊米crystal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原本应该是两条平行线的...
    伊米crystal阅读 272评论 0 1
  • 【都市】劫缘(21) 文/伊米crystal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同居的那段日子是孟欣语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光,每天...
    伊米crystal阅读 401评论 0 1
  • 0909-swsz210-刘后玉(米米) 双证班第六次作业。 读完这张,对“爱”有了更深的理解,一直以为坠入情网...
    米米心臻阅读 250评论 1 2
  • 处在华北大地的山东省不靠海岸的地方天气略微有些闷,太阳挂在天上,天空中没有云彩,也没有风,周围很热,平时拥挤的公交...
    怀侠阅读 222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