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句:我赌你的梦想都开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我一腔孤勇,一生只用一处。


2、年轻的时候,如果我说爱你,就一定是真的。


3、人言这一世所恋者皆为杯水,唯独旧爱汹涌,如沧海难逾。


4、那些想起来就能让你掉眼泪的人,一定有最深沉的爱静掩其中,无声无息,一触即痛。


5、青春真像指尖的水滴,转眼就蒸发殆尽,不过若能优雅地老去,倒也不算什么太坏的事。


6、说好了,一起老,一起死,百年之后我们埋在一起,坟前种上青春的树,春天开出满树的花,风一吹就像我在对你说话,好不好?


7、如果异性间的友谊能纯洁而持久,那必是其中一人,认真动了情。


8、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


9、时序之入冬,一如人之将老,徐缓渐进,每日细微变化,殊难确察,日月累叠,终成严冬。


10、风行水上,原来只是路过。那些不朽的传奇,在诞生的那一刻,并不是为了流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我一直想给我的灵魂找一条出路,也许路太远,没有归期,但是我只能前往。


12、当一个人的岁月像荒野一样敞开时,他便再无法照管好自己。


13、我渐渐明白我的等待只是一场无声的溃烂。


14、我要把希望烧成灰,撒在我的眼睛里腐烂。


15、任何人都无法穷其一生在一起,除非特别幸运或不幸运的人。


16、活着的时候要开心些,因为你将死得很久。


17、生之繁华,直至荒芜。


18、春雨将半,各梦所欢。


19、山河壮丽,不值一提。


20、等到看你银色满发际,等到分不清季节更替,才敢说沉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21、从粗粝的一生中,榨尽所有温柔,悉数奉献与你,我仍觉不够。


22、我其实刻薄,不擅温言宽慰,惰于交流,说着说着便沉默。往往疏离,孤独执着。生来本就淡漠,拥有的亦不比旁人多。


23、怕前路无人与你并行,我便送你,直到回家。


24、29岁的你还是一样笑靥如花,但你的身边,却没有我。


25、你既是我的生路、亦是我的死途,而我,喜欢这样的你。因此,我怀揣著这个秘密,祈求上天能够允许:希望能再多瞒你一天,就这样,只要再多瞒你百年。


26、倾心一个人 ,岁月亦须礼让三分。


27、我亦只有一个一生,不能慷慨赠与我不爱的人。


28、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


29、有人教你温柔成熟,可真正爱你的人会教你做回小孩。


30、但凡死缠烂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深爱你,那只是在跟自己赛跑。真正爱你的人,做不到死缠烂打。因为自尊不允许。我们一直深信,爱就是把最好的一切给予对方,包括尊严。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31、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去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32、我曾踏月来,只因你在山中。山风拂发,拂颈,拂裸露的肩膀,而月华衣我以华裳。林间有新绿似我青春模样。


33、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34、我深怕自己并非美玉,故而不敢加以刻苦琢磨,却又半信自己是块美玉,故而不肯庸庸碌碌,与瓦砾为伍。于是,我渐渐地脱离凡尘,疏远世人,结果便是任愤懑与羞恨日益助长内心那软怯懦弱的自尊心。


35、年轻时你做了一个决定,要把自己的生命献给爱情,后来爱情逝去,你没死,青春替你抵了命。


36、我所有的自负皆来自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气概都来自于我的软弱,嘴里振振有词是因为心里满是怀疑,深情是因为痛恨自己无情。这世界没有一件东西是虚空而生的,站在光里,背后就会有阴影。这深夜里一片寂静,是因为你还没有听见声音。


37、要过多少年,我们才能将激荡的感情收起,变得缄默从容,告别富于挑逗的美好,告别脆弱的精致,告别无用的敏感?不再会遇到风吹草动就草木皆兵,而是变得茁壮,哪怕被误认为是倔强。


38、我尚未老去,理智健在,拎得清对错黑白,分得清善恶好坏,脾性虽怪但从未有过不轨之心,动不动就发呆,喜欢夏蝉、暖冬以及下雨天。生活中我是一个极其无趣的人,唯一坚持到至今的爱好,大概就是每天早晨醒来看见你,我便觉得自己仍是一个十分幸运的人。


39、面对大河我无限惭愧,我年华虚度,空有一身疲惫,和所有以梦为马的诗人一样,岁月易逝,一滴不剩。


40、你喜欢田野,而我愚笨 ,只能植荒十年,换得一时春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训练片段5】P81~85 姓名:冰寒欣蓝 导师:蒋树英 【I理解部分】: 本片段展示了第二种结构化的魅力...
    冰寒欣蓝p阅读 117评论 0 0
  • 精神世界的感受是生命的过程和意义,如果活着就是一种煎熬,痛苦的精神感受,一切都变了滋味,何谈理想,逃不掉的梦魇,何...
    青云殿阅读 115评论 0 0
  • 你传的照片,是我离家时的床铺 你说好久了,屋子都没人住 我总有办法打断你的叮嘱 多数是不耐烦,少数是想哭 我总说自...
    星辰儿sy阅读 885评论 2 4
  • 小儿流鼻血是多种疾病的一个共同症状。引起鼻出血的疾病,可能在鼻腔,也可能在其它器官或属于全身性疾病。 本病多由火热...
    中医张广庆阅读 233评论 0 0
  • 从小到大,我对古诗词就很有感觉,深深被它优美的意境、精炼的语言所感染,诗词中的情感好像也能心领神会似的。每当读起这...
    阳光呓语阅读 632评论 1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