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交易(15)

[情感]《交易》总目录

上一章:第十四章  相逢樊妻  结为好友

第十五章  当成物品  送与他人 

依婷自从见了樊总的妻子华奕后,再与樊总一起出差时,原来的偷情之欢就变了味道。她既想与樊总日夜相伴,又感觉他们的苟且对华奕是一种伤害,所以,即使在一起,也多了一份愧疚,多了一丝别扭与尴尬。

依婷在自己要离樊总远点的心理暗示下,虽然没有割断与樊总的关系,却也没让自己的感情越陷越深。

女人是多情敏感的,男人却是薄情善变的。

依婷对樊总没有了过高的崇拜,没有了过多的期待,她的情自然而然就少了一丝真挚少了一束激情,多了一份保留多了一些无趣。女人不能带给男人新奇和刺激,男人自然就会薄情善变,对曾经吸引过他的女人失去兴趣和耐心,这好像是千古不变的定律。

依婷与樊总的相处就在这不咸不淡中平平常常地度过了两三个月。

这一天晚上,樊总告诉依婷,有一个很重要的人物,希望依婷帮忙搞定,因为这牵扯到公司的存亡。

依婷与樊总的情虽然没有以前那么浓烈了了,但她还记得自己的身份,记得自己的职责。听樊总那么说了,她知道搞定樊总说的那个重要人物就是自己今晚的任务,于是二话不说,就按照樊总的嘱咐,化好妆,打扮好,上了车。司机载着他们,把他们送到了市区里最高档的一家酒店。

依婷挽着包,跟在樊总的身后,刚到酒店门口,就有服务员亲自拉开门,深鞠一躬,微笑着说:“您好二位,欢迎光临良友酒店!”

俩人点头示意,信步往里走,只见酒店大厅的中央路两边,各站三位美女,六个人看到他们俩,一起弯腰鞠躬,异口同声说:“欢迎光临!”

一看这架势,依婷知道,今晚宴请的人地位非同寻常。

樊总让依婷去房间等候,说是他自己去安排酒菜,依婷没有多想,就一个人进了房间。

十多分钟后,樊总与一位陌生男士走进房间,他们的身后,跟随着一个服务员,端着一瓶白酒。

樊总对依婷介绍道:“这位是政府的邹局,是我们的父母官。”又转身对邹局说:“这是我们公司的助理萧依婷,多才多艺,智慧与美貌并存,最大的优点是直率,能喝点酒,今晚有她作陪,邹局一定会喝的很开心。”

邹局两眼放光,他饶有趣味地打量着依婷的同时,依婷也在观察着他。这是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人,个子高高的,身材瘦瘦的,脸上的褶子里装满了沧桑,完全没有政府官员肥头大耳之埋汰相,人也显得特别精干。

依婷虽然年轻,但酒场上也算阅人无数,看他如此瘦弱,一看就不是能喝酒的人,估计两杯白酒就把他喝趴下了,于是心里就没把此人放在眼里。

握手寒暄过后,三人落座。酒桌上,樊总也不提正事,只是天南海北的瞎聊着。聊到起劲儿时,就递颜色给依婷,依婷马上领会,端起酒杯就敬酒。

依婷六杯红酒下肚,邹局两杯白酒也喝完了,斟上第三杯白酒,邹局说:“萧小姐酒量真不错,你已经敬我那么多杯了,现在应该轮到我回敬你了,我一杯白酒喝下,你三杯红酒相陪,你看公平吗?”

依婷一瓶红酒喝下后,已经开始晕晕乎乎的了,她求救般看着樊总,希望樊总能帮她解解围。

“我看这事比较公平,萧小姐就放心陪邹局喝吧,喝醉了明天你就在家休息,不用上班了。”樊总故意好像不懂依婷的意思,鼓动依婷继续喝。

依婷一看樊总不帮她说话,知道她多说也无益,只好笑着答应:“行,邹局怎么说我就怎么做,你想让我怎么喝?”

“我干了,你三杯喝完,同意了我就先干为敬。”说完,邹局脖子一仰,一杯白酒咕嘟一声,一点不剩,顺势而下,喝完,邹局嘴角一咧,吧唧了两下嘴,做出酒辣之状。

服务员给依婷斟了三杯红酒,在邹局的注视下,依婷端起酒杯,连干三杯,这三杯急酒喝下,依婷有点摇晃了,她赶紧坐下,掩饰酒态。

“好酒量,萧小姐真是女中豪杰,佩服佩服!”邹局哈哈大笑,又示意服务员把瓶中酒给他斟上。他端着酒杯,来到依婷身旁,手在依婷肩上拍了几下,笑着说:“萧小姐为人豪爽,一看就是性情中人,我很欣赏,不知可否留下电话号码?”

“没有问题,我给你输在手机上。”依婷想站起来,却发现两腿发软,邹局一把将她按下,然后把手机递给她,依婷接过手机,在上面留下了自己的号码。

“谢谢萧小姐赏脸,以后常联系,我再敬你一杯。”邹局说完,一杯白酒又一口闷了。

“好酒量,依婷,到你了!人家邹局这么给力,你可不能不给面子啊!”樊总赶紧起身,拿起红酒,又给依婷斟满三杯。

依婷不知哪里来的勇气,端起酒杯,一杯接一杯,三杯红酒又下了肚。

“赶紧吃点菜,我们下面就慢慢喝,让萧小姐歇一歇。服务员,再给我们打开一瓶白酒、一瓶红酒。”樊总对身后的服务员说。

服务员按照樊总吩咐,启开一瓶白酒、一瓶红酒,分别给邹局和依婷斟上,又给樊总满上。

“邹局真是好酒量!我已经喝多了,不能再喝了!”依婷感觉自己头晕厉害,她知道红酒的酒劲应该上来了,再这样喝下去,她必醉无疑。

“喝醉的人从来不说自己喝醉了,看来萧小姐清醒着呢,我们今天喝得开心,就来最后一杯。”邹局端起杯,饮了一大口,然后示意依婷端杯喝下这杯红酒。

“邹局,我实在不能一口一杯了,这杯我分两口喝好吧?真没看出来邹局酒量这么好,我今晚必定要出洋相了。樊总,你可得说话算数,我喝多了明天给我放假啊。”依婷虽然头晕脑胀,但思维还是清楚的。

“没问题,给你放假,放心喝吧,把邹局喝高兴了,给你奖励。”樊总看着喝得八分醉的依婷,不仅没有劝阻、没有心疼,而是继续支持、继续鼓动她喝。

“那就放心喝吧,萧小姐,你们老板都发话了,你还担心什么!”邹局附和着。

“行,那我今晚就舍命陪君子,我干了。”依婷举杯一饮而尽。

就这样,两个男人一唱一和,在他们天衣无缝地配合下,依婷最终喝得趴在了桌子上。

樊总一看依婷已经醉了,把嘴凑到邹局耳边说:“我已经在楼上给你们开好了房间,一会儿找服务员把她送进去,我就先撤了。”

“明白,谢谢你让我抱得美人归,要不是你出主意,让我把白酒换成矿泉水,今晚我还真就被她喝醉了。你公司的事放心吧,改天你直接到我办公室来找我就行。”邹局对着樊总小声耳语着。

“得来,大恩不言谢!我去安排了。”说完,樊总转身出了房间,找了两个服务员,把烂醉如泥的依婷搀到了楼上,送进了房间。

宾馆走廊的灯是昏暗的,一个高高瘦瘦的人影从电梯里出来,蹑手蹑脚地走到一个房间,刷卡,开门,溜了进去。

男人打开床头灯,房间里发散出黄悠悠的光,照射在依婷红润的脸上,更加折射出诱人的气息,他迫不及待地解开衣扣,脱衣脱裤,爬上了床,然后手忙脚乱地脱下依婷的衣裙,欺身压在了她的身上。

不知过了几个小时,依婷身边的男人醒来,拉开窗帘一看,天已经蒙蒙亮,男人起身下床,穿戴整齐,打开门,又轻悄悄地迈着猫步,从容离开了。

那个男人,就是樊总嘴里的重要人物,就是掌管樊总公司存亡的上帝,就是依婷吃饭时非常敬重的人,就是趁依婷酒醉时强暴她的人……

下一章:第十六章  老板做媒  嫁与他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情感]《交易》总目录 上一章:第十章 姿色取胜 甘做花瓶 第十一章 陪伴左右 暗生情愫 依婷跟着袁助理走到了总经...
    暖曦阅读 773评论 4 29
  • 是的!今年贵庚23! 是啊,已经23了,过了弱冠,临近而立之年,若有幸或许快要娶妻生子了,然后重复老一辈的生活,...
    青丝多染霜阅读 269评论 1 0
  • 舒国治的小册子《理想的下午》,封面看起来毫不起眼,灰蒙蒙的色调,光秃秃的树杈,远景的街道和房屋,书名用红色字体标出...
    赵玥昕阅读 1,089评论 3 20
  • 服务器返回的数据,以及控制台打印的,这里我想要的值是info 然后就报错了: 解决方法::1、服务器返回的info...
    叶舞清风阅读 3,042评论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