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慎读)掐指一算,你毒鸡汤喝多了不利婚嫁

一        被洗脑的择偶标准



现在自媒体蓬勃发展,每个公众号或从利益出发,都会费心写些貌似正能量的文章。博得一部分被某问题困惑的人认同与关注,并且不遗余力的代为传播。以此来证明自己的困境并非自己的错,而是他人甚至社会的锅。

公众号的大咖先驱们,已因此获得巨大收益,有人在公众号一条广告收费60万,只因她有几千万粉丝群体。

为了迎合这些粉丝的口味,总要写一些似是而非的文章来引起共鸣。

而这些文章总是引导读者忽视自身在事件中起的作用,把目光与思维指向别处。

换句话说,文章就是告诉你,你所有的不幸艰难不得志等等,都不是你自己的问题。更多是周边力量推波助澜逼不得已的结果。

有了作者文中提供的依据,你可以理直气壮的责备他人,责备社会,责备体制,揽镜自怜。

是这些让你变成今天的模样。否则优秀如我,绝逼是社会中流砥柱,事业成功,家庭幸福,人生灿烂。

人的本质都趋利避害,无论是行事还是言论,总会朝有利自己的一方奔去。紧紧抱住支持自己观点的大腿,仿佛为三观找到支点。

前不久风行朋友圈的《左先生,右先生》,每个女人都为之喝彩,太对了!!!

左先生你光问候有什么用,看看人家右先生,直接过来看我,还带来我喜欢的零食;

左先生你光说爱我心疼有什么用,看看人家右先生,豪车保姆的,我当然放心在家养着了。

再回头看看身边的这位,想起过往种种不满与冷漠。再对照文中的暖心右先生,差距不是以公里计,不禁眉头紧皱。

理智点的,发那文章链接给男人学习,观摩。以期不久的将来,有个焕然一新的男人出现。

不理智的,估计立马吵一架分手了。因为对照发现,你一条都没做过!哪怕左先生那般嘴上功夫都很少,这算什么感情?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吗?我干嘛这么委屈自己?

没有男朋友的,以此为择偶标准,逐条比对,你属于哪类男人?

经过长时间反复甄选,发现右先生这种男人真他妈太少了!连左先生这文中的反面人物都不多。一个个笨嘴拙舌,还不懂自己所思所想。

继而明白,难怪我不想嫁!哪里是嫁不出嘛。就这些货色,你让我嫁给谁?

看看,有毒鸡汤就是好!

成为剩女,不是自己眼高于顶,自视甚高;也不是交游面狭窄,认识男生太少;也不是没人追,是自己不屑;也不是对男人期待过高,全世界都这么想啊;更不是自己不愿接纳,实在是他们不值得!

剩下唯一的原因:就是男人普遍太差,跟不上自己的要求!既如此,怎能怪我?都是他们的错!社会的错!


二          说几句实话



今天又看到一篇类似文章“你单身太久,一定是因为太挑吧?”

文章里举例说明男人花心,只想睡你;没耐心,不肯投入时间与金钱;不体贴,总是很自我。

再次力证不是女人挑剔,是男人们不值得嫁。不想将就,所以剩下。多么高尚的理由。

文章后一溜的剩女点赞留言,说总算找到嫁不出的原因。不是我不优秀,不是我不嫁,实在是优秀男人太少。

我剩下,我骄傲,我不将就!我有情怀!我要嫁给爱情!

激动之下,觉得言之有理。人生短短几十年,为毛在将就里度余生。一个人精彩,不好吗?

但喝杯水冷静一下,突然从迷幻中清醒过来。

不对,那么多嫁出去的女人,难道不优秀吗?难道都将就了吗?难道都是没情怀吗?难道不是嫁给爱情了吗?

很显然不是,幸福的人儿满街跑。你去问问看,有几个说是一时冲动结的婚。都是千挑万选相中的爱人。

连林心如说不婚这么多年,都在四十岁时,屁颠屁颠嫁了霍建华。她不优秀吗?

那为何你剩下却说是因为太优秀,这让已嫁为人妇的优秀女人们作何感想

或许你说,要是霍建华娶我也嫁!那是,可你有林心如有的一切吗?

文中编排了男人各种不是,其实也不是完全错。但能不拿个别流氓的行径大作文章?

那些烂桃花,就别拿来当你没人追的挡箭牌了。有人足不出户,在网上跟一众男人互相聊个天,调个情,就觉得看破红尘,说男人们好差。

拜托!这是什么平台?就是去找激情与艳遇的,你指望谁一往情深?谁还没个阴暗面,在现实之外的网络渲泄一下。明星微博都带小号,就你表里如一?

在网上找专一,简直跟去怡春院找处女一样,看你人品了

说点实在的,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总有些缺点。但文中所说这些,就真的是缺点吗?

先说想睡你这事。男人对女人最本能的反应难道不就是跟你睡吗?单纯的跟你牵牵小手一年,你会怎么想?

雄性对于雌性的渴望,是从始祖时就遗留在体内,为传宗接代寻找交配对象的基因。

雄性荷尔蒙的分泌,爬虫脑的支配,让他在一瞬间不能控制看到合适交配对象时的冲动而眼泛绿光。

只是身为人类,当以理智为先。控制住了冲动,他还愿不愿意与你上床就两说了。

毕竟睡觉这事,男人与女人得到的愉悦是一样的。别说得跟自己吃了多大亏似的。再说,他想想就能睡到你吗?既然睡不到你,干嘛还不许人家想想?

你路过包店首饰店时,没想过提着戴着那些向往已久的物件时,所带来的快感与满足?

上床这事从体力上来讲,男人更累。如果不是有几分喜欢,肯这样花心思勾搭,费力气干活,也算是个有心人了。毕竟还有连名字都不知道就直接上床的。

从责任上讲,要是打着恋爱的旗号来睡你,后续的分手工作总还要保持几分风度,顾及一下双方的颜面。

当今社会,在改革开放的几十年里,别的发展速度可能都没赶上性开放的速度。

如果只是想睡女人,途径还是挺多的。又何必费那许多周折。

当然也不排除某些喜欢玩征服游戏的男人,乐于捉放,享受乐趣。这就不在追求者、婚恋对象的考虑范围了。

还有,假如要是你不讨厌的男人,与你同睡一屋却不来睡你。甚至语言骚扰都没有。你恐怕要生出怀疑自己魅力的自卑想法,并暗骂他禽兽不如了。

还有的人心下对总有人想睡自己沾沾自喜,表面上却厌恶不耐:什么人啦!满脑子龌龊!

她只想从中获得异性对自己的喜爱,魅力得到印证的自豪,所以理直气壮嫌弃。

有人想睡你,可不就是这么回事吗?你的女性魅力得到男性的认可。给不给睡,决定权在你自己。干嘛整得跟圣女似的瞧不起人家。


三          对自己的认知



再来说耐心与金钱。我是女人,我也喜欢电视里霸道总裁高富帅,专一大方浪漫的范。

没事豪车接送一下,喝喝咖啡谈谈人生,优雅地迈着猫步,不为五斗米折腰。

抽空陪我逛个商场,手指扬一扬“这个……这个……这个……都不要!其他的都给我包起来”。

可是,我照了一下镜子,中人之姿,不比谁有才,不比谁有貌。甚至不比谁温柔,偶尔还毒舌。不比谁坚忍,动不动就自尊心作遂。

如我一般的女人实在如天上星星,多得数不过来。霸道总裁凭什么花大量时间与金钱来追一个泛善可陈的人?我要是他,又怎会看上我?

别扯什么爱可以战胜一切!现实里那都叫艺术创作。谁愿意为你要美人不要江山,为你背叛整个家族?再说了,你是美人吗?

最近《欢乐颂》很火,里面阶级等级分得非常清楚。

华尔街回来的安迪,即使有家族病史,人格缺陷。优质男士仍然趋之若鹜,因为她值得。

她美貌,理性,能干,独立,有思想,有经济能力。她周边全是同层次的男士,人家愿意为获芳心,付出时间与金钱。若娶了她,不止是生活伴侣,更是事业同盟。

不是“男人喜欢赌博,期待以小搏大”。而是你在他眼里不值得他下大注。

樊胜美比安迪年轻貌美,在工作上能力也不输人,更善解人意,八面玲珑。

那又如何,无论她怎么努力向优质男人靠拢,也只能与王柏川这样的艰难创业者在一起,甚至还被嫌弃。

因为她在那类人眼里,不值得付出,甚至不屑与她玩到一块。只有曲仁杰这类猎艳的男人,愿以小搏大来玩一把刺激。

而现实里,却有很多邱莹莹关雎尔想碰上小包总。有几分美貌与天真,有几分善良与骄傲,有几分才气与勇气。便觉得自己与书里电视剧里的女主一般,定能碰上懂得欣赏的白马王子。

事实是真正的王子总是娶了真正的公主。搞不好你连王柏川都碰不上,好歹人家也是个小老板。能抓个应勤已是运气,他可是年轻轻在上海有房子的人,虽然你未必看得上。

灰姑娘的故事就因为其罕见,才流传至今。身为二十一世纪受过现代教育的你,为什么还沉浸在上世纪的童话里不愿醒来呢?

这些毒鸡汤,又恰到好处的给予你公主梦继续下去的理论支持。你便更加顾影自怜,叹人生不易,好男人都死哪去了?

你会说你不是我,比我优秀一万倍。我相信这是真的。

可你到底拥有什么,值得优质好男人来奉献呢?拿张纸将优势一一列出来,拿得出手的有几条?

抛开年轻貌美不算,要是年轻也不叫剩女了。讲温柔贤惠你未必比谁更强,也不必写了,是个女人都有这一面。

那实打实的无外乎是:学历,职业,家庭背景。

环视与你同一个圈子的男士,真没有与你匹配的?NO!只是你环视的是比你高出几个等级的圈子罢了。除了拼上述硬件,你更想享受男多女少的婚配红利。

你把你是女人当成了最大的优势,而女人又那么少,你这般优秀的更少!你理所当然认为可以把选择的触角伸向另一个圈子,还默认别人要欢欣雀跃你的青睐。

可事实是,男人们不这么想。优秀的他们,更愿意任性的找配偶。或找同层次的,求个共同可持续性发展;或找青春貌美的,求个视觉享受,心里虚荣。

男人享受着社会对于他们年龄的宽容。四十岁娶十八的,没毛病;二十岁娶二十八的,也没毛病。

可女人要这么干,首先就要承受自己心理能否过关的压力,并且持久的影响你们的相处。

从现有的女大男小明星夫妻,你就能深深感受到民众的恶意。总盼着人家出点什么事,来证明女大男小的不合理。

杨振宁娶了翁帆,都笑话翁帆,而不是杨振宁。

因为男人在婚配年龄上的优势是由实力决定的。翁帆年纪轻轻为何嫁白发老翁?大众默认绝不是为爱情,肯定有所图。

十几年过去,人家还好好的。媒体又从一张照片揣测翁帆的不耐烦,肯定是厌倦了这老头。

当然,你要是邓文迪就另说。有钱有貌有头脑,那还会剩下?当然不会,你看看人家,前不久不牵个二十几岁小帅哥在海边浪漫。

她玩了一辈子空手套白狼,早就叫人生赢家了。

所以,女人要是选择年龄差颇大的配偶,就要有颗强大的心脏。

那么,你有吗?你还有什么优势可以让你不慌不忙剩下去?哦,还有一股莫名而无奈的骄傲,让你梗着脖子说:谁希罕!我是不想嫁他们,要是想,排到对面街上去了。

你愤愤不平他们瞎了狗眼;你讨厌他们不愿为你屈尊降贵;评论他们缺点多多,不合你意还不积极改进。活该他们单身狗!

仿佛你不是单身狗一般。

不切实际的幻想就留在梦里好了。织女还是玉帝的女儿呢,落入凡间,不也得洗衣煮饭过日子。

也别和隔壁谁家姑娘攀比,觉得她哪哪都不如你,却嫁得比你好。

有时候,人家也许就比你多了这份踏实,这份清醒。


四          其实不过是爱的问题



最后说说体贴。什么是体贴呢?

你馋了,即时一袋零食递到眼前,附送笑容一枚;

你饿了,马上一碗冒热气的饭上了桌,配着你爱吃的菜;

你冷了,立即一件厚薄适中的衣服披到了肩头,带着他的温度;

你烦了,时刻一个怀抱将你揽入,顺便吻你一下……

你刚想到,他就已经做到。你还没开口,他已全部了然。

这样的男人有吗?不是都是马大哈吗?哪有这么细心的?

当然有,只是凤毛鳞角。碰到机率,比中六合彩高那么一丢丢。

还有萌牙期的暖男,即使被你碰到,却未必能生长。你一次次的冷漠与作,也许就扼杀了他的热情,改了他的三观,从此世间又少一个。

真令人绝望!原来跟买彩票一样。

别着急!如果你有耐心,可以培养一个。

怎么培养?当然是示范。用你的体贴教他,你需要他这样做。

你愿意吗?未必,因为你觉得自己是女人,应该被人捧在手心。怎么可能去干教授体贴的工作。

再说,谁知道培养出来,能不能留在身边,说不定白费功夫。

微信签名常见一句: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还有: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

看到没?仿佛是重情重义的人。但你再看看,就会发现,主语永远是别人。句式永远是“你……我……”

永远要别人先付出,自己才肯做出相应行为来回报,还说得理直气壮,豪气干云。

这就是问题所在,都是精明的人,锱铢必较。每个人都吝于付出,都在等待。生怕自己深情错寄,误了终身。

你这么想,男人也这么想。甚至有人说,对她这么好不过是帮别人养老婆。

大家就这么观望着,克制着。以为自己可以对TA更好,不过时机未到。

待水到渠成,喜结连理。才发现自己早就失了这种能力,习惯了对TA漫不经心。

爱一个人,对一个人好,是一种能力与习惯。没有什么厚积薄发,只有细水长流,熟能生巧。

其实挑来挑去,若遇上了自己的真爱。他一个眼神都是体贴。你若不爱他,把脑袋给你当球踢,你还嫌咯脚。

有个女孩被不爱的男孩追求。男孩每天早上买好早餐楼下等,任她磨蹭,连催都不敢催。

每晚要送她回来,任她百般推托。总要看她上了楼开了灯才放心。

平时总关注她的一言一行,把左先生右先生都完美集于一身。

但她苦恼异常,觉得是种负担,心很累。

后来她爱上了一个人,眉眼都是春意。那个男孩并不知道她爱他,所以总是忽略她。

偶尔和她聊句天,她回来兴奋半天,觉得每个字都透着暖意。

偶尔一句随意的问候,便胜过他人无数关心。深觉体贴入微。

要是在拥挤中与他有了肌肤接触,恨不得一周不洗澡。留下他碰过的感觉,酥麻一个季节。

人说女人是没有爱情的,谁对她好跟谁跑。这只说了一部分人,还有一部分人是,爱谁跟谁跑。

所以说什么花心想睡,耐心金钱,体贴自我,都是托词。

只是你没碰到那个让你心动的人而已。这明明是自己的原因,为什么要怪男人们不够好?

假如你爱的人来撩你,你肯定含羞带笑,觉得每个眼神都放着磁电,吸引着你往他靠去。哪会觉得轻浮,只觉得有情趣。

若他想睡你,恐怕是小鹿乱撞,化好妆穿好新内衣,风情以待。脑海里浮想连篇,几个淫艳故事瞬间成文。

不是还有女人在网上炫耀与偶像上床的事吗?于她,那竟是骄傲!到底谁睡了谁?

假如是你爱的人,即使他不来追你,你也希望他给个机会你亲近他,还扯什么耐心与金钱,倒贴你也乐意。

你只求他能接受你的体贴,不挑剔,不嫌弃便好。哪还奢望他来体贴你。体贴是你对他有十足十把握逃不出你手掌心,才会有的心愿。

你爱他,即使他不体贴你。你也会为他找一万个理由。太忙,太懒,太累,他就这样,性格问题……总之,他是体贴的,只是因为以上种种原因,体贴得不明显罢了。


五          反宾为主试试



女人总说自己是女人,所以要矜持,要等待,被动的让人来撩来追。

被选择,那就不要怪人家浅尝辄止。毕竟不知道你合不合适?

去菜市场买菜,也没有直接不论好坏,不问价钱,一股脑装一篮子提回去的。

还得一个个摊位逛,提起看看捏捏又放下,色相满意了,还得问价钱满不满意。最后才谨慎放入篮里。

这选老婆不比买菜更重要吗?人家多了解了解,试探试探怎么了?到底是谁没耐心,按奈不住,嫌他人没耐心?

你才追几天就放弃了,真没耐心!不是真爱!

你才表白几次就放弃了,真没耐心!不是真爱!

妹妹,你到底有什么值得人家死心蹋地,恬不知耻,三番五次拿热脸贴你的冷屁股?

故事里不是说他走99步,我走一步就行了吗?他才走10步就回去了,难道怪我?

故事,你知道那是故事啊!真能坚持在没有回应的付出里走99步的,恐怕最后得到的不是爱情,而是轻视。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不是说他要多坏,而是他的若即若离,让你觉得难以把控。你不能肯定他会不会被你完全吸引,你便早早放下身段,只等他迈出1步便迎了上去。

其实,女人矜持点是对的,但别太作了!

碰到自己有好感,对方愿意来了解你的,何不一起向前迈一步。干嘛非等人磨尽耐性,然后你心生怨念,怪他不是真爱。

不是流行一句话吗?假如我用你对我的方式对你,你会怎么样?

天天喊男女平等,一到关键时候,豪气就没了。小女人的矫情比幸福还重要?

想有个男朋友,又不是丢脸的事。干嘛非拿这些毒鸡汤,武装自己可怜而不必的自尊。

脆弱时有个肩膀靠一下,总好过靠墙吧?病了有个人给熬碗绵绵的粥,总好过放了一堆味精的快餐吧?

既然这样,就别装了!我知道你一个人也过得挺好,但两个人搭着过,又是另一番味道哦!

别让正青春的肉体,在矫情里老去。正浓烈的情感,在好高骛远的向往里淡化。

时光易老,你的标准在变。等到一切都符合你期待的那天,我怕你爱不动了!

有多少人过了适婚年龄,急急的以结婚为目的,找个差不多的结了。从前的种种要求,不过是后悔莫及的谈资。

在可以努力抓住的时候,就去努力。别躲在一隅,被毒鸡汤残害了思想。

看到喜欢的男孩,绕路去制造个偶遇又如何?

也许一次邂逅,一个假装不经意的招呼,让你知道他也正如你一般,注意你很久了。

眼前没有喜欢的男孩,努力去混混目标男孩的圈子又何妨?

别说你不想,有时只是你没那个能力。毕竟,不是什么圈子你都混得进的。不信!你试试看!

当有好感又觉得合适的男生追你时,别端着。试着去了解他,也让他了解你。给他机会也是给自己机会。

始终你不是人民币,人见人爱。要感谢愿意为你花时间与心思的人。他并不欠你,只是因为喜欢你,你犯不着把他当奴隶。口下脸色留点德,没人说你不矜贵,只会惦记你的温暖。

去吧,当一个买菜的人!试着对男人主动挑拣一下。别总等送货上门又嫌货差。

你要不是大客户,你见过几个送上门来的有多少新鲜菜?下面总藏着些蔫了的菜叶子。那是人家早藏下的埋伏。

自己去市场就不一样了,要什么没有啊?货好货不好,你自己选的,总多几分甘心。

不要被那些软玉温香满怀,赚得盆满钵满的毒鸡汤作者洗了心。

你的每一次转发,都在为她赚票票。然后她与心爱的人躺在床上,看着银行卡上飞速上涨的钱狂笑,一兴奋,再做个爱助助兴。

留你孤孤单单在手机前感叹,认为一个人确实很好,天下男人都配不上自己,继续为她转发毒害别人。

别傻了!姑娘,你再优秀也有优秀的人来配你

只是,你要先摆正三观,放下手机,化个美美的妆走出门去!


附旧文:

《如果连文章都没看一下,还别点赞了》

《我的专业还没出现在我的文章里》

《美食带来好心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尘往事,过眼云烟”——这八个字似乎是垂垂老者的专利。其实,如同将一本好书重新翻开,不时拾掇一下人生的过往,...
    逸婵阅读 1,053评论 6 11
  • 周末回了一趟老家,时间安排非常紧张。平时苍白、乏味的周末一下子被塞的满满的。 周五晚上搭表弟的车回家,晚上十一点到...
    瀞知阅读 1,210评论 0 0
  • 你今天晚上,回到家写完作业,我和妈妈一起蒸包子。 我帮妈妈把馅子出来,妈妈一步一步的教我,我按妈妈的步骤,做起来,...
    贾民喆阅读 259评论 0 0
  • 当初阅读《天才在左,疯子在右》的时候,是带着一丝的疑惑、期待、紧张、害怕,无味杂陈的心情开始的。在看完前几个篇章,...
    一只等爱的狐狸阅读 2,5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