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世界(3)



第三章 转校生

次日清晨,六点准时睁开眼睛,转了转有些酸涩的眼球。

起身跳下床,打了个哈欠,身体弯成半弧形长长的伸了个懒腰。

“枕头有点软!落枕了 操!” 我不满意的嘟囔一句。

转身走进卫生间,打开水龙头,把脑袋插进凉凉的水里,一阵洗漱过后。

我拿着毛巾慢慢擦着紧贴着头皮的短发,打量了一下镜子里的自己。

“你好哇!木同学” 我呲牙一笑,傻傻的说了一句。

收拾完之后,我刚推开门。看见对面房间阳台上一个倩影背对着我,穿着黑色蕾丝三点式伸着懒腰。

“身材是有点魔鬼哈!!” 我脑门子冒着汗,红着脸,语无伦次的说了一句。

“你看够了没有!!” 美女转过头,面无表情的回了一句。

170的身高,眉梢高高的向外挑着,鹅蛋脸,大大的眼睛。身材没有一丝赘肉,大腿...................

我真是太邪恶了。

“我问你看够了没有” 她看着目光发直,呆呆愣在原地的我, 声音蕴含着怒气又问了一遍。

“还......没!!” 我磕磕巴巴的回了一句。

“这好像是个2b!” 美女略显无语的说了一句。

“我要洗澡了,你要不要进来看看!!” 

 “额,不用了,我走了!” 我有些不知所措的说道,扭头就要冲着走廊另一侧走去,再待一会很容易犯罪,我暗暗想到。

“咣.......!!” 转的太急,肩膀撞到门框上,我疼得直咧嘴,手上的东西都掉到地上。

“我就说是个2b!!”  美女扫着我,小红嘴唇似笑非笑的半张着回了一句。

“我撞死了给你发奖状啊?!笑的这么孟浪!!” 我挺不乐意捂着肩膀回了一句。

美女明显被我撩拨的有点要炸毛了,想冒着走光的风险给我来上两脚。

“咦?!你是一中的学生?” 美女看着掉在地上的转学通知书,有些诧异的回了一句。

“啊 !! 不认字啊!!那不白纸黒字的写着呢吗?”  可能她已经习惯了我贱贱的语气,情绪已经没什么波动了。

“你在楼下等我会儿!我收拾一下我们一起走!”  “咣当!” 美女回了一句把门甩上。

“擦!!鸡布吉岛小爷什么身价!小布什都得给我拽车门!还得等你!”  我一边贱贱的说着,一边往楼下走。

不能惯女人的男人不是个好老爷们儿,哥一直都是个好男人。

我蹲在酒店门口的台阶上一边抽着烟,一边乱糟糟的想着。

大约半个小时后,人家才扭搭扭搭从楼上走下来,黑直的落肩长发,套着个米黄色的羽绒服,小脸上卡着一个巨大的黑色墨镜。褐色的热裤里面穿着纯黑的打底裤,脚底踩着鹿皮的小靴子。打扮的确实有样。

“你这是要去哪站街啊?!” 我斜眼嗤笑到。

“告诉你别跟老娘贫嘴啊!!急眼真削你!!我叫张歆怡!你叫我歆怡就行!!”  她低头看了看地面,仿佛有点冷的跺了跺脚说到。

“走吧!你也是这个学校的吧?!” 我拽了她一把 问到。

“恩。” 她看着我愣了一下,用鼻子哼了一声。

我也没再说话,出了门打着车直奔一中。

大清早不怎么堵,车子很快来到地方。缓缓停在学校门口。

我付了车钱,走下车站在校门口。楞楞地看着一群群低着头匆匆向学校里面走去的学生。他们中或满面红光、或面无表情、或满面愁容。仿佛我站在这里是如此的格格不入,一瞬间心生无限感慨。

“砰..” 包包砸到我的后背上,瞬间将我的思维拉扯回来。

“你傻了吧唧在这杵着干嘛呢?!等着孙悟空来拔你呢是不!!” 张歆怡跟我学的明显有点小贫嘴,小手扶着墨镜张嘴调笑着我。

“哦,没事!走吧!” 我心不在焉的回了一句。

她看我状态不是很好,也没多说话,带着我进了教学楼。我还要去整理一下转校的手续在三楼就跟她分开,去了教务处。

“报告!!” 我站在教务处门口敲了敲半敞着的门,大声的说道。

里面的老师略带着疑惑的眼神向我投来。

“请问?!哪位是刘新老师!我是新来的插班生,木念!!” 我又紧跟着问了一句。

“你就是木念啊!!都等你好几天了!!小伙子长的挺精神嘛!!”  办公桌最里面站起来一位中年男子,穿着灰色大衣,梳着略长的小分头,一米七八左右,一脸的文质彬彬。走过来摸摸我的头说道。

“恩!谢谢老师!火车有点慢!!” 我挠挠头回到。

“走吧,我先带你去教室!回头再给你发资料!!” 刘新轻飘飘的扔下一句,大步走在了前面。

我点点头背着包跟在他身后。

很快,脚步停在三年二班门口。

刘新敲了敲门,教室里讲台上一个秃顶中年正在唾沫横飞的讲着课。

“这个题......”  秃顶中年教鞭指着黑板,中气十足的说道。

听见了敲门声,中年脸色中闪过了一丝不悦,但看清门外人后,脸上立马堆着笑容伸手拽开了门  “刘主任啊!!有什么事啊!!”

“啊!!今天来个转学生!!” 刘新回了一句,拉着我上了讲台。

“那个!同学们!!把手头的事都放一放!!张彬彬!你在那挖地洞那啊?!给我坐直喽!”  刘新刚开始很平静的说,后来就直接喊上了。

被叫到名字的同学明显身体一颤,眼神略微有些惊恐的扫了一眼刘新,扭了扭屁股,立马绷直了身体。

“今天咱们班来了个新同学!!别给我扯什么同学关系不和的事!!别说我削你们!!来,自我介绍一下”  刘新看了我一眼说道。

“大家好,我叫木念,今天开始正式加入这个大家庭,请大家多多关照!!” 我向着台下众人点了点头,才发现张歆怡也坐在下面整笑呵呵的看着我。

“你看想坐在哪位同学旁边!!” 刘新扭头冲我问道。

“我想许配给张歆怡同学!!” 我看了一眼张歆怡旁边空着的座位,脱口而出。

张歆怡的脸腾的一下红了,轻啐了一口 “神经病”,底下众人开始热闹的交头接耳。

张彬彬回头和一个身材壮硕的青年二逼逼的说道 “这小子真彪哈!!这小辣椒我都不敢招!!”  壮硕青年呵呵的笑了一声,没回话。

“都虎bb的笑啥呢?!!” 刘新一脸黑线的喊了一句。

“不是......老师!!....我是说刚才.....在外面的时候就是张同学带我进来的.!!完了我才去找您的!!” 我语无伦次的说完。

“你坐张歆怡旁边!下课去找我领书!!去吧!!” 刘新明显不想在这呆,说了句继续上课。便拂袖出了门。

“贱人!!”  我刚拉开凳子坐下,张歆怡咬牙切齿的说道。

“别跟我嘚瑟昂!!急眼削你!!” 我撇嘴跟她较着劲。

“这面是我的,那边是你的!!”  铅笔在桌子上画出了一道三七分线。

“别越界奥!!要不捅你!!” 她拿着个圆规憋着嘴虎视眈眈的威胁到。

“懒得理你!”  我小声说道。

一节课相安无事。

“叮铃铃.................” 老式校铃刺耳的响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
    DR远方阅读 180评论 0 1
  • 昨天开始了2018的断舍离收尾工作,本以为会很简单,但在实践过程中,还是发现了很多问题。 在厨房客厅里转了一圈。打...
    yyang999阅读 382评论 4 5
  • 可能我不能把自己保护的很好,但值得高兴的是我找到了需要我保护的东西。时间它真好,它会说真话,它让以前看的很重的东西...
    壤瑾阅读 186评论 0 0
  • 在一切天清地廓之时,在叶嫩花初之际,在雨之始落,夜之始静,果之初熟,茶之方馨,在那一刹那,想及我——我的交院...
    子非鱼_ab14阅读 13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