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款PS文字特效图层样式,设计师必须收藏

     使用Photoshop图层样式可以为文字实现很多漂亮的效果,只要你有创意,都可以设计出不同的花样出来,今天思维网小编整理一系列有吸引力的PS文字特效素材,设计师们可以用它来快速实现好看文字样式,而不需要再花长时间制作和学习教程了。

     这些Photoshop文字图层样式有很多风格,比如金属、复古、水彩、3D等效果,样式很多,适用于淘宝海报设计、网页banner或是贺卡,此外,有的素材使用了智能对象,用户只需要输入文字就能自动转换对应的图层样式,非常简单,建议大家收藏起来,日后用上的时候再慢慢挑选。

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些极具吸引力的PS文字特效,总有一款适合你的设计项目。

旧汽车旅馆文字效果

Grand Motel Text Effect,灵感来自于美国旧汽车旅馆,老式的文字效果。

PSD复古文字效果VOL.3

PSD Retro Text Effect vol.3,随着复古色彩条纹的影响,让整个文字都能令人印象深刻,对应有3个不同大小的尺寸选择。

复古文字效果 2

比较简约一点的复古字

复古文字1

倾斜3D质感图层样式PSD

绿色清爽3D文字特效PSD

鬼文字效果

有水彩描绘的风格,苍白质感,所以称为 Ghost Text Effect.

金属光泽质感文字效果

黄色金属光泽 Yellow Cut Text Effect

3D投影文字效果

质感文字PS图层样式

多描边文字样式特效

使用多个描边的英文字体,看上去还不错。

Text Effect 2

多重立体质感表现很好,效果逼真,可直接在智能对象上编辑文字。

PS条纹阴影文字图层样式

复古风格图层样式

这个素材的文字特效很有复古的味道,修改也很简单,一键操作。

复古LOGO效果

设计师可以用这个图层样式实现一个的LOGO效果。

霓虹灯招牌特效

霓虹灯招牌这些大家一定见过不少,这种效果很有特色,现在连PS图层样式都有了,来试试这个效果吧!(Neon Signboard Effect)

3D木质感文字

木感的文字效果,也是复古风

3D复古文字效果

4款复古文字效果(Illustrator格式)

欧美插画文字特效

这个是欧美风格的插画PS文字图层样式,效果不错,值得一试。

简约3D文字效果

这个文字样式有4个风格,简约漂亮,自己选择吧!

老学校复古PSD文字效果

在旧时美国学院的标志就是这个效果了,又长见识了:P

(Old School Retro PSD Text Effect)

黑板报文字效果

用业做淘宝海报的广告很不错呢

霓虹灯文字样式2

想创建一个漂亮的霓虹灯招牌效果吗?这里有蓝色、绿色、橙色的霓虹灯STYLE,喜欢的可以体验下哦!

钢质金属文本特效

镀铬金属文字图层样式

电影标题文字效果

用这个来做张漂亮帅气的电影海报文字吧~

垃圾质感文字效果

弹感文字效果

电影标题文字效果

Type Zilla PSD Text Effect

生锈文字效果

宾馆标志效果

霓虹灯效果3款

插图文字效果

平斜阴影文字效果

行距文本样式效果

老电影文字图层样式

复古风文字PS图层样式

电影文字特效

高端大气上当次的一个PS文字图层样式,用他来做个网页banner很不错呢。

墙面海报文字设计效果

漂亮的配色,以及文字的质感和阴影搭配很好看,像是挂在墙上一样。

柔软白色文字效果

自然的阴影,再来点3D的质感,带出一点柔和的感觉。

木质文字图层样式

使用这个PS文字特效,可以让你快速建立一个漂亮木纹文字效果。

好Q的糖果文字PS图层样式

做个封面广告什么的,这些样式就适合了。

霓虹文字效果3D版

大气的设计,我觉得这个素材自带的背景已经很有吸引力了。

PS玻璃文字图层样式

不需要再看长长的PS教程,就能实现一个玻璃文字。

金属网状材质文字

PS金属文字特效

传说中的3D文字

也是可以直接在智能对象上编辑。

3D电影文字效果

PS图层样式集合1

Photoshop图层样式集合2

玻璃半透明文字效果

融化金属PS文字特效

就像融化的金属一样的效果,很特别。

3D智能对象文字

逼真的3D文本图层样式,带阴影

3D文字样式

看上去感觉很土,但不能否认,它很吸引眼球!

奇幻搞怪风格文字效果

如果做万圣节之类的主题设计,这个文字效果就可以用到了。

万圣节文字特效

科幻风格PS文字图层样式

科幻文字效果2

科幻文字效果3

PS石头文字图层样式

复古文字特效

这个不错,不同的是,这一个是付费D。

PS质感文字特效

有好10种文字特效图层样式,效果很赞!

最后

这个PS文字特效图层样式可以快速帮你完成一个效果,但是作为设计师,有空也需要自己去多练习,了解它的制作方法, 这样才能提升自己的技能哦。

喜欢这篇文章吗?请收藏或分享到你的朋友们吧!

更多设计资讯请关注思维网设计前沿http://www.siweiw.com/sjnews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