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怎么加好友怎么沟通?

亲爱的群里的伙伴们,大家现在好我是来自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的薄小娟。非常开心,也非常高兴,今天呢,有我在皇冠群给大家做分享。

那么在分享之前呢,我也和很多经销商的伙伴们沟通过。我想真真切切的知道大家需要什么,大家最想听到一个什么样的一个课程。那么就一部分的小伙伴呢,就问我怎么样才能把业绩做起来呢,那么首先我觉得把业绩做起来心态特别重要。

那么在某种意义上来讲呢,我们做养生其实就是一种创业,创业呢,需要具备什么样的心态呢,我觉得应该具备一个乐观,不急不躁的一个心态。大家知道2013年的时候呢,做微商基本都是靠的暴力的刷屏。只要你肯刷就可以把货卖出去。

那个时候做微商是很容易赚到钱的。好多屌丝一夜暴富,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逆袭。于是有好多人。纷纷的加入微商也梦想着自己能一夜暴富,走上人生的巅峰。

你说赚钱,哪有那么容易呀,毕竟做微商不是抢钱,总的来说2013年普遍的有一点急于求成,这种心态害惨了,很多人。到了2014年大家开始发现。原来微商没那么好做也需要具备个人的技能的。如何引流如何朋友圈儿做营销如何呢,做一些跟销售技巧等等。那些本想靠着微商快速捞一笔的团队并没有如愿以偿。

靠暴力刷屏的微商兄妹也开始茫然了,微商到底怎么啦,为什么我的货卖不掉了,为什么没有顾客和我咨询了为什么没有新的经销商加盟啦。因为微商已经逐渐开始慢慢的走向专业化的路线了,2013年个人微商逐渐向2014年的团队,微商转变微商品牌开始兴起。接着讷到了2015年微商正式开始走下坡路了。

我之前靠着打鸡血洗脑存活下来的微商团队瞬间就崩盘了,因为之前的刷屏呢,已经不奏效了。很多的微商呢,被大家屏蔽拉黑一夜之间好多团队解散。做微商心态真的太重要了,大家千万不要过于急躁,更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尽量让自己慢下来。

康复的微商时代已经过去啦,大家如果想继续的做好微商必须调整好心态,准备一场持久战把我们的养生当成一份事业去做。这样我们才会成功,那么说到这里。做养生,我们要具备哪些的技能呢。

从大的方向来说我总结为三点第一点呢,就是吸粉引流。第二点呢,就是朋友圈儿的营销第三点就是销售的技巧。那是第一部没有引流就没有成交。

第一个封闭交易的环境,不像淘宝微博是开放的,有自然的流量。这就决定了我们要不断的去加粉,才能保证有持续的客源。否则就很容易死掉,那么如何加好友呢,大家想不想学习如何加好友。

我就把我如何加好友的经验传授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群里的伙伴们,第一个简单加好友的方法,大家都会的就是进群加好友。但是切记不要使用软件一键加好友,在群内一下子把群里的好友全部加完。因为我们在群里要加到有质量的粉丝。还有就是你如果一键加完还没等你加上好友呢,你就被群主给踢出来了。

怎样让这些有质量的粉丝可以加上我们成为好友呢,那么就说到验证的话语了。验证的话语就非常的重要,如果你在每月群里边加好友,每月群的美容院老板呢,他是很容易通过的。因为他也需要寻找资源对不对,那么加好友是最容易通过啦。

来了我给大家几句话,大家可以记一下,第一句就是关注你好久了,第二句是你的产品多少钱。第三句你的产品如何代理。第四句好喜欢你的签名患者好喜欢你的头像。第五句看到你的分享,想向你学习。第六句,你好,我是丽丽推荐的。第七句同一个群里边的.第八句你的那个项目是怎么样操作的呀..第九句,我是你的粉丝通过一下好吗.第十季,原来是你差点都认不出来了。

十句验证语呢,是我们经常在群里加好友用到的验证语。还有一种加人方式,那么就是五八同城加好友。在五八同城里面,我们可以找到招聘信息在那里边有做美容的。做美发的美甲的每节的。有美容spa纤体瘦身。瑜伽,产后塑形化妆品,祛痘舞蹈。文山还是定妆等等。五八同城里面呢,我们呢,可以找到这一些的招聘信息的这些个手机号码。这些手机号码呢,因为他都是在店里做宣传拓客用的。所以很容易加上微信,我们每天花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在五八同城整理这些手机号码。抄到一个本子上。早上加二十个好友,晚上加二十个好友一天最多加四十个好友就可以了。

不要一下子加满四十个好友,如果你一次加满四十个好友。有些好友,他是看不见你的信息的。在这里说一下啊,美发的尽量不要去加因为我自己家过美发的基本都是男士。那么男士的呢些个理发大工,他们忙根本没有时间和你聊天。然后一些男士,如果你是一个新的一个经销商,他是不愿意相信你的。建议大家那家一些美甲美睫美容spa。纤体瘦身瑜伽,产后塑形化妆品祛痘,这些个人呢,他都是很容易通过的。像一些美甲美睫的验证语呢,我们就可以说亲爱的。做美甲需要提前预约吗。如果你咨询美即你就说,亲爱的你家那种睫毛是那种加长加密超自然的吗。如果是祛痘的呀,你就说我是敏感皮肤,可以用你家的化妆品吗,如果是祛痘的。你说亲爱的,我的脸上的痘痘好几年了,能去掉吗?我额头上还有脸颊有痘印可以淡化吗,如果说你站在一个咨询的顾客角度,这样的立场上去加他为好友。很容易你就被他给通过啦,还有说到这里呢,我建议大家呢,去买一个地图。买一张地图,你就会清晰地知道自己的目标定在哪里。如果你的目标呢,定在吉林,辽宁黑龙江。你就可以在五八同城把目标定在这里,在这里边呢,搜地址。如果是你这个月的目标,地址是定在河北山西,山东。你就可以在五八同城上搜这些地址的美容院的美甲美睫的手机号码加微信好友。安徽浙江,江西,福建,湖南湖北,所以一定要了解中国的地图。一定要去加全国各地的好友千万不要局域性。如果你说我在赤峰我就嫁赤峰周边的人,你说如果我在河北廊坊,我舅家廊坊的人。你说我在甘肃我就总加甘肃的人。但是如果你不去加全国各地的好友。你的业绩是不会翻倍的。你的销量也不会倍增的,也许你就做当地市场你坐着坐着你就没有销量了。

一定要把我们的直属做到全国各地。那么加完好友了,怎么样才能把情感和好友建立起来呢,这就需要我们呢,每天在朋友圈儿里边和好友互动。那么互动呢,我觉得最简单的就那么几种,第一种呢,是点赞,第二种那是评论,第三种呢,就是你出一些谜语啊,和,朋友圈儿里的好友进行互动,互动的好友呢,你可以送给他几条酵素果冻或者是给他发两篇爱飘飘酵素面膜。在这里说一下,我不介意大家给他发红包,因为发完红包他领了你们之间的关系就结束了。把那你发给他的邮费需要七八块钱。或者呢,你再加上你送给他的礼品需要十几块钱,但是你知道你得到什么了吗,你得到他的地址知道了他的名字,你甚至还知道了他的手机号码,你们的关系。就会有进一步的发生,而且他收到产品之后他会问这个产品怎么样使用。你们的关系又有了进一步的发生,对不对。在朋友圈儿里,如果你是出那种出谜语答对了送奖品送礼物这种形式。和你的朋友圈儿的好友发生关系,你一定要持续的去做,而不是偶尔的做一次。你如果说每天下午三点你都会做一次这样的游戏。那么你就坚持去做,每天下午三点你都会去做,或者是每周三每周五的下午。你一定要这样持续的做才会出业绩才会出效果。偶尔的一次你的关注率会很低,也不会出什么效果的。就是评论评论呢,一定要抓住生活的。坚持去和这些好友去评论。你们之间才会可能发生关系,还有就是点赞,我不建议大家用一键点赞的这种软件儿去点赞,这样很容易被大家屏蔽你,或者把你删除拉黑掉。一定要一对一的去点赞针对性的去点赞。建立了初级的感情之后一点点的顾客就会关注我们。那么怎么样才会让顾客相信我们从而购买我们的产品呢,首先我们一定要专业。专业的,一定要过硬,还有就是一定要有自信。其实我发现一个情况就是。很多的一些个胸经销商自己使用产品已经瘦了二十斤三十斤,甚至四十斤了,可是他还是没有自信。今天就是一定要自己有自信,你才能让别人相信你,还有就是发朋友圈儿。每天一定要有一到三条儿是你和产品在一起的。比如说自己敷包的视频的照片,自己喝酵素的视频或者照片自己的儿子女儿呀,吃果冻的一个视频的或者照片。自己家人呀,老公呀,富养肾的一个视频的照片就是全家人使用产品的照片和视频。通过这样的照片和视频在朋友圈儿里发出来,它反映出什么呀,反映出来就是我们的产品有效果,而且非常安全,我们全家人都在用。对不对,我或酵素我的儿子每天都在用。因为顾客在注重效果的同时呢,他更注重产品的安全性。看到我们自己亲自在使用产品这个同时呢,最注重的就是安全性,当她看到我们自己亲自都在使用产品,这个时候他自己的疑虑就直接就打消啦,说到这里呢,我再加一下啊,就是今天有个经销商问我他说我在街上遇到一个胖子。我也非常非常想加她的微信,可是呢,却又不知道怎么样去搭话。不知道如何去沟通去交流。

到这里,如果你直接去跟他说,你说美女我是做减肥产品的,有需要你可以加下我的微信。或者是说美女你该减肥了,我想任何一个人,他都会拒绝你的。或许会有极少数人不会拒绝你。但是那实在是太少了,我经常包里装着我们的爱飘飘酵素面膜。还有就是我把我的二维码的名片印在了我的手机壳上。见到这样的准意向顾客呢,我走到她的面前,我说美女加一个微信好吗,我们今天有任务。今天就差最后一个好友了,我会送你一贴我们的爱飘飘酵素面膜,如果完不成任务,我回去就要挨罚的。

坚持去和这些好友评论。你们之间才会可能发生关系,还有就是点赞,我不建议大家用一键点赞的这种软件儿去点赞,这样很容易被大家屏蔽你,或者把你删除拉黑掉。一定要一对一的去点赞针对性的去点赞.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经销商问我说咨询的人很多,却迟迟的不下单,这又是什么原因呢,其实。我觉得顾客不购买你的产品有一部分人呢,他是同时在上很多人在打听这一款产品。还有一个原因,一个重点就是你说话不到位。

那么我们一定要学会沟通,因为。和你竞争的不仅仅是同行业,还有你的同事还有你团队的小伙伴们。想要成交更多的单,首先自己要变得非常的强大,怎么样才会变得强大呢,就是专业知识,一定要过硬,一定要学习。首先要对我们的产品有一个深入的了解。你要知道它的成分它的功效它的卖点它的好处,它和其它产品的对比度在哪里。还有你要清楚这个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体质,他跟你抱一下她的年龄,身高体重。还有一些亚健康情况,你就能够清楚的知道。他是不是体寒,是不是宫寒,是不是脾胃虚寒代谢慢。是不是平时运动量太少啦,是不是经常坐着。是不是手脚冰凉,一定要有这一个最基本的一些专业知识。我们当作自己是一位医生,我们在给别人看病,首先我们说出了他的一个致命点。然后你说它这个药它是买还是不买呢。你跟这个顾客从头到尾介绍一遍,没有一句话是重点,你想想他会买单吗,所以说聊天沟通是非常重要的。那说到这里呢,大家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性就是我一跟他介绍产品,然后它直接就买了。大家说有没有这种可能性呢,有的对不对。

他好多年前,我刚刚开始做销售那会儿,我认识一个姐姐,他的销售能力非趁只要他一说产品,别人就会买。我就问他,我说姐姐你的产品为什么会那卖的那么好呀,你和我说说你卖你卖得好的原因是什么行不行呀。我也没什么卖得好的原因呀我呀就是命好,我一说别人就买了呀,我说妈妈为什么呀,他说我就研究呀,谁能买我的产品呢,哪里能买我的产品人多呢,那我就往哪里去呀,他说我根本就没有什么技巧。我跟这个人说这个人不买那我就化下一个人呀,下一个人如果不买,我就再换下一个人。因为啊,我的年纪呀比较大我的技巧呢,也不是很好,我就只能跟每一个人说我说了多了以后呢,竟然就有人给我买单了。就这么简单。所以今天我的产品呢,跟大量的人说了以后呢,就会有人买单,就会有人喜欢。姐姐的这句话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直到今天。所以很多人说它的业绩不好,那么亲爱的,你要看看你的好友了,你的好友打五千啦,还是过一万了呀。产品也有人不喜欢你没错吧亲爱的们,在不好的产品,也可能会有人喜欢的对不对,其实呢,就和老师讲课是扬是一样的,有的老师呢,今天在群里讲课。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三分之一的人不喜欢他了。介绍产品的时候呢,我们已经拥有一个步骤介绍产品介绍完之后呢,它就会对你感兴趣。感兴趣了之后呢,他喜欢你,他就会直接买单了。如果他和你了解完产品呢,你和他介绍完了,他对你是有抗拒的,那也是没事情的。因为有些抗拒他是习惯的。三分之一的人很喜欢的事,很容易就买单了,有三分之一的人呢,他不喜欢无论你怎么说他也不会买单的。三分之一的人呢,他是中立的,我们做的事情呢,就是让三分之一的人喜欢我们产品的人买单,让评委三分之一中立的人有可能买单就可以了,我们不指望每一个人都买我们的产品。但是我们只是希望通过我们的技术跟技巧让我们的销售可以变得更加的大。营业人儿更加高,没错吧亲爱的们。成交率是百分之二十变成成交率是百分之五十。本来成交率是百分之三十变成成交率百分之七十就好了,对不对,我们要研究谁就要销售水。那么我们要研究谁呢,要不然产品销售给谁呢,所以当对方提出抗拒的时候,我们应该有一些语言跟对方对应。那哪些语言呢,给我们的小伙伴来分享一下好不好。成交率是百分之二十变成成交率是百分之五十。本来成交率是百分之三十变成成交率百分之七十就好了,对不对,我们要研究谁就要销售水。那么我们要研究谁呢,要不然产品销售给谁呢,所以当对方提出抗拒的时候,我们应该有一些语言跟对方对应。那哪些语言呢,给我们的小伙伴来分享一下好不好。

你遇到这种抗拒就可以参考,今天我讲的这些话术。这套话术并不见得是百分之百的有效,可是对于你我来说,有可能都可以借鉴。有没有可能我们谈了很多。对方也很开心,感情也很好关系也很近。马上要成交的时候,对方突然说了一句,我要考虑考虑,有没有这样的情况呀。很多人就会说你考虑什么呢,你为什么考虑呢,你考虑哪些问题呢,只要你这么回答好了,即便是出现回答还没事儿,就怕是我们高一想说对方说我考虑考虑。我们的经销商就这样说了,还考虑呀,然后顾客就走了,没错吧。该怎么回答,所以呢,我给各位一个参考的话术是这样说的。亲爱的太好了,想考虑证明你有兴趣这么重要的事情,你需要和别人商量吗,说到这里呢,通常会有两种情况,一种情况呢,那就是。商量一种情况呢,那就是不商量。如果对方说我不需要和别人商量,那么你就说太棒了,欣赏你这么有主见的人。如果我们说完这句话以后百分之五十到六十的伙伴会跟你说哪里哪里呀,不信你就试试。你说不会反感我吧,他一定会说哪里呀,那你就说让我们共同把这个问题解决掉好不好。所以这段话术很简单,对不对。当对方一旦说。考虑考虑的时候,你就条件反射说太好了,你考虑就是证明你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对吗,然后说下去。但是两个人在一起,要么成为影响别人的人,要么成为被别人影响的人。你希望影响别人还是被别人所影响呢,可是只要一回答你考虑什么呢,就顺着对方的思路走了,对不对。慢慢就被对方影响了所以要有影响别人的话术出现好啦,那如果她说,要问别人?你说:你要再问别人的意见吗,他说我需要跟别人商量一下。那么你怎么说,一般人会说:你还跟别人商量呀,跟谁商量呀?对方会说:我跟谁商量,我还用告诉你吗,或者他说我要跟张总商量一下,你就跟你就和他说了:不跟张总商量你自己能决定吗。她说不能呀,那你就跟他说。那你本人是认可我们的产品的对不对。但如果有机的话,那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会帮助我们推荐我们的产品的对吧,她回答说对的那你说咱们什么时候和张总见见面聊一聊呢,他说下周吧,那你就问他周二还是周三呢,这是一个什么样的问题呢,封闭式的问题,对不对,好了,他说周四。你说周四上午九点还是十点呢,她说下午两点。你说好的,那我就周四下午两点和你一起去见见我们的张总。那时候你就去了,去的时候,你就跟他说。王姐上一次咱们两个谈了两个小时,你本人是认可咱们产品的对吧,他说那当然啦,你说如果有机会,其实你也会帮忙的对不对,你也会帮助我们推荐产品的对吧,他说对的。你说那能不能今天请你帮个忙啊,她什么都不是什么哇,你说见张总的时候我和张总不太熟悉。王姐能不能这样一会儿和张总介绍产品的时候,能不能你帮我介绍这个产品呀。然后我们想想王姐会怎么说,王姐一定会说不行不行,我不行,我说不明白的。你说王姐请你帮这个忙,我和张总呢,不太熟悉,如果你说完之后,你说的不清楚的地方。或者你说的没有那么明白的地方,我来补充你看可以吗,对方一旦同意成功率百分之九十以上。这里为什么呢,我们分析一下啊,三个人一间面,如果你来介绍产品的他们两个是一起的对不对,两个人之间一个眼神你这个单就没有了对不对,亲爱的们。可是如果说她说这个单。如果说是他说这个这个单他就很容易的就成交了,还有一点那就是很多人说。我们的产品贵,那么有些经销商就会说好才贵呀。但是对方用一下,当然都说自己卖的产品好呀,所以我们一定要换一种话术。

大家可以参考许多人在购买产品的时候会与三件事做评估,第一点是最好的品质,第二点是最佳的服务,第三点是最低的价格。亲爱的你如果购买自己喜欢中意的产品。你在这三项里边让你放弃一下,你会选择放弃哪一项呢。大家会怎么说呢,百分之五六十对方一定会说价格的对不对,那不是价格的问题,既然不是价格的问题,那我们来研究一下。到底是我们的哪些服务和品质是适合你的你看可以吗,地方就会说那好吧瞬间呢,就会把对立面变成什么面变成合作面了对不对。对方一直是对立面的,你就很难继续下去,为什么要练这些话术呢,就是不但要练习还要背下来,只有记在心里,你的成交才会变得越来越简单,我今天呢,就把顾客经常说的我考虑考虑和太贵了,给大家做了一个详细的一个,这样的练习的一个话术。

这些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这样呢,我们的成交呢,才会变得越来越简单,那么今天的分享呢,就和大家聊到这里了,最后祝愿伙伴们把养生的事业呢,发展的越来越好,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