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智能球型机器人“微宝”首次亮相 好玩简直不敢错过

腾讯正式公布首款智能娱乐产品——微宝智能球型机器人,并将于近期全渠道发售。微宝由腾讯游戏与美国著名智能玩具研发商Sphero共同出品,使用蓝牙连接后,用户可通过配套移动APP《微宝大冒险》对智能球型机器人进行操作、游戏和互动。腾讯微宝智能球型机器人以“连世界 玩出格”作为诉求,首次将实体的智能娱乐设备,与游戏APP连接在一起,为用户打造全新的智能娱乐体验。

腾讯微宝智能球球型机器人品牌视频

国外获奖无数 全新智能娱乐体验

微宝智能球型机器人硬件由美国研发商Sphero提供支持,在沿用原有Sphero 2.0产品技术解决手段的基础上,进行了改造和升级。如将原本的蓝牙2.0升级成蓝牙BLE 4.0,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将繁琐复杂的连接操作修改为触碰式连接。启用蓝牙连接后,用户只需用手机轻轻触碰一下智能球型机器人,即可连接完毕。

基于国内用户的操作习惯和文化差异,腾讯游戏重新本地化并研发了APP软件部分,将零散的功能整合优化成一个拥有完整故事背景的游戏APP,带来更适合中国人的智能娱乐游戏体验。在经过多次用户调研和体验后,腾讯也对微宝智能球型机器人的外形图案进行了定制化。拟人化的眼睛,让微宝智能球型机器人看上去更加调皮可爱。

APP操控智能球型机器人的娱乐模式,以智能硬件为核心,通过APP延展智能娱乐产品的玩法内容也获得了国外主流媒体的一致好评。微宝的海外原型Sphero 2.0也因此被评价为“满分好评!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智能娱乐产品”,也荣获了“家长的最佳选择”产品等多个奖项。

小身材大能量 娱乐就是随时随地

微宝智能球型机器人外形小巧,直径7.35cm,而重量也仅为180g,十分方便携带。除了已经提到的触碰式蓝牙连接,微宝也支持非接触式无线充电。只需将微宝智能球型机器人放置在充电底座上,即可实现充电。配上包装盒内的便携袋,可将充电底座等一起随身携带,随时随地开启智能娱乐体验。

微宝采用了多种新型技术,内置工业级发光元件,用户可手动调整球型智能机器人的发光颜色。上万种色彩选择,保证了每个用户的微宝智能球型机器人独一无二。表面使用PC(聚碳酸酯)材料,通过密闭性技术手段,整个球体无任何接口,防水防磕,保证了智能球型机器人的坚固耐用性。

游戏无处不在 娱乐就要一起分享

微宝智能球型机器人的配套游戏APP《微宝大冒险》,可同时兼容iOS和Android系统。腾讯还针对Android版本进行了优化和调整,保证全移动终端用户都能顺畅体验。

以基于世界观的主线任务为线索,《微宝大冒险》目前拥有3大玩法模式及社交、成就体系等核心内容。

极致爽快的操控模式:你可以在这个模式下操控小球快速奔跑,跨越地形,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

丰富趣味的任务模式:在这个模式下有着丰富的剧情体验,富含趣味的小任务更具代入感;

玩法多样的试炼模式:这里有着挑战反应速度的疯狂抢色游戏、可以自由编辑小球动作的趣味编程玩法、通过手机摄像头增强虚拟现实AR玩法的僵尸大战和百变酷宠、通过操控小球完成虚拟地图探索的能源收集玩法。更多炫酷玩法,开启你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将游戏与智能硬件相结合,为玩家打造出联动现实与虚拟游戏世界的特色体验,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户外,带上微宝智能球型机器人便可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趣味。这项智能娱乐产品的推出,同时也是腾讯对智能硬件细节市场的全新尝试,未来或许还会有更多丰富的体验呈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