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雅灵性财富训练营3阶第七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伴侣关系里疗愈问题

据专家统计,一对再相爱的伴侣之间,每年都有超过400次以上的想要杀死对方的冲动。我们的相爱到最后会发现都是双方父母关系的写照。我们热爱这份关系,还是享受这份关系,还是痛恨这份关系?在关系里彼此是掌控与被掌控,还是彼此分享爱和喜悦的?你已经和一个人生活了十几年,你们的爱提升十几倍了吗?还是依赖提升了?

我们在关系里无法拥有自由,可是又无法逃离,因为你不停地换伴侣,最初的甜蜜期过后,发现每个伴侣都是差不多的?

其实伴侣就是上天给你一份大礼,让你在当下觉醒用的。我们外在世界都是内心世界创造的。你有多牺牲,对方就有多索取。你有多么不爱自己,对方就多么不爱你。你有多么不值得感和不配得意识,对方就有多践踏你的尊严。

大多数在原生家庭里受过创伤的人,在和伴侣的关系里会非常渴求重要性,这种贪婪会让每个伴侣逃离。而内在匮乏的伴侣,会逃离到工作上。我们背负着巨大的动荡不安的包袱,在关系里随时处在防御状态,一触即发。

当有天你忽然看到,对方就是一面镜子,他们来的目的就是给我们做份功课的:一份让我们今生学会爱自己的功课。你会开始感恩伴侣的出现,感恩通过一次次的恋爱的演习,逐步走向生命的合一和完整。伴侣关系可以证明是非常有效了解自己、觉醒于自身的工具。

所以,我们的课程会帮助你打开更高的感知之门,你可以感觉到更多的爱和链接!(温雅原创请勿外传)

灵性财富训练营3阶第七天作业:

1.写下关于不能够接纳伴侣的种种事情,看到不接纳背后自己的根源。说:感恩你让我完整看到真实的自己。

2.写下伴侣的优点最少10条以上。可以分享给你的伴侣和群里。并且为你的伴侣祈祷希望对方拥有一切祝福。

3.找个安静的地方,唱诵第二个脉轮是是生殖轮,唱诵5分钟。它位于生殖器官部位附近的腺体中心,它控制了性线及身体中的液体成分,主宰人的性功能。第二脉轮,生殖轮,发音:Vang(翁音)

生殖轮能量失衡,可能会有以下的态度与行为:依赖他人的赞同与意见,压抑感觉或否认感觉,嫉妒、偏见,很容易激动,把所有的事情都看成是针对自己而来的,生殖轮能量过度的人既不幸福,也不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他在寻找的一种相似的受伤害的情绪。我们在这份特殊的关系当中,所以我们逃避的和没有接受的。比我们在任何的其他的关系里面更容易的频繁的浮现。

一切的发生和流失,到底是谁的关系呢,我们在关系里无法拥有自由,这是对方的问题吗。我经常听到有的女的说女人说我不能来上课是因为我的老公不让我上课。我不能去做某一件事情,是因为我的老公。他不让我做。通常这样子说的人呢,女性朋友比较多,我很少听到男人说我不能去做某件事是老婆不让我做。他面子上挂不住。他不回这么说。你看你的表达式与无法拥有自由。可是你有无法逃离。你每次都说离婚吧离婚吧。我不想跟你这个人过了。可是真正到了离婚的那一刻,你会发现原来你根本无法走出那个很糟糕的家庭。

所以,当女人把自己定位成是这个男人的妈妈母性大发的时候。那么这个男人是永远长不大的。而且。男人不爱她是真的不爱。因为他们俩在吵架的时候男人打她是打得很厉害的。所以当你有多么的不爱自己对方就有多么的不爱你,他不爱你,其实就是你自己显化出来的。你有多少不配得意识和不值得感,那对方就有多糟蹋,你的尊严,所以这个女。女的员工,她非常的痛苦,她所有的工资奖金全部在这个男人手上。有一次他出来的时候他兜里居然居然一分钱都没有。

所有在两性关系里面,在情感关系里面共同创造了一个。非常傻逼,傻叉,那个结果的这种关系。不值得任何同情,我只能说。透过这样的一个真实,你要真正完整的去看到你的内在。你的内在是多么的匮乏,多么的不值得爱,多么的没有配得感,所以。你才显化了那么一个对方一个他。

我们开始感恩伴侣的出现,感恩通过一次是恋爱的演习。逐步走走向的生命的合一和完整,我们的生命是通过一次又一次。所有的这种甜蜜伤痛释然,真个这样的一个过程里面我们才逐步的去完成和同意的。所以不要有个人说我一辈子只爱过一个人,有人说我一辈子我爱过无数个人。没有什么不同,爱一个人不见得特别高尚,爱无数个人也不见得他特别的少,所谓的不好。这无非就是你的灵魂想要在地球体验一下而已。有的人就是通过一次又一次不同的人去相处,他提升了自己,有的人就通过爱一个人爱的特别专注这一辈子就这么过来了,这就是你想体验的。

你要看到你的那个他,就是有你内在世界显化出来的,不管他有多么的糟糕,多么的糟糕,或者多么的美好,都是我们的显化。

矛盾归矛盾啊冲突归冲突,但是我们心底一定要去祝福为她祈祷。那么如果关系确实已经走向破裂和灭亡了,那么两个人友好的啊,回首一下说再见,以获得更适合跟自己一起走的伴侣。这无非就是一段旅程吗,对方能陪你一段路已经实属不易,明白吗。真的是很不容易的这份缘分也是由你们上天的缘分,注定的。那么我们第三个呢今天要来唱诵我们的第二个麦伦叫:生殖轮。

感恩所有家人的在线学习!感恩一切美好的发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活在当下,和伴侣一起成长 伴侣的出现就是来使我们的生命更圆满的,不管它是以什么样的状态或者面貌出现。如果你的功课是...
    微蓝天空阅读 222评论 0 1
  • 第二周: [温雅灵性财富训练营3阶第六天] 不要评判父母才会获得无条件的爱 之前我们获得了一个重要的真相,生命就是...
    吴宛芮阅读 514评论 0 0
  • 最近我家装修接近尾声了。 特别想把整个装修的过程写下来,给即将装修或者以后装修的朋友们借鉴借鉴。 我写的是装修的硬...
    留不住似水流年阅读 376评论 2 8
  • 至高无上的自由。无需爱情。无需金钱。无需信仰。无需名望。更无需美貌。我只要真实 《荒野生存》
    盖伊里奇阅读 472评论 0 0
  • Quartz2D Quartz2D的API是纯C语言的 数据类型和函数基本都以CG作为前缀CGContextRef...
    哔哩哔哩智能喵阅读 34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