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一种人,她让人不安心

可能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了吧

我说我没真心爱过任何人,除了家人我不爱任何人,不会爱任何一个人。我说过我觉得自己不会嫁给爱情,虽然话是自己口中说出来的,可还是不想被这样诅咒,哪个女生,不想一辈子嫁给爱情呢。

不懂事的时候是真的不懂事啊

被人喜欢的滋味挺好的吧,被人家夸漂亮心里也会甜甜的,小时候特自卑,皮肤黑,也没有妈妈一样的漂亮的大眼睛,我不是那种白白胖胖惹人们喜爱小孩,可是我很快乐,并没有单纯的以为的那么糟糕,聪明机灵能说会道在同龄的孩子中加了不少分。慢慢的发现原来我没那么糟。也会听到有人偷偷的议论说某某某喜欢**呀,某某某怎么总跟**逗呀……诸如此类,但是这并不能让我有什么骄傲的啊。

不想提及的“小事”

初恋,青涩美好,好吧,最重要的是转瞬即逝。初恋前的绯闻男友也真是比想象中多多了,可是并不知道哪里来的自卑感可真是够讨厌的啊,让我的初恋那么晚。内时候什么都不懂,说分手就分手了,什么都不说也不做。

“年轻”的时候奇葩的喜欢小混混,正如所说,有过“爱情”,扯淡的像狗血剧,聊个天就爱的不行了,吃个饭就觉得一辈子天荒地老海枯石烂了,该结束的还是得结束。印象中还是挺幼稚的掉掉眼泪,发个说说乱七八糟的诉诉衷肠,好吧,想想该死的脸好红怎么能这么幼稚。人家现在都结婚了也说不定,爱谁谁吧,忘了长啥样了都。

高中,不得不说幸福啊,有闺蜜,有异性朋友,也有过“爱情”这个小事,富二代,劈腿很快的事,一个月就有了新欢也是挺快哈,谁让人家有钱任性呢,只是一个楼道里,着实是有些尴尬的,但是,人家并没把这当回事啊,我也无所谓。

后来,不知道是天生的情商还是之前玩的过分欢脱了,我遇到一个传说中的盖世英雄,他对我特别好。两年。分了啊。过程不想提。都说我无情无义绝情心狠没人情味儿,我有什么办法,再深的感情,我爱的时候也是掏心掏肺不比谁少,我也付出了我能付出的所有,我也没藏着掖着。感觉这种东西,说变就变了,没感觉了是我的分手理由,可真正的呢真的都怪我一个人吗,性格不合命运不和等等各种不和才是真正的原因啊。伤心说真的这一点我承认我不曾有多伤心,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一点没耽误,可是这个人,他来过,我不可能真的狠心到能忘,可是绝情的事我都做了,我不后悔。

自己的选择

说我能作我也承认,可是每个人的性子不一样,我就这种性格的人了,我不后悔我也不讨厌自己的性格,情商高,很满意,累并快乐着。最撕心裂肺的一段分手后,我说,我们走着瞧,以后的我什么样,我自己作的。好,我受着,不好,我也受着,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没人规定,作,就不会幸福。

现在这个年纪

21岁,所有人眼里一个不大不小的年纪,我眼里,我还要作。青春大好,我不想老老实实的。可能现在有那么一个想托付的人,可是谁听了这样的经历这样的性格可能都不愿意接受吧,我忍了,“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越是得不到的,越想要玩一玩了,说到这里,又该害怕了吧,还作。说真的,不想作了。自己了解的自己不是能说到做到的人,可是,却唯独自信的能保证遇到对的人肯定会相夫教子善良贤惠,我期待那种起床做家务把房子收拾的干干净净,喝个下午茶,做一顿简单温馨的晚餐等老公下班,两个人窝在沙发里,吃零食看电影,困了睡在他的怀抱里……

我的盖世英雄什么时候会骑着白马来

我想玩,可是不小了,我也想跟一个对的人一起玩了,我不自立我幼稚我被宠惯了好吃懒做一身臭毛病,不代表没有人能接受我啊。我不相信我长得不丑条件不差会没有好运气,我不知道现在执着的是不是真爱,是不是我的盖世英雄,我只知道,不管他是不是,我的盖世英雄早晚有一天都会骑着白马来接我。

每个人都希望幸运的自己能收获爱情,收获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827评论 1 31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511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318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108评论 0 18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112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87评论 1 18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5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57评论 0 17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44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4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100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65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41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30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73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31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上一章说到 TCP 的缓存机制,这一回接着往下讲 流量控制 首先,要明确流量控制是针对谁而言的。之前说过发送方会...
    jaychenIsUsed阅读 364评论 0 1
  • 小蚊子,真正坏, 绕着宝宝不离开。 嗡嗡嗡,嗡嗡嗡, 闻到宝宝香喷喷。 手挥挥,眉皱皱, 宝宝梦里嘴嘟嘟。 爸爸妈...
    三水原童阅读 1,739评论 0 3
  • 这支英雄笔,这张薛涛纸,这样一段文字……
    灰玫瑰汪然阅读 230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