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最会学习的人:学习力复盘

一、我学到了: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开始。特别的渝栋班班的歌,送给特别幸福的国王和米兰。你来了吗?

丽云分享

机缘巧合来到了这个最会学习的大爱平台!然后就不自觉地爱了爱了

一个人可以走的快,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2天课程自己感受到更多的能量。

晨起的每一句话:学习的四个思维,学有所获,学行合一,学有转这条,学有变现

学习的方法,链接牛人,积极分享,积极复盘。

来自广州一所高校的行政人员丽云,丽云的丽云机缘巧合来到了这个最会学习的大爱平台!然后就不自觉地爱了爱了

一个人可以走的快,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2天课程自己感受到更多的能量。

目前最大的几点收获:

我觉得这里的每一句话对我都有启发!晨起的这一个小时里,信息量满满,不仅听到很多金句子,还能听到很多以前没有听到的新东西,

今天上来分享是个烂开始,深信烂开始好开展好结果。

1.时间管理方面,从晚睡晚起,当天计划完不成,目标也达不成,就比较焦虑。这几天早睡早起,没有打扰,效率比较高,早起习惯要坚持下来

三点收获:

第一,我觉得这里的每一句话对我都有启发!


第二,我收获了学习的四个维度:学有所获;学行合一;学有所长;学有变现。


第三,我掌握了学习的三个方法:一是主动链接,链接牛人;二是智慧越分享越多;三是每天坚持复盘。

2.关于高效读书和学以致用,经常买书看书,参加各种学习,但是都是基于工作的需要,但是没有就某一个领域深入学习挖掘或者提炼出来自己的思维模型,从海明教练和其他各位大咖教练的分享中学到了很多关于高效率读书的方法,要形成自己的思维模型,转化成自己的东西并持续地做输出分享。讲给别人听是一方面,重要的是提升自己的能力,把花出去的学费赚回来,形成学习的闭环。

3号分享嘉宾:徐丽华

徐丽华:来到这个有爱的大家庭让我感受颇多,首先是这里的氛围特别棒,都特别热情。

1.氛围特别好,老师,版本,助教,没有陌生感,特别亲切。2天的学习,昨天的海明教练分享,想到了家人,敢于拒绝,对于无效社交,他可以很干脆拒绝。对于工作有极大的兴趣,29岁,很多人慕名来看诊,

2.海明教练,的分享,家人就是一个更好的佐证。站在巨人的肩膀,就是行至有效的行动。

第四位分享嘉宾锦城

1.工作36年,爱学习,一直在学习,学习的目的不是学习本身,我们学习上都会遇到一些问题,但有人也解决过。海明教练已经掌握到解决这些问题,向海明老师学习,向书中学习

2.正确的读书方法而是化书为课,海明老师提出的化书为课能力是“最成功的经验”,是把学习转化为生产力的方法。我也在使用这种方法,但还停留在“浅尝辄止”阶段

3.行动是最好的学以致用。使用工具去掌握。

要想教给人们一种新的思维方式,不要刻意去教,而应当给他们一种工具,让他们通过使用工具培养新的思维模式。

要想教给人们一种新的思维方式,不要刻意去教,而应当给他们一种工具,让他们通过使用工具培养新的思维模式。

——彼得·圣吉

1.从开始犹豫到期待到满满收获。对于他人的干货分享,期待自己将来可以更大的进步

从开始的犹豫到终于下定决心去参加这个7天学习营到现在让我满怀期待,看方萍:到群里其他人的分享感觉干货满满,我希望我能从最开始的只是听课,到最后的边听课,边记笔记

2.思维跟不上;

3.行动力迟缓;想要的都能付出行动,拥有好结果。思维得到启发。思维破局和行动力破局,你可以的

学习看氛围,成长靠圈子。在这里也可以。

这两天确实收获很大,以前总想往皮肤美容方向发展, 听了海明老师的分享,我才明白是我的想法错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习其实是有效率且行之有效的。从今天开始好好努力,加油!

自身存在的问题:1.总感觉自己思维跟不上,平时不爱思考,2没有行动力。希望通过此次学习,1能够让自己的思维得到启发,不再在面对事情的时候满脑浆糊。2.改变自己的视角去阅读,摸索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模式3.学习靠氛围,成长靠圈层

分享嘉宾:刘娟

这两天的干货真是满满。最触动心扉的是: 不谈钱的人永远长不大。

一直觉得学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愿意为知识付费。来了变现学院以后,才明白:  知识付费,如果没有闭环思维,学习就是一种负债。学习如果没有能力的提升,就是伪学习。原来自己一直在伪学习!这真是一个很扎心的现实。

2.拥有什么可以抵抗风险的能力,可以让父母和子女有个安稳的生活。

3.学习没有变现就是伪学习,以后的方向倒逼输出,学以致用。

晴玥,坐标广东佛山。加入第一天,很惊喜发现我们变现学院是一个超级宝藏学院,变现学院里面的每一位成员都是有爱、有态度、有追求、有格局、有料、有颜的正能量人,我们的每位教练、班班和助教都是那么大爱,发自内心的付出输出,这就是我要找的平台,感觉自己很幸运

1.加入变现学院,超级惊喜,每个人都特别有料,有能量。大爱感受到班班教练老师们的,付出

2.不会学习,不会有富人的习惯,不好用互联网思维学习,立马加入变现学院。年度目标100万,运营变现学院的学习,社群运营,

第一天的课程结束,发现自己不怎么会学习,学习习惯需要升级,富人思维需要升级,互联网思维需要升级,于是立马报名成为了变现学院的年度会员,因为这里 有我要找的教练,这里有我要跟随的团队,这里有我要链接的人。

3.感恩,所有资源皆可变现。

2021年的目标之一互联网社群营销的思维升级及打造出千万级的社群实现新增年度财富目标100万。

2021年的目标之一互联网社群营销的思维升级及打造出千万级的社群实现新增年度财富目标100万。

没有酷刑般的自律,就没有千马行空的自由

如何更好自律?

有的人执行力和对外部环境过度自信。

疲劳状态下,自律是大打折扣。内心不想继续,任何风吹草动都是诱惑


自律怎么被打破的?自律是容易被:电话,微信,敲门打破~~~外部环境和杂事容易打破的自律,弓拉得太满反而容易断裂

对自己的执行力留白一点时间 ,留休息和调整的时间

科比规矩的训练,合理的作息安排,合理训练,有留白时间,劳逸结合,方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有的人执行力和对外部环境过度自信。

疲劳状态下,自律是大打折扣。内心不想继续,任何风吹草动都是诱惑


自律怎么被打破的?自律是容易被:电话,微信,敲门打破~~~外部环境和杂事容易打破的自律,弓拉得太满反而容易断裂

对自己的执行力留白一点时间 ,留休息和调整的时间

科比规矩的训练,合理的作息安排,合理训练,有留白时间,劳逸结合,方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自律怎么做?

1.每日问答法:切土豆,完成就奖励自己,游戏思维,20字方针

2,能无时无刻提升自己的动力

3.正向的方向引导自己

每天给自己6分钟记录 清晨六问:


1·我今天的目标是什么?

2·我今天如何安排自己的时间

3·今天我最重要的三件事是什么?

4·我今天准备学习哪些东西?

5·今天我准备在哪方面进步一点点?

6·今天我如何使自己活得更健康、更开心?


教练答疑环节

一起做到:学习和吃饭同等重要,训练和休息同等重要,高能要事和留白的时间同等重要,学习和变现同等重要

变现学院文化:

做人的慷慨,利他的起心,

高维的智慧,极速的行动,

对规律探求,对新知敏感,

让财富丰盛,让梦想升华,

过有趣有料有创意的人生!

海纳百川变创意

明开万里现生机

教导有方学专长

练兵秣马院(愿)使命

海纳百川变创意

明开万里现生机

教导有方学专长

练兵秣马院(愿)使命

请不要走在我的前面,因为我可能无法跟随,也不要走在我的后面,因为我可能无法引领你,请走在我的左边或我的右边,我们陪伴你一起来成长,这就是变现学院。

不仅打造了早起文化,改变了更多人的价值观,也让更多迷茫的人找到了方向,找到了变现的机会,变现的方案,所以这个就是教练陪伴式的成长。

提问环节:

伟伟:面对难缠的客户时,一些销售技巧很难使用出来

海明:找到本质,换个视角。

伪学习:没有学以致用

如何打破这样的学习?去提升自己?

思维升维,降维打击

首先要有个更好的维度:不见天地,人生何以辽阔?

三月份多地游学:行走个学习是打通的

行走和学习是打通的

变现学院有个采访文化:去链接牛人,采访牛人

很多人习惯自我摸索,这需要十多年,如果有人帮你打通,打通“任督二脉“就会很快。

人很习惯于自我摸索,慢,没什么效果,不能闭门造车,花钱是最大的效能

例:减肥:先减肥成功再收钱

颠覆商业模式

变现学院每期都几百人,怎么做到的?

知识就是力量,后面还有一句话,知识转化成力量才能改变人生

变现学院:思维+行动=变现力

在变现学院的成长跟外面不一样

你挣不了你认知以外的钱

变现学院第一天60多个伙伴使用零成本思维,把自己学费就赚回来啦

不要单纯去增加知识量,把学习+思维+训练+技能一起运用才有效果

教育无边界,群众智慧,以群众的智慧解决群众的问题

活成自己的样子,就是最好的感召

搞清三个关系:自己和他人的关系,自己和世界的关系,自己和自己的关系

二、我悟到了

创意学习法(切土豆)

升维思考,降维打击,站在未来视角

工具学习法,教人不是只教而是教会工具,自然有积极性!

三、我会怎么做

团队培训给工具

拔高思维思考,反向看本质

集众人之智造大家系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