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开通指南

AppleWatch Series 4、Series3(GPS+蜂窝网络)适用

本指南将指导您为Apple Watch Series 4、Series 3(GPS+蜂窝网络)开通中国电信一号双终端服务,以便让您的手表可以独立通话、上网。

开通要求
Apple Watch Series4、Series 3(GPS+蜂窝网络),必须为中国地区硬件版本,运行WatchOS 5.1或以上,具体型号为:
ª Apple Watch Series4, 40毫米 (A2007)
ª Apple Watch Series4, 44毫米 (A2008)
ª Apple Watch Series3, 38毫米 (A1890)
ª Apple Watch Series3, 42毫米 (A1892)
iPhone 6或以上,运行iOS12.1或以上
iPhone内已插入正常在用状态的中国电信手机卡,下文会说明哪些手机套餐符合开通条件

服务介绍
该服务可允许用户在自己的手机号码(主卡)的账户和套餐下,添加一个手表作为附属设备(或称附属终端),手机与手表共用一个手机号码,来电时两个终端同振,任意终端均可拨出电话,主附终端之间不能拨打电话。
开通该服务后,当您的手表未和手机蓝牙或Wi-Fi连接时,您可以通过蜂窝移动网络继续使用手机的号码,用手表拨打和接听电话并访问应用。手表共享手机号码的套餐资源和叠加流量包。

符合开通条件的手机套餐
手机号已实名登记,登记的证件类型须为身份证,而不能为企业证件等其他证件类型。
手机号实名登记所用的身份证,在中国电信全国所拥有的手机卡号,不能超过4张。
当前使用的套餐,须允许开通副卡,且当前已开通的副卡数量,应小于最大允许开通的副卡数量(举例:若套餐允许开通4张副卡,则办理一号双终端之前,套餐下的副卡数量应不大于3张)
除上述条件之外,并非所有套餐都支持开通一号双终端,请在开通业务前,先使用中国电信的资格校验页面,了解是否具备开通条件
手机号应为正常在用状态,不能为欠费、停机等其它非正常状态
手机号对应的客户,不能为黑名单客户
手机号未开通国际漫游语音、国际漫游数据。若已开通国际漫游的,须先关闭国际漫游功能后,再开通一号双终端。对于已开通一号双终端的用户,若将来需要开通国际漫游,则需先退订一号双终端业务,才能再开通国际漫游
若手机号已开通彩玲,则开通一号双终端时,会自动退订彩铃功能
开通一号双终端时,若主卡尚未开通VoLTE功能,则会自动为用户开通VoLTE功能(这里说的开通VoLTE,是指在电信运营商的网络侧开通此功能,用户若要使用VoLTE功能,还需手机终端支持,以及在终端上开启使用VoLTE)。退订一号双终端时,VoLTE功能会保留,不会关闭
携号转网用户可能无法办理

开通准备工作
请先获取和记录主卡号码登记的身份证号码,以及主卡的电信服务密码(6位数字)。若您不知道服务密码,可以先联系当地10000号查询。
开通步骤
一号双终端业务仅能通过Apple Watch app开通,无法在中国电信实体营业厅或网上营业厅开通。
1、进入iOS内置的Watch应用
2、iPhone与Apple Watch配对后,在确保打开Wi-Fi和蓝牙的情况下,在“我的手表”中找到并进入“蜂窝移动网络”


我的手表.jpg

3、点击“设置蜂窝移动网络


设置蜂窝移动网络.jpg

4、等待一段时间(约20秒),完成页面加载后,进入中国电信的线上受理页面,输入本机的身份证号码、电信服务密码,点击“下一步”继续。若连续多次输错密码,账户将被锁定一段时间,请稍后再试。
若您看到的并非用户信息和服务密码输入页面,而是“暂时无法受理此业务”的提示,则可根据提示信息了解不能开通的原因。若办理遇到问题,可尝试重新发起开通流程,若重试后仍无法继续,可联系当地10000号客服咨询详情。


中国电信.jpg

5、阅读并勾选同意“业务详情及服务条款”,点击“开通”
6、若成功提交开通申请,页面会提示“正在为您开通一号双终端服务”。开通过程大约需要5分钟,此时可以点击“确定”关闭受理页面。
7、此时会自动返回回“我的手表”的“蜂窝移动网络”页面,蜂窝移动套餐下出现中国电信字样,右侧显示“正在激活”,表示中国电信正在进行开通处理


正在激活.jpg

8、大约5分钟之后,退出Watch app,并重新进入Watch app->我的手表->蜂窝移动网络,此时中国电信右侧的“正在激活”,已变为一个带圈的i,表示已完成eSIM卡数据下载,开通已完成,您可以开始使用Apple Watch的蜂窝移动网络功能了。
开通成功后,在手机蓝牙关闭,及手表没有连接WiFi的情况下,手表可以通过中国电信的蜂窝移动网络继续使用手机的号码,拨打和接听电话,并访问应用。来电时两个终端可以同振。
若开通成功,您会收到中国电信发送的开通成功的确认短信。
若30分钟后,中国电信右侧的“正在激活”,仍未变成带圈的i。请联系当地10000号客服解决。


激活成功.jpg

注意:点击“中国电信”右侧带圈的i,弹出菜单里有2个选项“管理中国电信帐户”和“移除中国电信套餐”。
“管理中国电信帐户”用于访问中国电信的线上页面,进行一号双终端业务的退订。
“移除中国电信套餐”仅可删除手表中的eSIM电子卡,并不会退订电信的一号双终端业务。非特殊情况下,不需要在业务已经开通的情况下去手动点击“移除中国电信套餐”,这样会造成业务没有退订,但是手表上的eSIM被删除。若不慎点击了“移除中国电信套餐”,则用户需重新进入开通界面,点击后切换到退订界面,先把已有的订购信息退订后,才能重新开通。


移除套餐.jpg

归属地为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杭州、武汉的电信卡的小伙伴可开通使用

来源贴吧(原文地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pple Watch Series 4 (GPS + 蜂窝网络) 需要使用 iPhone 6 或更新机型,并安装...
    安安静静的码代码阅读 40,078评论 2 0
  • 小时候,我总喜欢躺在长板凳上,翘着二郎腿,睁大眼,惬意地看着天上的云朵。看着西边的云悠悠地晃到东边,渐渐地离开...
    细碎的小时光阅读 456评论 0 0
  • 看了下日历,不敢相信今天竟然是周三,天杀的这么久了只是周三而已。从几天前起,一整天一整天的疲乏感挥之不去,像盛夏季...
    热可可阅读 334评论 0 2
  • 人生最大的幸运就是遇到能指点自己的老师,通过她的指导让你顿悟,原来,自己也是潜力股,只是被自己的不自信和日复...
    s耳根软小姐阅读 2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