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椰探店 | IFS楼顶的熊猫有口福了,源自香港的森仔记即将开业!

森仔记 纯正港式风味

试营业酬宾:森仔记试营业期间全场餐饮都是9折优惠

注意事项:

1.试营业时间是即日起至12月15日

2.12月16日,森仔记正式开业

3.开业当天,森仔记创始人,香港影星李璨琛先生会亲临剪彩,千万不要错过哦~

店铺风格

餐厅创始人-李璨琛

这家港味餐厅来头不小,其创始人是影星李璨琛先生。

他参演的影视剧作品家喻户晓,那些我们熟悉的电影:《狗咬狗》、《港囧》等。其中还包括给我们一代人留下永远回忆的经典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一》,我们可爱的小虎哥哥!

春熙路IFS的新大牌

去过春熙路的人一定知道ifs,知道ifs的人一定见过这只熊猫。据说这只熊猫见过的帅哥美女,比我一辈子见过的还要多。

现在这只熊猫有口福了!因为源自香港的餐厅森仔记,就落户在它所在的IFS顶楼花园。

带你一秒穿越到香港

站在森仔记的门口,简直能感觉到香港的热带风暴扑面而来。走近几步,招牌上的“欢迎光临”,带你瞬间穿越到TVB剧里的茶餐厅。

店内装饰着大量的霓虹灯,悬挂着绝世美人邓丽君的海报,这一切,把时光仿佛拉回80年代。

琳琅满目的招牌,再现了香港小巷中繁华街景。

精致的茶具格外醒目,彰显出典型的复古港风。

每个角落都能凹造型

喜欢拍照的宝宝有福啦,因为不论你坐在哪个位置,随手一拍都是一张大片哦。

店门前的橱窗里是复古的电器。

这个铁栅栏门是不是经常在港剧中见到?

冯柏淏牙科的招牌简直就是为拍照设计的!

店内有一个包间,包间内是满墙海报

旁边的柜子里是儿时的玩具,上面还有福禄寿三仙

餐食和服务

森仔记的菜品十分丰富,并且每一道菜看上去都精致可口,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森仔记的主要餐食。

经典烧腊

港式烧腊是粤菜中经典的风味。大部分烧腊做法是,将各类食材放进秘制的酱汁里腌制,让食材充分入味后再放进炉中烤制。烤出来的食物皮脆汁多,味道香醇并且带有南方人特别中意的甜味。

第一道招牌菜,必须是【森仔记葱油鸡】。葱香渗透鸡皮,鸡肉在烹制中缓缓入味。让简单的葱花清香,完全与鸡肉的醇香融合在一起。(88rmb/半只)

【森仔靓烧鹅】脆香的表皮红亮抢眼,入口后秘制酱汁的香味伴随鹅肉的鲜美瞬间化开,味蕾瞬间会被色香味俱全的烧鹅攻陷。(78rmb/例)

吃港餐怎么少得了【叉烧】!或者直接来一份【三宝】,这样鸡肉、鹅肉、叉烧肉就可以一起享用了。(叉烧58rmb 三宝78rmb)

另外还有大量【卤味】可供选择,喜欢卤味的小伙伴大可以点一份拼盘分享

港式汤水

说起粤菜,怎么能离得开汤呢?森仔记的汤饮不仅香浓爽口,并且其中用料讲究,营养丰富,绝对不容错过。

【芫茜豆腐鱼头汤】豆腐本身清香无味,在罐中炖煮,鱼香渐渐滑进其中。醇香的汤汁看上去雪白透亮,豆腐和鱼肉口感嫩滑,小咗一口便令人惊喜。(42rmb/例)

【丝瓜咸蛋肉片汤】和【荠菜猪肝汤】营养美味又清淡。鲜美的汤底中加入咸蛋黄,细腻的蛋黄化入汤汁中,增加了浓郁的口感。

如果是小伙伴们一起去,可以根据各自所需,每人选择一盅汤饮,每种汤水都是真材实料所制作出,滋补又美味。

珍品熟菜

这个部分的菜品都是米饭杀手!

各种菜色令人充满食欲,将菜汁舀进饭碗,把晶莹饱满的米饭与菜汁拌匀。一口菜一口米饭,让人欲罢不能。

这道【拍蒜虎皮尖椒爆腩仔】,是不是一听名字就已经忍不住咽口水了。整个菜的做法和食材都伴随名字跃然而上,仿佛已经有一盘热气腾腾的菜摆在了眼前!(46rmb/例)

喜欢清淡口味的朋友,以上菜品都是可以选择的,清炒还原食材本身的味道。

如果喜欢滋味浓郁的菜品,这里有一部分推荐,每一道都不会让你失望哦

主食和饮品

如果是离不开米面的同学不必担心,森仔记的各种米饭和面食也能让你满足,一碗主食也能让你充分体验港味。

米饭混合丰富的配菜放入锅中大火爆炒,热油把食材的香气带出,再锁入颗颗分明的米饭中。配上鲜亮丰富的菜色,每一勺都令人愉悦。(炒饭42rmb/份)

另外还有炒面、炒河粉、煲仔饭等主食可供选择,简直是周末逛街后的常驻餐厅,一份简单又美味的餐食就能让人打鸡血般,在春熙路继续血拼!

相信大家对香港的鸳鸯、茶走再熟悉不过了,丝滑入口,满满都是奶香。点一杯咖啡,小咗一口,就能一扫整天的疲惫。

热情的小姐姐

不得不说,森仔记的服务非常棒。一进门就能感觉到大家的热情,在询问店铺特色的时候,店员非常耐心地解释。简直令人感动~

吧台的两个小姐姐,特别可爱,看见我们要拍照急忙跑去补妆。那么我就不客气地PO上你俩的美照了哦~

周边环境和近期活动

坐落在ifs的空中花园

从餐厅的玻璃窗望出去,就是ifs空中花园的美景,这让人食欲更胜!森仔记楼下就是ifs商场,走出ifs一侧是古典建筑和现代设计完美结合的太古里,另一侧是充满情怀的春熙路步行街。

森仔记近期活动

1.即日起至12月15日,是森仔记的试营业时间,在此期间所有菜品都是9折优惠!各位小伙伴抓紧时间去体验吧。

2.12月16日周六森仔记正式开业,李璨琛会亲临现场剪彩哦,大家千万别错过了!

店铺信息

店铺名称:森仔记

营业时间:10:00-22:00

经营范围:港式餐食、饮品、甜品

特色风格:经典复古港式风格

人均消费:80rmb/人

联系方式:028-66312198

店铺地址:成都IFS国金中心L708号(平台花园一侧)


——◆更多攻略请关注我们的简书号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两天,碰到两个很好的哥们,他们低着头慢慢的在马路走着。 “你们干嘛呢,这么着迷?” “打游戏呢。” 开始我没理他...
    文案馆阅读 450评论 0 0
  • 在遥远的边界,那里有不落花,那里的花,绽放,美丽,每朵花里都住着一位小仙子,不时的潜入我们心灵的最深处,看看,...
    旭之梦阅读 448评论 1 1
  • 料是有清风吹起 阳光暖暖得达我意 怎么突然你站那里 我便开始成谜 莫是这雨声凄紧 心事重重把晓梦侵 如何分明这么清...
    风流不羁小呆瓜阅读 1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