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翼爱之旷世妖恋》第十五章(皇廷竞标)三

反观天狼星怒火中烧,到嘴的肥肉就这样飞了自然不甘心。于是他向皇室大胆地提出了自己早已蓄谋已久的想法。

“等等!请大人再给我一个机会。我天狼星输得心服口服,但请求我与燕小姐比试一场。请大人恩准!在边上城实力才是硬道理”。敖山看了看燕震天又看了看在场的所有人,于是重新坐下并说道:“好!那我们就在看一看天下第一佣兵团的副团长和天下第二佣兵团的团长经行一场比武,为本次皇廷竞标收官。但点到为止,切不可伤及性命”。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明白,铁血佣兵团已经赢了,无非就是天狼星想找回点面子,可这擂台比武刀剑无情,谁能真正点到为止?再加上之前的事,天狼星完全是想报复。此时远在客栈的凌风也不免担心起来,他知道燕赤雪内伤并未痊愈,此战必有风险,关键时刻还的自己先手打破天狼星的阴谋,如何在铁血佣兵团面前展示自己的实力呢?凌风眼睛转了一转,一个大胆的想法涌上心头,于是对着楼下的伙计说道“伙计!给我准备一碗鲜鸡血”。

燕赤雪知道自己内伤并未完全恢复,在天狼星咄咄逼人的长爪之下一步步退却。天狼星完全占据上风,而燕赤雪只能做出防御,她本想礼让三分输个一招半式也没什么关系。但天狼星杀意已决,招招致命,而自己却只能被动挨打。

当天狼星的长爪钳住燕赤雪的长剑之时,他趁机从护腕中挥洒出迷药。原本就站下风的燕赤雪吸入些迷药更加难以应对了,她努力的保持头脑清醒,回退了几步狠狠的敲了自己的脑袋几下。就在燕赤雪努力使自己清醒的时候,天狼星的长爪刺向燕赤雪的胸口。天狼星果然是高手,速度竟然如此之快,眼看着自己无法躲避,燕赤雪闭上了双眼。

凌风当然不会袖手旁观,他用最快的速度用自己的身躯挡在了燕赤雪的身前。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从来都没见过速度如此之快的人。长爪刺进了凌风的身体,鲜血涌出,燕赤雪也惊讶的看着凌风。天狼星收回长爪,以同样的惊讶看着凌风。凌风自然不管他,把自己身上带着的药给燕赤雪放入嘴中,燕赤雪很快就恢复了头脑清醒,他看到龙凌风再一次的出现在她的面前,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凌风扶着燕赤雪亲自交给了燕震天并向他点点头,意思是我来处理接下来的事。恼羞成怒的凌风发誓要给师姐讨回公道。既然初来乍到没什么拿得出手,那么就先拿你开刀也好让别人尊重。

于是凌风转身就跟大家揭穿天狼星的阴谋诡计。“堂堂天狼佣兵团也会用下三滥的手法陷害我师姐,你就不怕天下人耻笑?在座的各位难道你们就不觉得奇怪吗,原本势均力敌,怎么会露出如此大的破绽?这是因为他用袖中的迷药使诈,而且之前的胜利也是如出一辙,天狼星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胜之不武啊!看在你们佣兵团强大的份上其他人也是敢怒不敢言可是我可不怕你们天狼佣兵团”。

此言一出立刻就引起了轰动,于是纷纷指责天狼星。舆论的压力让天狼星咬牙切齿,自己的好事都被这臭小子破坏了。于是天狼星不管不顾一定要让他付出代价。“哪里来的小毛贼,你是什么人?爷不杀无名鬼,这里没你的事,快滚!不然的话你死无葬身之地”天狼星狠狠地问道。燕震天站了出来说道:“此人真是我猎杀龙龟的重要人物,因其负伤在家休养,如今前来是认祖归宗”。

天狼星知道能受自己全力一击的人居然还没死,想必也是个高手。因为天狼星的妖源之力全部都集中到了这一击必杀。“我看是认钱归宗吧!你可知道你这是在找死。今日我就让和我作对的人全都去死”说完就立刻向凌风刺来,凌风早就看穿了他的招数,不仅用灵巧的步伐躲避,而且用他急于求进的破绽之处狠狠一击,几个回合下来天狼星身受多出伤痕,龙凌风知道接下来一定要击败天狼星好让铁血佣兵团认可。

凌风立即挥舞太刀短剑配合上能融入魔法的剑气狠狠地向天狼星刺去,天狼星无力招架居然飞下擂台,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众人仰望凌风,他们都向他鼓掌喝彩。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试让铁血佣兵团名利双收,就连敖山也羡慕不已。凌风看到燕赤雪受苦看在眼里疼在心上,自己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为她报仇,明天就是天狼佣兵团的覆灭之日,伤害自己的心爱的人死有余辜。此时凌风揣测自己一定让别人刮目行看了,看来进入铁血佣兵团不是什么难事了。

皇廷竞标已结束,铁血佣兵团在边上城立刻声名远扬,而燕震天也看到了凌风一招击败天狼星而兴奋,兴奋之余多少又有一些顾虑,不过最终还是没有拒绝这位高手。看来燕赤雪将所有事都告诉了燕震天,原来他也有意把自己归入其麾下,不然不必为自己圆场。

看来自己已经达到目的了,终于和她在一起了,师姐只要我还活着就不会让你遭受苦难,保护你也就是保护我,既然命中注定你我会在一起,那么我就一定不会离开你。来日方长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让你爱上我并且让我更爱你,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书上说人间的女子多情,我倒要看看人间的女子有什么特殊之处,为什么妖界那么多爱上人类了呢?这是一个好的开端,妈妈的话我一定牢记,一定不会辜负龙神和妈妈的期望。这个女孩好漂亮啊!即便不是因为天克之驱我也会爱上她,反观妖界那些女人真是恶心。我心跳的好快啊!我现在就想在她身边,了解她、保护她、照顾她。

哼~天狼佣兵团是吧!你这是在找死,就先拿你们开刀吧,不自量力的凡人,让你们见识一下妖王的力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