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FS简介:不用HDFS我们如何存储大规模数据

        大数据技术主要是要解决大规模数据的计算处理问题,但是我们要想对数据进行计算,首先要解决的其实是大规模数据的存储问题。

        如果一个文件的大小超过了一张磁盘的大小,你该如何存储?单机时代,主要的解决方案是 RAID;分布式时代,主要解决方案是分布式文件系统

         其实不论是在RAID还是分布式文件系统,大规模数据存储都需要解决几个核心问题,这些问题都是什么呢?总结一下,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1. 数据存储容量的问题。既然大数据要解决的是数以 PB 计的数据计算问题,而一般的服务器磁盘容量通常 1~2TB,那么如何存储这么大规模的数据呢?

        2. 数据读写速度的问题。一般磁盘的连续读写速度为几十 MB,以这样的速度,几十 PB 的数据恐怕要读写到天荒地老。

        3. 数据可靠性的问题。磁盘大约是计算机设备中最易损坏的硬件了,通常情况一块磁盘使用寿命大概是一年,如果磁盘损坏了,数据怎么办?

        RAID(独立磁盘冗余阵列)技术是将多块普通磁盘组成一个阵列,共同对外提供服务。主要是为了改善磁盘的存储容量、读写速度,增强磁盘的可用性和容错能力。目前服务器级别的计算机都支持插入多块磁盘,通过使用 RAID 技术,实现数据在多块磁盘上的并发读写和数据备份。

        常用 RAID 技术有图中下面这几种,RAID0,RAID1,RAID10,RAID5, RAID6。


           首先,我们先假设服务器有 N 块磁盘。

           RAID 0 是数据在从内存缓冲区写入磁盘时,根据磁盘数量将数据分成 N 份,这些数据同时并发写入 N 块磁盘,使得数据整体写入速度是一块磁盘的 N 倍;读取的时候也一样,因此 RAID 0 具有极快的数据读写速度。但是 RAID 0 不做数据备份,N 块磁盘中只要有一块损坏,数据完整性就被破坏,其他磁盘的数据也都无法使用了。

           RAID 1 是数据在写入磁盘时,将一份数据同时写入两块磁盘,这样任何一块磁盘损坏都不会导致数据丢失,插入一块新磁盘就可以通过复制数据的方式自动修复,具有极高的可靠性。

           结合 RAID 0 和 RAID 1 两种方案构成了 RAID 10,它是将所有磁盘 N 平均分成两份,数据同时在两份磁盘写入,相当于 RAID 1;但是平分成两份,在每一份磁盘(也就是 N/2 块磁盘)里面,利用 RAID 0 技术并发读写,这样既提高可靠性又改善性能。不过 RAID 10 的磁盘利用率较低,有一半的磁盘用来写备份数据。

           一般情况下,一台服务器上很少出现同时损坏两块磁盘的情况,在只损坏一块磁盘的情况下,如果能利用其他磁盘的数据恢复损坏磁盘的数据,这样在保证可靠性和性能的同时,磁盘利用率也得到大幅提升。

           顺着这个思路,RAID 3 可以在数据写入磁盘的时候,将数据分成 N-1 份,并发写入 N-1 块磁盘,并在第 N 块磁盘记录校验数据,这样任何一块磁盘损坏(包括校验数据磁盘),都可以利用其他 N-1 块磁盘的数据修复。但是在数据修改较多的场景中,任何磁盘数据的修改,都会导致第 N 块磁盘重写校验数据。频繁写入的后果是第 N 块磁盘比其他磁盘更容易损坏,需要频繁更换,所以 RAID 3 很少在实践中使用,因此在上面图中也就没有单独列出。

           相比 RAID 3,RAID 5是使用更多的方案。RAID 5 和 RAID 3 很相似,但是校验数据不是写入第 N 块磁盘,而是螺旋式地写入所有磁盘中。这样校验数据的修改也被平均到所有磁盘上,避免 RAID 3 频繁写坏一块磁盘的情况。

            如果数据需要很高的可靠性,在出现同时损坏两块磁盘的情况下,仍然需要修复数据,这时候可以使用 RAID 6。

            RAID 6 RAID 5 类似但是数据只写入 N-2 块磁盘,并螺旋式地在两块磁盘中写入校验信息(使用不同算法生成)。

            从下面表格中你可以看到在相同磁盘数目(N)的情况下,各种 RAID 技术的比较。


        现在我来总结一下,看看 RAID 是如何解决我一开始提出的,关于存储的三个关键问题。

        1. 数据存储容量的问题。RAID 使用了 N 块磁盘构成一个存储阵列,如果使用 RAID 5,数据就可以存储在 N-1 块磁盘上,这样将存储空间扩大了 N-1 倍。

        2. 数据读写速度的问题。RAID 根据可以使用的磁盘数量,将待写入的数据分成多片,并发同时向多块磁盘进行写入,显然写入的速度可以得到明显提高;同理,读取速度也可以得到明显提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传统机械磁盘的访问延迟主要来自于寻址时间,数据真正进行读写的时间可能只占据整个数据访问时间的一小部分,所以数据分片后对 N 块磁盘进行并发读写操作并不能将访问速度提高 N 倍。

        3. 数据可靠性的问题。使用 RAID 10、RAID 5 或者 RAID 6 方案的时候,由于数据有冗余存储,或者存储校验信息,所以当某块磁盘损坏的时候,可以通过其他磁盘上的数据和校验数据将丢失磁盘上的数据还原。

        RAID 可以看作是一种垂直伸缩,一台计算机集成更多的磁盘实现数据更大规模、更安全可靠的存储以及更快的访问速度。而 HDFS 则是水平伸缩,通过添加更多的服务器实现数据更大、更快、更安全存储与访问。

        RAID 技术只是在单台服务器的多块磁盘上组成阵列,大数据需要更大规模的存储空间和更快的访问速度。将 RAID 思想原理应用到分布式服务器集群上,就形成了 Hadoop 分布式文件系统 HDFS 的架构思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