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余夏一墨》NO.12 带我到处看看吧

于夏却是微微皱眉,神情有些严肃。

是她想多了吗?

为什么方洛没有来帮忙?

而且从早上到现在,两人都没有讲上话。就好像……

就好像方洛在避着许慕乔似的……

不对不对,肯定是自己在旁边,他不好意思吧。

可之前自己坐乔儿前桌也没少吃他俩狗粮呀!不至于会……

“你在想什么呢?表情这么……丰富多彩?”顾墨尘垂眸看着面前走神的人,挑眉问道,眼神确实不自觉地看向了她脖颈间的项链。

“啊,没想什么……”于夏没注意到他的视线,径直走向讲台,座位表真是这样吗?真有点不敢相信。

于夏旁边……顾墨尘!

行吧,好在自己不用移位置。只是……怎么正好是和他做同桌呀?

于夏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于顾墨尘的感觉有点奇怪,总觉得很熟悉,却又想不起来。而且昨天的事也一直在扰乱她的思绪,所以对于自己和他同桌,心里有点五味杂陈,说不出什么感觉。

于夏走回座位的时候,顾墨尘已经搬好了桌椅,正在收拾自己的物品。

“唔,那个……”向来机灵的于夏突然有种不知道怎么说话的感觉,随便扯了个话题。

“严拓什么时候走呀?我……”

“于夏。”一道清冷低沉的声音打断了她。

怎么回事?她就一点不关心他吗?只想着问严拓那家伙!那家伙有什么好问的!

“诶?”她下意识应了一句,闪躲的眼神聚焦,撞进顾墨尘深邃黑曜的子瞳,没注意到男生眼中一闪而过的微光,只觉得他的眸子很深,深得似乎看一眼就要被吸纳进去。

“我刚转学来,对这里不太熟悉,待会儿放学你能带我转转吗?”男生有些不自然,随意扯了一个话题,面上却一派淡然,话落,喉间却一阵发紧。

明知道她已经有男朋友,却还是忍不住接近她,他只能在心里说服自己,这是为了更好地守护她,没有其他想法。

“诶?”于夏懵了,这是他会说的话吗?难道打开方式不对?

“啊?哦……那个,可以呀。”

“先收拾吧。”见于夏答应,顾墨尘心里松了口气,同时又多了一点难以言喻的负罪感。

“嗯好。”

唔,怎么就答应了呢!明明想早点回家的,真是,怎么他一说话,脑子就懵了,稀里糊涂就答应了……

“乔儿,我待会儿要陪顾墨尘熟悉一下校园,你先走吧。”于夏苦着脸对已经收拾好书包,准备叫她一起回家的许慕乔说道。

“啊?不然我等你吧,不想一个人回家。”许慕乔咬了咬唇,一脸纠结。她还有好多话想和于夏说呢!

“那方洛,你帮我送一下乔儿回家吧?”

于夏朝着许慕乔挤眉弄眼,嘿嘿,不要太感谢我哦。

没想到方洛还没反应,许慕乔就一口回绝了,“不用了!”

闻言方洛微不可见地皱了皱眉,盯着她看了几眼,就偏过头什么也没说。

哼,我还不想送你呢!

“我自己回去就好了,又不是不认路!”

要是让哥哥发现了有男生送自己回家,一定会跟爸爸打报告,那还不得翻天呀!女儿控的爹加上妹控的哥哥,爸爸一个眼神就能让人两腿发软,哥哥还是跆拳道黑道……

“夏儿,那我先走啦!”很快许慕乔就收拾好了东西,跟于夏打声招呼就准备溜之大吉,突然想到了什么,又走回来了。

“怎么了,乔儿?”

“顾墨尘,你过来一下!”许慕乔没有理于夏,扯着顾墨尘到了一旁,杏仁般的眼睛滴溜溜地望着男生,白皙如玉的手附在嘴边,对男生说了什么,随后面上浮现一丝潮红。

还没走的方洛见许慕乔和顾墨尘正亲密地讲着悄悄话,还有女孩脸上的红晕,顿时觉得醋坛子都被打翻了,心里泛着一阵酸味。

觉得这画面实在刺眼,方洛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东西就出了教室。

这边两人的谈话也结束了,许慕乔走到于夏面前忍不住叮嘱,“夏儿,你别太晚了啊!太晚的话,打电话叫司机叔叔接你吧。”

许慕乔倒是不担心于夏安全,许家安排了保镖在暗处保护她们,而且听说于夏去国外那几年,于爸爸别的都宠着她,却硬是逼着她学了两年的空手道,又找了老师教她中国武术,据说还七七八八地学了骑马、射击,所以对于于夏的战斗力她是一点都不敢怀疑。

只是……

(新手尝试,请多指教。关注文集可追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