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姑娘,今天嫁人了

幸福一生

亲爱的:

今天是你的婚礼,最美的新娘,你一定要幸福。

曾经想过,当有一天我们当中的某个结婚,其他的人一定会站新娘的身旁,小心的扶着对方提醒着不要踩到自己的裙角,然后看着对方一步步的走向幸福的彼岸。

只是很抱歉,当这一天来到的时候,我来不及带着祝福赶到你的身边,遗憾,我不能出席你的婚礼,亲眼见证你最幸福的时刻。

但我知道,今天以及往后的岁月,有一个人会陪着坚守幸福,这就足够了。

很开心,也很感慨,我的无敌长大了,那个我一转眼就看到侧颜的女孩,结婚了,变成了别人掌心里的宝,从未婚少女加入了已婚少妇的行列。

12年的冬天之后,我们再没见过,过往的回忆里依稀还是那个啃着甘蔗,打着麻将的我们,冬日温暖的阳光,洒在我们肩上,从前走过的时光里,并不知道往后的再见有多艰难。

我说,结婚了一定要通知我听到了没。

你说,本想说呢,被你先发现了。

再后来,你领证,拍婚纱照,然后发信息给我:要结婚了。

幸福

看着你发在朋友圈里的婚礼邀请,心里闪过了很多画面,从我们相遇,相识,相知,毕业,分离,再见,然后到今天你结婚,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我们都长成了大人的模样。

我们终究还是长大了,用不一样的方式诉说着离别。

那时,我们挤在八人间的宿舍里,隔着被窝偷偷的玩着手机,吃着批发市场淘来的辣条,挤在一起共享一碗泡面,说着最喜欢的电视,渴望着每一次的周末,太多的过往,还是忍不住回忆,那个手指轻轻拨动镜框的女孩,即将迈入人生的另一个旅程。

四年的大学时光,我们渐渐少了联系,只是每每想起从前,都会觉好得开心,记得曾经说过,要去青海找你,而迟迟未曾出发,现实和距离牵绊了脚步,然后,我们都在不知不觉中长成了另外一种模样。

未曾见过六年后的你,你也不曾看到过现在的我,胖了瘦了,有没有再长高一点。那个总是爱笑的你是不是依旧笑的看不见眼睛,那个爱吃辣条的你是不是和我一样依旧改不掉这爱好,那个上学总爱打瞌睡的你,上班有没有偷懒。

彼时,我们把友情看得大过天,后来四散天涯,分离和成长就变成我们逃不开的话题,此时,听闻你结婚的消息,恍然间才发现已经好几年的时间过去。

年少青春,是我们最好的时光。

记得那年的课桌,堆满了试卷,我们埋下头,悄悄的说话。

记得那年的操场,天还未亮,风还未来,我们绕着操场跑了一圈又一圈。

记得那时的我们,倚在栏杆上,看着对方不说话傻傻大笑。

直到很多年以后,依旧很庆幸,在我最艰难的时光里遇到了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闹,一起闯天下,一起陪伴我走过了很多坎坷岁月。

所以,遇见你,真好。

亲爱的无敌,现在的你是否已经披上嫁衣,坐在床上,静静的等待他的到来。

没能陪在你身边,看着你穿上嫁衣,是我的遗憾,但你幸福就是我最好的期待。

漂亮

你身边的那个男人,第一次见到,就是你们的婚纱照。不知道他的品性,不了解他的为人,而我知道的是,这是你选定走完一生的幸福,他一定能给你我想象不到的安全感和幸福,你觉得好,就一定很好。

那么请转告你身边的那位先生,有些话我想对他说:从今天开始这个女孩就将自己一生的幸福托福给了你,请你一定要给予她稳稳的的幸福,给予她想要的温暖和家庭。她是个特别爱笑的女孩,不要让生活和岁月磨平了她的笑容,而你一定是那个可以让她笑的很开心的人。家庭生活难免会有摩擦,请一定要有一颗包容的心,每一个女孩都是天使,天使降临人间一定是因为深爱。她是这个世界上的唯一,往后的岁月或苦或甜,请你一定要紧紧抓住她的手,给她幸福的安全感。

还有,最重要的是,一定不要欺负她哦。

亲爱的无敌,从今以后,有人与你共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你的幸福有人给予,你的快乐有人分享,你的难过有人给你拥抱,你的天涯海角有人追随。

我的姑娘,请你一定要狠狠的幸福。

走过长长的红毯,接受大家的祝福,冠上他的姓氏,你就不再是那个任性的姑娘,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人。你要有更多的耐心和包容心去经营自己的小家庭,你要学会在生活中不断的成长,你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定更加勇敢。

最最重要的是,未来即便你为人妻为人母,为人儿媳,希望你,不要委屈了自己,我的姑娘,一定时时刻刻都是开心和幸福的,做自己想做的事,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我的姑娘,今天以后你就属于他啦

微笑着,幸福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494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4评论 0 19
  • 这周的心理课做了一个人格测验 虽然已经预料到结果是怎么样的但是出来的那一瞬间还是不舒服 自知性格怪异我也无能为力 ...
    泡芙泡芙泡阅读 263评论 0 0
  • 打工久了,就是打工思维! 创业久了,就是老板思维! 乞讨久了,就是乞丐思维! 我们的思维,除了与阅历有关外,更多的...
    鹿北111阅读 126评论 0 0
  • 《 学习之道》是一本神奇的书,也更是一本难得的书。乔西·维茨金先后在象棋和武术领域登上巅峰,并且在底层使用相同的学...
    势从千里奔阅读 97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