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城市喧嚣 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农家生活 探寻赤壁大丰收果园

随着城市飞速的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都市人几乎体会不到乡下的生活,所以有必要到乡下去感受一番生活,这不,上周末,乘着休息时间远离城市喧嚣,来到湖北赤壁,来到大丰收果园,体验摘蓝莓、参观蓝莓酒厂和杨梅园,体验不一样的乡下生活。

从武汉出发,乘坐武广高铁大约35分钟就抵达赤壁北站,交通十分的便捷。

初夏的余家桥乡绿意盎然,荷花盛开,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呈现在我们面前,从赤壁北站乘车约1小时就抵达赤壁市余家桥乡,余家桥乡位于黄盖湖之滨,分别与车埠镇、新店镇、赤壁镇接壤,与湖南省临湘县隔湖相望,是三国赤壁古战场的一部分。这里古迹众多,马蹄春涨、石岭残雪、睦里晴渡、东港渔灯、回龙晓钟、洪山夕照、黄盖夜月、洞口清泉等八景古有盛名。

午饭在余家桥乡享用,品尝赤壁地道的农家菜和产自大丰收果园的蓝莓、蓝莓酒和杨梅酒。

午饭后乘车来到赤壁大丰收果园蓝莓采摘园,眼下正是蓝莓采摘的旺季,小伙伴们一起体验摘蓝莓,感受农家生活,边采摘边品尝。

蓝莓基地生长成熟的蓝莓果实,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保护视力、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营养成分高。其中,由于蓝莓富含花青素,具有活化视网膜功效,可以强化视力,防止眼球疲劳而备受注目。也是世界粮农组织推荐的五大健康水果之一。并且据美国、日本、欧洲科学家研究,经常食用蓝莓制品,还可明显地增强视力,消除眼睛疲劳。医学临床报告也显示,蓝莓中的花青素可以促进视网膜细胞中的视紫质再生,预防近视,增进视力。

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耗时一小时摘下满满一筐的新鲜蓝莓,俗话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在结束完蓝莓采摘后来到湖北大丰收果园的蓝莓酒酿造酒厂生产车间参观,从分拣、果酒储存再到酿造,都在这里完成,酒厂实行严格的管理制度,保障酿造工艺的绝对安全,现场实行电子监控和无菌化管理,工人在蓝莓酒酿造车间都要穿统一的工作制服和佩戴口罩,参观者进入车间都需要脚穿鞋套,严格的管理制度保障着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车间内摆放着许多洗干净后的成熟蓝莓果,等待着工人加工后酿造而成新鲜的蓝莓酒。

参观完酿酒生产现场之后乘车来到大丰收果园的杨梅种植基地参观,杨梅基地绿意盎然,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杨梅基地地处赤壁市丛林村五组,比邻湖南省岳阳市临湘县,与岳阳市临湘县隔湖相望。

湖北大丰收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鲜杨梅酒和湖北蒲圻明珠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金梅酒,杨梅酒是由杨梅、白酒和冰糖一定比例制作而成的。味香甜,含葡萄糖、果糖、柠檬酸、苹果酸及多种维生素。早在元朝末期,古人就知道配制杨梅酒,据《本草纲目》记载杨梅具有“生津、止渴、调五脏、涤肠胃、除烦愤恶气”实为老少皆宜的佳品,而金梅酒的原料是由青转红时的杨梅制作而成,由于金梅的维生素和有机酸含量没有转化成糖,所以金梅比杨梅黄酮的含量高,口味酸甜。在侵泡6个月后果酒分离,于无釉的陶缸里存放一年,方始成酿。其味型丰富,酒体丰满,前调果味浓郁,中调口感饱满圆润,尾调果香悠长绕梁,犹如杨梅威士忌。另外,杨梅酒也是长时间酿造,不但有药用价值,其丰富有机酸有保护肠道和消炎的作用,且口感纯洁甜美。还有蓝莓酒,其的花青素含量爆表,是抗衰老的美味佳酿。

湖北大丰收果业发展有限公司订制酒产品销售报价,网友可以根据需求购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