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我吗

  1

    我被林松折磨得都要精神分裂了,直到林松头七,我仍然时不时觉得他睁着血红的眼睛在找我。

  在林松死后这几天我天天都在做噩梦,哭着打电话给朋友说林松回来要杀我,他们当然知道是什么原因。林松是我男朋友,已经故去的男友,但他对我来说,一直是一个做不醒的噩梦。

   刚搬来这个城市时我就和林松住在一起,周围的邻居们亲眼目睹过林松喝醉了往我脸上砸酒瓶,还扯着我的头发从五楼拖到一楼。我胆子很小,每次都被吓得哭,哭得林松烦了,他会在家里把所有能砸的东西摔得粉碎,然后在酒微微清醒的时候,看着一片狼藉的现场放声大笑。

    我一直不愿意相信"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这句话,我不是不愿意离开这个人,是林松,实在是太阴魂不散。我躲在衣柜里躲在床底下,甚至是立式冰箱的后面,他像是在我身上装了定位仪一样,无论我躲在哪里,逃到哪里去,都能被这个恶鬼找到,我甚至无数次咬牙切齿地诅咒过他出门就被撞死,被追债的人打死,可是每次他都是喝得烂醉地平安到家。

    2

    送走了林松和我的朋友,夜幕刚刚垂帘,整个楼道只有一家灯光脆弱地微亮,我叹了一口气,迈进凌乱的家里,打算把玻璃碎片清扫出门。

     突然背后一阵响动,我被声音的来源吸引,转身却看见一个女孩子突兀地站在我身后,吓得我一个激灵,把垃圾铲里的玻璃渣子撒出来不少。

    女孩却纹丝不动,压着低低的黑色鸭舌帽,一副口罩把脸包得严实,略微发白的肤色不像本地人,一头红色的头发,胸前抱着一个快递一样的盒子。

   "请问…你…找谁?"话一出口我才发现自己声音竟然有些颤抖和沙哑。

      她没理会我,把盒子往我手机一塞,径直走过客厅,又往房间的方向走去。

  "哎…你、你你干嘛"我想要阻止她走进黑洞洞的曾经林松的房间。

  红发女生进去两三秒又从黑暗里浮出来,她面向我,眼睛被帽檐遮住。

    我低头看手机的盒子…没有寄件人…日期是…今天?我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颤,然而在看到收件人名字之后,我尖叫着丢开了这个定时炸弹

    收件人 林松

       3

  看着朝我走来红发女生,我注意到我拿手机的手已经微微地发颤,哦不…应该说是,我发现我全身都在颤抖。

  现在应该是八点左右的光景,没有往常隔壁的电视剧声音,只有楼下流浪猫的凄厉的叫声,异常的寂静,诡异又可怕。

  我不敢往下想,努力维持着我和对面女生的僵局。

  她走到我面前,用只有我们两个听得到的音量说:"沈思,你还记得我吗?"这个包得只剩下一双眼睛的女生,声音竟然沙哑得像一个粗壮的男人!我瞪大眼睛惊恐地看着这个完全陌生的人,可眼神却是梦魇一样地熟悉。

 她伸出一只手,按在我的肩膀上,缓缓的说,"我就知道,我整了容,变了性,你还是能认出我来。沈思,我是林松啊。"

 我的理智在女孩笑意盈盈的脸上,完全崩溃。我尖叫着推开她,抓起包发疯一样地往外跑,眼前的景象全是林松那张扭曲的脸孔,和他摔得血肉模糊的场景。

   楼道黑得不见五指,我跌跌撞撞地几乎是滚下了楼,周围的光影慢慢模糊,又重合,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无力地奔跑,却觉得人群都是逆流而来,仿佛要把我困住,包里的东西掉落也全然不知。

         4

  红发女生也没想到这个叫沈思的女生有这么大反应,她目光落在前方地板上一个晶亮亮的东西上,她快步上前捡起手机,从包里掏出自己的手机手机,看着对方发来的图片仔细比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魅族Pro6没错,追求曲线与弧度之美,拥有更加纯粹的金属机身,月光银的外壳,环形闪光灯独特而夺目。新鲜惊艳中不失传承,处处透露着魅族对于极致的不懈追求和自我突破的渴望…

  "我去,这指纹锁的手机拿了也没用啊,要是他不认账我就拿这个抵,好歹2500呢!"

  女生从通讯录里翻出一个电话拨了过去,接通以后说"雇主,您要的东西我已经拿到了…这报酬…"

  对方是一个沉稳的男声:"酬金已经打在你银行卡上了,尽快把东西送到。"

  红发女生笑着挂了电话,做完这笔还能换个魅蓝3又有颜值又有速度,她美滋滋地想着。接通了下一个电话:"您好,对,我们是'红牡丹'私人订制有限公司…对,是的我们提供专业的服务,帮您处理任何棘手的问题…"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年我大概7岁,读一年级。 一个周日的下午,我和弟弟为争夺一个玉米,打了一架,我把他打哭了。我觉得他很没有男子汉气...
    风中的运叔阅读 446评论 0 1
  • Instagram上一位叫Jaemy Choong的达人,用电影海报混搭宠物,自此他就走上了一条“混搭”之路。近日...
    有宠阅读 133评论 0 0
  • 我向往幽闲,我喜欢清纯,我心仪静谧,我追寻祥和......我向往“采菊东篱下”的那种幽闲,我喜欢“清水出芙蓉”的那...
    Fwx烟雨倾城阅读 382评论 6 5
  • “何为孤寂?”“清风,艳日,无笑意。”“可否具体?”“左拥,右抱,无情欲。”“可否再具体?”“不得你。” 何为美人...
    l友人B阅读 91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