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同人:忠诚代价(十四)

推进剂合成车间里,梅尔正指导着工人进行操作。他们先把各种原料从桶里面取出,称量好后倒在中间的罐子里。

“动作慢点,不要停止搅拌,很好……接下来是钝化剂。”

罐子里的液体从蓝色变成绿色,接着又变成黄色,当最后一瓶东西加进去后,液体成了淡红色。

一名检测员用试管取出少许液体,滴在试纸上,试纸很快由白色变成黑色:“博士,色谱反映正常。”

“马上交给装配间,告诉他们加入时一定确保保护膜生效。”

工人将罐子密封好,放入推车中,和其他四个罐子一起运了出去。

梅尔擦了擦头上的汗,时间已经到了夜里两点。“快点,再快点。”他不住默念道。

头顶上的警报灯忽然亮了起来,车间内外在同一时间发出刺耳的警报声。

两名卫兵问讯赶了过来,拽住梅尔就往外面拖。

“博士,有紧急状况,我们必须保护你的安全。”

“什么?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梅尔故作惊讶地问道。

“似乎有人从海底入口攻了进来,我们已经派人应对了。”卫兵护送着梅尔离开车间,通道里挤满了疏散的工人,他们有序地排成长队,在指引下井井有条通过。

梅尔从来没有看到过这种景象,问卫兵:“他们这是去哪?”

“我们做过安全演习,专门应对这种突发状况。”

“那帕瓦罗呢?他怎么办?”

“会有专人护送她从另外的地方撤离。”卫兵对人群喊道:“都让开,让博士过去。”

拥挤的人群瞬间分开一条小道,让梅尔一行人过去,很快又恢复了刚才的样子。

“可怕的凝聚力。”梅尔摇了摇头。

来到设计室,帕瓦罗正组织人手打包图纸,设计师们将图纸塞进一个个皮革做的包裹中,用绳子固定住。

“快点,这些图纸比我们的命都重要。”帕瓦罗命令道,回头看向旁边的梅尔:“奥克托今博士,情况紧急,我留下来处理这些文件,你做我的逃生舱走。”

“不不不,女士优先。何况我还有点工作没完成,我得去趟装配车间。”

“好吧……你们两个保护博士安全,之后我们在上面见。”

谈话间,一个卫兵慌张地冲到设计室里,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道:“事情很……很严重,是吉尔尼斯人,老狼也来了……他们已经攻破了防线,很快就会杀到这里。”

“看来没时间了。你们马上把打包的送走,剩下的全部烧了!决不能落到他们手里。”帕瓦罗毫不迟疑地喊道。

此时一个高个子卫兵走到帕瓦罗面前,一把就把她扛到怀里:“对不起,这是女王的命令,我们必须优先保证你的安全。”

“放开我!听到没有!”帕瓦罗使劲捶打着卫兵,但无济于事。

梅尔追上去,对帕瓦罗喊道:“你先走吧,别忘了和詹姆斯的约定!”

“是啊,詹姆斯……詹姆斯。”帕瓦罗停止了挣扎,任凭卫兵把自己抗走。

梅尔抹了一把鼻头上的汗珠,对旁边的卫兵说道:“装配车间还有一些样品,我必须全部销毁掉。你们跟我一起来。”

“是!”


基地另一边,局势完全倒向了吉尔尼斯。

“防御阵型!”领头的卫兵一声命令,手下的卫兵纷纷把盾牌横在身前,构筑起防线。

狼人们不甘示弱,也战争一排。一个狼人冲着队伍后面吼道:“法师,看你的!”

“小菜一碟。”法师双手举过头顶,蓝光中,一枚雪球在手中渐渐变大。当差不多长到榴莲那么大时,她大喝一声,雪球化为数枚冰刺朝着被遗忘者飞了过去。未等他们做出反应,几个士兵脑袋被冰刺戳了个对穿,连叫都没叫出声就倒了下去。

防御顷刻间瓦解,狼人们怒吼着压上去,顷刻间把剩下的被遗忘者砍成碎片。

一个吉尔尼斯士兵叫住血精灵,问道:“法师,你是叫多尔那对吧?你的冰霜法术从哪学的?”

“达拉然,在和天灾军团作战期间。”

“真酷,可惜我没有法术天赋。”士兵微微笑道,追着前方部队冲了上去。

“是啊,不仅需要天赋,还需要信仰。”法师也一个闪现追了上去。

这边突破防线时,吉恩带队的另一只队伍也在前往核心区域的路上。

“啊……”“呃……”被遗忘者此起彼伏的惨叫声遍布整个通道,在警示灯的照耀下,石壁上一个个完整的影子被利爪贯穿,然后被扯开。

“都去死吧,怪物!”吉恩甩了甩爪子上的防腐液,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一名狼人士兵从后方跑来,报告道: “陛下,后方报告,被遗忘者的装配车间就在前方。”

“我们上,别放过任何一个人。”

巨魔刺客悄悄跟在队伍后面,他打开地图,用手指着一个个关键地点。

“警卫室,会议室,物资仓库都去过了……接下来是装配车间还有……该死,大师,你到底在哪?”

腰间的海螺突然发出震动,巨魔转身躲在墙壁后方,蹲下身子,把海螺放在耳边。

“是我,大师往装配车间去了,前方岔路口左转。我会让吉恩他们朝着右边走。”海螺中一个牛头人的声音若隐若现。

“知道了。”巨魔在海螺上敲了三下,表示确认。


通往装配车间的道路上,什么人都没有,梅尔在卫兵护送下跑步前进。

“人几乎都疏散完了。博士,你最好快点。”一个卫兵催促道。

“我已经用尽全力了,可是你看我的腿!”

三人很快抵达车间门口,里面的飞行器已经被运走,只剩下零散的部件躺在工作台上。

“你们在这里等着,我去把剩下的推进器销毁,应该用不了多久……”

梅尔话还没说完,背后突然一凉,站在身旁的卫兵不声不响倒了下去。

“迪尔?”梅尔激动地看着背后的刺客。

“大师,总算找到你了,吉尔尼斯的人马上就会发现这里,我带你离开。”

“我不能走,这个计划的最后我必须失踪,让被遗忘者死无对证。”梅尔掏出一卷羊皮纸交给迪尔:“你来的路上有个岔路,那里通向燃料装配间。这是平面图。”

迪尔扫了一眼图纸,继续说道:“那你怎么办?”

“我查看过,装配车间有通风口通向外面。你看到上面的管子了吗?那是运输易燃物用的。他们的仓库应该还有不少库存,你知道怎么做。”

“我知道了,祝你好运,大师。”迪尔取下脖子上的幸运坠饰挂在梅尔身上。

身后的通道传来凌乱的脚步声,还有杂乱的命令声:“走这边,快跟上。”

“我得走了,再见,刺客大师。”梅尔在迪尔肩上重重一拍,一溜烟跑进装配区中。

迪尔收好图纸,转身朝着来的方向跑去。

在岔路口,巨魔见到了数名狼人士兵,为首的军官问道:“你刚才跑哪去了?”

“我去找值钱的东西了。这是我从一个亡灵身上搞来的。”迪尔把图纸摊开:“似乎这条路通往他们的燃料装配间,你们不想去看看吗?”

“行,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军官冲部下说道:“大家动作快,十分钟后必须撤退!”

�&;oj�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