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婚姻曝光一个真相:男人真正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

/1/

后台收到颖宝粉丝的私信想要七七写一下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爱情,说起来我真的好像还真没写过他们俩,那么正好今天来写一写他们之间的甜蜜往事。

王家卫曾说,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在去年2018年10月16日10:07,微博瘫痪了!是的,没看错,就是微博瘫痪了!

原因是:就在10月16日早上10:07,赵丽颖和冯绍峰在各自的微博上同时宣布了俩人的婚讯,还晒出俩人的结婚证件照配文“官宣”正式宣布结婚的喜讯。

细心的人还可以发现,俩人应该是特意选择在这个时间爆出领证的消息,“10月16日”这天正好是赵丽颖31岁生日当天,而“10点07分”也刚好是冯绍峰的的生日,卡在双方生日点,也是很甜了!

冯绍峰更是在赵丽颖的微博底下特意宣布留言:老婆,生日快乐!

一时间全网络瘫痪,连微博都打不开,评论区的网友们更是纷纷表示,太幸福了,又相信爱情了。

依稀还记得在官宣结婚消息之前,冯绍峰跟赵丽颖在外界媒体的过度关注下,绯闻传闻五花八门,传的沸沸扬扬的,但是当事人就是没有做出关于恋情的任何回应,硬生生急死八卦吃瓜群众们。

直到去年10月16日这天,一声不吭,直接公布结婚领证喜讯,这或许就是最高级的秀恩爱的方式吧!

不用回应绯闻,不用跟大家说恋爱的细节,更不用跟所有人解释恋爱的过程,我们要的,是牵起彼此的手,宣告世界:我们要结婚了,从今以后对方只属于我一人。

/2/

说起来,其实赵丽颖跟冯绍峰的恋情早有先兆,回顾两人的一直没有断过的绯闻炒作,不难发现都是冒着粉红泡泡的恋爱日常。

2016年,俩人在合作电影《女儿国》期间,戏里御弟哥哥与国王陛下情深缱绻,戏外俩人多次被拍到举止亲密,而传出绯闻。

后来赵丽颖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用动物形容三个男艺人,她说林更新是狗,吴亦凡是愤怒的小鸟,冯绍峰则是白马王子,更是令人浮想联翩。

2017年9月,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在横店开机,二度合作的男女主角冯绍峰和赵丽颖的恋情传闻更是愈演愈烈。

赵丽颖还被记者狗仔拍到在冯绍峰家里过夜,直到隔天早上才穿着前一晚的衣服从车库离开,接着男方也从车库离开。

还有同年的10月份,冯绍峰更是不惜千里迢迢从北京飞到横店为赵丽颖庆生,俩人当时在被拍的画面里,可以看到冯绍峰被赵丽颖挽着胳膊,很是亲密的样子。

第二天,赵丽颖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过生日的喜悦,“今天被幸福包围”,可见热恋中小情侣的幸福,一点都藏不住。


之后在去年的8月23号,俩人又被拍到一起牵手在三里屯逛街。因为当时只拍到了背面,真实性还遭到粉丝质疑。

没想到仅仅过了5天,8月28号,两人又被爆料称,有人偶遇赵丽颖冯绍峰俩人牵手逛街,而且不同于上次只有俩人背影,这次还被路人拍到赵丽颖正面照,更加不是空穴来风。

不过双方一直对所有的绯闻视若无睹没有回应,直至今年7月份,赵丽颖因个人身体不适需要暂停休息,立即被爆出已怀有身孕的消息,还是传说中娱乐圈第一狗仔卓伟爆料的。

但是在18年8月2日,赵丽颖发博附带劈叉照片,“不知说啥了,我们给大家劈个叉吧”,又好像是在否认怀孕的传闻。

之后在18年10月9日的时候,赵丽颖又突然宣布和经纪人黄斌结束合作关系,理由是处理私人事物,但却又有网友爆料称赵丽颖将会和冯绍峰共用一个经纪团。

而经纪人黄斌也赵丽颖发文后说出一段引人猜想的话:“祝福颖宝迈入人生新阶段,这是最幸福的一次。”

当然,今年3月8日的时候冯绍峰在微博晒出宝宝脚丫照公布了赵丽颖生子喜讯。并发文称母子平安,今天起家里多了一位小男子汉,一起守护伟大的妈妈,证实之前怀孕的“传闻”还真不是传闻。

总之,虽然两个人在此之前从来没有默认过这段恋情,但是细心观察还是可以发现俩人很多相爱的蛛丝马迹。

/3/

大家都知道,当一个女孩子很爱一个男生时,会特别想要嫁给他成为他的妻子。那换位思考一下,当男生很爱女生时,又会怎么样呢?

我想答案也没有什么区别,当一个男生深爱一个女生时,他会想要娶她做她的丈夫,往后余生,三餐四季,有她相伴,一起白头。

也许会有反驳道,婚姻并不能代表什么,他娶了你也并不代表他爱你。

是的,有些婚姻并不是因为爱情,如果一个男人愿意娶你,并不代表他真的爱你,但如果一个男人不愿娶你,至少可以肯定他没那么爱你。

他不够爱你,所以不想背负婚姻的责任;他不够爱你,所以不是非你不可所以还想给自己留有后退的余地。

认识一女生晓曼和男友分手不到半年,男友就和别人结婚了。

晓曼后来跟我说,回忆了一下他们之前的恋爱经历,渐渐想通了一件事,他之前不想和她结婚没有什么其他理由,只是不够爱她罢了。

什么我们还太年轻要再多玩几年,什么我们现在经济还不允许要多拼事业,什么结婚是人生大事不能着急仓促……

可距离他说这些话的时间还不到一年,他就喜笑颜开做新郎了,可见他不是不想结婚,他只是不想和她结婚,不够爱她罢了。

/4/

英国大文豪莎士比亚说过这么一句话: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为什么要把“婚姻”看得那么重要呢?

因为结婚意味着一种责任,一种想要与你白头到老的承诺,和谈恋爱比较起来,它让两个人之间多了许多前所未有的牵绊,让分手都变得复杂起来。

我们期待爱情能天长地久,但我们也明白真心易变,不能过分追求永恒。但我们更加渴望的是,两个人在一起时,那种想要一辈子的愿望是真心的。

难道不是吗?假如一个男人是真的爱你,他怎么舍得让你一直等呢?他会给你想要的一个家,给你想要的所有安全感。

就像赵丽颖与冯绍峰的爱情,不公开则已,一公开直接领证。

我不要求你做到一辈子只爱我一个,我只是希望你说爱我的时候是真的爱我,而不是明明没那么喜欢我却说谎骗我,结果只是为了满足你想要玩一玩的心态。

如果一个男生真的不想娶一个女生,如果一个男生真的没那么爱一个女生,那就别再找各种理由拖着对方,你不能混淆了爱和占有,不给对方追求真正幸福的机会。

而亲爱的姑娘,你也别再等那个不值得等的人了,你要明白,那种滋味很难熬,你不该爱得那么委屈,你值得被更好的人温柔以待。

最后,祝福赵丽颖和冯绍峰,希望她们俩可以一直幸福快乐下去,同时也祝福所有姑娘都能遇见,“那个真的爱你愿意以结婚为目的跟你在一起”对的人,然后执之之手与子偕老。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