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雨望生安》2-8

      北京下了一场大雨。雨后,阳光照进卿郴的房间,照在卿郴那张精致的脸庞上。圆圆的双眼皮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丰满的嘴唇,鹅蛋脸,就算不化妆也是极品美人。卿郴被窗外的鸟叫声吵醒,但她并未觉得生气,她只觉得很美好。她看了看时间,刚好八点。

      暑假还剩一个月。今天跟苏茜约好了下午去机场接她弟弟苏楠。他们有多少年没见了?貌似是五年。上一次苏楠来北京已经是五年前了,时间过得真快。苏楠有长高吗?上次他来时已经长到一米七八。虽然苏茜长得不算好看,也只是那种邻家妹妹的长相,放在人群中也不突出,但她身材极佳,身上没有一丝赘肉,卿郴老是不明白,苏茜的饭量这么大,怎么能这么瘦呢?而且该丰满的地方也丰满,腿又长又直又细,走在街上男人女人都会忍不住回头多看她几眼。而弟弟苏楠也是好看到出个门都会集一堆迷妹,是个活生生的迷妹收割机。苏楠长得很像混血儿,他的眉眼很深邃,唇可以说是性感至极,而且身材比例也很好。这一对姐弟若是走在街上,那岂不是要出连环车祸?他们的父母还真有能耐,要是看到自己的子女如此出众,一定会很欣慰。可惜他们看不到了。

      “喂,茜茜你在哪儿呢?”卿郴打电话给苏茜,顺便抬手看了看表,已经一点半了,而苏楠的飞机是三点到。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郴郴!我才起床!遭了遭了遭了来不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苏茜在电话里叫道,听她的声音就知道她有多慌了。

      “我已经上了窦先生的车了,你先别慌,我们才往这边开,你动作稍微快点,收拾好了下来我们到了机场再去吃饭,昂,我看看我这儿……还有点面包什么的。”卿郴边说边翻着包。

      “行行行,我先挂了啊拜拜!”苏茜急促的挂掉电话,边刷牙边换衣服。

      “她才起来?”窦雨臣开着车,转过头去问卿郴。

      “嗯。”卿郴回答。

      本来苏茜是计划张铭生开车送她们过去的,结果张铭生当了个缩头乌龟,一说要去接卿郴就怂了,不敢了。那天散了场她们边卸妆边商量着要怎么过去,苏茜说实在不行我们就打个的。窦雨臣刚好在旁边,就说接弟弟吗,我送你们过去啊。卿郴本来就想撮合他俩,一听窦雨臣这话,根本不等苏茜答复,一口就答应了。苏茜也没撤,答都答应了,就跟着来了呗。窦雨臣家离卿郴家比较近,就先去接了卿郴。

      “苏茜她们家什么情况啊?能给我讲讲吗,我想了解她多一点。”白色宝马车停在嘉世小区门口等待着,窦雨臣接机跟卿郴套近乎,打探苏茜的情况。

      “苏茜她十岁的时候爸妈都死了,当时闹得挺大的,苏氏灭门案,听说过吗?”

      “有点儿印象。后来呢?”窦雨臣说。

      “然后他跟她就被深圳的爷爷奶奶收养了,但是爷爷奶奶很重男轻女啊,就对苏茜特别不好,再后来苏茜就被她妈妈的朋友收养了,给接回北京了。一直是她家里两个哥哥轮流照顾他。”卿郴说。

      “啊,这样啊。”窦雨臣说着陷入了沉思。他开始怀疑卿郴说的那两个哥哥是否就是齐生和张铭生。太巧了,一切都太巧了,苏茜住在嘉世,齐生也住嘉世。苏茜跟冬爷之间为何有联系,若不是齐生在中间,那完全说不通。况且,齐生明明很反对苏茜当四家家主,但苏茜上任那天他却带着张铭生一起去了。而且那天汝龙为什么会追上苏茜,如果苏茜和齐生之间没有什么联系,那么这一切都说不通。

      “我来了我来了,等久了吧真不好意思。”苏茜喘着大气冲进车里,一看就知道是跑过来的。

      “没事儿,还来得及。这才两点呢,我们现在开过去最迟也就三点,而且飞机一般都会晚点的。”窦雨臣安慰着苏茜,希望她不要太急。

      “哦我倒是不但心那个死小子等急了,我就是怕耽误你时间。”苏茜说。

      “没有没有完全没有。跟你待在一起就不是在耽误。”窦雨臣说。

      窦雨臣的突然告白搞得苏茜有些不知所措。卿郴注意到她的耳根子都变红了,不禁捂着嘴笑了笑。窦雨臣呢,当然是有些得意的。

      到机场时才两点半,窦雨臣去肯德基帮苏茜买早饭,苏茜和卿郴在等候室聊天。

      “你平时都不会睡到这么晚啊,也从不迟到的,今天怎么了?”卿郴问道。

      “是啊平时睡到这么晚的都是你!”苏茜笑嘻嘻的拍了一下卿郴的脑袋。

      “少转移话题,速速道来!”卿郴拍了回去。

      “唉没怎么,就,昨天跟齐生吵架吵到一点多钟,他今天一大早就走了。又要出差。”苏茜说。

      “吵这么久啊!吵些什么?”

      “小事儿。”苏茜说。卿郴看她不愿说,和不好追问。反正苏茜跟齐生吵架也是常有的事,大多都是床头打架床尾和,基本上不用担心他俩。

      窦雨臣端着咖啡拿着汉堡穿过机场来到等候室,精致的脸和比例完美的身材让各种各样的女人都忍不住回头多看他几眼。

      “咖啡没问题吧?”窦雨臣一边抵过早餐一边说。

      “没问题,谢啦。”苏茜接过早餐。

      “不过这个时候应该吃中餐了吧,你确定你还要吃早餐?”窦雨臣问。

      “中餐要留着跟我弟弟一起吃。”苏茜嘴里包着一大口汉堡。

      “行。”窦雨臣点着头。

      三点整,苏茜等在出口,不停的往里张望。尽管卿郴告诉她苏楠的飞机晚点了,现在还没到。

      等到三点半的时候,苏楠才拉着爱马仕箱包从出站口跑出来。

      “姐!姐!”苏楠边跑,嘴里边喊着。虽然他的动作有些滑稽,但看上去帅感丝毫不减。

      “苏楠啊!”苏茜尖叫着跑向苏楠,抱住他,直接跳到苏楠身上去了。苏茜哭了。起初是兴奋的哭泣,后来慢慢窝在苏楠怀里,哭得很伤心很伤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北京时间,下午五点整。翡翠36餐厅,四人桌上坐满了。 苏茜的眼睛肿得跟核桃仁似的,她只要一哭就会肿,这...
    南方的南生阅读 290评论 1 1
  • 到了演出的这天,苏茜拼命让自己开心起来,不要再担心齐生。他一定没事的。她早早的到了戏院准备再把《春秋配》练习一遍...
    南方的南生阅读 423评论 0 1
  • “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这是苏茜最喜欢的诗句。很简单,她觉得很美。她总是喜欢简单的事物,因为她就是个简单...
    南方的南生阅读 326评论 0 0
  • 秋叶早已落尽,她坐在院子里,双眼布满了血丝,手兀自不停地剥着玉米,看到他背着书包从县城的中学回来,再也忍不住眼中的...
    HYY阅读 161评论 0 0
  • 元旦时,就说要来看灯展,可最后的最后,我们两个分道扬镳!期间有想过要来,但坐车太麻烦了,我又是个晕车鬼!好吧,今傍...
    漂泊的自由魂阅读 40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