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汪汪们必须知道的泡妞技巧

单身汪的故事

我一直想不明白,身边那些单身的汪汪们,明明长相和经济实力都还不错,可为什么就是找不到女朋友。直到陪A同学约他前段时间相亲认识的女生L时,我才发现了问题的所在。

记得那天A同学不单叫了我,还叫了其他几个相熟的朋友,吃饭的时候,我明显看出,A同学神情有些拘谨,虽然厚着脸皮跟L坐在一起,可是却不怎么好意思跟L搭腔,朋友们看着着急,就眨着眼睛起哄道:小A你给人家夹个菜,别光顾着自己。小A于是红着脸,望向身旁的L道:你喜欢吃什么。L微微一笑道:随便,都可以。小A便就近夹了一筷子的鱼香肉丝给对方。

L也不推辞,大大方方地接受了小A打了折扣的殷勤。只是夹完菜后,A同学明显又陷入了神情拘谨的尴尬境地,为了缓解内心的局促不安,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谈笑自如一点,A同学就开始聊他公司的业绩怎样,公司未来的发展怎样,虽然他说的很起劲,可朋友们望着他身旁已经开始玩手机的L,不由表情夸张地叹气,可能A同学也知道自己的表现不好,无奈他不晓得用哪种方法去化解这种局面。

后来去唱歌,更搞笑。L明显是个麦霸级的姑娘,一进包间就毫不客气地去点歌台点歌了,然而小A却木讷地坐在沙发上,不知道该干嘛,等到酒水和果盘到了后,一个相熟的朋友,给A同学递了个眼色,示意他为L拿一块水果,可A同学却为其倒了一杯啤酒,L望了一眼A同学,很干脆地举起酒杯,就要和他喝,可我们的A同学,偏偏不能喝酒,只要喝一点就能吐到连妈都不认识。于是给他递眼色的朋友,见此情景当时就忍不住笑了,然后在我耳畔说道,我本来是让他拿水果给人家的,谁晓得这小子居然给人家倒酒,而他却不能喝,岂不是很扫兴。

那天散场后, 几个朋友反正玩得好,便毫无顾忌地数落了A同学一顿,说他怎么搞的,到底是去追女孩子的呢,还是让女孩子反过来追自己的?小A也很苦恼,说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成了那样。

我自问学生时代和大学毕业后的一段时间,交往过一些女孩子,所以在追求女生的方式方法上,有一些自己的经验,本来我可以把这些经验传授给小A的,可是怎奈他和我一直都比较忙,总没有合适的机会交流,偶尔提起这样的话题,指教他两下,看他那天的表现,显然也没什么用,所以这两天正好趁自己有空,便把这些方式方法系统性总结于此,希望小A,以及更多和小A情况类似的朋友看到后,会有所帮助。

1、锁定目标


单身汪汪们要切记,找对象就像买菜(女生们注意,这或许是个不恰当的比喻,但这个比喻对于追男生也一样适用),你在准备下市的时候,一定要先弄清楚,自己到底喜欢吃白菜还是喜欢吃烤鸭,这样当你遇到不同类型的女孩时,你才会知道,你更应该将自己的“魔爪”伸向谁。

有句话说的好,宁可孤独终老,也不将就一世。无乱此刻的你,是多么空虚多么寂寞,你也千万不能,饥不择食。你必须抱着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对自己找对象这件事,有点要求,当然要是你的要求仅仅是,活的,母的,那下面的内容你就可以不用看了。

2、尝试邀约

如果你已经锁定了自己的目标,并且已经确定对方也是一名单身汪,那么接下来,你不妨试着邀约一下对方,比如吃饭呀,看电影呀等等。这样做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增加你们之间接触的机会,创造你们了解对方走入对方的契机。如果对方没有拒绝你,那么这就是等同于向你发出了一个信号——对方并不排斥你,甚至也想进一步了解你。那么接下来的时间,你就要好好把握。

怎么把握——献殷勤。不要以为献殷勤很假,哥可以很负责人地告诉你,其实在泡妞的征途上,很多真的感情,都是由逢场作戏开始的。言归正传,我就举个例子说说如何献殷勤,就好比吃饭吧,你得先顾及对方,看她想吃什么,在哪里吃,如果对方是矜持型地小女生,初次约会有些不好意思,那就你拿主意吧,但也要注意,千万不要去人声嘈杂,环境混乱的地方,约会嘛,去点优雅清净之处,不是更容易,让彼此的心,升温到一起吗,而且还让对方认为你是一个有品位的男生。

当然要是你被拒绝,那么你得找找原因,同时分析分析对方的性格品行,然后再考虑要不要继续。如果是因为自己长得不帅,而对方又是外貌协会的,那么你还是放弃吧,因为长得丑是硬伤,而以貌取人的女孩,大多又太肤浅,不值当。倘若对方拒绝你,是因为你实在长得很委婉,或者物质基础薄弱,可据你观察,对方品性还不错,心底善良又懂得感恩,那么你还是可以放手一搏的,不过前提是,你必须得放下你的面子,你的架子,厚着脸皮,甚至不要脸也不能放过任何一个跟她相处的机会,同时不停地献殷勤,这个过程可能要一两个月也可能更长,不过当你抱得美人归时,一切的付出,相信都不算啥了。

3、保持联系

追求女孩的时候,一定要切记,你一定要给对方造成一种假象,那就是你无处不在。你必须要在很短的时间,让对方从感受到你的存在,到喜欢你的存在,甚至到离不开你的存在。约会之后,短信的问候,电话的关怀都是必不可少的,比如睡了吗,在干嘛,不是想了我吧……既然你在追求对方,偶尔开几句暧昧一点的玩笑,不仅不会破坏你正人君子的形象,反而会使你们的感情迅速升温。

4、继续邀约


还是那句话,创造两个人在一起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多献殷勤。如果你喜欢的女生,连续几天跟你吃饭超过三次,看电影超过三场,唱K超过三次后,那么你就可以试探性地进行第五步了。

5、行为试探


很多单身汪在追求女生的过程中,最纠结的大多是何时才能将你喜欢的女神推到,其实这主要取决于你自己。你可以在约会地过程中,找机会和她发生身体上地碰触,比如牵手,比如拥抱,甚至亲吻,看她是什么反应。当然你的这些举动,必须由浅而入,也就是你正常情况下得先从牵手,或者耳鬓厮磨开始,如果你真的很性急,一上去就抱着人家强吻,那么后果自负。

在身体碰触的过程中,如果对方反应强烈,或者明显排斥,说明时机未到,你还要继续努力,如果对方只是红着脸没有任何抵抗,或者反应,那么你可以进一步深入。大多数情况,到了这个地步,你已经可以推到你的女神了,但也有少数,在你碰触到不该碰触的地方时,对方会制止你,你可以选择继续,若对方坚持不肯,那就作罢(后面再接再厉),若半推半就,那么你懂的。


友情提示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方法,要求女方年龄在25岁以下,因为哥没追过25岁以上的妹子,要是有朋友目前锁定的目标在25岁以上,那么请理论结合实践,随机应变。另外此类方法,仅作参考,具体操作,还要根据对方实际情况而定。最后祝全天下的单身汪汪们,早日摆脱单身。

文/尘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