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感恩生活,共勉(想对自己好的,有利的,就是最好的爱自己❤) 感谢

持续一个月,奖励自己一个小礼物﹡ˆoˆ﹡

2020.02.20

感恩今天开了工资,我有丰盛的工资,可以去买喜欢的东西,还可以和大家分享,传播我的爱❤

2020.2.22

感W,想到了他给我带来的回忆,把第一次开的工资,给我买了东西,还想到了我们喂养的小鱼

谢谢我,创造了他的付出他的爱

谢谢W给了我这样的体验。

谢谢有三姑家,我可以在疫情期间随意出入,这么值得纪念

谢谢出租车,一出门就有车打,很方便,很顺利,感谢我自己创造了这样的体验,如此真是,我真是一个了不起的创造者!

2020.2.23

感谢我的好声音,那么难的歌曲都能唱的出来,我很满意我的声音,对比我十分幸福!

感谢我自己,这一切都不是真的,我居然能创造的如此真实,我是造物者!

感谢爸爸妈妈,有家人陪伴在身边,我很幸福!

感谢我自己,有足够的金钱去做我想做的,喜欢做的事情

感谢李杨,每天很贴心,心里永远想着我,感谢我自己,能够有这样的魅力,吸引到很多中意的男生,我能有如此真实的体验,我很幸福!

感谢W,感谢他为我付出的时光,愿意为我改变,替我考虑,感恩一切!谢谢我自己,我创造了他,创造了他在身边,我很感恩,这个经历让我幸福!

感谢B,他能够及时和我聊天,能够惦记着我,感谢我自己,我创造了这样的影像,我能够总有这么大的力量

感谢自己,能够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感谢宇宙一切的安排,感谢新鲜的空气,健康的身体

2.24

感谢花草能听我唱唱歌,感谢我自己,居然创造了属于我的大自然

感谢我能有干净灵动的嗓音,感谢宇宙赋予我这样的长处

感谢李杨,时刻关心我,替我着想,这一段感情很享受,也感谢我自己能够创造出周围人都喜欢我的磁场

感谢W,唱歌的时候想到了和他在一起的场景,我拥抱着他,他拥抱着我,我们如此幸福

感谢BANK,能够想着我家人的事情,时刻牵挂

我是如此有创造力,居然创造出这样的世界,一切是那么的真实,我爱我自己!

我是灵,我能创造出我要的生活,宇宙,我爱你,生活我爱你,娟子,我爱你,爱你的所有,爱你的一切

2020.2.25

谢谢宇宙,帮我实现了愿望,我想要的,满足了,太棒了!

谢谢自己,能够创造如此真实的对象在身边,感恩!

我爱你,亲爱的娟宝贝,你是最完美的个体,你生来完美

感谢宇宙的偏爱,幸福,知足

感谢我自己,感谢我的身体,感谢宇宙,今天保持的话,就掉了将近2斤,太棒了,明天继续!喜欢这种极致变瘦还很幸福的感觉❤如果皮肤也更加水润,那简直太棒了!

2020.2.26

亲爱的早晨,你好,我爱你❤

感赏我有细腻白净的皮肤,有这样的皮肤,别人看我,我自己看我都特别幸福

感恩我有很纯净的磁场,很多人看到我都会被我吸引,喜欢我的能量场,谢谢宇宙的能量,谢谢我自己的能量,谢谢宇宙的偏爱,我想我是幸运儿!

感恩我的体重变轻了,一天之内,体态轻盈,瘦身将近4斤,太完美了,感恩我完美的体型,有弹性的肌肤。

感恩李杨,早晨就送来早安的问候,感谢他的陪伴,谢谢我自己,创造了如此幸福的能量场,被时刻疼爱❤真希望很多场景可以实现。再次感谢李杨,时刻爱护着我~

感恩BANK ,我喜欢被爱的感觉,而且很关心我,担心我会孤独,给我很多东西,谢谢他,也谢谢我自己,在创造爱的方向越来越有心得。再次感恩,他说想我❤

感恩W ,清晨想到了一个很美好的场景,他的眼睛,他的笑,能够让我开心,当然,我是王者,我是创造者,所有的创造都为我服务,我爱你❤感谢自己,创造了这样的生活,感谢宇宙,让我吸引到了这样的实相,我吸引到了他,他对我非常关心,很在意我❤谢谢我自己,创造了如此真实的场景,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近了,谢谢宇宙,我要想起来,“想 享”,谢谢,满足

感恩清晨的空气,新鲜,美好,植物具有生命力,感恩我能够用双腿走路,我很健康。我是完美的,感恩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感恩我清亮的嗓音,感恩宇宙送给我这样好听的嗓音,周围的人都喜欢我的嗓子,我也爱它❤

感恩体重保持的很好,爱你哦,爱你的每一寸肌肤,爱你的面条,爱你的身形,我是世界上最美丽,身材最好的姑娘!

感谢灵,越来越通,早日能够各方面自助创造,多么完美!

感恩我的皮肤,比以前更白更细腻了,感谢我自己皮肤平整,光滑,逆生长的感觉太棒了!富足的一天,好幸福

2020.2.27

感谢宇宙的安排,本来想下午只吃蛋清的,没想到真的实现了,弟弟做饭用掉了蛋黄,太好了❤实现愿望,如此轻松

感恩宇宙,我的皮肤越来越透亮了,没有美颜就很细腻有光泽,爱我的皮肤。谢谢我,有这么大的能量,创造我想要的东西,谢谢宇宙,一一帮我实现愿望,爱你,爱自己,感恩一切,期待未来!

感恩我的体重,持续变瘦,太棒了~今天瘦了1斤,好期待体重下100,请宇宙帮帮我吧,体重不过百,体态轻盈,太棒了

2020.2.28

感恩宇宙,让我感情方面的实相显化的越来越快,谢谢宇宙,周围的人都爱上了我,而且不由自主的想我,我越来越有魅力了,爱你宇宙

感恩宇宙,今天吃到了喜欢的饭菜,很满足

感恩宇宙,我有完美的身材,细腻白净的皮肤,我享受美美的我

谢谢我自己,越来越有灵性,感谢我,有能力吸引来我想要的事,所以,你相信吸引力法则吗?

感恩宇宙给我的力量和灵感,谢谢宇宙,相信你,感恩有你,满足!

3.1

感恩宇宙,我正常吃饭还是瘦了,51.7,离我的体重100越来越近,好开心,这种随心所欲瘦的感觉太棒了!

感恩B 。一早送来的早安,谢谢,收到早安很温暖

感恩我的朋友,昨天想着,他能不能喜欢我一下,结果他突然很想我。机缘,宇宙的安排,这种成为万人迷的感觉太棒了。我是宇宙的中心,一切的安排都是因为我,是为了取悦我,当然,我也要做回馈,那就是,谢谢你,我很满意,感觉自己情感很富足❤

谢谢我自己,创造了如此真实的体验还有结果❤

感恩我能有水喝,这世上有多少人无法喝水❤

感恩爸爸妈妈给我一个舒服的环境,爱你们,也爱自己❤

感谢我细腻红润的皮肤,年轻的皮肤,我爱你,爱你的每一个细胞❤

我 有无限能量~

感恩我的身材❤❤完美,我爱它

感谢温强的陪伴,今天去逛街,想到了他给我买衣服的场景,他为我付出了很多,满足❤谢谢我,为自己创造了如此真实的体验

2020.3.2

谢谢周围的人都爱我,关心我,感恩❤我喜欢被大家爱和仰慕

谢谢我,创造了如此真是的体验

谢谢温强,对不起,我爱你!爱你❤

谢谢我此刻的境遇❤谢谢C ,对我的关心,爱护和思恋

感恩我的钱宝宝,我收获了可爱的戒指,享受到了专车接送❤很开心哦,就是因为有她。

感谢我自己,我居然这么伟大,创造了如此真实的场景,服务员为我服务,整个商场为我开心,太开心啦,我太有能量了!

谢谢李杨清早的早安,很幸福,收到这样的招呼。

谢谢C ,如果他也能喜欢我,那得多开心❤❤❤❤

蟹蟹蟹蟹,多谢宇宙

3.3

谢谢宇宙给我完美的身材,很面条,期待着更加面条的我❤

感谢我创造了如此真实的体验,我真是太厉害啦!

感谢C 先生,昨天刚刚舒缓完,今天收到了他的早安,太惊喜了❤❤被这样的关心围绕,我很开心,我喜欢这样的状态

感谢宇宙,帮我实现愿望,新的一年越来越有魅力了,也谢谢我自己,我这么有魅力,太棒啦!

感谢金钱,我拥有了很多好吃的,好玩的,感恩拥有你,拥有你的感觉很棒!

谢谢W 先生,昨天做了舒缓,很舒服,我想着自己想要拥有的场景,已经体验到了美好❤

感谢我有光泽的水光肌,又白又嫩,太好啦。真希望我能逆生长❤❤❤谢谢宇宙谢谢你,谢谢你呀

谢谢宇宙,帮我实现了愿望,原来感赏的能量这么强大!!!

3.4

谢谢宇宙,我很满足,很幸福❤温强给我回复了,而且,他回复的很开心,我已经很幸福了,不过更多的,谢谢我自己,创造了如此真实的体验。想想,他看到我的消息特别开心,想要给我发消息,关心我,是什么样的状态和体验?我没有输得余地,谢谢宇宙

感谢我苗条的身体,越来越瘦,越来越有气质,身体的皮肤也越来越光滑,感谢宇宙爸爸。

感谢我自己,创造了这样美好的结局,瘦身成功,瘦身继续,如此迷恋这个身材❤

感谢李杨,越来越爱我,时刻说想我了,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太幸福啦,满足,感恩!

感谢我自己,有这么强的吸引力,我是国王,一切的到来,都是为我服务,我有改变现状的能量,当然,谢谢这一切❤

感谢BANK ,很依赖我,这也说明我有魅力,谢谢我,创造了这样的场景,他不顾一切的来爱我,谢谢宇宙,谢谢我自己

感谢我的聪明伶俐,宇宙总是能满足我的愿望,心想事成,我有力量,去有更大的能量!

谢谢C 先生,周围有越来越多爱我的人了,谢谢他每次都来找我❤

用心去感受,谢谢爸爸妈妈,今天吃到了美味的饭菜,我可以来享受这一切❤

谢谢我有温暖的家庭,谢谢我有爱的能力❤

谢谢我自己,我实在是很厉害,假期读完了一整本书!虽然不多,我读的很细致呢,继续加油,读书让我幸福❤美好的一天,很幸运,开挂的人生,我爱你,宇宙爸爸,谢谢你,我爱你!

3.5

感恩B先生,送我耳机,时刻想念我,感谢我自己,创造了如此真实的景象,一会儿我再创造一下我希望发生的事情。

感恩李杨,一直在帮助我,那么耐心,我真是幸运,总有这么细心的男朋友

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支持,这么晚,没有嫌我打扰他们,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感谢我的电脑,很顺利,不卡❤❤真心感谢你

3.8

谢谢B送我耳机,这让我很开心,谢谢我自己,有如此大的能量

谢谢他抱我❤

感恩今天的书,让我明白,首先要无条件的爱自己,让自己的爱箱填满,所以,我要好好照顾她,好好照顾我的世界❤

明白的第二个道理,真正的爱,是无条件的爱,是无论怎样,我都爱你。那么,我定的所有期待,是无条件的爱吗?我无条件的爱他吗?(我愿意无条件的爱你,我也要好好爱我自己❤)不管怎样,我想的场景,就付出了爱,面对这份爱,我愿意无条件的去爱这个结果

谢谢今天买的粉底,谢谢我的金钱,钱宝宝,我爱你,你再一次为我服务,也谢谢我自己,能够让这么多服务员为我服务❤❤爱,满足,感恩这一切,我是富足的小仙女,我总被偏爱

2020.3.9(你相信什么,就会成为什么)

感恩早晨的热水,让我的身体舒适❤

感恩我的肠道,让我身体顺畅,舒服❤

感恩清晨的静谧时光。让我多了一些思考

感谢爱的人在身边,周围有这么多人爱着我❤

感恩李杨早晨的早安,他越来越依赖我,越来越想我❤这样我很幸福

感恩B W C先生,对我的仰慕,我越来越成为小能量了,大家都喜欢我,嘿嘿,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是自己的国王,我能够决定我的事情,我打通了自己的灵性,意识到了我的体验,相信,我有无限能量!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感恩我自己,创造了如此真实的景象❤感恩昨天收到的红包,好棒!喜欢钱宝宝为我服务的感觉,我爱你❤

谢谢B,很开心的和我分享他拍的段子,谢谢新的文章,让我选择把爱流动起来❤

3.11

感恩昨天睡眠充足❤谢谢宇宙带来的安详

感恩自己,意识到了自己的情绪❤

感恩我的体重,因为又变轻了,这真是一件好事啊

喜欢,开心❤

感恩我收回了我的权利,我爱我自己,每一寸肌肤,这让我开心,因为我又自由了❤

感谢BWL先生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谢谢妈妈,小心的关上了门,这在我看来很幸福,虽然是件小事。因为,妈妈在为我付出❤谢谢我自己,创造了如此真实的一切

谢谢WB先生,又在我身边,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爱护,希望能吸引到你们

感恩真心姐姐,感恩宇宙,感恩我自己居然说出了这么有哲理的话❤❤表白表白,爱你,娟宝!太爱我自己了,越来越实现了目标,这么多人喜欢我

3.12

感谢我又被人喜欢了,这种被人追求的感觉,说明我越来越招人喜欢了❤

感谢我自己创造了如此真实的体验,

3.13

感恩我轻盈的体重,今天坚持到4000+,给自己一个大大的赞,我的体力太棒了,男生都做不到呢!!!棒棒的,爱你哦娟子

谢谢B今天能够想我,谢谢W的贴心照顾我,还有想念我,他越来越想我了

谢谢宇宙,感恩你,我看到了喜欢的音频,这让我自己很幸福,一会儿舒缓一下,我再恐惧什么,然后表扬自己一下

3.14

感恩我的体重,原来越轻盈了,这样的感觉真好❤❤这是今天的好事,我是幸运宝宝,我了写的,娟子,我爱你❤我能够投射如此真实的世界,呈现如此满意的相,知足,幸福,感恩,本自具足

感恩我的皮肤,越来越细腻光滑有弹性,喜欢这样的状态,滑滑的,很美❤亲爱的,继续逆生长吧!娟子,你永远是最美最耀眼的那个。

感恩W B L,你们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我最喜欢的,感觉到W快来我身边的那种欣喜,他的皮肤,他的牙齿,他的头发,他的眼睛,一直都有,谢谢我自己,能够这么陶醉的追求自己喜欢的事物,我最爱我自己,守护好我自己❤

晚安,我爱你,爱这个世界,爱我创造的一切,我有能力去改变。

世界随心动

3.15

亲爱的,我爱你,今天很棒哦

感谢爸爸妈妈,用平和的语气和我沟通,我喜欢这样的方式,也谢谢我,如此认真的构想出了这样的世界,这样的成像。我相信什么,就会经历什么,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创造着自己的世界。

感谢轻盈的体重,每天起床体态轻盈,这种感觉很舒服哦,昨天棒棒的,坚持了那么久,今天起床也很舒服❤这是好事哦

感谢我的皮肤,越来越细腻了,多方面护肤,再加上我的投射,哇,越来越接近于水光肌了哦❤期待,谢谢宇宙,满足感恩

感谢我自己,坚持一件事情这么久,这也是好事哦,我会越来越棒的,好期待!

感谢WBL对我的关心,他们让我越来越好,越来越有魅力,接受爱,平和的接受爱,也平和的去付出,因为我的爱是丰满的,我可以给,也可以接受。这样的体验好神奇,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丰盛的载体,好棒哦,满足,感恩,幸福。我是富足的!

感谢小我一直在保护我,我爱你,谢谢你的提醒,你的规则,让我更加清楚的活在这个世界。谢谢你对我的保护,接下来,我将敞开心中,迎接爱,让更多丰盛流入我的心中,希望你能帮助我❤!(小小的投射一下,希望今天的午餐吃的尽兴还能保持身材,还能瘦就更好啦,吃啥都瘦。吃啥都瘦,嘿嘿)

感恩我今天吃到了好吃的饭菜❤❤很美味,想想,我能吃饱喝足,多幸福,感恩现在的状况,我很好❤

3.16

昨天去妹妹家,鼓起勇气去面对,很好哦,棒棒哒❤加油!

今天跳了4200下跳绳,感谢我的身体变得轻盈

感谢WB L 对我的依赖,我的能量越来越高了❤

感谢弟弟和爸爸对我的温柔说话,这样的声音让人觉得很舒服❤爱他们

感谢我的朋友,感谢我自己的能量,越来越平静,富足,相信不久我会充满力量

3.17

感恩今天吃到了丰盛的食物,心里很开心❤

感恩今天读到了喜欢的文章,我获益匪浅❤

感恩今天做事情的时候有考虑我喜欢,棒棒的开头哦❤

感恩李杨陪我洗漱,我喜欢别人陪着我,谢谢我稳定的能量创造了这个实相❤

感恩W  B 先生对我的喜欢和在乎,我也爱你们❤

感恩爸爸妈妈脾气随和,宠着我,爱他们,我被爱包围❤

3.18

感恩爸爸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爱护,这是今天的好事,很棒哟,我处理了他们的矛盾

感恩李杨在身边陪着我,不管怎么样,他给了我很多陪伴,谢谢他的用心

感恩B W 在我身边照顾我,爱我,最起码,他们在我身边,这个当下我很珍惜

感恩我自己,创造了这么好的景象,一切都是我自己在运作,记得初中,我喜欢受人瞩目,世界就变成了这样。高中,我喜欢安静,就没什么成就,我希望自己体弱多病,我就很虚弱,希望自己健康,就健康了,所以,这个世界是我创造的世界,希望我被优秀的光环笼罩,不管什么决定都最幸运

感恩我的钱宝宝,我能够买我喜欢的东西~这个感觉很幸福哦,谢谢你!我爱你!

感谢我的身体,标准体重,感谢我的皮肤,细腻有光泽,这一切都让我幸福,控制了体重,控制了皮肤,逆生长,好气色,希望我能一直这样❤

相信什么,就会经历什么,什么就会发生

3.20

今天听到阿姨夸我越来越年轻,太棒啦,真开心^_^,实现愿望啦!

3.22

昨晚睡了一个美美的觉,做了面膜,我很爱惜我的身体,棒棒哒❤爱自己

今天起床,把被子叠的整整齐齐,自己洗了脸,也做的很好,棒棒哒❤

我为自己画了情绪刻度表,我可以更细致的观察我自己的频率,棒棒哒❤

所有的反馈,是在给我自己

我认真的看了书,棒棒哒❤爱学习的姑娘,自己爱自己,继续!

我读到了书,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很上进,棒棒哒❤逐渐回复状态❤

感谢宇宙,瞬间实现了两个愿望,昨天,看到朋友家里有冷面,心里很馋很想吃,没多想,应该是没什么阻力的事情,结果今天弟弟从超市买来了冷面给我吃[爱心]太幸福了,实现了愿望

还有今天骑车子,想着估计出来小蓝车就没有了,也没多想,结果出去真的没有了[捂脸]实现了两件事情,谢谢宇宙的安排❤

感谢宇宙,谢谢宇宙为我安排的一切,让我实现愿望

谢谢李杨的可爱,谢谢他的付出

谢谢李杨,心里有我,他把我看的那么重要,我想让他陪我,他时刻就会陪我,他尽了最大的努力去保护我自己,谢谢你,李杨,我爱你

谢谢我自己,一天基本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我看到了我的重要,看到了我的可爱,看到了我的更好的自己❤我想要控制情绪,是为了自己更好,感恩一切

3.23

心里突然有了 无分别心的心态,当我有了不理解的情绪,我就是在用我的状态去要求别人,这不是爱,我允许爱流回到身体,没有带评判去看这件事,娟子棒棒哒❤感谢宇宙,感谢自己

2.24

感恩我的身材,体重越来越轻盈❤我就喜欢这种感觉

感恩我的皮肤越来越好,细腻红润逆生长,我爱你❤

感恩我的爸爸妈妈,那么担心我❤

感恩一切❤❤❤

2.29

第一轮,今天坚持读书,让我感觉很好❤感恩今天的生活

4.2

感恩宇宙,我许愿说想知道没有阻力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没想到直接真的投射到了,,谢谢宇宙,我爱你❤

4.8

感赏:

我有健康的身体,四肢健康,器官健康,能够走路看世界,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东西,能够说话,听声音,谢谢宇宙❤我很富足

我有善解人意的家长,谢谢家长们这么支持我,爱我❤好幸福,而且很认可我

早晨的阳光很温暖,谢谢宇宙给予我力量

妈妈心情很好,很随和,我越来越能感受到她的爱了,谢谢妈妈,我爱妈妈❤

感谢我的朋友们,无条件的在支持我,李妍,王旭,梦龙李明等等,他们都陪在我身边,我有朋友,生活很幸福❤在我需要帮助时,只要我需要,他们都会支持我心中的决定,并且帮助我❤

感谢我自己,我的配得感越来越高,谢谢有人爱我喜欢我❤谢谢李杨,为了我们的感情去努力,谢谢李杨妈妈,一位很爱自己孩子的妈妈,希望我们的感情能够恢复正常。

我有很多追求者,因为我很优秀,会唱,会跳会弹琴,感谢宇宙,给我这么多优秀的人来追求我,感谢我自己,有魅力❤

4.11

感恩我有很多写歌的思路,我的乐感非常好,这让我能够多一种方式去发现我的世界❤

感恩李杨对我的关心,我知道,我开心,对他来说就是一种幸福,希望我们可以走进婚姻的殿堂,我收获美满的爱情❤

感恩我自己越来越有力量,我善于思考,我的小世界越来越强大❤

感恩我的感情一直有连续,说明我很有吸引力❤

感恩妈妈起床很温柔,我喜欢温柔的妈妈,他们努力给我提供了很好的环境,我爱我的家庭❤

感恩B,对我的问候,感恩两位新朋友对我的信任和喜欢❤

感恩我有健康的身体,苗条的身材,我拥有很多让人羡慕的事情❤

感恩我的朋友,很多朋友,都很照顾我,谢谢他们❤

感恩我的皮肤越来越好,逆生长,我值得拥有一切美好❤

我开始尊重更多人,事情不像我想象的顺利,我可以接受❤棒棒的!

4.13

感恩我有健康的身体,我可以去走路,散步,做饭,用我的四肢,还有健康的体魄,我能够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感恩我能够喝到纯净的水源,对于很多人来说❤

感恩我能够遇到李杨,还能够联系他,他还给我点赞,他身上的味道也很好闻,我的性格也被他喜欢,感恩这一切❤谢谢他心里有我

感恩爸爸妈妈对我很慈祥,很温柔,我有爸爸妈妈在身边,还有可爱的弟弟,我有亲情❤

感恩我的亲戚都很疼我爱我,我爱他们❤

感恩李杨为我亲手做的戒指,他真的很用心,如果我们能在一起,那真是很幸福,是我最幸福的礼物❤

感恩我有地方可以居住,我生活在温暖的房子里,保护着我❤

感恩李杨的爸爸妈妈,他们爱李杨,投射他们能够善解人意,支持我们在一起❤

今天宇宙帮我实现了一个大心愿❤吃到了血肠,也没有想几天,就是正常的想,没想到就实现了,太棒了太棒了,耶!

4.14

感恩我能够有钱坐车,不用挤公交或者骑自行车,一路很舒服而且节省时间

感恩我能够看到这个世界,我有健康的眼睛,健康的四肢,我可以以正常人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

感恩宇宙不断的给我送男生过来,证明我是有魅力的❤

感恩宇宙帮我实现了很多愿望,吃到了想吃的东西,工资也高了,工作也稳定了,家庭也和谐了,谢谢宇宙❤❤❤感恩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感恩宇宙爸爸的帮助❤

感恩平坦的公路,一路很舒服,没有磕磕绊绊❤

感谢自然万物,为我们提供了生机❤

感谢李杨,送我好吃的,而且是特意买给我的❤

感谢宇宙,为我加快了实现愿望的脚步❤❤

感谢李杨,愿意抱我,还让我坐在他的腿上,好幸福❤很满足,而且我俩今天聊天聊了很多❤

4.15

感恩宇宙,李杨给我发消息了,我俩聊天很开心,好喜欢这种幸福的感觉❤

感恩妈妈,我有了好吃的饭菜,很多人都没有这个口福呢,我被妈妈爱着

感恩爸爸,脾气那么好,对我也特别细心,我爱他,他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亲人❤

感谢我的弟弟,我们一家四口,温馨而美满❤

感谢李杨在我身边,这让我很开心,也感谢我自己,好棒,创造了如此真实的场景❤

感谢我的情感一路丰富,现在我想安定下来,找一份爱我的爱情❤我可以

感谢我的身体,我爱它们的每一个细胞,如果没有它们,我不能体验到这个世界的美好❤

感谢我健全的四肢,我能够有健康的体魄❤

感谢李杨妈妈对李杨的爱,我很感激,这么多年,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阿姨,如果您能感受到我的能量,就太好了,请您相信,我一定会对您儿子好,对我们的家好❤

感谢李杨为我带的零食,希望明天能和他有幸福的一天,这是我心里想要的投射,请宇宙爸爸满足我哦,我爱你❤❤❤

4.16

感恩我很健康,我有健康的四肢,可以走路,有修长的双手,可以做好吃的东西,还可以弹琴❤

感恩李杨早早的来占座,我们有舒适的位置❤为了口感更好,他贴心的加入了冰糖,真是暖男一枚,谢谢宇宙让这么好的人在我身边✨

感恩李杨的妈妈,能够有这么可爱的人在我身边,多亏了李杨妈妈的培养❤

感恩我的爸爸妈妈,带我来到这个世界,教我知识,带我看世界,好幸福❤他们还为我做了早餐晚餐,心里暖暖的,爸爸也很温柔,谢谢爸爸这么慈祥❤

谢谢我自己,能够创造如此真实的场景,我周围的人,都为我而服务,我是宇宙的中心❤

谢谢我自己的每一寸肌肤,让我能够触摸,品尝,看到❤

4.17

感恩今天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让我维持生命的能量,我能够感受到它带来的平和温暖❤

感恩奶奶时刻想念着我,为我做好吃的,我有健康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在身边,我的爸爸妈妈也有亲人在❤我们一家幸福

感恩爸爸的好脾气,谢谢宇宙的安排,爸爸对我越来越温柔,什么话都好好说❤

感恩妈妈,一直保护着我,爱我,把我当做掌上明珠❤睡觉让我好好睡,担心我,爱我

感恩弟弟在身边,照顾老人,也有帮助,他的手艺越来越好了,祝福他❤

感恩我自己,我已经在给我自己翻牌了,从一开始的犹豫不决,不忍心,到现在决定果断,我越来越喜欢现在的我❤

感恩我的好身材,好皮肤,大家都说我是逆生长越来越美,我喜欢我的每一寸皮肤,我可以感受,触摸,我爱它❤

感恩李杨,也感谢我自己,创造出这样的男朋友来为我服务,我发现了他的优点,乐于助人,当然,这也是我的优点哦,谢谢他对我的温柔,如果他能在我身上再多下点心思,多在意在意我,比如说一下早安晚安,就更好了❤

感恩我的金钱,在为我服务,我能够买我喜欢的东西❤

感谢我的内心,感谢宇宙,他们的连接越来越近,越来越通了,打通任督二脉的感觉❤

感恩李杨,他愿意走近我,安慰我,和我玩儿,谢谢他对我付出的爱❤

感恩宇宙让我的思路越来越清晰❤

谢谢宇宙,让李杨越来越爱我,李杨的妈妈也彻底放手,谢谢我们幸福的在一起了❤

4.18

感恩宇宙一直帮助着我❤

感恩宇宙让李杨和我幸福的在一起了❤

感恩李杨想念着我,我也想念着他❤

感谢我有好朋友陪着,他们都愿意无条件的支持我❤

感恩我有健康的四肢,完美的身材比例❤

感恩冥冥之中帮助我的力量❤

感谢自己,创造了一切❤

4.19

感恩我有温暖的地方可以居住,可以休息,满足了我的生存要求❤

就在刚才,我意识到,我的故事不太满意是,一个好故事出现在我身边,感恩宇宙爸爸❤谢谢你爱我

感恩我有爸爸妈妈,妈妈有情绪也没关系,我也控制了我的情绪,比上次进步哦❤❤我棒棒的!一会儿挑一个小礼物。送给自己作为奖励

感恩王旭陪着我,给我意见,希望他下午可以陪我❤

感谢李妍,陪在我的身边,送我好吃的❤

感恩我有健康的身体,纤细的身材,大家都说我变瘦了很好看呢❤

感恩我能够正常呼吸,我有四肢,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可以去四处转转❤

感恩我有漂亮的脸蛋,我喜欢我的脸,喜欢我的每一个细胞❤

感恩我的心里开始强大,提示我,一定要稳定好自己的能量❤

感恩宇宙实现了我的愿望,精修片子出来那天,我们的感情确实有所突破❤

谢谢李杨,对我的陪伴,我有一天心情不好的时候,他来到了我的单位,陪我聊到很晚,还说,不知道为啥,他居然可以那么晚睡,感恩他能够对我如此温柔贴心❤谢谢他

感恩我的朋友们,都在无条件的支持我,帮助我,很幸福❤

谢谢路人们让我看到了想看的场景❤

感恩宇宙,让李杨还能够继续陪在我的身边❤

4.20

感恩李杨,有一次,他骑着自行车带着我,把我送回了家,坐在他的后面,抱着他很幸福,这样细心的他让我很温暖❤

感恩妈妈,好好和我说话,尊重我心里的想法,做好每一顿很香的饭菜❤

李杨很努力,有空就去挣钱,多么踏实的男人,而且心里只有我,这样的男人很适合过日子,谢谢宇宙,让这样的男人心里只有我❤

感恩我身体的每一寸皮肤,我可以去感受阳光,学习知识,我能够看到花花草草,多么神奇的构造,谢谢我能够健康❤

感谢我自己,今天让自己更加有希望,很棒哦,而且学会了尊重别人,棒棒哒,我也多了一个优秀的特质哦❤

感恩梦瑶,给我分享了教育的知识,有这样无私的朋友,我很开心❤

感恩今晚的晚饭,我能够有能量去处理事情❤

感恩宇宙,让我实现愿望,我是被宠爱的小公主❤

感恩李杨,谢谢他聊天背景还是我,他的心里只有我❤我很安全❤

谢谢李杨,指路送我回家,比我还细心,谢谢他愿意为我付出一切❤

感恩宇宙,我和李杨相处的很恩爱,和李杨妈妈也相处的很友好❤婆媳和睦,夫妻恩爱

谢谢李杨深深地爱着我

感谢我自己,我的优点,漂亮,会穿衣服,可爱❤❤❤

第三件棒棒的事情,刚才看到别人恋爱的视频,第一刻觉得自己没有很受伤,然后马上感谢宇宙,给我送来这样的场景,惊喜充满爱,谢谢宇宙给了我梦想版图

谢谢李杨,给我评论,关注我,想着我,爱着我,疼着我,谢谢宇宙❤很满足,谢谢我自己,我值得拥有他的疼爱❤

4.21

感恩聪明的李杨,把我带到了图书馆,这么聪明的男人居然被我逮到,哇,我好幸运哦❤

感谢自己,我一遍又一遍的顶开自己的天花板,我已经很厉害了❤

感谢我能够身体健康,吃很多东西,变成我的营养❤

感恩我好的皮肤,大家都说我是逆生长❤

感恩我明亮的大眼睛,我喜欢我的眼睛,喜欢我的身体❤

感恩我可以在李杨的身边,我爱他,他也爱我❤

感恩我有苗条的身材,可以穿很多我喜欢穿的衣服❤

感恩我稳定的工作,我可以展现我的专业,我很优秀,值得拥有这样的工作❤

感恩我的金钱,我可以消费很多东西❤享受生活,感恩钱宝宝❤

感恩我的高能量,我可以看到自己和别人的局限,并且慢慢去指挥它❤

感恩妈妈一早替我梳头,我能够漂亮的完成演出❤

感恩李杨爸爸,他的聊天背景还是我,谢谢他心里有我,暖暖的很安全❤

感恩李杨妈妈能够让我们交往,我们一家人相处的很好,谢谢❤我值得拥有

4.26

感恩今天的早餐,吃的饱饱的❤

感恩今天有热水喝,心里暖暖的❤

感恩我的身体健康,我能够去我想去的地方,我能够看我想看的东西❤

感恩我的朋友,他们都无条件的支持我,比我,帮助我,李妍,梦龙❤

感恩李杨,他时刻保护着我,谢谢他心里有我❤

感恩我自己,早早起床,这是我起床最早的一次❤

感恩我自己,面对妈妈的误会,稳定了我自己❤

谢谢妈妈爸爸的养育,我能够长这么大❤

感谢我的工作,给我很多平台的支持,我能够迅速成长❤

感恩我有钱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我可以让它流动起来❤

感恩昨天背诵的很快,相信我离理想的工作越来越近了❤

感恩我的大脑能够有很多创造性的想法,感恩我自己,我有很多优点,可爱,聪明,善良,孝顺,能干,优秀,大胆,阳光❤

感恩每一条的音频,让我充满希望,期待愿望的实现❤

感恩我有这么多人的支持,他们爱我,感恩李杨对我的支持,他是爱我的,我也明白,我需要时间来让自己越来越安全,他爱我,我也爱他❤

4.27

感恩公交车有位置,能让我轻松的休息一下❤

感恩李杨先生对我的思念,谢谢他那么爱着我,时刻想念我,我就是他的世界❤

感恩妈妈带我去点痣,脸上更美了呢❤

感恩我有朋友愿意和我在一起,我是幸福的❤

感恩我有健康的身体,我能够走路,看世界,感受阳光,闻花香,我能更好的体验这个世界的❤

感恩我有苗条的身材,匀称,让人舒服❤

感恩我长了一张被人喜欢的脸,所有人看到我都很喜欢我,这就是我的脸和能量的作用❤

感恩今天很温暖,我可以好好的去外面转转,散散心❤

4.28

感恩爸爸妈妈如此温柔的对待我,把我当成小公主来宠❤都不叫我起床,很心疼我

感恩李杨,谢谢他在我需要他或者不需要他的时候,立刻来陪我❤

感赏我有健康的身体,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去我想去的地方

感赏我有一个安静的地方来读书,这让我心里很舒服,谢谢宇宙❤

感赏我自己,我能够意识到自己此刻的状态,棒棒哒❤

感赏我有细腻红润的皮肤,我爱我的每一寸细胞,一样可以继续逆生长,有好皮肤❤

感赏我有好身材❤我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好看的颜色,期待我的体重不过百❤

感赏我自己,聪明,善良,可爱,我爱我自己,这是我的优点❤

感赏李杨妈妈,谢谢他,那么在意李杨,在意我们的感情,希望他能看到我们的爱情❤祝福李杨妈妈,祝福我自己❤

感赏蓝天白云,我能够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很多人生活在有污染的地方,谢谢宇宙❤

感赏我自己很有魅力,很多人都喜欢我的才能,聪明,可爱,我是幸运儿,谢谢宇宙让我如此幸运,爱你❤

感赏我有存款,我可以做我喜欢的事情,希望钱能够继续多多❤谢谢宇宙!

今天早晨起床很早,还做了冥想,提高了我自己,棒棒哦❤我很喜欢我想象的场景

4.29

感恩早晨起床,我能够睁眼看世界,我能够看我喜欢的颜色,见我想见的世界❤

感恩我有健康的四肢,我能够去我想去的地方❤

感恩我有音乐天赋,我能够欣赏音乐,并且写出好听的歌,我很享受音乐❤

感谢我的嗓音,让我能够唱出这个世界❤

感恩我的大脑,我可以记住写过的东西,复习我想复习的内容,加油!

感恩我的皮肤,细腻红润,希望它继续逆生长❤

感恩我的钱宝宝,我可以把钱用在我想用的地方,我爱它,它也爱我❤

感恩李杨,想起了他当初帮我挡车子的眼神,就是那个眼神,我爱上了他❤希望这样的眼神多一点,哈哈

感恩我有朋友,可以陪着我,在周围关注我的情绪,无条件的支持我❤爱我的朋友们,谢谢他们

感恩花花草草,让我感觉很舒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