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大爷哭诉:原以为找年轻老伴很幸福,家财耗尽她还是另觅新欢

文|小鹿与驴


前言:


张大爷今年72岁了,前几年他一直考虑想再找一个老伴,如今真的找到了,而且还是一个比自己小20多岁的年轻老伴儿,同龄人都特别羡慕他,他也觉得自己很幸运,未来一定可以过得很幸福,可没想到为了获取对方的芳心,花费了一生的积蓄,最终年轻老伴儿还是离自己远去了,没能留住她。


72岁的张大爷:


我姓张,今年72岁了,老伴在60多岁的时候,因为一场大病早早的离开我,不怕你们笑话我年轻的时候比较花心,看到漂亮的女人就想多看两眼,我觉得大部分男人和我想法是一样的,只不过很多结了婚的男人有贼心没贼胆,年轻时候老伴儿对我管的比较严,所以我都偷偷的在外面玩。


我觉得我这一辈子没有白活,潇潇洒洒一辈子,等到60岁的时候,我才慢慢的开始回归家庭。想和老伴儿好好过日子,再也不像年轻的时候那样疯狂出去玩了,我明明已经收了心,可是老婆整天的拿陈年往事刺激我,有时候和她待在一起确实很烦躁,如今我真的是改邪归正,想和她安度晚年,以后慢慢的对他好一点,踏实过日子,可是就在我改变初心的时候,她却查出来身患重病,没过多久还是离开了我。



还记得老伴儿走的时候拉着我的手说,这辈子跟着我太苦了,如今她走了其实也是一种解脱,而且她说她的疾病就是因为年轻的时候和我吵架被气出来的,归根结底还是由于我的花心才导致她的离开。


听到老伴儿说这些话,我突然有些醒悟,感觉愧对她,突然有一次悔恨,可是时间久了我又把前怕老伴儿忘记了,觉得生活还是要继续,毕竟离开的人已经入土为安,活着的人还是要好好享受生活。


年轻的时候我长得也很帅,所以哪怕我不主动地追求其他女人,也有女人围在我身边。在我过60大寿的时候,我就向前老伴儿许诺,从那天开始回归家庭以后,只对她一个人好,可她却没福气享受我给她的陪伴,没过多久就离我而去。


身边没有女人,确实感觉过得不自在,于是我又打开自己情感的大门,重新物色一个老伴儿。当然我对新老伴儿也有要求,那就是必须年轻漂亮,毕竟我的经济实力雄厚,而且住着大别墅,身后还有百万存款,哪个女人不爱钱了,我想只要舍得为女人花钱,就一定能够找到如我所愿的女人。


我开始动用身边的关系,除此之外我也去过婚姻介绍所,让他们给我物色新对象,我告诉他们,其实我想找一个30出头的女人,可是介绍人却说我有点不知道天高地厚,如今都70岁了,还想找那么年轻漂亮的,就算别人眼瞎,看到我老掉牙的样子也会第一时间吓跑。



话糙理不糙,我应该降低自己的标准,年龄在50岁以下我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女人过了50多岁已经皮肤松弛,肤色暗沉,没有女人韵味了,哪怕对方长得再漂亮,再过几年也成糟老太婆,毫无美感。


没想到他们介绍人还真有本事,过了一个星期就给我找了一个相亲对象,年龄还不到50,今年49岁,不管是长相还是气质都是绝佳,配我绰绰有余。


她告诉我她姓曹,有过一段婚姻,目前是丧偶,她和前夫结婚以后,她就在家相夫教子,很多年都没有上过班,后来前夫离世以后,她就靠着前夫给他留下的存款生活,如今钱已快花完了,她就想着应该找个男人作为自己的依靠,她对另一半的要求就是一定要有钱有房,而我刚刚满足她的条件。


她这样一说我觉得我们挺般配的,她想找有钱的,我想找年轻漂亮的,而且我对她的外形很满意,择日不如撞日,不如今天就赶紧把婚事定下来。


为了表示我的忠心,当时第1次见面以后我就给她3万块钱的见面礼,小曹很高兴,约定第2天就可以给我办理结婚证,拿了结婚证以后,我就让她直接搬到我家里过日子。


对于小曹我真的十分满意,为了答谢媒人,我还请他们吃了一餐饭,感谢他们能给我介绍这么好的女朋友,并且还给他们封了一个大红包。



年轻时候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只要能用钱解决的事情绝对不吝啬,而且我觉得有些时候钱就是用来花的,而且花给值得花的人,所以我说我这辈子很值得,吃也吃了,喝也喝了,玩也玩了,没有什么遗憾的。


既然打算和小曹好好过日子,我对她也很坦诚相待,并且如实地告诉她我现在的经济情况和家里的存款,我并不是想向她炫耀,而是给她吃一个定心丸,让她安心的在家跟我过日子,毕竟我除了一百万的存款以外,还有7000多块钱的退休金,足够两个人花销。


我和前妻有一个女儿,如今已经结婚了,目前在外地生活,女儿很支持我再婚,只要我过得开心,她都会默默地祝福我,和小曹办理结婚登记的当天,我就打电话告诉了女儿,她替我开心并嘱咐我一定要好好对待别人。


小曹和前夫有一个儿子,今年27岁,去年结婚,今年生的一个孙子,当小曹把我和她的事情打电话告诉儿子的时候,没想到他却不同意,甚至觉得母亲太傻,居然找了我这个70多岁的老头子,说不定哪一天我两脚一蹬就离世了,他妈妈又要独自一个人生活,并且让我们赶紧离婚。


为了消除她对我的敌意,我特意组局请他们一家三口去最贵的酒店吃饭,而且我还特意给继子的媳妇儿买了1万多块钱的包包,而且给小曹的孙子包了一个6000块钱的大红包,给继子买了一个新款手机。


钱是有无穷魔力的,如今看我这么大方,她儿子也不阻拦我们在一起了,他看我第1次见面就送这么贵重的礼物,就一口认定我是个大富人,突然对我转变了态度,每个星期都要来家里蹭饭吃,有时候看到家里有些好的东西,他都会直接顺走。



我这个人心比较大,不会把这些小事放在心上,可是时间久了,继子突然从我借钱,我觉得他一定是遇到困难了,每次对他都是有求必应,虽然我知道他说的借其实就是要,不过这都无所谓,毕竟有钱难买我开心。


可是后面他借的次数越来越多,金额越来越大,我有点为难,没想到他却说好听的话哄着我,他说现在我帮他,以后等我老了他就好好孝顺我。


难得继子有这个心,反正钱放在手上就是纸一样的东西,不如拿给孩子们花,一家人其乐融融比什么都好。


我粗略地算了一下,他大概在我这里借了20多万块钱,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将来他一定会对我好吧。


没想到他的胃口越来越大,如今去年和他的母亲好起伙来骗我的钱,谎称自己正在外面做一个赚钱的项目,想拉着我一起投资,这一次他不向我借钱,而是谎称让我入股,说一年左右就可以连本带利的赚回来,只不过投资数额有点大,需要60万。


对于他说的话我半信半疑,没想到小曹却一直给我洗脑,让我把钱拿出来,以后还能翻倍,将来晚年生活可以过得更加无忧无虑。



我担心妻子说我小气,于是咬着牙把钱拿出来了,毕竟继子也向我保证一年以后稳赚不赔,哪怕亏本了也当这些钱是欠我的。


我还是抱有一丝希望,觉得如果他能拿着这些钱翻身,就算赚不到钱不赔本也是可以的,毕竟60万可是我辛苦赚来的。


一年以后帮我问继子生意的事做得怎么样了,没想到他告诉我那个声音做亏了,钱全部都亏进去了,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激动的人发抖一下子晕了过去,没想到就是因为这个突发脑溢血,虽然人是抢救过来,但却留下了后遗症,以后我就要在床上度过我的余生。


一开始的时候小曹和继子用心的伺候我,可是过三个月他们都相互推脱,不愿意继续照顾我,甚至提出和我离婚,她说被我折磨得受不了了,每天端茶倒屎,如果我答应把房产过户给她,她可以考虑继续和我生活下去,如果不同意,那只有离婚一条路。


我的房产是我的命根,也是我如今唯一的资产,是上下三层的大别墅,目前在市场上最少也值300多万吧,我唯一担心的就是,如果我把房子过户给妻子以后,她在我身上捞不到好处,会不会直接把我甩掉?



于是我想到一个办法就是她现在如果能够好好照料我,等我离开以后我就写一个遗嘱把房子赠送给她,可是她不愿意相信我说的话,她说等到我百年以后,女儿如果来争财产,她就无力反驳,而且还要再等30多年,她等不及了。


条件没有谈成,小曹决定和我离婚,如今我又成了孤寡老人,只好打电话投奔女儿,女儿女婿驱车七八个小时,才把我接过去。


现在我就住在女儿家养老,为了伺候我,他们还花钱雇佣了一个保姆,虽然保姆长得很俗气,但是她很会照顾人,没有一句怨言,相比小曹,他们两个简直有天壤之别。


回想起我和小曹的婚姻,当时我真是被色心迷住了双眼,花光了近百万的积蓄,也只和她过了两年的婚姻生活,我如果能够早一点明白这个道理,也不至于沦落到瘫痪在床,财产也落到别人手下的地步。



结束语:


防人之心不可无,不管是头婚还是再婚,一定要擦亮双眼,保持头脑清醒,一定要多接触,千万不能闪婚,否则就会被坏人有了可乘之机。


如今社会上有不少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真是无所不用其极,老人们也千万不能贪图美色,一味地为对方消耗自己的经济,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就会发现那个曾经许诺和你过日子的人,转身就会和其他男人在一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