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17优秀作业

首先恭喜大家,本周我们没有淘汰的成员,大家的打卡详情也是满勤一大片~

(满勤标黄,看看大家这四周以来的趋势吧~)学霸赤裸裸的被暴露了!!!


本周学习的兵器应用分别解决的怎么办为:


接下来分别来看看我们的学霸姐姐和学霸哥哥们的精彩作业:

1、获得1个点评,7个赞的“有效流量”——001-麦子

有效流量,是连接流量和高转化率的桥梁。获得有效流量,就是让你的产品,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遇到合适的人。

用一个公式来进一步理解有效流量:有效流量 = 目标客户 x 恰当场景。

目标客户,就是合适的人。恰当场景,就是合适的时间和合适的地点。

举例:我是城市周边的度假酒店,想找到我的“有效流量”,怎么办?周末出去住一晚的,通常是长居城市的小夫妻,想带着孩子一起远离城市,亲近自然。他们就是你的有效流量。可是,他们在哪里呢?试着上微信搜索,“周末去哪儿”,看看有没有叫这个名字的微信公众号,去联系他们,他们的读者,就是你的有效流量。

概念联系:

1.关联意见领袖(KOL):出版社出书要找专业领域的大牛来为新书背书,可让书籍大卖,KOL影响的粉丝受众最容易成为有效流量。 例:古典新书《跃迁》找到俞敏洪、罗振宇写序,他们的背书带来众多创业者、知识焦虑者对该书的关注。

2.结构洞:网络环境、人际关系网络存在类似KOL的关键影响人群,如果能找到这类人群,就能增加信息传播效率。 例:公司里的人力资源部、酒吧、大型互联网平台都是信息集散地,信息汇集到这里更容易传播到想触达的人群。

3.精准营销:目前的AI营销、网络广告都在根据消费者推荐把广告智能匹配给需要的人群,提升了转化率。 例:头条广告推送、亚马逊智能商品推荐

概念应用: 如何为新产品找到目标用户?

1.第一步:分析产品解决的用户痛点 以周末精进部落的实战案例“跨店点餐外卖APP”为例,首先解决的是“跨店点餐”的需求,不同于传统的拼单,它是超越店铺的限制,以“食品”为中心,只点自己想吃的,可以这个店点点喜欢的,那个店点点喜欢的,满足挑食、资深食客的饮食需求。

2.第二步:分析可能的用户场景(时间、地点) 跨店点餐一般会发生在什么时候呢?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夜宵都有可能,比如中式食品+西式饮品的组合。 点餐会发生在哪些地方呢?早餐(前一天晚上家里、上班路上);午餐(休息日家里、公司);下午茶(公司、活动现场);晚餐(加班族公司、宅男宅女家里);夜宵(同晚餐)…

3.第三步:把需求与场景匹配,挖掘目标人群 其实第二步就能看出来了,比如宅男宅女、加班族等,并且这些人是一些资深外卖APP使用者,对于新的饮食体验不排斥的。

这一篇除了学霸,还有几位的优秀作业值得关注奥,比如:084,057,006

2、获得2条评论,3个赞的“展示设计”——089-学伟

概念:把好东西放在用户真正的地方,让商品“恰到好处地进入视线”,可以有效提升流量的转化率。

展示设计三个办法:

1,动线设计 顾客进店走的路线,把你最想用户买的商品放在用户必经的路线上。

2.视角焦点 目光所及的范围,并不是使有的东西得到了视角焦点。你走过超市货架,和目光平行的那一层;你写一份简历,从上往下的三分之一的位置;你做一个网页,左上位置。

3.从众效应 很多人买的东西,一定不会差。在书店,可以放个畅销书榜单;在超市,可以放个本月销售冠军货架。

运用: 今年双十一成交背后的展示设计

1动线设计

(1)品牌展示设计 今年双十一的狂欢桌面红包创意是品牌营销的一大亮点,通过品牌整合营销,全面释放品牌势能,将流量运用得恰到好处。每屏24个品牌位置,一共6屏,下拉刷新还可以出现新的品牌,在狭小的屏幕空间内,最大化有效展示了品牌,每逛一次品牌可以抽一次奖,品牌与红包深度绑定,通过“逛满10个品牌,抽大奖”的形式提高了用户浏览率和到达率。

(2 )单品爆款展示设计 官方爆款清单,重点发力头部流量商品,形成集中售卖

2视角焦点 个性推荐 “千人千面”的推荐应用,标签下的商品推荐更加精准,从而提升用户视角焦点。

3.从众效应 实时榜单 实时榜单实际上满足了新用户以及一些不知道买什么,买什么比较好的消费群体,充当了一个引导推荐商品的角色。

配图只能放在下面了


3、获得2个评论,1个赞的“决策时间”——086-梅f

概念:提高转化率必须降低顾客的思考难度,减少他的决策时间。

方案:行动指令、信息聚焦、短缺刺激。

举例:

行动指令:买菜的时候,站在铺位前,老板根本不问你要不要买,直接问买多少。这就是一个行动指令,促使你立刻下单。

亚马逊在你浏览样章结束时会立刻跳出一键下单,在你还没有思考的时候就已经买上了。

在推运费服务的时候也是这样,那个点击钮会一直在页面飘来飘去,一个不小心就买上了。

信息聚焦: 那天在某面包店门口试吃,我发现特别好吃,价格也不贵就心动了。后来店员又放了另一款同类产品更好吃,但是价格贵一倍,我纠结啊,又吃了两口,觉得便宜的那款也没有那么好吃了,贵的那款实在是贵,于是我又吃了两口还是没有决定就走了……这不赖我,如果我以后开面包店,试吃只提供一种,喜欢就买,简单粗暴。

短缺刺激: 那天去买手机,有一个哥们来问IPONEX,店员说:“确定有货,但是不知道有多少,反正先到先得”我感觉那哥们好象打算半夜就来蹲点。我想如果他能买到,一定不会犹豫要不要买。

应用: 这是我最近才养成的习惯,原因是我发现自己心心念念买到手的东西利用率非常不高。所以,每当我想要买一件东西的时候,把它在购物车放一周,结果一周之后就会有很多东西不那么想买了。

思考题: 有两类东西会让我比较快做出决策:一种是只有一个选择。比如我要买鞋,全店就看中了一双,就立马拿下。另一种是犹豫很久没买的东西,突然有打折,也会立马拿下,“损失规避”心理。

这一课很多精彩,大家可以去找088,064,080,001,078,真的都很不错奥~

4、这一课题的竞争太激烈了,我们出现了优秀作业其枝并进的局面,小编删选实在纠结。而且重点是在30人之外的一位仁兄,作业赞到班长和大湿兄都去拉人~

(这位仁兄新加入打卡,已经7次打卡了,作业质量都很优,只等着群里有名额进来了,大家要警惕了)

恩选

概念:打折促销的高级形式是让用户有种占便宜的感觉,可以有效的降低用户的决策门槛。以前对于打折的理解有误。

一、折价手段 生效快; 增加短期 内的销量;可增加消费者的购买量; 对消费者最具冲击力;紧急对抗竞争者行动最有效;

二、附送赠品 营造产品在售点的差异化,增加吸引力; 通过赠品强化品牌概念; 凭借赠品达到市场细分的目的; 能吸引新顾客尝试购买; 能吸引老顾客再次购买;可增加消费者的产品使用量,加速重复购买;

三、退费优待 吸引新消费者试用; 对品牌影响较小; 费用成本较低;有助于收集客户资料;

四、凭证优惠 能吸引新顾客购买试用产品;能使老顾客再次购买,培养购买习惯; 可针对特定目标顾客群。

五、集点换物 鼓励消费者反复购买,有利于培养购买习惯; 活动费用成本较低;作为宣传诉求点,能为产品制造出差异化; 提高产品的防御竞争能力。

六、联合促销 降低成本;借联合者之力,快速接近目标消费者; 增加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七、免费试用 消费者接受度较高;帮助达成阅读广告的任务; 能吸引消费者购买; 提高产品入市速度;能够针对性的选择目标消费群; 对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形象有帮助。

八、抽奖模式 能覆盖范围宽广的目标消费群; 对销售有直接的促销作用; 吸引消费者注意到广告; 吸引新顾客尝试购买;促使老顾客再次购买或多次重复购买。

九、有奖竞赛 帮助建立或强化品牌形象; 增加广告吸引力; 可针对特定目标消费群;

十、促销游戏 提高消费者对产品的注意和兴趣; 激励消费者重复购买; 有助于加深品牌形象; 可针对特定目标消费群。

十一、竞技活动 帮助消费者接受新产品(品牌); 有助于传达和提升品牌形象; 提高消费者的注意力

这一课精彩最多,大家不容错过:086,006,064,078,057,062,084,089,079,小编此刻脑子里只有一个词“百花齐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做淘宝真的要刷单么?那些所谓的七天螺旋,如果你一个新开的店,没权重没流量,不刷单哪来的螺旋给你? 淘宝大环境下,小...
    我是盼盼呢阅读 9,631评论 1 16
  • 班级情况: ...
    追梦人李静阅读 757评论 0 0
  • 1.共情,能去站在孩子的立场为他考虑 2.给予孩子更多的鼓励 3.优点树绘制 4.提供解决方案 5.传递爱的信息
    荐佼阅读 155评论 0 2
  • 一抹幽蓝的古巷青石板上泛着旷古幽兰的绿光研磨了几个世纪的时光碧绿了我的眼 二十岁的影子挂在斑驳的墙上乌鸦,在带血的...
    嘉温阅读 331评论 18 33
  • 质傲群芳亭碧瘦,秋菊不与荷尊卑。 冰肌玉骨凝晶露,翠蕊金枝抱翠裴。 瑟瑟急风犹晚冷,淅淅细雨待新醅。 秋风夜雨花沾...
    北塔雪松阅读 764评论 35 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