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内赞,你失去的将不只是投票收益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简书币改后,为了得钻,造就了无数挖钻群体。

作为简书小白的我自然也未能免俗。前几日,在群里跟着带头大哥试了试内赞。

所谓内赞或者叫锁钻,就是只赞群内书友的文章,不赞别人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这两天的投票收益。23日赞了12篇,收入3.6个钻;24日赞了6篇,收入3.9个钻;22日赞了57篇,收入6.8个钻,截图见我昨天文章多点赞多得钻;21日之前我随性点赞多数在7-8个,最多的20多个。

经过三天的实验还是可以看出点赞的收益是100个以内点的多收益也就多。

但为什么在原来随意点赞时,(一般都在100多个)投票收益也会高低起伏不定呢?

这和简书的分配有关,每篇文章的分钻数分为两部分:作者收分钻,占百分之七十五;投票者收益,占百分之二十五。

假设一篇文章分钻100个,那投票者共分25个,这25个钻假设是10个人投的,每人应该得2.5个,但实际却并非是平均分配的,按这十人的权重在分这25个钻,如果你一人持钻1万,另外9人持钻共1万,那你和这9人平分这25个钻,也就是你自己就分区12.5个。

所以想要提高文章收益共两个方法。

一是提高自己的持钻,增加权重。

二是找到好文章(分钻多的文章),作者分的多,投票者分的也多。但是因为好文章点赞的也多,分享收益的人也多,分到你身上的钻并不一定多。

所以,这就是只点那些大佬的文章收益并不会增加反而会降低的原因。

另外,长期内赞,会失去朋友间的信任,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不回关回赞,咱们也不是大咖谁还会理你呢?

既然长期内赞不行,只投票给持钻大佬也不行,那投给谁既兼顾收益又发展自己呢?

投给低持钻的作者!

他们的文章曝光率低,投票的人少,自己给他们带去收益的25%大部分还会回报给投票者。虽然分钻少,但没什么人来分,多投几个,每天的收益也不低。还是对新人的鼓励,有利于维护简书的健康生态环境。

那抱团互赞还有必要吗?必须有。群内互赞既是对自己和别人的鼓励,也可以增加曝光率,从而增加文章收益,一举两得。

综上所述,大家抱团互赞,可以提高自己文章的收益率,也要抱着更加开放的态度,把票也投给低持钻作者,既对他们是鼓励也可以给自己带来不错的投票收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言多必失,这个古代的成语始终受用,我曾经写过关于浮躁是如何去做的文章,但想事隔多日,,那些细节或许已经忘了吧,其实...
    高冷的水蒸气阅读 494评论 0 0
  • 一、导论 概念 操作系统极小化定义:内核才是操作系统中断:当出现需要时,CPU暂时停止当前进程的执行,转而执行处理...
    三半俊秀阅读 2,995评论 0 6
  • 重走长征路,暖冬万里行,笨笨豆在路上,为爱而行……河南信阳罗山县 25军长征出发地……
    寒冰0601阅读 170评论 0 0
  • 清朝康熙年间,宰相张英的家人在家乡与邻居争地界,写信向张英求助。张英写了一首诗作答:“一纸来书只为墙,让他三尺又何...
    大哥大哥你好帅阅读 285评论 0 2
  • 说真的,在这之前,我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失恋了。 -01- 25岁的失恋,是一场缓慢的内伤。 每天早上睁开眼睛,都会质...
    陈小团阅读 691评论 1 4